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飯上了 SNH48 ~ 我每個覺得好看的 

每個喜歡的 ~ 基本上都是瓜來者XD 

三鑽CP 就是 女團界BL阿~ 真香阿 

這邊是正版的~ 老福特是改版的(因為老福特會擅自更改內容 

我心好累 

269925.jpg

[天阿...我竟然昏睡了一天阿]戴萌迷迷糊糊的拿過身旁的手機,一看 才發現竟然已經晚上了。

[看來感冒藥的藥效有點強阿....不過確實有效,喉嚨都不疼了]戴萌感覺自己又恢復了力氣。

[全身都黏呼呼的~ 難受]戴萌起床 ,拿了衣服 就準備去沖個涼。

很快就把自己 打理的乾乾淨淨的 , 拿著一條毛巾擦拭著自己的長髮。

戴萌一邊擦拭頭髮 一邊查看手機訊息。

[萌萌有沒有想我?我好想你喔]誘人小狐狸

[萌萌今天幾點回家啊?我有準備禮物給你喔]誘人小狐狸

[看到訊息 快點回我~ 快點~ 回~ 我]誘人小狐狸

[我回家等你拆禮物喔~呵呵]誘人小狐狸

[噗...什麼禮物阿]戴萌笑了出來,每一次 許佳琪說要送自己禮物,結果就是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自己。

[回家等我拆禮物?難道已經回家了?]戴萌興奮的從床上跳起來 ,小心翼翼的打開自己的房門。

果然隔壁的房門外 擺著一雙拖鞋 , 戴萌沾沾自喜的打算去突襲一下 。

[哼哼~ 小傻瓜 我整天都在家呢~ 想不到吧! 看我現在就過去教訓教訓你~

讓你知道 老是勾引前女友會發生什麼事情]戴萌愉快的回完訊息,就把手機給丟到床上。 

接著打算直接突擊到 許佳琪房間 , 殺個她措手不及。

[嗯?竟然鎖門...好險我就是房東]戴萌走到客廳的一個櫃子,拿出了備用鑰匙。 

[哈哈~ 還敢睡覺阿~許佳琪]戴萌小心翼翼的打開了房門,看著黑漆漆的房裡 。

有一個身影 正背對著門 躺在棉被裡 , 戴萌輕手輕腳的關上了房門。 

接著快速的摸到床上 ,鑽進了被子裡面 。

一把抱住身前的人 ,接著戴萌壞心的 輕輕吻著許佳琪的後頸,因為知道她的敏感點在那。

[寶貝阿~ 想我嗎? 怎麼感覺你的胸部好像變得有料了?]戴萌的壞手 從許佳琪的肩膀慢慢的往下摸了下去,停在胸部的位子 還捏了兩下。

不過 還沒等戴萌調戲完 許佳琪,戴萌就感覺到自己的手指正被用力的扭著。

[哎呀...好痛啊~許佳琪]戴萌 痛的發出了哀嚎,接著下一秒 就被人給狠狠的推下床。

[嗚...許佳琪...你有毛病啊?]戴萌因為毫無防備,後腦就這樣和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

[你干哈?你這個不要臉的色狼 好大的膽子!竟敢吃老子豆腐]眼前的人 再次狠狠的揪起了戴萌的領子,不等戴萌開口解釋 就一拳 往戴萌的臉 揮了過來。

[唉呦...你是誰啊?你為啥在許佳琪房間?別打了]戴萌 疼的 都流淚了,眼前這凶狠的女人是誰? 

自己竟然在 自家被人毆打了? 這什麼世界?還有沒有天理? 

