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李順圭你饒我一命吧!好累阿]孝淵躺在地上喘氣著。

[呀~金孝淵你體力變差了喔!快點起來跟我練對打拉]順圭依然活力充沛的在練習著跆拳道。

[我被你摔到累了!給我留點體力~我等等還要去舞蹈社]孝淵喝口水看著順圭繼續練習。

[你幹嘛突然想變強啊?]孝淵疑惑的問著。

[還記得上一次我被打成那樣悽慘嗎?我一定要變強 才能保護允兒啊]順圭也喝口水。

[可你也真的很有天分阿~才進來跆拳道社不到一學期已經練到黑帶了!

社團教練看到你都笑咪咪的]孝淵搞笑的模仿著教練。

[但是二年級後我打算跟泰妍去學生會]順圭坐在孝淵旁邊休息。

[嗯?為甚麼]孝淵感興趣的看著冷漠表情的順圭。

[因為國中部的會長,老是來騷擾允兒~我看了很不爽,就像你說的~

我要成為學生會然後光明正大的過去國中部宣示主權~順便教訓一下那個臭小子]順圭握緊了拳頭說著。

[哈哈哈~妹控李順圭!加油]孝淵聽完這個理由幫順圭加油打氣著。

[要不要一起來學生會?]順圭對孝淵拋一個媚眼。

[我才不要~你看現在泰妍那個小短身那麼忙~三不五時就跑學生會]孝淵拒絕。

 

然而這時候的允兒已經國二了~已經成為了傳說中的校花。

依然有不少男學生甚至是高中部的學生會來一睹美女林允兒的風采 。

允兒也很懂得利用自己的美貌來完成自己的工作 。

然而順圭眼中的國中部學生會長就是允兒的頭號追求者,長的倒也算帥哥 能力又好 又是有錢的公子哥 。

讓許多學妹們為了學生會長都恨死允兒了。

[允兒 放學要不要一起去複習數學?我們快要考試了嘛]學生會長又是一下課就立馬黏過來。

[佑榮不好意思~我放學跟我姐姐約好了]允兒禮貌的拒絕了。

[這樣啊~那..那要不要我送妳回家?]佑榮不放棄的提議著。

[不用了~我姐姐會跟我一起回家的]允兒想起順圭就露出甜美笑容,讓佑榮是更加沉迷。

[沒關西的~我可以順便送你姊姊一起回家啊]佑榮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是順圭的眼中釘了。

