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還開坑了XD
好吧!我挖洞給自己跳的
幾篇完結我不知道~
結局悲喜?我不知道(((我就不負責任的作者無誤
這次是有點虛幻小說的風格~ 然後會有一些微h的設定
主角一定是我的愛人~順圭擔任XD
希望誰跟順圭配對呢?
好啦~不廢話!請看序吧((比較像是自我介紹欸

93  

[我叫李順圭]順圭坐在沙發上。

[我是一位500多歲的吸血鬼]順圭喝了口用酒杯裝的鮮血。

[我爸是純正的吸血鬼而我可愛的媽媽卻是人類]順圭看著桌上的全家福。

[所以我算是半個吸血鬼,有優點也有缺點]順圭露出玩世不恭的笑容。

[優點呢~就是我不怕陽光--十字架--大蒜 ,所以我可以跟正常人一樣到處亂走]順圭口渴似的

又喝了口鮮血。         

[缺點就是 我不是不死之身 要是受重傷我還是會死的,這500年我可是很保護我自己的]

[還有我實在想為我的族人澄清一件事]順圭無奈的說。

[甚麼吸血鬼都是邪惡的!把人的血吸乾害死很多人]順圭氣憤的垂了下桌子。

[純正吸血鬼一個月喝一次血就夠了!像我半吸血鬼也一個禮拜喝一次血就夠了好嗎?]順圭實在不懂為何

人們總是要亂說吸血鬼呢?

[半吸血鬼真的是很不好,在天空飛行的能力我就辦不到]順圭可惜的看著天空。

[不過瞬間移動我倒是挺上手的]順圭開始在客廳裡瞬動著。

[呵呵~真是好玩呢!半吸血鬼也不錯,就是不會變老~就算我已經是500多歲的老太婆,但我始終都是這張

俊臉]順圭滿意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哀~500年了!看過許許多多的人,就是沒有一個吸引我]順圭煩惱的想著。

[不過自從跟秀滿叔叔來到韓國後,這裡的血液好像挺美味的]順圭想了那美味的味道。

[或許在這裡可以找到一個吸引我的人,這裡也挺多其他種族的人呢~韓國真是個好地方]順圭走道窗邊。

[對了!忘了說~我是一個高中老師,畢竟不能一直跟叔叔拿錢麻~雖然他賺很多]順圭看了看書桌上的參考書。

[今晚可是我尋找獵物的時間呢~純淨的血液]順圭期待的望著遠方熱鬧的城市。

[時間剛好]順圭瞬間移動到樓下的車裡。

[講過幾次了!你是不會用走的下來嗎?嚇都嚇死了]晟敏眉頭皺了一下。

[表哥都幾次了!你也該習慣啦]順圭笑笑的晟敏。

[算了算了~今晚去哪家店呢?]晟敏也期待的看著順圭。

[新開的那家,不過表哥你不是純正的吸血鬼嗎?為甚麼每個禮拜都跟我出來尋找獵物?]順圭實在不了解。

[唉呦~我發育期麻~容易餓]晟敏嘻嘻哈哈的回答。

[你都比我大300歲了~你還發育期]順圭不客氣的吐槽著。

[囉唆~想找有沒有合我胃口的女人不行嗎?]晟敏一激動,馬上時速破100。

[這個月罰單~叔叔有得繳了]順圭習慣似的連安全帶都沒係。

[反正他有的是錢~叫他給你買輛跑車如何?]晟敏想著跑車樣式。

[叔叔都已經送我ㄧ間豪宅了!]順圭搖頭拒絕。

[那你就去拐一個有錢人,叫她買給你阿~這樣如果我有事不能接你,你還可以自己去]晟敏帥氣的甩尾。

[好啦~考慮一下]順圭接著下車。

[今晚獵物好像挺可口的]晟敏一下車就聞到了純淨的血液。

[夜生活開始]順圭進入夜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