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來了 

這篇還真是熱騰騰的

完全就是剛剛才寫完XDD

那麼我們下個777的日子見囉

01  

[多賢阿~你還好嗎?]定延停下腳步 等多賢到自己身邊的時候關心著。

[我很好啊~吃的好飽喔!定延歐逆不用擔心我拉]多賢知道定延還在為了下午鬼屋的事情擔心。

[等等你娜璉歐逆說要買酒繼續回房開趴 你要不要來我們房間熱鬧一下?]定延看著娜璉拉志效子瑜進入超商 於是邀約著。

[阿....可是我酒量不好....而且我喝酒之後很煩人的]多賢想起以前曾經跟彩瑛偷偷喝酒 結果隔天差點沒被孫彩瑛給咬死!

聽說自己 把彩瑛全身上下都摸了一遍 就差沒有非禮了!

[噗.... 那我倒是想看看你跟娜璉歐逆 誰發酒瘋更厲害了]定延也想起什麼的笑了笑。

[不過只是單純過去湊熱鬧的話!我很願意喔]多賢想起自己房間內還有莫名的西裝男鬼 還是待在歐逆們房間好了!

搞不好自己多喝幾杯 假裝喝醉 就賴在她們房間睡也不錯。

也順便把子瑜灌醉好了~ 不能讓她自己回房間阿!

[歐逆 我們也去超商逛逛吧!]多賢不知道子瑜的酒量到哪邊~ 決定還是進去多買幾罐酒好了。

[好啊~你不是愛吃巧克力?歐逆買給你吃]定延也跟著多賢一起進到超商採買。

一群少女就在超商開心的逛著 最後提了2大袋的東西回飯店了


[那我們都先去洗澡休息一下吧]志效拿出房卡開門。

[好的~那我們先走囉]子瑜挽著多賢也要回自己的房間。

[你們不要偷睡喔!趕緊洗完就來我們房間玩喔]娜璉再次提醒著。

[歐逆才是 不要自己先喝醉喔]多賢欠揍的回應著。

[呀!小豆腐等下你死定了~]娜璉還想說些什麼 就被定延給推進房間。

[歐逆~你有要上廁所嗎?我想先洗澡]子瑜看著已經攤在自己床上的多賢問著。

[阿~好!你等我一下]多賢趕緊跳起來 衝進廁所。

[恩...很好!沒有西裝男~但還是貼個符比較安心]多賢從自己皮夾裡拿出一張自己最滿意的符紙 接著折成小小的八卦

藏在鏡子上方的小空隙~這樣就不會被子瑜發現 但又可以保護她了!

[子瑜好了~你快去洗吧]多賢搞定廁所後 就懶懶的趴在自己床上 閉眼休息。

沒多久就聽見子瑜進入廁所 並且傳來水聲~ 因為沒有開電視 所以房間其實很安靜

多賢感覺到自己床的另一邊 好像陷了下去!是有人躺上來了嗎?

多賢冷靜的裝死 害怕又是那個西裝男鬼 但認真感應了一下 ~ 又沒有感覺到惡意。

[欸...你們難道沒感覺這房間陰氣很重嗎?]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來,多賢偷偷的瞇起眼睛偷看竟然是紗夏。

[是有一點不舒服 都怪妳拉!早上的時候硬要拉著我去逛飯店 ~ 沒有跟多賢一起進房查看]南有些不滿的看著桃。

[我哪知道多賢這麼幸運嘛.....我想說幫多賢先探探路阿!看看食堂在哪阿]桃有些委屈的嘟著嘴解釋。

[....... 我一點都不幸運好嗎?怎麼辦?怎麼辦? 又多一個鬼跟著我了啦?

等等進浴室先找順圭師傅求救好了]多賢再次把頭埋進棉被裡 假裝睡著 ~

但其實一直在偷聽身旁三個女鬼的對話。

[等等多賢不是要去她朋友房間喝酒玩樂嗎?趁那個時候 我們一起對付這間房間的鬼吧]紗夏提議著。

[但是不知道對方是甚麼樣的鬼耶?會不會很兇啊?好可怕喔~多賢你保護我]桃說完就搖搖晃晃的躺在多賢背上,

讓多賢再次打了一個冷顫 ~ 全身都顫抖了一下。

[我也害怕~你不能霸佔多賢]紗夏不滿的看著桃 接著握住多賢的手。

[...... 救命啊!子瑜 ~~ 我被鬼牽手了]多賢在內心無聲的吶喊~ 但浴室的水聲還是依舊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有了!桃歐逆 你就用你那招去嚇嚇他吧]南指的是 桃在橋上追多賢的那招。

