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死妹控!電話死不接欸]泰妍生氣的看著發燙的手機。

[會不會不在家啊?怎麼按了門鈴這麼久了~還沒人來開?]美英不放棄的繼續按著順圭家的門鈴。

[她肯定在家!她的車都還停在那邊呢~]孝淵專心的把耳朵貼在門上聽著聲音。

[這樣不是辦法~她這個死腦筋發生這麼大的事都不聯絡我們]泰妍焦急的走來走去。

[要不我們報警吧?]美英天真的說著。

[我看翻牆進去比較快!其實沒有很高的~我的身手應該還可以]孝淵打量著圍牆。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快點過來!反正我長不高了~我來當你的踏板]泰妍蹲下身子。

[孝淵小心點]美英也扶著孝淵。

[呀~痛阿]孝淵揉著屁股給泰妍和美英開了門。

[天吶~這裡是戰場嗎?]泰妍看著客廳凌亂不堪。

[天~她一個人喝這麼多酒?酒精中毒了吧]孝淵捏著鼻子。

[順圭!起來]美英在沙發後面的地板上發現了順圭。

[你是誰?]順圭迷茫的睜開雙眼。

[呀~你需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嗎?]孝淵看著頹廢的順圭。

[你給我振作一點]泰妍進廚房裝了一杯水 潑到順圭臉上。

[泰妍...]美英驚訝的看著泰妍。

[喔~是你們阿]順圭擦了擦臉上的水。

[順圭 不要這樣子好不好?]孝淵擔心的看著順圭。

[我沒事啦~]順圭拿起旁邊的酒就要喝。

[你別喝了]美英把酒給搶過手。

[李順圭 我所認識的你沒這麼懦弱!還記的那天我陪你挑戒指時 你那自信的笑容 跑哪去了?

]泰妍用力的扯過順圭的領子。

[死了!沒有林允兒的李順圭~再也沒有笑容了]順圭也吼了出來。

[勇氣~我當初不是把勇氣送給你了嗎?喜歡就搶回來阿]美英也吼了順圭。

[你這個妹控~允兒怎麼可能會嫁給別人!肯定是有苦衷的阿!這麼明顯的事情 我們都看得出來~

就你還在這邊墮落]孝淵皺了皺眉。

[那我該怎麼辦?你們告訴我啊!明天他們就要訂婚了~]順圭崩潰的說著。

[白癡阿你!搶婚不會啊?]泰妍真想給順圭一巴掌,看能不能讓她腦袋清醒點。

[訂婚而已~ 又不是結婚!現在反悔都還來得及好嘛!]美英也鼓勵著順圭。

[......]順圭沉默了。

[死妹控~ 我不知道你那腦袋到底又再想什麼?但是我告訴你 不管你要不要搶婚 你明天都要去,

你不能放允兒一個人面對的]孝淵嚴肅的說著。

[你現在該做的~就是 上樓去把自己整理乾淨,並且好好休息 想想你決定怎麼做~

明天我們在會場等你!只要你決定要搶婚 我們絕對會幫你想辦法的!好嗎?好朋友]孝淵拍拍順圭。

[恩...謝謝你們]順圭聽進去了。

[謝屁謝~我們什麼交情?]泰妍也終於放心的笑了笑。

[記得明天穿帥點~直接ko那個來路不明的臭小子]美英把順圭成功逗笑了。

[好啦!終於成功說服那個木頭妹控了~]泰妍鬆了口氣的攤在沙發上。

[欸~為什麼是我在收拾阿]美英不滿的收拾著空酒瓶。

[因為你是泰妍的賢妻良母阿~]孝淵笑嘻嘻的說著。

[好啦~話說!你為何這麼堅持要我們說服順圭去 允兒的訂婚?你已經有好辦法了?]泰妍見順圭上樓去~才好奇的問著。

[我也是被人指派的~反正她說她有辦法讓允兒不嫁給那個人,但是想讓順圭明白 允兒的苦衷]孝淵疲憊的閉上眼。

然而這時候的 允兒也和順圭差不多 沒什麼精神,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

失去了靈魂般 別人叫她做什麼 她就做什麼。

這個情況讓徐賢很擔心 ,佑榮進入了休息室。

把徐賢給支開了。

[我的好老婆阿~笑一個麻]佑榮抱住允兒。

[別碰我]允兒嫌棄的掙扎著。

[你別忘了~明天我們就訂婚了!你別做無謂的掙扎了]佑榮不以為然的笑著。

[張佑榮 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悲,娶一個不愛你的人~真的幸福嗎?]允兒冷眼的瞪著佑榮。

