這篇文~是因為最近皇冠團事件
所生出來的~真的很無奈
花英為什麼要退團呢?都她們的
社長害的吧!((怒
t妞也都被下禁言了吧~
希望花英可以找到更好的公司
做更棒的歌手~
看文請留言吧~ 小白請直接按右上角叉叉離開~謝謝

384041_248057145251814_1780217171_n_conew1  

[順圭你來看這個]秀英叫了在旁邊專心打電動的順圭。[怎樣啦?快要破關了耶]順圭繼續打著手上的電動。

[呿~好心告訴你欸!是你喜歡的T-ara的消息耶]秀英正準備關掉網頁時,順圭馬上飛奔到電腦前。

[借過好嗎?]順圭直接把電腦椅搶走。[真搞不懂你欸!明明就少女時代的~為啥更關心別團的?]秀英也站在

椅子後面看著消息。[天呀!怎麼會發生這種事?]順圭眉頭緊皺。[花英要退團了?她們正在起飛中呢]秀英

也覺得很可惜。[她們社長的問題吧!素妍不知道有沒有怎樣呢~]順圭想起曾經一起當過練習生的親辜。

[anti們真是太扯了!你看這個~說智妍會霸凌花英]秀英接著點下一個。[怎麼可能啊!智妍是多麼善良的

女生啊]順圭馬上反駁。[還有影片欸]秀英點出來看。[這...這裡面一定有誤會!智妍才不是這種人呢]

順圭有些激動的瞪著電腦。[喂!你也太激動了吧~電腦又不是你的仇人,幹嘛~智妍是你女朋友喔?]秀英

趕緊把電腦搶回來。[恩...]順圭滿腦子都在擔心智妍。[蛤!!真的?你怎麼都沒跟我們說?]秀英驚訝的看

著順圭。[你們又沒問我]順圭開始找起衣服。[啊你是不會自己說喔?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秀英看著已經

穿好外套的順圭。[她們宿舍啊~智妍現在一定很需要人陪伴的]順圭拿起手機跟鑰匙就準備出門。

[路上小心啊~掰掰]秀英提醒著。[知道了~]順圭一出門就先打給素妍。

[素妍你們的事是真的嗎?關於花英退團]順圭直接問出重點。[你也知道拉~恩!是真的喔]素妍很無奈的說著。

[那..智妍她還好嗎?]順圭擔心著智妍。[她現在很需要你吧!畢竟被anti們說成那樣子]素妍是第一個知道

兩人是情侶關西的人。[我現在已經在路上了]順圭開著自己的車。[那我叫智妍下去等你喔?]素妍已經準備

往智妍房間走去。[恩~那就叫她5分鐘後下來吧!還有謝謝你~素妍]順圭很感謝自己的這個好友。

[客氣什麼~我們是親辜啊!我們家的忙內就麻煩你了]素妍說完就掛掉電話,走向智妍房間。

[智妍睡了嗎?]素妍敲敲房門。[歐逆~有事嗎?]智妍馬上開門。[傻孩子~又偷哭對不對]素妍心疼的看著

眼睛有點紅紅的智妍。[歐逆~花英歐逆真的要走嗎?沒有挽救的辦法嗎?]智妍被素妍抱著安慰。

[乖~別想太多!順圭叫你5分鐘後下去~今天就好好散心吧]素妍拍拍智妍的背希望她打起精神來。

[恩~知道了!歐逆]智妍點點頭。[在外面過夜的話!記得打個電話不要讓我擔心喔]素妍真的非常疼愛智妍

這個可愛的妹妹。[衣服快換一換吧~我先回房了]素妍說完就回到自己的房裡。[歐逆晚安~]智妍換好衣服,

就到樓下等順圭。[智妍]順圭一下車,馬上給智妍一個擁抱。[順圭~怎麼會來呢?]智妍在順圭懷裡感到安全

感。[我知道你需要我]順圭抱緊自己懷裡讓人心疼的女孩。[這麼晚了!少時歐逆們不會罵嗎?]智妍還是擔

心的問了一下。[呵呵~只有秀英知道我跑出來]順圭貼心的幫智妍開車門。[我們要去哪裡呢?]智妍疑惑的

問著順圭。[我的秘密基地啊]順圭笑笑的說。    過了30分鐘後~她們到達了~秘密基地

[哇~海邊耶]智妍看著一片大海。[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來這裡的]順圭牽起智妍的手往沙灘走去。

[謝謝你]智妍也握緊順圭牽著自己的手。[小笨蛋~外套也不穿,感冒了怎麼辦呢?]順圭把自己的外套脫下

來給智妍穿上。[你把外套給我了~你怎麼辦?]智妍真的很喜歡貼心的順圭。

[呵呵~我可是散發溫暖的小太陽耶~不用擔心我拉]順圭拉著智妍坐在沙灘上看海。

[順圭知道了花英歐逆的事嗎?]智妍把頭靠在順圭肩膀上。 [小傻瓜~我都知道了!]順圭柔柔的說著。

[順圭~我真的沒有霸凌過花英歐逆]智妍說著說著淚又流了下來。[我相信你~別哭了!看了我都心痛了]