[天啊...戴萌你在哪阿?]許佳琪的聲響從門外傳來。

[許佳琪救命啊~這裡有個瘋女人]戴萌看著眼前的女人,又想揍自己 趕緊大聲喊。

[呀....孫芮你怎麼動手打人啊?萌萌你沒事吧?]許佳琪 一邊衝進房 一邊打開了電燈。

眼前的場面 就是戴萌那精緻的臉蛋 ,被孫芮給揍的嘴角都瘀青了。

[許佳琪 你別攔住我~ 這個色狼 剛剛竟然吃我豆腐欸~ 我的清白 差點就沒了]孫芮不客氣的指著戴萌的臉 罵著。

[那是因為我以為你是許佳琪好不好!就你這貨色 我才看不上眼 ~ 我的每任女友 都比你 漂亮一百倍]戴萌 被揍了一拳 , 心裡氣的不行 。

[你說什麼?信不信老子揍死你 ]孫芮正想動手 就被許佳琪給抱住了手。

[哎呀...你們能不能別動手動腳了!孫芮你先從戴萌身上起來]許佳琪 看著戴萌的臉 ,心疼的不行 。 

[哼...弱雞 , 挨個一拳 就受不了~還女朋友呢~ 我信你個鬼 ]孫芮不爽的從戴萌身上起來,抱著手臂 冷冷地諷刺著戴萌。

[萌萌對不起~我應該先跟你說的!就不會造成今天的誤會了 ~ 疼不疼啊?我給你擦藥阿]許佳琪 溫柔的 摸著戴萌的臉 。

[疼死我了...你這什麼暴力的朋友啊?她在我們家幹嘛?]戴萌 和孫芮 互相瞪著, 用眼神較量。

[孫芮 是我們公司 最近在捧的小演員 , 因為跟我關係不錯 ~ 所以公司讓我多照顧下她 ,剛好 最近我們有共同的戲 要一起拍~

所以這陣子想讓她住這邊]許佳琪 看著兩人不對盤的氣場 , 嘆了一口氣 。   

[哼~ 許佳琪 你別為難了 , 我才不要住在這邊 跟一個變態同住呢]孫芮 知道 自己大概是無法省下 住宿費了,語氣 也變得強硬。

[...........]現場陷入了一陣尷尬,戴萌看著許佳琪為難的臉 , 壓住想把孫芮趕出去的衝動。

[這瘋婆子要待多久?]戴萌轉過頭 看著許佳琪 , 不想理孫芮。

[短的話 一個月 ,長的話 一個半月]許佳琪眼睛瞬間發光,因為她知道 戴萌肯定心軟了~ 

[哼... 那就住吧!反正這間房子 我是買你的名 ,我這一個半月 不回家就是了 ]戴萌扶著許佳琪站起身。

[嗯?那你去哪阿?]許佳琪 皺了皺眉頭 ,自己的本意 可不是要趕戴萌走啊。

[你放心好了! 我女人多的是 ~ 每個人都願意收留我的~ 還有 我是為了許佳琪 才免強讓你住下]戴萌再次送給孫芮一個大白眼,就離開了房間 。

[哼...讓你雞婆]孫芮也不甘示弱地 翻了個白眼。

[孫芮....回頭我在給你解釋下,但是戴萌是一個好人的~ 她剛剛不是故意對你不禮貌的 ,你別生氣了阿]許佳琪拍拍孫芮的手 ,跟著出去 。

留下孫芮一個人 , 不知道該生氣還是 該感謝 。

內心糾結的不行....自己剛剛下手 好像是有點衝動,但是...拉不下面子道歉阿。

另一邊的戴萌則是 開始收拾起 自己的衣服 , 剛剛誇下海口 一個半月 不回家 ,可不能讓那個女人看笑話 。

可惡....自己這該死的自尊心 , 幹嘛這麼衝動阿....現在好了!有家歸不得 ~ 

去哪裡找很多女人收留阿? 回爸媽家的話 離工作的地方又很遠 。

[萌萌 先擦藥]許佳琪 拿著藥膏走進來。

[我好委屈... 本狼帥氣的臉龐 都被你朋友揍的瘀青了阿]戴萌一看到許佳琪 ,就忍不住想討拍 。

[乖乖~ 痛痛飛走了]許佳琪 也配合的哄著,畢竟兩人可是再一起相處了8年。 

彼此的習慣 和想法 ,只需要一個眼神 就能明白 。

這中間還曾經 短暫的對彼此變質過 , 也短暫的在一起三個月 。

談了場 黏黏膩膩的愛情 ,最終發現 兩人還是最適合當姊妹 當家人。

[是說...你剛剛說的話~是真的假的? 在我去外地 拍戲的這段時間 , 你有很多對象?]許佳琪有些吃醋.... 這該死的佔有欲,雖然明白兩人 

不是愛情 ,但也看不過 戴萌對別的女人好 。

[哪可能阿... 你也知道 我工作很忙的 , 律師沒時間談戀愛的~ 

不過朋友倒是一直有介紹對象給我]戴萌老實的交代著。

[是不是那個誰?曾可妮 之前給你介紹的 喻言?]許佳琪印象中 有這麼一件事。

[喻言這個女人是挺不錯的~ 不過她喜歡的是甜妹 , 你知道的~我可不是甜妹]戴萌讓許佳琪擦好藥後,不客氣的擁抱著許佳琪。

[我知道拉~我們萌萌 可是 黃浦江第一 A , 那你現在收拾行李要去哪住? 

