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各位喜歡我這系列
那麼放上第二章
請繼續 支持我

C8F0CF223A822859EBE1577D87D8A241.jpg  
[哇~ 小兄弟你好有膽量]其他留在甲板上執勤的 骷顱人看見Mina下去船艙後 紛紛好奇的圍著定延。

[痾.....我拜託你們變回人樣好嗎?大晚上的 好可怕]定延拍掉搭著自己肩膀的骷顱手 。

[阿~抱歉抱歉!我們太久沒看見 人類了~ 小木偶是人類嗎?]接著啵的一聲 大家又變回正常模樣。

[澤演歐巴!!! ]定延看著剛剛搭自己肩膀的男人 原來是澤演。

[嘿 你怎知我叫澤演啊~ 來新朋友 我們去喝一杯]澤演吩咐其他人做事 帶著定延去自己的小空間。

[澤演歐巴~ 你可以告訴我 Mina的事情嗎?]定延心想 要靠愛跟智慧 必須先了解對方的一切。

[船長大人啊....你想知道些甚麼?]澤演喝了一杯酒 。

[全部 從你認識她開始好了]定延也喝了一小杯。

[恩.......那時候我們都還是人的時候就幫 名井家族工作了! 後來我們遇上了 別的海盜 他們企圖要搶奪我們的財寶 就跟我們打了

起來!但我們只是小船 當然打不贏 名井船長乖乖地交出財寶 打算平息這場戰爭時~ 對方看見了Mina船長 覺得長大肯定是個美人!

於是想把還小的Mina船長搶走~ 名井船長當然不肯乖乖交出自己的女兒! 我們也是誓死跟隨著名井船長 於是又發生一次 激烈的戰爭

大家都兩敗俱傷 沒想到對方剩餘的船員 竟然用洋槍想要殺掉 受重傷的名井船長 但是不小心誤擊到 Mina船長! 我拚著最後一口氣

帶著炸彈跳到他們船上 一起同歸於盡了! 後來我聽在船上的團員 說 ~ 名井船長抱著最後一口氣!把自己偷偷隱藏的能力都傳給Mina

~接著用自己的壽命 救活了Mina! 然後 我們這些枉死的成員 就被復活了~ 雖然是以這種死靈模式啦! Mina船長對我們很好 ~ 所以

我們就算變成這種模樣 也是誓死效忠Mina船長! 不過你竟敢奪走 船長的初吻 真的很厲害 ]澤演把剩下的酒乾杯了。

[好啦~小兄弟 我要去忙了!你回去休息吧]澤演往外走。

[澤演歐巴~ 這船上 有活人嗎? ] 定延好奇的問了。

[除了船長 跟你還有你朋友 其他都是骷顱喔]澤演壞心的變成骷顱的模樣。

[晚安 ]定延打了冷顫 不理澤演走了。

[沒想到 Mina有這樣的過去阿....肯定很寂寞吧]定延有點心疼 Mina。

[定延你怎麼去這麼久?]彩瑛幾乎在定延開門的那一瞬間 就撲到定延懷裡。

[彩瑛我們被發現了啦!明天帶你去見船長大人~ 是個很漂亮的人喔!你應該會喜歡的]定延心想 現實裡 迷彩很火 遊戲裡應該也行吧?

[恩~ 又有人?好開心啊~ 又可以認識新朋友拉]彩瑛露出可愛的笑容。

[恩 先睡吧!明天就可以認識新朋友囉]定延摸了摸彩瑛的頭 ~ 再次入睡。 遊戲世界也好累阿~ 我的小精靈mo不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

