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今天是我們 大姬王
世界無敵撩人的Sana醬 生日
祝福你 生日粗卡嘿 おめでとう
繼續跟豆腐恩愛吧:)
偶爾跟定延外遇一下XD

28  
[呼...呼...忙內們說的公車站就是這個吧?]定延戴著口罩帽子 氣喘的跑到公車站~果然看見 ONCE們為了慶祝Sana生日!做的美圖

廣告板。只見定延 默默的站在旁邊假裝等車~ 等到公車站終於沒有人後 才拿出手機! 拿掉口罩~ 和Sana的應援版 開心的合照。

才剛合照完馬上就接到經紀人的電話! 於是又急急忙忙地跑回已經接到忙內們的車裡。

定延在心裡倒數著 Sana的生日!每天在論壇裡 到處留意 有沒有粉絲為了Sana製作了 應援廣告板。

甚至利用自己 不多的休假~ 帶著口罩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就出發! 幸運的每次都沒有被任何人認出來~

現在已經成功的在 地鐵 公車站 巴士 的應援拍了合照! 連團內代言的店家 有出 Sana人形立牌 定延都想辦法去合照了!

最終目標 是Sana站 給Sana辦的照片展! 定延一直默默等好的時機 ,甚至特別觀察了一下 哪個時段人最少~

在自認為做好萬全準備後! 定延在一次的帶上口罩 帽子 就這樣前往目的地~ 順利的在ONCE的指引下 進入了照片展!懷抱著

粉絲的心態 好好的欣賞完一輪後 ~ 決定在欣賞一次 順便合照! 就背後方的聲音嚇到了。

[是...定延歐膩嗎?]ONCE 有點激動但又不確定的聲音傳來!

[痾......怎麼認出來的啊]定延還是無奈地脫掉了口罩~ 大方的和ONCE打招呼。

[看吧!我就說是定延歐逆~ 這個高挑的背影 我是不會認錯的]在場參觀的ONCE們全部一窩蜂地跑過來。

[等等要拍照簽名都可以~ 但是不准發文!不對 如果要發文等到Sana生日後的隔天可以嗎?]定延一說完 ONCE全部乖乖地說好。

[阿~你們可以幫我拍照嗎?嘻嘻]定延都簽完名後~ 指著不遠處的 Sana人形立牌 以及 合照框框。

[歐逆在一張]除了幫定延拍照的那位ONCE~ 其他人也拿出手機來拍著定延! 心想捕獲野生定延 好幸福~ 來看Sana醬果然是對的。

[謝謝你們~記住跟我的約定喔!我會在網路上看著你們喔]定延俏皮的用手指著眼睛在指著ONCE們。

[內~歐逆 再見 ! 歐逆加油 ~ 歐逆~撒浪嘿]各種應援歡送著定延。

[嘿嘿 ~ 還有三天 ]定延開心地去洗照片了!

隨後的幾天裡 都趁著成員不注意 偷偷的溜去製作自己的禮物~ 或著趁 MOMO熟睡後 才爬起來繼續趕工~ 終於在Sana生日這天做好了。

[Sana生日粗卡哈咪達]Twice們友愛的圍著Sana唱著生日快樂歌~

[嘻嘻 ~ 謝謝你們!來全部讓我BOBO一個]Sana歡樂的追著成員們 然後友愛的BOBO了~ 果然到了定延這邊!是失敗的~

那一天不管是上行程還是 去公司 再到回宿舍 Sana都沒有放棄 對定延BOBO~ 但是總是被定延給閃開! 就在Sana放棄了~拿著衣服

要去洗澡時! 被定延給半路拉走了~

[定延阿~我們來地下室幹嘛?]Sana疑惑的看著 臉紅的定延。

[我...我要送生日禮物給你]定延讓Sana乖乖坐好後~ 拿出自己精心製作的卡片!慢慢地翻開。

[你不要說話 聽就好]定延看見Sana驚喜的表情~ 馬上開口阻止想說話的Sana。

[2012 /04/13是你進公司的日子!從那時候開始算起~我們也認識五年了吧~雖然真正熟悉起來 是在確定出道後]定延翻開自己

和Sana練習生時期的合照。

[緣分是一種奇妙的東西 雖然我總是會調笑你的口音 !但是你很可愛這點 我也認證]定延翻開 Sana講錯話時可愛表情的照片。

Sana看見自己的蠢萌樣 也笑了出來。

[在不知不覺間 我總是會想起你!雖然我們就住在一起 每天都能看見]定延 翻開 Sana想BOBO自己但是失敗的各種飯拍。

[那天我聽見忙內們說 在公車站 發現了Sana!於是我偷偷的跑去一睹天使的美貌]定延翻開 自己因為戴著口罩跑步 而臉紅通通的

和公車站裡的Sana應援版合照。 非常滿意地看見 Sana眼裡的驚呀~又接著下一張。

[於是我踏上了 尋找Sana之旅 ] 這次是定延 和巴士上的 超大Sana合照。

[我才明白 為甚麼 ONCE們 會這麼喜歡你]定延翻開自己被粉絲認出來~最後大家一起 開心合照的 照片。

[每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都有一種快要被吸進去的感覺 ]定延翻開最後一張 在地鐵站裡的合照。