還是說 你就繼續留在家裡嘛~ 孫芮那邊 我會去給你解釋的 ,這畢竟是我們家 ~

少了你 怪不習慣的]許佳琪撒嬌的 勸著。

[不行! 這可是攸關我的自尊 , 反正你別擔心 , 我都這麼大的人了~ 會照顧好自己的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 你就睡我房間]戴萌寵溺的摸摸許佳琪的頭,接著

又叮嚀了幾句 , 就背上行李 離開了 自己的家 。

[好了....該死的自尊心,剛剛許佳琪挽留 你就應該要答應才對啊]戴萌一上車 就開始後悔了。

[嗚嗚...這大晚上的 ,找誰收留我好?]戴萌苦著一張臉 ,開始看著自己的 電話名單。

[段藝璇....不行~ 等下又不小心開啟她的開關]戴萌繼續往下滑。

[陳珂...不行~這可愛的小後輩 估計會看我一晚上 興奮的睡不著]戴萌繼續往下滑。

[徐子軒...不行~她估計會想辦法 把我綁在她床上,太危險了~這女人]戴萌繼續往下滑。

[張昕不錯阿!這個後輩一直挺尊敬我的~ 借住幾晚應該是沒問題吧]戴萌開心的撥打了過去。

[喂 ~阿昕嗎?有件事情 想請你幫忙]戴萌等電話一接通 馬上開口。

[我是許楊玉琢 ....你找我家阿昕什麼事情?跟我說也可以~反正她都是聽我的]許楊玉琢的回答 讓戴萌愣了一下。

[痾....你是阿昕的室友嗎?]戴萌 皺了皺眉,不知道和自己說話的人 ~ 跟阿昕是什麼關係,所以不敢亂開口。

[我是她媳婦...你找她什麼事情?她現在洗澡中呢~]許楊玉琢 說完就喊著 阿昕你洗好了沒?有你電話呢~ 

[痾...不用麻煩了!沒關係沒關係~ 我沒什麼事情 ,就是關心一下 小後輩拉 ~ 那我不打擾你們了]戴萌馬上掛斷電話。

[哎呀....不能去不能去,情侶甚麼的 不能惹]戴萌馬上就放棄了。

不過滑著滑著就看見了 孔肖吟的名子~ 戴萌毫不猶豫地撥打了過去。

[孔鵝 救命啊]戴萌充滿希望的求救著。

[怎了?失戀了?想喝一杯?]孔肖吟慵懶的嗓音傳了過來。

[失戀你個頭....我是...反正說來話長,我想去你家借住幾天可以嗎?]戴萌趕緊說出自己的目的。

[可以啊~我們家胖胖的窩 讓給你睡]孔肖吟笑著答應了。

[胖胖不是錢蓓婷的嗎?啥時候變成你家的]戴萌愣了一下 ,才想起胖胖那隻貓可愛的模樣。

[錢蓓婷的就是我的~沒毛病]孔肖吟 自信地宣告著。

[行了~ 那我猜胖胖都睡你床上,那我就不客氣了~ 謝謝孔大美女的收留,這大恩大德 我給你肉償吧]戴萌開心的 發動了引擎。

[咳...戴萌 你如果要肉償的話... 我拒絕收留你,這頂綠帽 我不戴]錢蓓婷的聲音傳了過來。

[痾..小錢你也在阿~哈哈~我剛剛開玩笑的呢~ 我可不敢 碰你的女人]戴萌頭上冒了幾滴冷汗,這該死的孔鵝 竟然開擴音。

[買點宵夜過來 賠罪,還有買酒買酒]錢蓓婷還沒說完 就被孔肖吟給插話了。

[ 好的~沒問題 !等等見]戴萌掛斷了電話。

[一頓宵夜 總比 去住幾晚酒店還划算]戴萌馬上就啟程了。

肖錢兩人和戴萌不愧是真實好友,在看見戴萌嘴角上的傷後。

不是先慰問 , 而是先嘲笑一番 。

然後欠揍的 問金牌大律師 被人打 , 要親自上場告傷害嗎? 

