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咕~我們家秀妍竟然在音樂劇時昏倒了!!!!
心疼死了~~~~~ 忙著回歸又要忙著音樂劇
sm阿~~讓她們休息一下吧! 一起祈禱秀妍會沒事的.......
感覺這文越來越少人看了T.T
感謝還有再看的讀者囉:))) 

 168  
隔天中午                   [痾..頭好痛,這裡是哪?]順圭緩緩得睜開眼睛看著不熟西的天花板。

[秀妍?這裡是秀妍家?]順圭看著自己懷裡的秀妍。               [傷心難過時,還有深愛的女人陪在我

身邊]順圭想起昨晚秀妍對自己的承諾,心中滿是感動。                [恩?]秀妍也慢慢的睜開眼睛。

[對不起!我吵醒你了嗎?]順圭溫柔的順著秀妍的頭髮。               [你頭還疼嗎?]秀妍答非所問。

[有你在身邊,我甚麼都不疼了]順圭滿足的看著懷中的小女人。               [那你的心還疼吧?]秀妍

緊緊的抱住順圭,想給她安慰。                [呵呵!說不疼是不可能的,不過有你陪在我身邊...傷痛

減輕了不少]順圭也抱住秀妍。                [秀妍我會一直愛著你,直到你不愛我了]順圭也對秀妍做

出承諾。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秀妍眼中泛淚。                [傻瓜!不要哭我會心疼]

順圭溫柔的拭去秀妍眼角的淚水。               [我是感動麻]秀妍也笑了出來。

[謝謝你]順圭說完深深的吻住秀妍。              [你要是對我不好,秀晶會來揍你的]秀妍幸福的躺在

順圭懷裡,享受這簡單的幸福。                [順圭]過了一段時間秀妍輕輕的喚著順圭。

[恩?怎麼了]順圭看著懷中的人。              [泰妍老師你真的要放棄了嗎?]秀妍已經知道一切了。

[我不會放棄你們任何人的愛,只是她不能接受我選擇尊重她]順圭苦笑著。               [那智妍呢?]

秀妍又問了。                [她終究有一天會恢復記憶,天使還是會回天堂的,不過我會努力的挽回她]