視角轉移

[mo精靈 你還不快說 你把民鐘怎麼了? ]子瑜高冷的看著趴在桌上 動都不動一下的小精靈。

[我好不容易遇到一個 有趣的人! 你就把我抓回來 ~ 我不開心 不說 死都不說 哼]momo一點都不害怕 高冷的吸血鬼。

[肚子餓 快點給我豬蹄 ]momo的肚子叫了。

[嘖嘖 來人 拿豬蹄來給小精靈吃]子瑜無奈地吩咐著下人。

[這麼好~ 那順便把今天那個人帶過來好不好?]momo眼睛閃閃發亮。

[沒空 ]子瑜不理會momo就走出去了。

[哼~ 過分]momo繼續趴在桌上 想著她的小木偶。

視角轉移

[哈....昨天好像睡太多了]定延早早就起床了~ 看了還在睡的彩瑛!也不吵她 就默默出去了。

[海很美對吧!]Mina走到定延旁邊 一起看著海。

[你很堅強呢~ ]定延看著Mina的側臉 想起昨晚知道得一切。

[我的命是爸爸給的 我必須繼承他的意志 帶領著一群船員堅強 下去]Mina打開胸前的小照片 ~看著。

[辛苦了 ~ 就這一刻 你可以不用當堅強的船長 只需要當平凡的少女就好]定延一把抱住Mina~ 拍著背 。

[謝謝你 小木偶!你很溫暖]Mina說完的當下推開定延 ~然後定延又被抓住了。

[呀~ 你幹嘛抓定延]彩瑛慢慢的走了過來。

[恩...?美人魚的氣息]Mina 又露出了微笑。

[澤演歐巴 你可以不用抓我~我又不會跑掉]定延睜開澤演的手 去扶著彩瑛。

[說吧!小木偶 你帶著一隻美人魚 到我船上做什麼?]Mina坐在椅子上 疑惑的看著好久沒看見的物種。

[我要去 JYP國的 鯨魚島 找吸血鬼 我要把小精靈救出來! 至於彩瑛 我不忍心讓她一個人寂寞得待在那小島~所以帶她一起走了!]

定延抱著彩瑛 。看著 Mina 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要是我不放妳走呢?我好像有點喜歡你]Mina優雅的喝了一口紅酒 ~

[不行!!!!! 定延是我的]彩瑛宣示主權的在定延臉上BOBO 。

[她昨天晚上親我嘴了~ 大家都看見了]Mina看見彩瑛炸毛的模樣 笑了笑。

[我.....我們昨天一起睡覺了]彩瑛吼了出來~ 然後獨自臉紅。

[呀!彩瑛不要說讓人誤會的話啦! 我可是...可是有女朋友的人耶]定延聽見彩瑛的話也不淡定了。

[真有趣! JYP國 大概還要一天才會到喔~ 作為過路費 把美人魚留下來]Mina 說完又獨自離開。

[定延你不會真的要丟下我吧?TT]彩瑛一臉委屈的拉著定延。

[你乖 我會想辦法的] 定延鬱悶了~ 這情況 迷彩兩人不合嗎? 隨後定延又一個人去亂晃想事情 !彩瑛也無聊得在船艙裡走來走去~

[哇..好多書阿!好美喔~ 這是甚麼?]彩瑛闖入了Mina的休閒室~ 在裡面專心的欣賞著!完全沒發現 坐在最裡面沙發的Mina。

[喜歡嗎?]Mina搭上彩瑛的肩膀。

[阿~嚇死了!]彩瑛拍拍自己的小心臟~

[這是什麼東西?好美阿]彩瑛好奇的問著~ 已經忘記早上跟這個人的鬥爭了。

[這叫畫喔~ 你想試試看嗎?我這裡有畫畫用的道具呢]Mina親切的拉著彩瑛到自己珍藏的小小畫室。

[哇~好神奇喔!]彩瑛對Mina的好感直線上升~

[彩瑛去哪?]定延也無聊的開始到處尋找彩瑛~ 卻看見兩人和樂融融的 握著一隻畫筆在畫畫。

[嘿嘿嘿 不錯不錯~ 不要打擾你們了]定延笑咪咪的回到自己房裡~ 卻看見房間裡有人嚇了一跳。

[呀!你是誰?]定延看著那熟悉的背影 ~ 聽見熟悉的笑聲馬上知道 眼前這人肯定是林娜璉。

[嘿 你看的見我啊!好棒啊~ 過了這麼久又有人看的見自己了~ 你完蛋了 我要纏著你]娜璉頭上的小惡魔角 吸引了定延的目光。

[天.......我剛剛怎麼就忽略了 門口的TT ]定延有點後悔 這麼早遇見娜璉這個魔王 。

[我知道你的弱點喔 ~ 你還不好好巴結我]娜璉驕傲的拿著自己的小叉子戳了戳定延 。

[不要]定延果斷的無視了娜璉。

[呀~ 好啊!你逼我的~ 我的身材好不好啊?]娜璉故意在定延面前擠了擠乳溝。

[不好]定延心想 跟我家 momo比 根本小兒科。

[欸!!!!!你的鼻子怎麼沒有變長?]娜璉不開心了~ 開始用自己的超能力 讓整艘船開始劇烈晃動 !