順圭馬上把智妍抱在懷裡。[我不明白~明明我們團員的感情都很好,為什麼那些人要這樣攻擊我們]智妍

不甘心的說著。[那些anti們就是喜歡賣弄是非啊]順圭聽著智妍的不滿。

[還有還有恩靜歐逆明明就很努力的跑繁忙的日程,一句話都沒說~咬牙撐了過來!我們都看在眼裡,為什麼

她們要說恩靜歐逆懶惰又壞心腸呢?]智妍真的很生氣。[乖~一切都是你家社長的錯吧!]順圭輕輕拍著激動

的智妍。[還有花英歐逆~為什麼要退團呢?是不是我的錯?]智妍開始胡思亂想。卻被順圭溫柔的吻住。

[小傻瓜~這不是你的錯啊!不管怎樣~你只要記的有我在]順圭看著臉紅紅的智妍覺得好可愛。

[或許花英換了公司會發展得更好啊~我們就祝福她麻]順圭拉起呆呆的智妍。

[順圭我們要去哪裡?]智妍乖乖的牽著順圭的手。[回家睡覺啊~回我家]順圭理所當然的說著。

[少女時代宿舍嗎?]智妍驚訝的問著。[對啊~該是時候讓你見見我家人了]順圭拿起電話就撥給秀英。

[幹嘛~我還在睡覺欸]秀英慢吞吞的接起電話。[把你家金泰妍拖去你房間睡,我要帶我老婆回家了]順圭

霸道的說著命令。[欸~有沒有搞錯啊!自己去拉~我要睡覺了]秀英準備掛電話時卻聽到。

[崔秀英我回去看到我房間有金泰妍,那我明天會跟秀妍說你房間的櫃子裡藏有小黃瓜口味的洋芋片]順圭

嘿嘿的笑著。[遵命老大!房間要不要順便收拾?]秀英睡意馬上跑光光。[那就麻煩你了~掰掰]順圭得意的

掛掉電話。[你怎麼威脅秀英歐逆啊?不方便我回我宿舍也行啊]智妍看著開心的順圭。

[不會拉~今天就讓我抱著你睡麻]順圭對智妍小小撒嬌了一下。[不過為什麼要突然介紹我跟少女時代歐逆

們見面呢?我很緊張耶]智妍不自覺得抓緊了順圭的手。[因為你是我重要的人,所以想讓我的家人們都知道

你的存在啊]順圭揚起好看的微笑。[謝謝你]智妍知道順圭是為了讓她開心,所以才決定要公開關西。

[記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有我在~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順圭對著智妍做出保證。

[我相信你]智妍主動的親了一下順圭。[走吧~回我們甜蜜的家吧]順圭開心的一把抱起智妍,在沙灘上亂跑

著。

~~~~~~~~~~~~~後記~~~~~~~~~~~~~~~~~~~~

[欸!李順圭昨天帶誰回家睡覺?還特地把我趕出來]泰妍問著坐在客廳的8個姐妹。

[什麼?她帶人回家睡覺?真的假的啊?]帕尼的忌妒心又要爆發了。[順圭歐逆帶男生還是女生回家啊?]徐賢

提出重點。[是順圭的那個神祕愛人嗎?]孝淵好奇心爆發。[啊~是誰呢?順圭是豬喔~真會睡欸]俞利也很

期待快點見到順圭的神祕愛人。[李順圭今天既然比我還晚起來]秀妍不滿的盯著房門。

[我們可不可以偷看啊?]允兒說完就往門邊出發,其他人也跟著。[不管是誰都好,為什麼不先吃飯啊?我快

餓死了]秀英肚子餓到忘記跟大家說~其實順圭帶回家的人就是智妍。

[裡面沒有聲音欸]孝淵把耳朵貼在門上。[呀!竟然還知道要鎖門]秀妍正試圖用暴力把門打開。

[順圭該不會把人帶回來吃掉吧?平常都不鎖門的啊]變態妍現身XD

[別擠拉] [好像有動靜欸] [喂~小聲一點啦] [會被發現的][歐逆~這樣做真的好嗎?][我肚子好餓]順圭一

邊聽著這些話,一邊把門給打開~就看到8個人同時倒在地上的好笑畫面。

[早啊~][順圭睡得好嗎?][快來吃飯吧!我要餓死了][見到你真開心][你是豬啊~睡這麼晚?][我們沒有偷看

的意思][真的也沒有想偷聽的意思][歐逆~吵醒你了嗎?對不起]以上是8位看到順圭的瞬間,所講出來的話。

[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啊?哈哈哈~好像笨蛋喔!]順圭開心的拉著智妍。

[跟你們介紹一下~這是我老婆智妍]順圭開心的抱著智妍。[少女時代的歐逆們~你們好啊]智妍有禮貌的看

著還趴在地上的8位美女。[你好][哇~好漂亮][夫人早啊][智妍欸~][李順圭竟然偷偷來的?]

[真不夠義氣~有這麼漂亮的女朋友都不說的][竟然喜歡短身啊][智妍歡迎你]以上是8位見到智妍的第一

句話。[你們還不起來喔?智妍對你們的印象都毀了!還有林允兒喜歡短身犯法嗎?]順圭笑笑的吐槽著。

[啊~快點起來][重來一次,忘掉剛才的事][我們是少女時代]少女時代的8位成員們趕緊整理自己的服裝儀容。

[智妍啊~來我們來聊天]秀妍 帕尼還有徐賢馬上把智妍帶去房間聊聊。剩下的人逼問著順圭~

[怎樣?我家人都很有趣吧~]順圭送智妍回家。[嗯!都是很好的人呢~]智妍真的很開心。

[換你跟我去見家人拉]智妍也決定要向團員公開自己的愛人。[蛤!今天嗎?我還沒準備好耶]順圭慌了。

[沒關西拉~我家人也都很好的]智妍絕對不會跟順圭說,是允兒歐逆跟自己說順圭很有空可以順便帶回去見家人。

~完~
哈哈哈哈哈!好奇怪的一篇文~ 感謝看到最後的親~ 不知你們能不能猜出8位說的是哪句話呢~
順序都是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