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就在李媽還有順圭細心的照顧下,不久後允兒也改口開始喊李媽為媽媽了

就這樣聰明的允兒很快就知道 自己的姐姐李順圭,雖然有時候臉上的表情很冷漠

看起來很可怕 很難相處 但是只要一對上自己 就會馬上變成溫柔的樣子。

實在把自己給寵溺的不像話。

就像有姐姐雷達一樣 只要允兒有困難 順圭就會馬上出現 並且解救了自己。

[媽媽不要走...不要丟下我]允兒又做惡夢了。

[允別怕別怕]淺眠的順圭馬上跑到允兒的床邊抱著她。

[姊姊可不可以陪我睡]允兒很自然的和順圭撒嬌著。

[你喔~快點躺好 姐姐陪你睡]順圭最受不了允兒的撒嬌了。

[嘻嘻~就知道姐姐對我最好了!我愛你]允兒馬上就撲到順圭懷裡安心的再次入睡。

[我的妹妹真是越來越漂亮了]順圭捨不得睡的 盯著允兒的睡臉。

然後隔天就掛著大大的熊貓眼 出現在學校。

[呀~你昨天晚上幹嘛去了?]泰妍打著哈欠看著正準備補眠的順圭。

[打電動去了]順圭不理會泰妍閉上眼睛準備去找周公下棋。

[喔~你看允兒在操場耶]孝淵故意指著窗外喊著。

[哪裡哪裡?]順圭立馬抬起頭 睜大雙眼看著操場。

[哈哈哈哈~你看吧]孝淵從泰妍手上拿走軟糖。

[阿~可惜!賭錯了~ 李順圭我真敗給你欸!你果然是妹控]泰妍可憐兮兮的盯著自己輸掉的小熊軟糖。

[你們倆個~是欠我抽嗎?]順圭用冷漠的臉看著兩個好友。

[呀~不要用這麼可怕的臉看著我們拉!李總吃軟糖]孝淵立馬餵食順圭。

[就是說麻~你的臉這麼恐怖你妹妹知道嗎?]泰妍笑嘻嘻的戳著順圭的臉。

[不理你們了~我真的要睡覺了!還有 我才不是什麼妹控]順圭再次趴下找周公。

[你說我們都快畢業了!李順圭這個妹控會不會哭阿?]泰妍從孝淵手裡搶奪軟糖吃。

[幹嘛哭?這麼捨不得我們喔?哈哈哈]孝淵傻傻地笑著。

[她哪會捨不得我們~她肯定捨不得她妹妹]泰妍無奈的巴了一下孝淵。

結果畢業典禮這天 順圭並沒有哭 ,反而是允兒哭得最慘。

[嗚嗚嗚~姊姊]允兒抱著順圭哭著。

[允阿~不要哭不要哭!泰妍快點給我衛生紙]順圭著急的安慰著允兒。 [

我沒有衛生紙阿~給你糖果]泰妍把軟糖給順圭。

[我有衛生紙 一包夠不夠?]孝淵馬上奉獻出她的衛生紙給允兒。

[允兒阿~姐姐畢業是好事情啊!怎麼哭的這麼難過?]李媽不懂得摸摸允兒的頭。

[因為..因為以後就看不到姊姊了]允兒緊緊的抱住順圭。

[我的傻允兒~只是不能一起上課而已呀!回到家還是可以看到姐姐的]李媽開導著允兒。

[真的嗎?姐姐不會不要我吧!]允兒眼框紅紅的看著順圭。

[傻瓜允~當然不會啊!我們不是做過約定了嗎?姐姐要好好照顧你的阿]順圭笑笑的摸著允兒的頭。

[那...姐姐要等允兒喔!允兒在兩年就畢業了~]允兒伸出手和順圭拉勾。

[好~姊姊在國中等你]順圭寵溺的和允兒拉勾。

[妹控人生阿]泰妍和孝淵有默契的說出這句話。

這年 允兒10歲 在她小小的世界裡 總有一個人 會無限包容她 寵溺她 , 這個人就是她的姊姊 李順圭。

這年 順圭12歲 她發誓 以後絕對不能讓 自己的寶貝妹妹哭泣 , 絕對要好好的保護她因為這是約定好的。

然而順圭和孝淵泰妍的緣分 依然持續到了國中,三人依然同個學校 同個班級 就連座位都在附近。

 