[幸福阿~只要我喜歡就好]佑榮又抱住允兒。

[放開我~我求你放過我好不好]允兒越是掙扎佑榮就抱越緊,讓允兒很難受。

[親愛的老婆~不可能]佑榮哈哈大笑著。

[我勸你還是別動什麼歪腦筋~乖乖的和我訂婚吧!否則你知道的~我可不確定會對你

親愛的姊姊做什麼事情喔]佑榮說完就放開允兒。

[張佑榮你這個無恥的小人]允兒氣憤的把抱枕丟向門口。

[允~別哭了]徐賢在佑榮離開沒多久就近來找允兒。

[小賢~求求你 叫孝淵姐姐去看看順圭好嗎?我真的好擔心她]允兒一看見徐賢就擔心的說著。

[這麼在意~為什麼不打電話給她呢?]徐賢心疼的握住允兒的手。

[我的手機被張佑榮給沒收了!他說等明天訂婚完~就會還我了]允兒委屈的說著。

[你放心~我已經有叫孝淵姐去了! 我一定不會讓妳嫁給你不喜歡的人的]徐賢有把握的和允兒保證著。

 

隔天一早 順圭早早就整理好了自己~換好允兒最喜歡自己穿的那套衣服,就進到了李媽的房間裡想和天上的媽媽聊聊心裡話。

[媽~我好想你!在天上過得如何?這是你走了那麼久~我第一次進來妳房間]順圭坐在李媽床上回憶著過往。

[抽屜]順圭想起了~母親臨終前 好像有交代抽屜裡有留著什麼東西,便把抽屜給打開來 把裡面的東西都拿了出來。

其中有存摺 還有一些母親的私人物品 裡面還有兩張信封 ,一個寫著李順圭 一個寫著林允兒。

順圭先打開了 自己的那封信讀了起來。

 

給順圭: 我親愛的女兒~相信你看到這封信時 代表我已經離開你了! 但是媽媽很愛你 , 你從小就特別懂事 儘管我從沒

讓你享受過父愛 但你也不會吵鬧 也不會過問 關於那個男人的任何事情。 原本還擔心 我走後你怎麼辦~ 結果你撿了

一個乖妹妹回家! 看到你對允兒那樣疼愛有加 , 媽媽就放心了! 因為 我知道 她是會陪著你一輩子的人 。 唯一擔心的

就是你那死腦筋的個性, 你是我女兒 我當然了解你囉~ ~ ~ 你對允兒的那點小心思 我可是看在眼裡。你們兩個 有媽媽

的祝福 一定可以 幸福美滿的! 這棟房子 是媽媽留給你的嫁妝 。要好好對待 允兒知道嗎? 希望下輩子還可以當你的媽

媽 ~ 李順圭 堅強 勇敢 認真 自信 負責 是媽媽對你的期許 。 媽媽永遠愛你 我的乖孩子

 

[媽~你真的是.... 哪裡有母親鼓勵 姐姐跟妹妹在一起的拉!]順圭看了看信~露出了淺淺的笑。

[寫給允兒什麼呢?]順圭也打開了允兒的那封信。

 

給允兒: 我親愛的小允 ,雖然你不是我親生的 但是我愛你的心~你是能明白的吧!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 可能媽媽不能再繼

續陪伴照顧妳了! 但是我相信 順圭會好好的照顧你的, 希望以後 你能多多包容 順圭了! 其實媽媽 從小就把你當成媳婦

在養了XD 媽媽管教順圭的那套 你應該都有學起來齁~ 不要怕 順圭如果欺負你 ,你跟媽說~ 媽 會去夢裡替你教訓她

的~ 還有 這些連絡資料 是你親生母親的電話! 後面還有一張 你的全家福 ,是媽 雞婆擅自去幫你調查的拉~~ 還有一

本存款 裡面的錢 都是當初你母親 留下來的!我幫你存起來了~ 算是你的嫁妝:) 最後我想說 乖巧的允兒阿!不管發生

什麼事情 都要相信順圭 可以保護你!所以不要自己默默承受 。 下輩子 也要當我的女兒喔! 愛你

 

[媽~你真的是....有夠好的一個人]順圭擦了擦自己的淚水,拿起照片看了看。

[好眼熟.....]順圭看著照片許久。

[這不是.......]順圭終於認出了照片的人。

[這怎麼可以?要出大事了]順圭抓著信還有照片就趕緊出門了。

在車上一直打李媽 寫的聯絡電話。

[可惡~接電話阿!]順圭不放棄的直接往地址上的地方出發了!希望可以不讓錯誤發生。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