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終於有電腦可以更文了:))

天佑台灣 我們一起為台南祈福 加油

希望各位讀者們都要好好的~ 平安健康

ps 美麗的名井南 大概就是被這樣的順圭吸引了

8  


[來了來了]子瑜聽見門鈴聲後馬上去開門。 [怎麼了?]Momo一臉想睡

的看著來勢洶洶的兩人。 [她有事情需要你幫忙]美英指著順圭。

[不好意思~打擾你休息了]順圭看見Momo覺得有希望了。 [喔~我就知道

你會來找我,你想知道什麼?]Momo早就料到的看著順圭。 [Mina有跟你

聯絡對吧!可不可以告訴我~她去哪裡了?]順圭急切的看著Momo。 [回日

本~今天晚上10:25的飛機!地點是神戶]Momo清楚的說出了Mina的去向,因為機票還是

Momo幫她訂的。 [10:25!現在都9:30了]順圭皺著眉。

[還有什麼想知道的嗎?]Momo在紙上寫著甚麼。 [你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嗎?這是昨天Mina喝醉後說的]順圭拿出手機的錄音檔,播放給Momo聽。

[......]大家都專心的聽著錄音檔。 [Mina說 李順圭你為甚麼總是這

麼好?這麼溫柔?我可以相信 你的好只屬於我嗎? 不知道是甚麼時候開始,我已經習慣
了你在我身邊~抱著我呵護著我,或許在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我就已經深深被你吸引了!
我喜歡你...喜歡到我不想回日本!我自私的想一直呆著你身邊,你知道嗎? ]Momo完整

的翻譯了。 [你看吧!我就叫你勇敢一點]美英覺得可惜的看著順圭。

[都怪我...]順圭看著Mina的相片,後悔自己怎麼不勇敢一點。

[那個...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相愛,那就勇敢的追回來吧~去日本

把她追回來]子瑜默默的說著自己的意見。 [這是她的電話~加油!現在去

雖然追不上她,但是可以搭下一班飛機去找她]Momo把紙條塞到順圭手裡。

[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順圭下定決心了。 [這是我的電話~如果在日本

遇到困難可以打給我]Momo想說好人就做到底吧。 [好了~李順圭走

吧!下一站機場囉]美英拉過順圭。 [我先送你回去好嗎?]順圭體貼的

先送美英回去了。 [李順圭加油!記得在愛情裡 人都是自私的]美英給

順圭打氣。 [記得準備好VIP包廂~等我回來]順圭說完馬上開車回家拿

護照,在趕去機場。 [怎麼了?想我拉~]Narsha疲憊的聲音傳來。

[Narsha姊我想跟你請假]順圭持續加速著。 [理由?]Narsha嘆了口氣問

著。 [為了愛]順圭堅定的口氣,讓Narsha沉默了一陣子。

[三天病假~三天後還不能上班,報告有得你寫了]Narsha緩緩的說著。

[謝謝你~Narsha姊]順圭放心的說著。 [希望你依然保持紀錄,完美達成

任務]Narsha說完便掛斷電話。 [南等我...我這就去找你]順圭如願的

趕上了下一班飛往日本神戶的飛機。在機上順圭根本睡不著,反覆想著該怎麼表達自

己的感情才好。 [半夜兩點多了阿......我真的在日本了]順圭看著機

場內的日文告示牌。 [現在該去哪找南呢?神戶這麼大]順圭出了機場

後,低著頭沉思著。由於來的太緊急連日幣都沒換,身無分文的順圭獨自走在異鄉。

[我能體會那時候你的心情了]順圭想起Mina的遭遇。 [對了!手機]順

圭拿出Momo給自己的紙條。 [會接嗎?]順圭緊張的等待著,就在順圭覺

得沒希望時,電話接通了。 [喂?]Mina疑惑的聲音傳了過來。

[南]順圭只說了一個字,Mina瞬間就明白了是誰。 [你怎麼會有我的電

話?]Mina驚訝了。 [你在哪裡?]順圭嘴角微微上揚。

[我在神戶機場外的一個公園裡]Mina誠實的回答著。 [為什麼不回家?]