讓戴萌白眼都翻上天了~ 不過兩人還是非常好心的 出借了客廳沙發給戴萌。

不過也就一個禮拜 , 戴萌就自己識相的 離開了。

畢竟錢蓓婷一臉欲求不滿的模樣太嚇人了。

隨後的幾天 戴萌陸續借住了幾個朋友家,就這樣將就將就 也就過了2個禮拜。

期間 她還因為好奇心,上網搜尋了下 孫芮 。

那天實在太生氣了~沒仔細看過她 , 真的是長著一張 金瓜的臉。 

不過不說話的時候 ,倒也是妥妥的美女。

身材也挺不錯的~那天的手感.... 痾~ 戴萌你在想啥?

你竟然在幻想那個兇巴巴的女人?你有病吧? 你難道還是斗M ? 

戴萌被自己的想法給嚇了一跳~ 就不敢在看 有關孫芮的消息了! 

更不敢說 那天晚上 還夢見了孫芮,夢裡的自己 竟然跟 那個兇巴巴的女人談著戀愛~ 太可怕了。

這段期間 戴萌為了遮掩 臉上的傷,但因為不是在自己家裡 也懶得化妝,所幸就天天戴著口罩 裝病 。

這讓老闆可擔心了~ 法庭上的戰神 公司的金錢狼 ,可不能因為生病 而影響工作啊。

為了永久的發展 , 老闆強硬的 把戴萌給趕出公司 放了她一個禮拜的病假,讓她在家好好休養 。

可憐的戴萌 ,本打算 就在公司 蹭水蹭電 蹭冷氣。

這下可好....連公司都去不成。 

[我又要流浪了嗎?]戴萌再次坐在車上 , 無助的不知該往哪去?

[算了!我回老家蹭吃蹭喝蹭住 ~ 爸媽肯定不會趕我走的~我可是他們的寶貝閨女阿]戴萌思考了一下 ,反正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

回家最省錢了 ~ 只要想個理由 給爸媽解釋就好 , 既然要回家 就順便回去拿之前要買給爸媽的衣服吧.....這個時間那女人應該不在家吧?

應該去拍戲了才對,趁現在偷偷回家 收拾一點東西 。

應該不會被發現 ,這樣還能順利的保住了自己的自尊。

戴萌 愉快的開車回到自己跟許佳琪的家,小心翼翼的開門 ~ 接著快速的閃進自己房間裡。

[恩... 就帶這些衣物吧]戴萌檢查好衣服 就蓋上了小的行李箱。

拖著行李箱 出房門 ,才剛到客廳 就聽見了聲響。

[媽 沒事...我沒哭..我就是感冒了~所以有點鼻音 ,知道了 ~ 你別擔心我~

我會處理好一切事情的 ,公司也會幫忙的]廁所傳來了孫芮的聲音,讓戴萌愣了一下。

[那瘋女人在家阿?]戴萌來不及 逃走,就和從廁所出來的 孫芮 對上了眼。

[痾...你在哭嗎?]戴萌看到了孫芮紅腫的眼睛,雖然兩人的 第一印象都不好。

但看一個女人在自己面前哭 , 不安慰一下 好像有點過不去。

[...... ]孫芮沉默不語。

[你被人欺負了嗎?]戴萌回想一下 剛剛聽見的話。

[......]孫芮還是不理會戴萌,默默的回了房間。

[嘖嘖...這女人脾氣真倔阿!你不說 我自己上網查就是了]戴萌拿出手機,再次上網搜尋了孫芮。 

果然滿滿的 新聞跳了出來, 戲劇萌新 脾氣大 , 一言不合 揍導演。

[唉呦....這下手太狠了!這還是個人嗎?都被揍成豬頭了]戴萌看了看,導演的慘狀 。

[我只是嘴角瘀青而已,看來那女人 有對我溫柔些阿]戴萌 又接著看了 幾篇報導,還有網友的評論。 

大概知道孫芮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一看 不就是人渣導演吃孫芮豆腐嗎? 

結果被打成這樣 失了面子,所以決定要搞死這新人。

演藝圈的黑暗 , 戴萌也見識過不少 。

像孫芮這種剛出道 沒背景 的新人,想要上位 就必須被淺規則。

[孫芮 我跟你談談吧]戴萌 其實也看不過 這種噁心男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