[欸?為什麼?明明你就比較可怕啊~你還可以這樣那樣的玩弄你的肢體耶]桃指的是 因為從電梯摔下來 所以肢體扭曲的南。

[......欸!你們為什麼都不跟我討論?不能因為我今天第一天來就排擠我阿]紗夏不滿的控訴著。

[.............]雙井有默契的看了紗夏一眼 但沒有想回應的意思。

[歐逆 還是你先上場 然後我後面跟上 , 搞個組合技這樣?會不會比較有贏面?]南認真的提出想法。

[欸!你們理我 理我啊~ 好歹我也是地主鬼耶!怎麼略過我]紗夏生氣的喊著 。

[噗.....不能笑 ! 要忍住 ...但是好好笑]多賢努力的憋笑 但實在太痛苦了!所以整個身體都在微微的發抖。

[你覺得像你這種因為淋浴到一半然後暈倒被水淹死的冒失鬼,有甚麼資格跟我們討論打架?

我們鬼也是有分階級的好不好?]桃翻了個白眼 一點都不客氣的嗆著紗夏。

[欸!現在是男女平等的世界好不好~所以當鬼也要互相尊重阿]紗夏不服氣的反駁著。

[多賢歐逆 換你洗澡了]子瑜的聲音 讓房間再次回歸安靜。

[子瑜阿~你順利洗好澡了阿]多賢感覺到身邊已經沒有鬼了 才激動的跳起來 ~跑到子瑜身邊查看。

[多賢歐逆你怎麼?]子瑜則是一頭霧水的看著多賢。

[來 我幫你吹頭髮 ~ 等等你先過去定延歐逆她們的房間~因為我洗澡都洗很久 我怕你無聊]多賢心虛的把子瑜給抓到鏡子前

非常熟練的幫子瑜吹乾頭髮 ~ 接著還笑咪咪的一路護送子瑜進入定延她們的房間後約定自己會快點洗好澡過來~

[痾.... 沒事的 ! 沒事的! 我在浴室有放符紙 肯定沒事的]多賢不停地安慰自己 隨後一副壯士準備上戰場的表情

腳步沉重的回到自己的房間裡~ 果然一回房床上就坐著三個女鬼 , 每個都笑瞇瞇地盯著自己。

[痾....我要洗澡!你們..你們千萬別跑進來喔!謝謝]多賢覺得跟外面的女鬼相處 還是浴室比較安全吧!

於是動作很快的 把自己的換洗衣服 還有手機都拿進浴室裡~

[順圭師傅 你在哪出差啊?我現在到了日本.... 你不在的這段時間裡,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被三個女鬼跟上了......

雖然她們對我都沒有惡意,但一直跟著我也不是辦法 ! 請師傅收到訊息 盡快聯繫我 ] 多賢不停把訊息刪除編輯

最後還是決定說重點就好 ~ 希望順圭師傅 可以趕緊回復自己。

[還是趕緊洗好澡 去找娜璉歐逆吧]多賢把手機放好 之後 就進入浴缸內 把浴簾拉上。

本來還一邊哼著歌 一邊安心洗澡的多賢 ~ 突然全身打了一下冷顫。

本以為最安全的浴室 此刻正散發出 滿滿的惡意 , 而多賢清楚的明白 自己的浴簾外 有人!

[怎麼辦?現在怎麼辦?]多賢後悔自己沒把手機一起帶進來,現在要找人求救都沒辦法。

多賢此刻 已經把水龍頭關上 , 自己也圍上了圍巾 。

就這樣維持著敵不動我不動的概念 ~

但此刻卻從簾子外 傳來 啪嗒 啪嗒的聲響 , 是有人正在外頭走來走去的聲音 。

而發出噪音的 主人 絕對是故意的!慢慢地由遠到近 甚至讓浴簾也跟著顫抖著

好像隨時都會被人拉開一樣的惡劣 , 多賢緊緊的靠著牆壁 一手握住蓮蓬頭 打算

要是那個充滿惡意的鬼 突然衝過來!就往他的頭給他甩過去~

至少順圭歐逆 曾經說過!要讓鬼怕你 就必須比他更兇,但多賢雙腳還是不停地顫抖著!

彷彿下一秒就會腿軟一樣~ 但多賢還是咬緊牙關的 硬撐著!

但下一秒 燈光開始閃爍了起來 , 外面的躁動聲卻不見了 !

多賢懸著一顆心 等待了2分鐘 , 終於要鼓起勇氣拉開浴簾的時候 耳邊清楚得傳來一陣低沉的嗓音。

[見つけられる ]多賢來不及反應 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給推出浴缸,多賢心想死定了!肯定要摔慘了 ~

[呀!我就說這麼安靜 肯定有鬼]南及時出現 接住了多賢。

[你竟敢對我們多賢出手 ~ 你死定了]桃一邊怒吼一邊顯現出她最凶狠的一面。

[死ね!]西裝鬼凶狠的喊著 , 接著就要撲向多賢。

[呀!浴室才算是我的主場好不好]紗夏擋在多賢身前 , 接著浴缸裡伸出好幾雙手 緊緊的束縛著西裝男鬼。

[不要跟他鬥!我們快點逃走吧?]多賢因為被名井南緊緊的抱住 , 看不見雙方正在對峙的畫面!