順圭看見遠方的公園,加快自己的腳步。 [我沒有錢坐車,這麼晚了也不

能打給家人]Mina聽到順圭的聲音,忍不住委屈了起來。 [嘖嘖~名井南

為什麼不告而別?]順圭看見了熟悉的背影,正縮在公園的椅子上。

[我....]Mina不知道該怎麼辯解。 [我現在就來逮捕你]順圭剛說完,

拿出手銬把Mina和自己銬在一起。 [你怎麼會在這裡????]Mina還沒反應

過來,就被順圭給抱個滿懷。 [誰准你離開的!你還沒給我電話號碼也還

沒陪我過完一個禮拜,怎麼可以走]順圭聞著Mina身上淡淡的香味。

[對不起....]Mina承認這時候看見順圭,真的好想哭。 [我才對不起]順

圭用沒有銬手銬的那隻手撫上Mina的臉。 [對不起 沒有明確的讓你知

道 我的心 ,對不起 讓你沒有安全感 ,對不起 讓你獨自難過 ,對不起 是我太膽小]

順圭真摯的道歉著。 [名井南 我喜歡你!我現在要綁架你回韓國]順圭霸

氣的舉起銬手銬的手。 [等一下~你說甚麼?]Mina不敢相信的看著順圭。

[我說我喜歡你!你願意和我回去嗎?]順圭雖然知道Mina也喜歡自己,但是願不願意和

自己回去。順圭自己也沒把握。 [你是認真的嗎?]Mina有點感動的看著

追來日本的順圭。 [比我出任務還要認真!你說呢?]順圭手心都在冒汗了。

[這就是我的答案]Mina主動吻住比自己矮一點的順圭。 [謝謝你 也喜歡

我]順圭緊緊擁抱住Mina。 [謝謝緣分,讓我遇見你]Mina緊緊握住順圭的

手心。彷彿再說著手給了你,心也給了你。

冷冷的冬天裡 只有兩顆溫熱的心 緊緊地靠再一起。
連毫無生氣的公園,都被剛萌芽的愛情 溫暖了起來。 (完)

~~~~~~~~~~~小小後記~~~~~~~~~~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Mina好奇的看著自己的愛人。 [其實我是因為

趕著搭飛機,來不及換日幣~跟你一樣身上沒錢]順圭尷尬的抓抓頭。

[那可以把手銬打開了吧!]Mina晃了晃兩人緊緊牽住的手。

[我沒帶鑰史.......]順圭低下頭小聲的說著。 [那怎麼辦?怎麼會忘記

帶呢?]Mina有些無奈的看著憋笑的順圭。 [嘿嘿~我是故意不帶的!這

樣才能順利的把你綁架回去阿]順圭笑得燦爛,完全沒想到多不方便。

[我真是服了你~可是我愛]Mina對順圭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更愛你]

順圭在一次吻上 Mina誘惑的嘴唇。

~~~~~~~~~~~~~~~特別翻外 墨魚cp~~~~~~~~~~~

[子瑜阿~你怎麼了?]Momo實在不知道為甚麼自己的愛人又不理自己了。

[Mina是誰?]子瑜一邊看著書一邊把問題丟出來。 [昨天剛認識的朋友

]Momo知道 自己的愛人吃醋了。 [昨天才認識 人家男朋友就來找你要

人了]子瑜越想越不對。 [唉呦~你不要亂想啦!我會幫Mina是因為同是

日本人麻]Momo趕緊抱住自己小情人。 [再說我已經有你了阿~我的心

裡滿滿都是你]Momo繼續哄著子瑜。 [那為什麼......嗚]就在子瑜還

想在繼續問下去時,Momo趕緊用吻堵住了子瑜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