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些短
但還是希望你能滿意喔:)
獻給 鯊魚真愛粉 可愛的權

34  


[唉........]Sana嘆了一口氣。

[歐逆~你怎麼了嗎?]多賢放下自己的手機~關心的看著Sana。

[多賢阿~你說!子瑜到底喜不喜歡我啊?]Sana鬱悶的趴在桌上~ 哀怨的看著多賢。

[痾....怎麼突然這麼問啊!我想是喜歡的吧~ ]多賢愣了一下。

[騙人! 那為甚麼我跟你摟摟抱抱~甚至bobo 她都不生氣? ]Sana始終無法明白~ 為何子瑜跟自己的好友 Mina只是靠再一起拍照,自己

都快要氣炸了!自己過分的跟別人親吻~ 子瑜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難道是因為不喜歡自己了?

[唉辜!歐逆~你不要胡思亂想拉]多賢看見 Sana的眉頭越皺越深~

[對~ 不想了! 憑什麼就我一個人心煩阿~ 笨蛋子瑜]Sana氣憤的戳著自己的手機桌布上~ 和自己合照的子瑜。

[歐逆~ 快點來練習吧]多賢拉過 Sana開始為了演唱會練習。

這段日子~ 大家都在跑行程和 練習室 之間度過! 雖然大家都很辛苦~ 但是為了讓一直支持 喜歡Twice的 Once們~ 能好好觀賞演唱會

大家都很努力的練習! Sana也漸漸的忘掉了~ 要和子瑜冷戰的事! 但是 經過好姊妹 多賢的提醒~ 子瑜一直把這件事情記在心中!

[志效歐逆 可不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子瑜趁著大家都抓緊時間 吃飯時~ 抓住了一直很疼愛自己的志效。

[甚麼事?]志效溫柔的看著自家忙內。只見子瑜在志效耳邊說著悄悄話。

[喔....可以啊]志效雖然不知道子瑜想幹嘛~ 但是這個請求不困難便答應了。

[謝謝你~歐逆]子瑜知道志效答應的事情~一定會做到!開心的去吃飯了。

隨後 大家換上衣服開始最後一天的演唱會表演! 但是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即使在不捨~ 三天的演唱會也到了尾聲。

[123~ one in a millon 大家好 我們是TWICE]在志效的口號下~ 大家一起和粉絲們問候。

[阿~ 好可惜!就要結束了呢~ ]定延依依不捨的說著。

[大家~ 幸福嗎?]娜璉把麥克風往台下~果然聽見滿滿的 幸福。

[我們輪流對旁邊的人 說想說的話吧]志效笑嘻嘻地 看了一眼在後面的子瑜。

接著大家都拿著麥克風~ 對著自己親密的隊友們!說一些鼓勵的話~ 終於麥克風傳到子瑜手上了。

[Sana歐逆~ 謝謝你一直都對我很好! 痾...你的撒嬌真的很可愛,我真的很喜歡。 Sana歐逆~撒浪嘿]子瑜說完 Sana就迫不及待的

撲到子瑜懷裡! 台下的鯊魚黨 紛紛大聲尖叫歡呼著~ ~ 鯊魚真愛粉!感動到快落淚了。

[呀.....周子瑜!我呢?]其他姊姊們都開始再鬧子瑜~ 台上台下都笑成一片! 大家一起歡樂的和紛絲們道別。

[嘻嘻嘻]Sana換下表演服裝~ 開心地哼著歌。

[歐逆]子瑜偷偷的進入更衣室~接著從後抱住Sana。

[子瑜阿~ ]Sana撒嬌的轉過身~ 抱住子瑜。

[歐逆~以後多跟我放閃吧!你才是我的女朋友呢]子瑜用著正經的語氣 說著~

[怎麼吃醋了嗎?]Sana 的好心情~完全隱藏不住。

[恩..非常吃醋喔!]子瑜呆呆的點了點頭。

[傻瓜~ 我最喜歡子瑜了]Sana 幸福的看著子瑜。

[我也最喜歡 Sana了]子瑜低下頭 吻住了Sana。

[喔~ 親了親了]彩瑛見證了~ 自己的親辜!幸福的一瞬間。

[娜璉歐逆......]彩瑛像是受到鼓勵一樣!衝進去娜璉的更衣室。

[蛤?]娜璉衣服脫到一半~就被彩瑛給避咚了。

[痾......你幹嘛?]娜璉低著頭看 比自己矮的小情人到底要幹嘛?

[嗚嗚嗚~ 氣氛都不對了! 為甚麼我這麼矮T T]彩瑛受到打擊的衝了出去。

[......]娜璉一臉疑惑的看著逃走的彩瑛。

日後彩瑛告訴自己的親辜子瑜時~不但沒有得到安慰!只有滿滿的嘲笑~

日後只要有人問起~為甚麼喜歡子瑜時~Sana只會滿臉笑容地說。

[我就喜歡那個木頭~總是會不經意做出一些驚喜讓我心動阿]Sana看著手上的手工戒指 !滿臉幸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