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小獅子
彩瑛生日阿:)))
生日粗卡嘿
我們定延的小迷妹
可愛的酒窩 把暢迷的神昏顛倒XD
在你生日這一天~ 就把小企鵝交給你了:))
其他時間是定延的XDDD

B319C386909766838FB9A9C25E3A4F6F  


關於BOBO這件事情~ 彩瑛始終是喜歡的~ 但是基於害羞平常是不會主動去親吻姐姐們~

好像是從子瑜的生日開始成員們愛的BOBO就延續了下來~ 眼看時間飛快的過~ 下一個生日的成員

就是自己了~ 心中有點期待又有點害羞~ 估計害羞的定延歐逆肯定又會逃過吧!不行這次我一定要親到定延歐逆~

[定延歐逆~~]彩瑛可愛的喊著正在滑手機的定延。

[恩?]定延頭都沒抬起來的~回著。

[我生日你要給我什麼禮物阿~嘿嘿]彩瑛蹭到定延旁邊~看著定延玩遊戲。

[你想要什麼?草莓蛋糕?照相機?畫具?]定延微微揚起笑容~ 誰叫自己是個妹控呢~ 對於7個妹妹都很疼愛。

[我要你BOBO我一下~ ]彩瑛笑咪咪的說完~看見定延愣了一下!接著失誤 遊戲結束。

[呀~你害我死掉了]定延不滿的說著。

[歐逆~你都沒有親過我~ 不管~是我的生日願望~你要答應我]彩瑛繼續盧著定延。

[不要~ 給你擁抱加禮物怎麼樣]定延揉著彩瑛的短髮~ 接著笑嘻嘻的揉著彩瑛嫩嫩的臉~ 值到彩瑛的臉變形了。

[阿~我要跟ONCE們說~定延歐逆都欺負我]彩瑛一邊反抗一邊說著。

隨後的每一天裡~ 只要有時間彩瑛都會纏著定延 說著自己的生日願望~ 雖然每一次 定延都沒有答應彩瑛~

大家所期待的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因為即將要在日本出道了!所以成員們都分散時間 輪流去上課 或者練習~

彩瑛在公司或宿舍遇到成員們~就開心的接受她們的祝福!也開了V和粉絲們歡慶一下生日~

最後回到宿舍~果然成員們已經買好蛋糕等著自己了!一進門就響起的生日快樂歌~ 讓彩瑛心情很好~

坐下許願吹蠟燭完 馬上就被最幼稚的大姊 抹了一臉奶油~ 大家就這樣玩鬧了一下~停戰吃蛋糕~

[好啦~小彩瑛準備好接受我們愛的BOBO沒?]Sana興致滿滿的跑到彩瑛身邊~

[嘿~ 來吧來吧]娜璉一說完大家都開始圍過來。

[等一下~我要一個一個來~ ]彩瑛說完看見定延馬上閃遠了一步。

[彩瑛阿~生日粗卡嘿~ ]坐在彩瑛旁邊的99親辜 馬上親了親臉頰。

[我們伙食團的團員 生日粗卡~ 又長大一歲拉]多賢也親了親彩瑛的臉頰。

[我們小孩猛獸彩瑛阿~ 我愛你~哈哈哈]Sana熱情的親了剛剛多賢親的地方~ 一次不夠再親一次。

[歐逆~怎麼親兩次]彩瑛害羞的看著Sana。

[我們的忙內阿~ 生日粗卡~]志效深深的親了一下彩瑛的臉頰~發出了啵的一聲。

[我們人魚公主彩瑛阿~ 歐逆愛你~ ]momo滿嘴奶油的親在彩瑛臉上~

[阿~歐逆~都是奶油]彩瑛用手擦了擦臉~嫌棄的看著momo。

[我們剪短髮後帥氣滿分的彩瑛阿~生日粗卡]Mina溫柔的撥開彩瑛的劉海~親在額頭上。

[嘿嘿嘿~我的江東親辜阿~ 我要親嘴]娜璉嘟著嘴~ 往彩瑛進攻~ 被彩瑛掙扎著親到了下巴。

[阿~可惜]娜璉不滿的說著。

[大家吃蛋糕吧]定延裝死的要去幫大家在切蛋糕。

[阿~歐逆!剩下你沒給我生日禮物]彩瑛不滿的喊著。

[對阿~定延你快點去拉~ 這是妹妹的願望]娜璉推了推定延。

[定延歐逆~ 親臉頰而已~快去]志效也推了定延一把。

[痾................]定延看著彩瑛哪期待的眼神~ 要拒絕的話又吞了回去。

[歐逆~害羞的話!我們都把眼睛閉上]多賢提議著。

[阿~我想看啦]Sana剛說完就被子瑜給摀住眼睛了。

[快點阿~我想吃蛋糕]momo乖乖地閉上眼睛 等著。

[歐逆~來吧]彩瑛微笑的指了指自己的臉。

[好吧~來了]定延深呼吸了一口氣~接著閉上眼睛慢慢地靠近彩瑛的臉頰~ 接著感覺碰上了一個柔軟的東西~

接著聽見成員們驚呀的聲音~睜開眼就和彩瑛四目相交~ 自己親的哪是臉是嘴唇阿!!!!!!!!!

[喔耶~ 終於親到了]彩瑛一邊臉紅一邊開心的亂叫著。

[呀~彩瑛你好詐~怎麼可以偷偷轉過臉]Mina驚訝的說著。大家都吵吵鬧鬧的~只有定延依然石化在原地。

[呀~俞定延阿~回神]娜璉在定延眼前揮了揮手。

[這歐逆嚇傻了?]志效戳了戳定延。

[定延歐逆~ 你怎麼了]子瑜也擔心的看著定延。

[嘿~ 看我用bobo救回她]Sana剛說完~定延就揮著手~ 喊著不要。

[歐逆~不要生氣啦]彩瑛有些害怕的拉了拉定延的衣服。

[你喔.......今天你生日我就放過你]定延看著可愛的彩瑛也生不了氣。

[哈哈哈~ 大家快點來吃蛋糕拉]momo主動切了一塊給定延~

[生日快樂~ 我的無趣弟]定延看彩瑛的表情還有點擔心~於是伸手揉了揉彩瑛的頭髮。

見到彩瑛又露出可愛的酒窩才放心~ 接著玩心大起的偷偷的在娜璉志效耳邊說著甚麼~

然後三人合作無間的~ 抓住彩瑛~接著拿出刮鬍泡新的一輪 戰爭又開始了!

對於彩瑛來說 今年的生日依然很開心呢~

完:)

90D39A1BB7064F79EBC6D26556EA78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