順圭悄悄的嘆了口氣,在她想要認真談感情時卻是這麼的不順利。               [秀妍我會請一個禮拜

的假在家調整我的心情,你不用擔心我]順圭先和秀妍說明了。              [如果還難過,不要忘了我會

一直在你身邊的]秀妍是心疼順圭的。               [我知道]順圭親了親秀妍。

~~~~~~~~~~~~~順圭告別了秀妍,卻想找人聊聊似的不知不覺就到了寶兒的餐廳~~~~~~~~~~

[小子情傷!]寶兒用的是肯定句。                [寶兒你到底是何人呢?總是輕易的知道我的事]順圭

無奈的承認了。                [就說過了麻~姊姊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多]寶兒拍拍順圭的頭。

[說吧!我聽著]寶兒自然的摸摸順圭的手。                [泰妍知道了!我同時喜歡智妍和秀妍的事,她

說她不能接受自己喜歡的人同時喜歡別的女人還哭了]順圭想到泰妍忍不住又嘆了口氣。

[於是我就說,如果她希望如此...那我會尊重她,我請她忘了我]順圭感覺到心又隱隱作痛。

[繼續~我知道還沒結束]寶兒喝了一口茶。                  [智妍則是看到了我和泰妍睡在一起的樣子,

很傷心的跑走了!我還沒有和她解釋]順圭不免擔心智妍這傻孩子。               [恩...]寶兒點了點頭。

[和泰妍說完,我心情不好就跑去買醉...醒來時我在秀妍家,我想是我堂妹送我去的]順圭又接著說了。

[秀妍她說會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很感動也很開心,所以我也給了她承諾]順圭想起秀妍,忍不住微笑了。

[恩...這樣聽下來,你真是幸福的混蛋]寶兒摸著下巴說著。                [呵呵!我知道一次喜歡三個

女人,真的挺混蛋的]順圭自嘲著笑了笑。                [還會有第四個會出現的...]寶兒像是預言似的

說著。               [你說甚麼?]順圭剛在喝水,沒聽清楚。               [呵呵!沒甚麼]寶兒神秘的

笑了笑。                [好啦!傻小子聽好,姊姊我只說一次我的看法喔!]寶兒放下杯子看著順圭。

[洗耳恭聽]順圭認真的看著寶兒。                [泰妍標準的口是心非,嘴上說著不能接受但其實還是

很愛你的...呵呵!等時機到她會回到你身邊的]寶兒笑了笑。                [秀妍標準的傻女人,愛上

就是一輩子...對你癡心絕對,是你絕對要疼的女人也絕對不能辜負的女人]寶兒喝了口茶繼續。

[至於智妍麻~~~你們倆可精采了!會有一番腥風血雨再等著你們,不過是你的就是你的!能不能有情人

終成眷屬就靠你的決定了]寶兒又說著像是預言的話。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三個女人都

是愛你的,而且這輩子都不會在愛上別人了]寶兒開心的拍了拍順圭的肩膀。               [智妍那是

甚麼意思?]順圭百思不得奇想。                 [小子!姊姊話只能說到這了,下次你來找我或許你就能

明白我話中的意思]寶兒說完又瀟灑的離開了。                [唉...總覺得智妍會離開我]順圭回到了

家裡。               [這是甚麼?]順圭拿起桌上知恩留的紙條。                [離開一禮拜嗎?這樣

也好,至少她看不到我]順圭打了通電話向學校請假。                  [我讓兩個女人傷心難過,是否該

自我懲罰一下呢?呵呵]順圭自嘲的笑了笑自己。                   在休假的日子裡,智妍她們照常上課

泰妍也是一樣準時到學校報到。                  [泰妍你知道順圭怎麼了嗎?她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欸]

宋茜拖著泰妍出來吃午餐。                [我不知道]泰妍聽到順圭的名子,心頭又一陣難受。

[你也不知道阿!我以為你們感情挺要好的呢~]宋茜傻傻的說著。             [我們感情要好嗎?]泰妍

想著從前的一切,這幾天沒見到順圭她很慶幸卻又很矛盾的想念著她。                 [泰妍有心事嗎?]

宋茜看著自己的好友關心的問著。                [呵呵!沒甚麼重要的事啦~]泰妍給了宋茜一個微笑讓

她安心,卻不知在宋茜眼裡這個笑容多麼的免強。               [不想笑就不要強迫自己笑拉!傻瓜]宋茜

拍拍泰妍的肩膀。                [恩]宋茜的話!卻又讓泰妍想起李順圭,曾經也有個人一直叫著自己

傻瓜。                [知恩~主人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智妍還是擔心著順圭。