[我是一個 主動追求愛的人 ! 最後我想跟你說的是]定延把卡片的最後一頁 放到 Sana面前~

[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なたに会います

とても幸せです

私はあなたが好きです

私はあなたのプレゼントです

受け取ってください ] Sana笑著唸完了!動詞名詞交錯再一起的錯誤文法!但一句一句分開來的意思,卻簡單明瞭。

[哈哈哈 誰教你的啊?]Sana 滿足的把禮物抱在懷裡。

[我問 momo還有自己找翻譯用的......應該沒有寫錯字吧]定延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一句一句分開當然沒有錯啊~你真可愛]Sana快速的在定延毫無防備的情況下 吻了一下定延。

[謝謝你 定延~我很喜歡這個禮物]Sana開心的看著手中 誠意滿滿的禮物。

[那個....那你...我]定延結結巴巴的 。

[甚麼?]Sana知道定延想說甚麼~但是故意裝作不懂。

[我....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定延低下頭 看著地板 緊張的等待 眼前的人回應自己。

[看著我]Sana說完 等定延抬起頭時~ 在一次的吻上 比自己高的人。

[我答應你]Sana笑咪咪的撲進還愣在那裏的定延。

[哇!!!! 粗卡哈咪達]還沒等定延回過神~ 成員們已經一邊歡呼一邊從樓上衝下來了! 原來娜璉發現定延把Sana拐走了~ 馬上好奇的

拉著妹妹們 專心的趴在樓梯口 偷聽! 遇到日文部分 還小聲地請教 另外兩位 櫻花妹子們~ ~ 大家一起在樓上 緊張著!在看見

Sana答應的那一刻! 娜璉第一個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隨後妹妹們也跟著一起 衝下去!完全沒察覺到 偷聽是不對的行為。

[呀!你們.......]Sana這次是真的害羞了~ 剛剛自己這麼主動都被姊妹們看見了阿~嬌羞的把臉藏在定延懷裡。

[看甚麼看 ~ 沒看過人曬恩愛阿]定延回過神後 馬上護住自己懷裡的人!

[Sana歐逆 以後不能再BOBO我了喔]多賢笑咪咪的看著最喜歡調戲自己的歐逆。

[Sana歐逆 以後也不能再對我撒嬌了喔!現在只能對定延歐逆了]子瑜也笑嘻嘻看著對自己很好的兩個歐逆!替她們開心著。

[嗚嗚嗚 定延就算你有女朋友了!我還是你的公主喔]momo假裝難過地撲到娜璉懷裡。

[嗚嗚嗚 定延就算你有女朋友了~ 以後你買房子 我還是要跟你一起住喔]娜璉也配合著momo。

[好羨慕喔 ]Mina 想起 Sana念的日文 !覺得很感動。

[歐逆 我明天就去學日文]彩瑛拉了拉Mina的衣角。

[好啦!恭喜你們~ 我們會幫你們掩護的~~ 但是Sana你不可以太明顯喔!ONCE們可是有鷹眼的]志效關心的說著。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真是太幸福了]Sana笑嘻嘻的看著隊員們 。

[未來的每一天 都會是幸福的]定延溫柔的看著Sana。

[喔.......妹妹們快走!為了我們的眼睛]娜璉把大家都趕上去了~

[嘻嘻]Sana傻笑的看著定延。

[生日快樂 ]定延主動的吻上Sana,原來BOBO的感覺是如此美妙。

小番外 ~ ~

[喔!這是什麼?]憂憂歐逆習慣性的 上推特查看! 沒想到看到一堆ONCE 貼出捕獲野生定延的消息。

[無趣哥好帥 ] [天吶!其實我那天有在地鐵看見一個人也是穿這樣~ 我就這樣跟定延大人錯過了TT]

[嘿嘿嘿~ 別大驚小怪了!老公去看老婆 這很正常~ 鯨鯊黨出來握手] [這個背影 ~老公是你?] 網路上已經亂成一團了。

[喔莫! 上熱搜第一了]彩加里歐吧! 也發現到了~ 馬上截圖給 其他經紀人看。

[咳咳....孩子們!竟然就這樣出門]朴振英驚嚇的咳嗽著~ 隨後又露出爸爸笑容看著新聞內容

[TWICE定延暖心化身小粉絲 !偷偷應援同團成員 照片展 ~ 展現深深的友情 ]

此事件過後 ,在街上只要穿全黑帽t 帶口罩的人! 都會被路人狠狠地圍觀 。

完")


鬼公公貼心翻譯 XD

上面那段日文的意思是!

[生日快樂

遇到你

非常幸福

我喜歡你

我是你的禮物

請領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