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聖誕快樂:))
我家順圭生病了~好心疼喔!
姐姐們為了準備回歸都很忙碌呢~
希望她們有時間可以休息~~~~~
然後聖誕賀文打完~已經過了聖誕節XDDD
管它的~ 請接受吧:)
400  

[吼~吵死了]順圭拿起床邊不停響起的電話。                  [幹麻拉!冷死了]順圭連看都不看,接

起電話就罵。                 [李順圭你知道今天幾號嗎?]秀英的聲音飄來。

[25號阿!幹嘛?]順圭看了一下日曆。               [那你知道今天甚麼節日嗎?]秀英有股衝動想把順圭

丟到大海裡冷死她。                  [12月25日~痾!聖誕節?]順圭慢慢清醒了。

[既然知道是聖誕節,還不來你也有投資的蛋糕店幫忙外送阿]秀英大吼著。                 [蛤!很冷欸]

順圭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你在不來!我就把你股東的資格取消掉喔~餓死妳]秀英當然

知道宅女圭想窩在家一整天。                 [齁!好啦好啦~要出門了拉]順圭不情不願的離開溫暖的

大床。                 [崔老闆我來了]順圭穿的帥帥的出現在蛋糕店裡。                 

[很好!去換上這套衣服]秀英丟了一袋衣服給順圭。               [這啥?]順圭打開袋子,拿出聖誕老公

公的裝扮。                 [你不會要我穿這個吧?]順圭不敢相信的看著秀英。           

[當然阿!快去換上吧~今天有很多外送的]秀英也不理會順圭埋怨的眼神。                [哼!早知道

就不要當甚麼股東]順圭還是乖乖的去換了聖誕裝,不過死也不帶上白色鬍子。                [欸!你

的鬍子呢?]秀英正準備嘲笑一下李順圭的。                [相信我~我不帶鬍子!更有魅力]順圭瞎扯著。

[隨你拉!這是地址]秀英拿給順圭一張紙。                [媽呀~這地址跟地址之間的距離好遠阿]順圭

皺眉的盯著紙張。                [呵呵~看我對你多好阿!你送完這6個蛋糕就好了~]秀英笑嘻嘻的說服

順圭。               [這樣好像我賺到欸~好!]順圭傻傻的被秀英說服了。

[那你路上小心阿~ 蛋糕記得不要用壞喔!]秀英貼心的把外套給順圭。                 [謝了!不要太想

我喔~]順圭對著秀英拋了拋媚眼。               [才不會想妳呢!]秀英轉身不讓順圭看到自己臉紅的樣

子。               [那我會想你的!美麗老闆娘]順圭笑嘻嘻的取過蛋糕走了。

[我看看第一個要去哪邊呢?]順圭繫好安全帶後,看著地址。                 [寶石花園是這裡沒錯]順圭

下了車拿了粉紅龍貓造型蛋糕往店裡走。                  [痾..請問老闆在嗎?]順圭看著滿滿都是花

的店。               [聖誕老公公欸!]順圭背後傳來可愛的聲音。                [小姐~我可不是

聖誕老人阿]順圭轉過身看著眼前如寶石般閃亮的女人。               [好漂亮]順圭呆呆的盯著人家看。

[那個是我訂的嗎?]女人指著順圭手上的蛋糕。              [痾!對..請問是黃美英小姐嗎?請簽收喔]

順圭急忙拿出本子。              [我叫Tiffany]美英簽了名。              [你好!我是Sunny]順圭把

蛋糕給美英。               [那個..你是這家店的老闆嗎?]順圭隨便找了個話題,想認識眼前的女人。

[對阿!我很喜歡粉紅色玫瑰花呢~]美英開心的說著。                [你就像粉紅色玫瑰花一樣迷人]順圭

不自覺的脫口而出。               [謝謝]美英開心的笑了。                  [那有機會再訂我們店

里的蛋糕吧!]順圭想不到話題了!只好結束話題。                [等一下]美英叫住要離開的順圭。

[恩?怎麼了嗎?]順圭疑惑的轉過身。                [有機會的話!來我店裡買一下花阿]美英把一朵粉紅

色玫瑰花送給順圭外加一張紙條。                  [這是甚麼?]順圭回到車上後,馬上把紙條打開。

上面寫著(你也像太陽一樣帶給人溫暖的感覺,這是我的電話很高興認識你:)  美英) 

[嘻嘻嘻~豔遇阿艷遇]順圭開心的把電話號碼存到手機裡,往第二家地址出發。

[到了到了~休閒書店]順圭下車拿了特別的紅薯口味蛋糕往店裡去。                 [好多書阿]順圭

順手把蛋糕放在桌上,就在店裡逛了起來。                [沒有人在嗎?]順圭東看看西看看,終於看到了

一個女孩拿著許多書危險的走著。                 [阿~]女孩知道自己要跌倒了,卻沒有感到預想中的

疼痛。               [你沒事吧?]順圭看著懷中的女孩。              [聖誕老人?]女孩驚訝的說著。

[呵呵!你有看過這麼帥的聖誕老人嗎?]順圭覺得女孩很可愛。              [對不起]女孩發覺自己還躺在

順圭的懷中,趕緊道歉起身。                [沒關西拉!下次不要拿這麼多書很危險的]順圭幫忙撿起掉

在地上的書。                [謝謝你]女孩對順圭微笑著。               [對了!請問是徐賢小姐嗎?