[不知道耶!不用擔心啦~再怎樣姐都是大人了,會照顧自己]知恩安慰著智妍。               [我們已經

離開家裡4天了!不知道主人有沒有乖乖喝可口血液,主人的可口血液好像沒了]智妍一直想回家看看。

[乖拉~還有3天!我們就回家吧!]知恩拍拍智妍。                [恩...]智妍心思全都飛到順圭那裡。

 這幾天順圭想著泰妍想著智妍想著秀妍,就是睡不著酒就這樣一瓶接著一瓶喝著。

[唉...我已經喝了!好幾箱的酒了~為甚麼還是睡不著?]順圭從那天回到家後,就一直呆在客廳喝著酒。

[呵呵!這算是自我懲罰嗎?我已經四天都睡不著了]順圭此時眼裡全是血絲,全身充滿著酒氣。

[雖然是半個吸血鬼,這樣子喝不知道會不會酒精中毒死亡呢?]順圭最後還是拿出了安眠藥一次吃了10顆,便

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這一睡就睡了一天一夜,這天是智妍離家的第6天~智妍因為擔心所以和知恩說要提前一天回家。知恩答應了

就先讓智妍回家,自己則回妮可家把自己和智妍的行李帶回家。

[酒味好重]智妍一推開門就聞到了!隨即又看到桌上地上到處都是空酒瓶。             

[主人?!]智妍看到了躺在沙發上還沒清醒的順圭,擔心的跑上前。                [主人你怎麼了?]智妍

看到一臉蒼白的順圭。                [智妍你回來啦?]順圭緩緩的睜開雙眼。

[主人你還好嗎?你的臉色好蒼白]智妍急的都快要哭出來了。                [沒事啦!]順圭想起身卻

渾身無力。               [主人你是不是沒有喝可口血液?]智妍看著桌上到處都是酒瓶就是沒有

可口血液的包裝。                  [幾天不喝血,我也不會死的]順圭確實沒有喝可口血液。

[主人你已經10天沒喝血了!這樣下去妳的身體會壞掉的]智妍算了算,驚訝的說著。

[你還生氣嗎?對不起智妍,我又讓你傷心了]順圭完全不在意自己的身體,只想和智妍道歉。

[為甚麼要道歉?主人又沒有錯]智妍已經開始掉淚了。                [智妍不要哭阿]順圭急了!想起身

卻痛恨自己的無力感。               [主人你吸我的血吧!]智妍突然認真的看著順圭。

[不行!我不能傷害妳]順圭拒絕。               [主人現在連吸我的血都不願意了嗎?]智妍傷心的說著。

[智妍我不是那個意思...]順圭還沒說完,智妍就主動吻住順圭。               [主人我喜歡你]智妍放開

順圭。              [智妍你...]順圭完全驚訝了。               [主人拜託你吸我的血,這對我很重

要]智妍懇求著順圭。                 [我知道了!但是我吸了你的血,你就等同於是我的人了]順圭剛剛

被智妍吻了之後,身體有了力氣。              [我願意]智妍堅定的眼神讓順圭明白了。

[智妍抱歉了]順圭起身溫柔的摸著智妍的臉,漸漸的唇與唇貼合在一起交纏著。就在智妍快喘不過氣時,

順圭離開了智妍的唇往脖子咬了下去。                [恩..]智妍不知道那是甚麼感覺,只知道順圭真的

吸了自己的血。                [智妍]順圭吸了智妍那有著龐大靈光的血液後,眼睛瞬間變成了紅色的。

[主人我愛你,我知道你也喜歡泰妍老師跟秀妍同學]智妍被緊緊的抱住。                [智妍我也愛你

,你們三個我都不會放棄,如今我吸了你的血我就更有責任要照顧妳]順圭又心疼的摸著智妍的臉。

[主人我願意呆在你身邊一輩子,既使我恢復了記憶我也不會離開你的]智妍堅定的說著。

[智妍...]順圭又忍不住的吻著智妍,吻著吻著順圭已經把智妍給壓在沙發上了。

[我們回來了]知恩和不知情的妮可看到這一幕臉完全爆紅了。                 [姊這裡是客廳欸!]知恩

趕緊把門關了起來。                 [知恩]智妍害羞的躲近順圭懷裡。      

[看樣子智妍是跟知恩的姊姊合好囉]妮可笑咪咪的和知恩說著。               [對了!姊她是妮可]知恩

和順圭介紹著。              [你好!叫我順圭就可以了~這幾天謝謝你照顧了智妍跟知恩]順圭微微笑的

和妮可打招呼。               [不用客氣的!不過順圭你喝了這麼多酒,身體要注意了阿]妮可指了指四周

圍的空酒瓶。                 [恩~我會注意的]順圭起身準備收拾一下自己搞出來的慘狀。

[主人你坐著休息,我來幫你收拾]順圭被智妍壓回了沙發。               [真是不要這樣公然放閃好嗎?]

知恩受不了的拉起妮可。                [我們幫忙收拾吧!]妮可自告奮勇。              

就這樣在和樂融融的情況下.....大家收拾好家裡,順圭和智妍的感情瞬間明瞭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