[不好吧!我姐姐對我以外的人都很冷漠的]允兒想起順圭那可怕的冷漠表情。

[這樣啊!好吧~那改天再約囉]佑榮依依不捨的和允兒道別。

[哈哈哈~估計你會被我姊姊用眼神殺死]允兒馬上打電話給順圭。

[允阿~怎麼了?]順圭果然馬上接起電話!也不管台上老師還沒說下課。

[想你了呀~]允兒和順圭撒嬌著。

[你喔~等下放學姐姐帶你去看電影好嗎?你想看的片不是最近上檔了]順圭露出溫柔的表情。

[哇~那是面癱李順圭嗎?竟然有那種表情 好稀奇阿]美英偷偷把順圭給拍下來。

[肯定是跟妹妹講電話]孝淵有自信的和美英說著。

[百分之兩百拉!是說美英你偷拍我們李總,小心被殺掉阿]泰妍對著自己上高中交到的新好朋友提醒著。

[我也想跟順圭變成好朋友啦~你們都不幫我!哼]美英對著泰妍和孝淵嘟起嘴巴。

[這個只能看你自己造化了]泰妍表示我也無能為力。

[就是阿~我們三個可是從小培養感情到現在的好嗎?小時候的順圭還沒有這麼面癱]孝淵開始回憶往事。

[幹嘛對我露出這種表情]順圭掛上電話走了過來。

[妹控圭 剛剛允兒打來找你幹嘛?]孝淵笑嘻嘻的噹著順圭。

[沒什麼~說是想我了]順圭露出了短暫的笑容。

[泰妍這個是進入學生會的申請表,再麻煩你幫我交了]順圭說完就離開了教室。

[她剛剛又笑了耶!好神奇喔]美英拉著泰妍激動的說著。

[我說你可別愛上~妹控李順圭阿]泰妍把順圭給自己的申請表收起來。

[因為她的世界裡~妹妹就是唯一]孝淵和泰妍默契十足的表演著。

[妹妹總有一天要嫁人的]美英不在乎的說著。

[等等泰妍~剛剛順圭給你的是甚麼?]美英好奇的問著。

[她要跟我一去參加學生會啊!這是申請表]泰妍看著美英眼睛閃閃發光著。

[等等你不會是想說,你也要去學生會吧?]泰妍皺了皺眉。

[喔~為愛去學生會!這下精彩了]孝淵瞎起鬨著。

[拜託拜託麻]美英對泰妍撒嬌著。

[順圭的理由已經夠讓我無言了!你也要參一咖啊?我頭痛阿]泰妍無力的趴在桌上。

[參加學生會 對以後考大學也很加分的~泰妍拜託麻]美英在一次對泰妍賣萌。

[知道了~但能不能進去不是我能決定的喔!]泰妍最受不了美英對她撒嬌了。

這時候提早放學的順圭,已經小心翼翼地躲開國中部的教官 。

到達允兒教室的樓下要等她。

[姊姊]允兒開心的準備跑向順圭。

[允兒小心]順圭已經看到樓上的女生準備倒水了。

[嘖嘖]順圭把允兒給推到裡面,於是自己就變成了落湯雞。 [

姐姐]允兒傻眼的看著順圭。

[呀~你們這群臭三八,竟然想對允兒倒水]順圭憤怒的瞪著樓上也嚇到的女生們。

 

[還不快跟學姊道歉]國中部的教官對著倒水的女生們罵著。

[順圭阿~我們這裡只剩男生的制服了!你先穿吧~才不會感冒!]保健室老師拿了一件衣服給順圭換上。

[沒關西~謝謝你]順圭換上衣服後允兒就幫順圭把頭髮吹乾。

[順圭阿~看在教官的面子上!不要跟你的學妹們計較了]教官討好的和順圭說著。

[我不生氣她們讓我變成落湯雞,我氣的是她們原本想對付的是我妹妹阿]順圭冷淡的臉 說出氣憤的話!讓學妹們都更加害怕了。

[我知道這行為不對~我也會給她們處罰的]教官安撫著順圭。

[算了算了~不要在有下一次就好!還有]順圭走向帶頭的女生。

[理由?]順圭抓起那女生的領子冷淡的說著。

[什...什麼?]女生害怕的問著。

[為甚麼要欺負允兒的理由?]順圭不耐煩的看著害怕自己的學妹們。

[因為會長喜歡她....所以我們想給她點顏色瞧瞧而已]女生小小聲的說著。

[又是他? 我知道了]順圭放開學妹~把這筆帳又記在學生會長頭上。

[姊姊你跟她們說甚麼?]允兒挽住順圭的手臂走著。

[沒甚麼~以前還有人這樣欺負你嗎?]順圭關心的問著允兒。

[沒有~這是第一次!姊姊真的有雷達耶~每次都成功解救我]允兒開心的說著。

[允阿~離看電影的時間還有三小時,陪姊姊去剪頭髮好嗎?]順圭想起剛剛在等允兒時有看到傳說中的學生會長,

覺得自己打扮起來不會比他難看的。

[嗯?好啊~姐姐也好久沒剪頭髮了!要不要順便染頭髮?我記的高中沒有髮禁對不對]允兒興奮的和順圭討論著頭髮。

[請問你想染甚麼顏色?]設計師微笑的看著順圭。

[金色金色]允兒在一旁吵著。

[那就金色吧!]順圭無奈的看著允兒。

[那頭髮要剪甚麼造型?]設計師在一次問著順圭。

[這個這個~剪這樣]允兒拿出雜誌指給設計師看。

[這麼短?真的嗎?]設計師看著順圭亮麗的長髮 。

[都照她說的剪沒關西]順圭自己也不知道允兒給設計師指了甚麼造型,就完全信任允兒。

[好~我知道了]設計師開始動作。

[姊姊 期待下我幫你選的新造型,肯定好看]允兒和順圭在鏡子裡擠眉弄眼著。

然而允兒等順圭等到在一旁睡著了,貼心的順圭還拜託設計師拿自己的外套給允兒蓋上。

自己則是看著自己的頭髮被越剪越短,也沒坑過一聲 。

[你很疼妳妹妹齁]設計師和順圭聊著。

[她是我的責任!我要好好照顧她 愛她]順圭從鏡子反射看到了熟睡的允兒。

[你都不好奇妹妹給你選了什麼造型啊?你都不心疼你的長髮嗎?]設計師看著地上一堆頭髮。

[只要是妹妹決定的~我都信任她,短頭髮也很好啊~方便整理 又不會熱]順圭完全寵溺的表情讓設計師也羨慕不已。

[真好~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姊姊]設計師就這樣陪著等待的順圭閒話家常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