幫我簽收一下蛋糕喔!]順圭拿出小本子。               [好了]徐賢有禮貌的歸還給順圭。

[妹妹下次可沒有英俊的聖誕老人救你囉!要小心點欸]順圭摸摸可愛的徐賢。             [有控多訂我

們店裡的蛋糕喔!]順圭不忘推銷。              [你叫甚麼名子?]徐賢問完後覺得很害羞的看著順圭。

[呵呵!我是Sunny,下次要外送可以指定我喔!]順圭走前不忘調戲一下可愛的妹妹。          

[哈哈哈~這世上哪還有這麼單純的小妹妹阿!真可愛欸]順圭上車後看了一眼還站在店門口的徐賢。

[第三家第三家~]順圭心情愉悅的前往第三家。                [大樓第10樓]順圭拿著聖誕節蛋糕進入

大樓裡。                [這裡是練舞室?]順圭看著一間一間有著大鏡子的房間。

[有人嗎?]順圭往最後一間房前進。                [哇!那金髮女人好厲害阿]順圭專心的盯著練舞室裡

的女人看著,直到女人發現了。                 [嘿!聖誕老公公也來跳舞阿?]女人開郎的說著。

[呵呵!聖誕老人都一把骨頭了~哪跳的起來]順圭抓抓頭。               [那你來幹麻的?送我禮物?]女人

期待的說著。                [我是送蛋糕的]順圭覺得眼前的女人很有趣。          

[請問是金孝淵嗎?請幫我簽收一下喔!]順圭拿出本子。                [嘿~沒錯!我就是宇宙無敵的

金孝淵拉~]孝淵抽風著。                [那我這個超級無敵大帥哥Sunny一定要好好認識你一下]順圭

也跟著孝淵一起抽風。               [好阿!我最喜歡交朋友了~小正太加我好友吧!]孝淵拿出手機。

[沒問題~金十歲]順圭也大方的拿出手機。               [嘻嘻~有控在多訂我們店裡的蛋糕阿:)]順圭

愉快的和孝淵道別。                [小正太我們手機聊阿]孝淵笑嘻嘻的送順圭到電梯口。

[今天工作真愉快阿~得到一個正咩的電話,又調戲了小妹妹還認識了一個有趣的傢伙]順圭開心的往第四家

前進。               [玩具店?]順圭看了看地址沒錯。               [第四家好遠阿]順圭拿著拉拉熊

造型的蛋糕下車。                  [好多拉拉熊喔!]順圭看著到處都是拉拉熊的店。

[想必老闆是個狂熱份子]順圭又在四處亂看,有沒有人在。                [咦!這女人是不怕有壞人嗎?]

順圭看著再拉拉熊床鋪上睡著的女人。                 [好像天使喔!捨不得叫醒她,可是不叫醒她我還

有兩家店要送阿]順圭正在猶豫不決時,女人醒了。                  [咦!聖誕老人?還長這麼帥]女人貌

似還沒清醒一把抱住順圭。                [小姐雖然我很享受被美女抱著的感覺,不過我還有工作阿]

順圭笑嘻嘻的說著。                [咦!我不是在作夢嗎?]女人發現了!自己並不是在作夢,害羞的放開

順圭。               [哈哈~請問是林允兒小姐嗎?幫我簽收一下蛋糕喔!]順圭把本子交給允兒。

[剛剛抱歉了!]允兒對順圭道歉。               [傻瓜~我賺到欸!被美女抱著]順圭笑嘻嘻的收回本子。

[對了~以後別再睡著囉!遇到壞人怎辦阿?]順圭提醒了一下允兒。               [謝謝你]允兒看著帥氣

的順圭。              [那以後再多訂我們家的蛋糕囉~]順圭準備離開。                [那個等一下]

