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啊
各位看文的親辜:)
祝福 乖乖回文的小可愛們
新的一年 都順順利利喔~
好!雖然這篇有點短
但是我的庫存o.o 要見底了

35EE024CDF7E2276D0A866828C909CB7.jpg  


[子瑜阿~下次休假要不要跟我回家?我們家小朋友們都很想跟你玩耶]彩瑛從上鋪露出一顆頭 看著在讀書的子瑜。

[好啊~]子瑜溫柔的對著彩瑛笑了笑! 隨後彩瑛又縮回去床上繼續聽音樂~ 沒發現還在默默看著自己的好友。

我是周子瑜 我對我的好友 孫彩瑛 有一種特別的情感!是從練習生到現在慢慢累積起來的~

還記得剛到韓國的我 並不習慣 韓國的敬語文化~ 韓文也說得不太好,所以我不太敢跟別人說話~

但是遇見了 跟我同歲的彩瑛! 她總是很有耐心的慢慢聽我說話~ 也會細心的告訴我 我不懂的地方!

我很慶幸 練習生時期有她的陪伴! 也很慶幸 我們可以一起出道 ~ ~

雖然大家都說 我是最美的 ! 但是我只想做她心目中最美的人~

每次有問題要她選成員 她都會第一個選 定延歐逆! 我是有些吃醋的~

因為我希望可以無時無刻都跟她一組 所以我總是會對她很霸氣! 她也從未拒絕過我~

跟她再一起 真的很輕鬆 很愉快~ 看著她練習 Rap的模樣!我總會陷入其中 ~

感嘆著 小小的身體卻這麼大的爆發力!好帥啊~

看著她專心埋頭畫畫 化身成藝術家彩的時候 又很驕傲!我的親辜 很厲害啊~

當她聽見自己喜歡的音樂時 露出的笑容還能看見可愛的小酒窩呢!

被姊姊們欺負時 怒吼的樣子也很可愛 果然是小孩猛獸呢:)

[子瑜阿~你在笑甚麼?]彩瑛發現子瑜一個人笑著。

[沒什麼 突然想起粉絲們說我們是最萌身高差~ ]子瑜又笑了。

[呀!周子瑜 你很過分欸~ 笑我矮]彩瑛在上鋪怒吼著。

[我沒有說阿~我們彩瑛真可愛]子瑜站起來 摸摸彩瑛的頭。

[不理你了 我要睡覺了!晚安]彩瑛對子瑜做了一個鬼臉後 就閉上眼。

[晚安]子瑜也回到自己的床 ~ 躺著 !隨後拿出藏在枕頭下的小盒子 從裡面拿出一張紙~ 那是在錄優雅的私生活時

團員們各自寫的信!子瑜拿出彩瑛寫給自己的信看了起來。

to 子瑜阿~ 小小年紀就經歷了很多事情呢?

沒有耍脾氣 一直說沒關西的你 真的很厲害很美

小小年紀就和爸爸媽媽分開生活 你辛苦了 從未喊過一次累

謝謝努力做到最好的你 愛你

[謝謝你 彩瑛啊!是你陪我度過了那一個難受的時期 是你帶給我力量 ~ 能喜歡你真是太好了]子瑜把信小心翼翼的收好 。

彩瑛阿~ 我的親辜 ! 我並不打算告訴你 我的心意 ~ 因為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感情!

現在這樣就很好了~ 我會 更加努力 !讓你也能依靠我 ~ 希望在夢裡也能夢見你!

祝你有個好夢 ~ 在我心中 最美麗的女人 !

完:)

03.png   

仙女瑜

 623F86D5341E2CAB9EA0F7C2AF4FF5A1 

 小孩猛獸o.o 萌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