[呀~ 夠了!別晃了 ~ 好暈]定延難受的吼著。

[呵呵~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下次記得巴結點~ 我先去別處玩~ 會回來找你的~ 你別想甩掉我啊]娜璉拍拍黑色翅膀飛出去了。

[痾........該死的惡魔 !回現實我就折磨你 林娜璉]定延不舒服的坐在床上 想緩和一下 剛剛的暈眩感~

[定延阿~ 你帶來的小姑娘 受傷了耶]澤演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甚麼?!受傷]定延趕緊跟著澤演走。

[你怎麼啦? ]定延看著彩瑛一隻腳已經被繃帶給纏了起來。

[剛剛不知道怎樣~ 船突然一陣劇晃 結果彩瑛就被我的畫架給砸到腳了!我已經幫她包紮好了~ 但是這必須要好好休養]Mina有些

抱歉地看著彩瑛~ 要是剛剛自己快點回過神!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對不起 ]Mina對著彩瑛說著。

[沒關西啦!又不是你的錯~ 只是定延...我的腳這樣肯定沒辦法跟你一起走了TT]彩瑛有點委屈。

[傻瓜~ 沒關西!你在這裡好好養傷~ 還有Mina在啊!你們可以互相陪伴的]定延花了一段時間 終於哄好了彩瑛。

[Mina 要好好照顧我家彩瑛喔~ 現在你不寂寞了]定延看著彩瑛睡著的可愛樣子~拍拍旁邊的Mina。

[你去JYP國還有沒有需要幫忙? 要不要我派一個人給你?]Mina和定延輕輕的關上門 去外面。

[沒事的~ 你好好照顧彩瑛就好!我一個人沒問題 ]定延給了Mina一個笑容。

[那 這個給你~ 反正我一年四季都在海上 漂流 錢這種東西根本用不到]Mina把一小袋錢給定延。

[好吧!那我就收下了~ 我剛剛問過澤演了~他說大概晚上就會到達JYP國 到時候我就先離開! 不要吵醒彩瑛了~ 我們有緣再相見]定延

回到自己房間 換回自己原來的木偶裝!接著 等待 晚上的到來。

[小兄弟 保重欸!]澤演依依不捨的和自己揮揮手道別。

[呼~ 這樣應該算是闖關成功了吧?迷彩攻略~ ]定延在心裡想著 接著拿出地圖研究。

[這裡到底是哪阿~ ]定延漫無目的地走著~ 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森林~但是現在是晚上欸。

[喔!TT ]定延看見了一棵樹上科著大大的TT圖樣~ 撿起一根棍子 藉著月光 走了進去。

[誰?]定延看著發出聲音的地方 ~~ 後面又閃過一個白色身影。

[啊~ 出來出來]定延害怕的大叫著~接著被一個身影給撲倒了。

[噓!!!!!!!!!!!!!你叫這麼大聲 等下大型野獸被你引來 我們都會被吃掉的阿]一個毛茸茸的東西 趴在定延身上~

[多賢阿~ 原來是妳!你嚇死我了]定延緊緊抱著多賢。

[呀~救命啊!有變態阿]多賢嚇得趕緊掙扎。

[呀~你不是說 不要叫那麼大聲嗎?我們會被吃掉阿]定延摀住多賢的嘴。

[哈~ 找到你了!小木偶]娜璉又一次憑空出現 可惜兔子多賢看不見。

[很好~ 看你這次學乖了沒! 我是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娜璉驕傲地甩了甩頭髮。

[不是]定延在一次無言的給了娜璉一個白眼。

[呀!你說甚麼?你這個騙子小木偶 鼻子竟然沒變長 ~ 這不科學啊!我不開心 ~ 啊!!!!!!!!]娜璉對著天空豪叫了一聲~ 嚇到多賢了。

[喔!什麼聲音啊?這麼大聲 慘了 ~ 逃命阿]多賢爭脫定延 馬上往自己的兔子洞跳了下去。

[嘿嘿 你現在說實話 我還可以救你喔~ 野獸快來囉]娜璉非常好心的飛高 幫定延看野獸在哪。

[林娜璉真的被你害死! 呀~ 多賢你軟骨功啊!這麼窄的洞也進得去~我怎麼辦啊?不會爬樹阿]定延開始著急了 。

[不理你了~ 自己好好加油啊!下次見]娜璉非常沒良心的飛走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