允兒跑進去不知拿了甚麼又跑出來。               [這個送你!聖誕節快樂]允兒把一個可愛的拉拉熊

吊飾送給了順圭,上面當然也有附紙條。                [謝啦!對了~我是Sunny很高興認識妳]順圭給了

允兒一個回眸一笑。               [時間過的好快阿~已經下午了!趕快去第五家]順圭馬上開車出發。

[怎麼後面的都這麼遠阿!被騙了]順圭發現自己被騙了。                  [健身房?]順圭看著大樓外。

[5樓阿]順圭拿了黑森林蛋糕下車。                 [原來是瑜珈教室阿]順圭走進去就看到一位性感的

女人在坐著瑜珈。              [小麥色皮膚還有那腹肌,這女人好性感]順圭由衷的感嘆。

[有甚麼事嗎?]女人走到失神的順圭面前。               [蛤!沒..沒甚麼]李順圭你竟然看到失神,丟臉

死了。               [你怎麼冒冷汗拉?]女人用手擦過順圭頭上的汗水。                [聖誕老人

太久沒有看到美女了!所以緊張麻]順圭笑笑的說著。               [呵呵!這是讚美?謝囉]女人開朗的

笑著。                [對了!請問是權俞利小姐嗎?幫我簽收一下喔]順圭把本子給俞利。

[你的腹肌怎麼練出來的阿?好厲害]順圭還是忍不住的盯著那性感的腹肌看。               [呵呵!

有興趣歡迎來這裡找我喔!]俞利給了順圭一張名片。                [瑜珈教練!原來阿]順圭收下。

[我是Sunny,很高興認識妳]順圭伸出手和俞利握了一下。                [你們的蛋糕很好吃呢~]俞利

也回握。               [有控常訂吧!可以指定我外送喔]順圭對俞利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慢走喔!]俞利臉微微的紅了起來。                 [後會有期囉!性感的俞利]順圭轉身離開。

[終於最後一家了~爽]順圭開始飆車。                 [到了到了~妍聲悅館]順圭拿了豆豆造型的蛋糕

下車。               [這歌聲簡直天籟麻]順圭小聲的往發出聲音的教室走去。

[那女人好可愛]順圭站在門邊靜靜的等待一曲結束並給於掌聲。                [聖誕老人原來是女的]

女人發出驚乎聲。               [沒看過這麼帥氣的聖誕老人齁!]順圭拿著蛋糕走進來。

[蛋糕~~我等很久了]女人眼睛閃閃發亮。                [請問是金泰妍小姐嗎?幫我簽收一下喔!]順圭

拿出本子。               [辛苦你了]泰妍把本子還給順圭。              [你的歌聲很好聽呢!不做

明星太可惜了吧~]順圭收回本子。               [你長這麼帥做聖誕老人也很可惜呢!]泰妍說完發出

大媽笑聲。                [你真是個有趣的女人,竟然這樣笑]順圭看著還在笑的泰妍。

[我是Sunny,以後可以在訂我們店裡的蛋糕喔!]順圭把蛋糕交給泰妍。                [沒問題]泰妍送

走了順圭。                [以後來我在唱歌給你聽阿]泰妍對順圭揮揮手。               [掰]順圭

開車離去。                 [哀~怎麼突然有點感傷呢?]順圭一邊開車一邊想著。

[雖然今天看了很多正咩!不過聖誕節自己過真有些寂寞呢~ ]順圭不自覺的想起某人。

[你在美國過的好嗎?]順圭打算直接開回家,明天再把車回給秀英。               [終於回到家了]順圭

摸黑走回自己的房裡並開燈。                [咦?]順圭突然被人從前方抱住,一時反應不過來。

[秀..秀妍?你不是在美國嗎?]順圭驚訝的看著懷裡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我想妳了]秀妍
 
柔柔的嗓音傳來。                 [我也很想妳]順圭抱緊秀妍。               [你怎麼這麼晚才回

來?]秀妍擔心的問著順圭。                  [我去工作了!抱歉]順圭看了看秀妍。

[不過你怎麼穿成這樣?]順圭這才發現秀妍也穿了和自己相似的聖誕衣服。               [好看嗎?]秀妍

害羞的問著。               [很美]順圭忍不住的吻了秀妍。               [聖誕快樂~李順圭]秀妍

笑嘻嘻的說著。                [那我的聖誕禮物呢?]順圭幼稚的問著。              [就在你前面阿!

笨蛋]秀妍說完害羞的躲進順圭的被子裡。                [秀妍]順圭認真的喚了秀妍。

[怎麼了?]秀妍把頭露出來。                 [你這次回來呆多久?]順圭問著。

[一輩子]秀妍笑著說。               [不準食言喔!]順圭也笑了!笑的很開心。

[秀妍聖誕節快樂]順圭爬上床躺在秀妍旁邊。               [我的聖誕禮物呢?]秀妍學著順圭問。

[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吧!]順圭緊抱住秀妍。              [說到要做到喔!]秀妍也緊緊的抱住順圭。

[秀妍我愛你]順圭說完後深深的吻住秀妍,吻有多深代表思念有多深。            

後面你們知道的XDDD 我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