但從氣場的轉變來看 現在是非常危險的~ 而想傷害自己的西裝男鬼的氣場 更強大!

多賢不想要任何人受到傷害。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擠著一個人還有四隻鬼 , 空氣越來越稀薄了 !

多賢在名井南的保護下 快速的套上了浴袍。

而這時放在一旁的手機 卻響起了特殊的鈴聲 , 這是順圭歐逆的特別鈴聲阿!

[多賢阿!你是不是遇到危險了?隔著電磁波 我都能察覺到你那邊散發出惡鬼的氣息

你快點開擴音]順圭的來電就像是救命稻草一樣,多賢一點都沒猶豫的馬上開啟擴音。

[順圭歐逆好了]多賢示威的衝到前方 把手機往西裝男鬼那邊靠近。

只見下一秒 順圭開始唸起了不知名的咒語 , 不到三秒鐘 現場的鬼都紛紛發出慘叫聲 。

[阿...好痛][不要唸了][阿..多賢阿~救我]多賢的身後也傳來了痛苦的聲音。

[你們怎麼了?是因為順圭歐逆的咒語嗎?]多賢慌張地看著因為痛苦而跪地的女鬼們。

[等等!順圭歐逆 不要唸了~ 我身邊的好鬼也很痛苦]多賢趕緊把擴音關上。

[靠!你到底身邊有幾個鬼?叫她們現在離開 快點]順圭剛吼完 , 現場的鬼魂們 瞬間消失。

[順圭歐逆...那個惡鬼也跑了]多賢緊張的跑出浴室查看,還是不見蹤影。

[嘖嘖...我晚點聯繫你!我這邊的磁場有些狀況,你注意安全]順圭沒等多賢開口 就急忙的掛斷電話了。

[名井南?平井桃?紗夏?你們在哪?你們還好嗎?]多賢心急的在房間四處張望 可惜沒有人回應她。

[都沒有回應.....是不是真的靈體受傷了?]多賢焦急的在房內走來走去。

[算了!先過去找歐逆們吧]多賢趕緊換上衣服 頭也不吹就打算離開。

誰知道才剛出房門 一抬起頭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順圭歐逆?你怎麼在這?]多賢疑惑的問完 卻突然颳起一陣陰風 把順圭綁的不牢靠的浴袍給吹開了~裡面竟然是火辣的比基尼?

[呀!李順圭你逃酒也逃太久了吧?]別的房間傳來了呼喊聲。

[就是說麻~你穿那樣要去收什麼鬼?我看只有色鬼拉!快點回來]順圭笑咪咪的讓多賢等她一下 , 她回去關門。
 
[原來那就是你說的師傅啊?]子瑜剛好來找多賢 便看見了這一切。

[歐逆...我覺得你還是自己禱告比較有用]子瑜真誠的建議著。

[噗...你這孩子!不要讓她聽見 不然她會作弄你的~還有你怎麼來了?]多賢看著子瑜的表情 八成是覺得順圭很不靠普吧!

[因為歐逆你洗好久~志效歐逆讓我過來看看你是不是睡著了]子瑜挽著多賢的手 。

[阿..抱歉!你也知道我都洗澡洗很久 ~ 不過我可能要先跟我師父聊一下!

你先回去找歐逆她們吧!我等等就過去 不用擔心我]多賢看順圭再次穿著綁緊的浴袍過來,於是讓子瑜先離開。

[小多賢真巧阿]順圭指著多賢的房間 要進去。

[原來歐逆以前跟我說的出差都是在出國度假嗎?好過份喔]多賢乖乖拿出房卡。

[我哪是阿!我確實是受到這間飯店的委託....玩只是順便拉~

我住了2天都沒找到作亂的鬼魂 原來就藏在你房間阿!你真是天選之人阿]順圭一進房就直接往浴室去。

[順圭歐逆 你有沒有看見我身邊的三個女鬼?她們不見了]多賢還是佩服順圭的。

[等我解決掉這西裝鬼 在幫你招魂,還有你不要給我跟鬼談戀愛喔!不然我就把你吊起來打]順圭說完就把多賢趕出浴室。

[什麼嘛....我也想看你除魔的過程阿]多賢默默地摸摸鼻子 乖乖地坐回床上。

隨後便聽見浴室再次傳來一長串的咒語 還有惡鬼在痛苦咆嘯的聲音

講真的 多賢有點慶幸 自己被趕出來了!

因為光用聽的就感覺很可怕 ~ 那真是地獄來的嘶吼聲。

多賢緊緊的摀住自己的耳朵 一邊祈禱著消失的三位女鬼 都平安無事才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