[嘿嘿嘿~妹控李順圭]孝淵和泰妍笑咪咪的去找順圭。

[沒有了妹妹~就讓我跟孝淵陪伴你吧]泰妍對順圭拋了拋媚眼。

[真是孽緣阿~我們....唉]順圭無奈地搖搖頭。

[還有說了多少次了!我不是妹控]順圭對兩個人使用暴力。

[呀~李順圭剛開學的你不要霸凌我們啊]泰妍求饒著。

[就是說咩~你這麼暴力 你妹妹知道嗎?]孝淵努力的掙扎著。

[後面的同學 安靜一點]老師對著順圭他們喊著。

[是...]三人相識而笑著。

 

而沒有順圭陪伴的允兒 獨自在學校也混得很好,交到很多朋友也學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時間過得很快 允兒也從國小畢業了 ! 和順圭進入同一所國中就讀 ,允兒很開心 老是有機會就跑去找順圭

看一眼也好 說句話也開心 。由於允兒越來越精緻的臉龐 讓許多國中男生都產生愛慕之情 ,

這時候順圭就會用那龐大的氣場 還有冷漠的表情 來阻止想靠近允兒的男同學們。

[哈哈哈~你看順圭那個表情]泰妍指著從教室外回來的順圭。

[肯定是剛剛跟妹妹分開]孝淵和泰妍有默契的擊掌。

[我說你臉臭的境界 是不是又升級了?]泰妍戳了戳順圭那軟軟的臉頰。

[就是阿~都國中三年了!你都沒有認識更多朋友 微笑一下嘛]孝淵示範給順圭看。

[這樣可以嗎?]順圭敷衍的笑了一下。

[算了算了~我放棄]孝淵無奈地擺擺手。

[要看到妹控李順圭真心的微笑 ,看來只能拜託允兒了]泰妍也嘆氣。

[是說~我發現 允兒跟李順圭一樣高了欸]孝淵笑笑的噹著順圭。

[其實你們倆個跟我差不多高的]順圭壞笑著。

[怎麼有種中槍的感覺]泰妍撫著自己的小心臟。

[但是我覺得允 越來越漂亮了!雖然這是好事,但是蒼蠅好像變多了~這該怎麼辦?]順圭煩惱的問著自己的好友們。

[蠢阿你~去宣示主權阿]孝淵充滿自信的說著。

[你才蠢,順圭是她姊姊 怎麼宣示主權阿?]泰妍巴了一下孝淵的頭。

[痾....妹控是萬能的]孝淵心虛的說著。

[算了算了~我在慢慢洗腦允 ,讓她不要被男生騙去了]順圭果真說到做到每天都給允洗腦。

然而悠閒的日子沒有過多久,順圭和允兒就面對了人生中第一個殘酷的事實。

 

[嗚嗚嗚~姊姊]允兒抱住趕到醫院的順圭。

[允先別哭~媽媽怎麼樣了?]順圭擦拭著允的眼淚。

[警察...警察說,媽媽被一個酒駕給撞到...然後流了很多血 已經在裡面急救很久了]允兒說完又崩潰大哭。

[允兒沒事的~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的]順圭堅強的忍住眼淚。

接著兩人在外面煎熬的等著醫生帶來好消息,可惜上天依舊是跟姊妹倆開了個大玩笑

[對不起 我們盡力了! 病人現在還撐著一口氣 你們快進去探望她吧]醫生打破了順圭和允兒的希望。

[媽...你沒事的]順圭看著臉色蒼白的媽媽。

[媽~]允兒忍住不哭出聲。

[我的兩個傻孩子阿!媽媽不能繼續陪伴你們了]李媽虛弱的摸摸兩個孩子的頭。

[媽~別說傻話了!你不是說要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嗎?]順圭緊緊握住李媽的手。

[媽~我這次考試考了前十名 很棒對不對,你說過要帶我出去玩的 ]允兒也握住李媽的手。

[對不起了~媽媽可能不能陪你們到那時候了!順圭阿~要好好照顧妹妹知道嗎?]李媽把握自己最後的時間和孩子們交代著。

[我房間的抽屜裡,有媽的存款 還有一些東西 都是留給你們姊妹倆的]李媽已經快不行了。

[允兒阿...要乖乖聽順圭的話!知道嗎?媽媽愛你們]李媽說完就松開了手。

[媽...媽妳不要睡了!起來我們回家]允兒不放棄的對著李媽喊著。

[允好了~夠了]順圭心疼的把允兒擁入懷中。

[想哭就哭吧!姐姐永遠都給你依靠]順圭也默默地哭泣著。

[嗚嗚嗚...為甚麼]允兒放聲大哭著。

 

那一年 允兒13歲 李媽的過世 讓允兒覺得自己又一次被媽媽丟棄了。

那一年 順圭15歲 一肩扛起了這個家的責任, 發誓絕對不讓允兒吃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