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伙食團 團長生日阿:))))
生日粗卡嘿:)) 我們小豆腐
白白嫩嫩的 好可愛啊
看你搞笑 我心情都超好的
嘿:) 成年囉~ 會給你多點傻娜糖吃喔
金多賢~~~~~~~~~~ 請繼續開朗下去吧

23  

22  
[現在幾點了阿]多賢揉了揉雙眼接著拿起旁邊充電的手機看了一眼~馬上驚醒了過來。

[歐逆你怎麼了?]子瑜端正的坐在床上讀書~ 被多賢的動作嚇到了。

[今天我跟Sana歐逆 有一個節目要錄阿!怎麼沒人叫我啊]多賢從床上跳起來就要往廁所衝。

[喔~歐逆你不要緊張啦!你的分身豆腐說代替你去了]彩瑛一席話 讓多賢愣住了。

[痾...........喔]多賢慢慢地走去廁所了。

最近多賢對自己的超能力有一點 不滿意 ! 因為自己的分身豆腐 不聽自己的命令就隨意代替自己上節目。

重點還是跟自己最喜歡的Sana歐逆一起~ 雖然在粉絲面前 一樣是甜蜜蜜的豆沙 !但是在多賢心中還是有很大的差別。

這一天 多賢從公司回宿舍後~ 其他團員們都還有事情沒回家! 多賢看見鏡子裡的自己 ~ 想起了必須要跟自己的分身豆腐

好好談談~ 於是一回房就把門關起來 接著發動自己的超能力!召喚出自己的分身豆腐。

[怎麼了?要我代替你去做甚麼嗎?]豆腐揉了揉眼睛 看著多賢。

[我想我們需要談談了~你最近怎麼了?好像變得很有想法? ]多賢看著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 握住她的手。

[我...........其實我最近...喜歡上一個人了]豆腐支支嗚嗚的還是無法逃避自己主人的眼睛。

[誰?.......怎麼這麼突然~ 我也想告訴你~我也有喜歡的人]多賢沒發現 上鋪也發出了一聲驚訝的聲音。

[我喜歡的人是女人]豆腐臉紅著。

[我喜歡的人也是女人啊....而且你也認識]多賢說著說著也臉紅~

[我喜歡的人是twice的歐逆]豆腐也激動了起來。

[我喜歡的人是日本歐逆~]多賢一說完 兩人都瞪大了眼睛~接著有默契地一起喊出。

[我喜歡的是Sana歐逆..............]然後現場陷入了一陣沉默。

[你...我....]多賢受不了這種沉默了。

[怎麼辦.....我們怎麼喜歡上同一個人啊]豆腐 愁眉苦臉的看著自己的主人。

[換個好處想 我們的眼光一樣好對吧~你看Sana那勾人的眼睛 !每天都把我迷的神昏顛倒 ~我想我比你更喜歡Sana]多賢一想

起Sana 就露出了燦爛笑容~忍不住稱讚著。

[胡說~ 我比你更喜歡Sana! 只要Sana一喊我名子~我的心臟就跳個不停 !視線也總是不自覺的往她身上去~所以說 我才是比

你更加喜歡Sana更懂她魅力的人]豆腐忍不住爭了起來 ~ 於是房間裡 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用著同樣的語氣 爭的面紅耳赤的

終於被上鋪傳來一陣熟悉又魔性的笑聲給打斷了爭吵~兩人有默契的回頭看著彩瑛的床鋪~然後看著半透明半透明最後顯現出

身影的人!不正是她們吵的火熱的女主角 ~ Sana嗎?

[你們兩個傻瓜在幹嘛拉]Sana從上鋪下來 ~ 接著開心的捏著兩張紅通通的臉蛋。

[我...我先走了]豆腐一說完 化為一陣煙 逃跑了~ 剩下多賢一個人面對。

[你剛剛說的我都聽見囉~ 原來只要我一bobo你,你就有衝動要把我壓在床上阿~ 壓在床上幹嘛呢?]Sana把手勾住多賢的脖子。

[歐...歐逆!你怎麼在家啊?怎麼在我房間阿?]多賢想轉移話題~ 眼神也飄忽不定 不敢看眼前那雙勾人的雙眼~還有一開一合

都像在邀請自己親吻的嘴唇 。

[喔~我就想給我家可愛的多賢一個驚喜阿~沒想到你給了我驚喜呢]Sana惡趣味的在多賢耳邊緩慢地說著 接著吹了一口氣~果然

讓眼前的人 顫抖了一下。

[我....我....先去洗澡了]多賢正想逃離Sana的懷中~卻又突然想起什麼 認真的看著Sana 。

[怎麼了?]Sana疑惑的歪著頭~看著多賢。

[歐逆你老實說~你比較喜歡我還是豆腐?]多賢非常認真的看著Sana。

[痾.......]Sana被多賢的問題給考倒了~ 在她看來 分明兩個人都是多賢阿~ 而且兩個人都一樣可愛 要怎麼選阿。

[Sana 我是真心的喜歡你~絕對比豆腐還要喜歡你!所以...所以請你也只喜歡我吧]多賢鼓起勇氣的直視著Sana。

[噗........我當然是更喜歡多賢的阿!你沒發現嗎?我只會bobo你 不會bobo豆腐喔]Sana 抓住機會再一次圈住多賢~

[........]多賢看著眼前的女人~始終是忍不住了!一個轉身把Sana給壓在最靠近的子瑜床上~ 接著低下頭準確的吻住

Sana因為驚嚇而張開的嘴~ 歐逆的嘴唇好軟 而且有一種好聞的味道!多賢感覺頭都暈了~情不自禁的學著電視上演的那樣

羞澀的伸出舌頭 ~小心翼翼的觸碰到Sana溫熱的舌頭!還沒等多賢想好下一步要做甚麼~就被Sana給咬了一口,痛的多賢 離開

了自己所迷戀的嘴唇~ 可憐兮兮的看著臉也羞紅的Sana。

[歐逆.....你幹嘛咬我?很痛耶]多賢因為舌頭被咬了~所以說話有點大舌頭的。

[誰叫你這麼突然就....還有我問你!我們現在是甚麼關西?]Sana裝作生氣的看著多賢。

[痾...我們...我們是]多賢緊張的結巴了起來。

[哼~連我們什麼關西都說不出來 還敢吻我~ 不理你了]Sana說完就隱身~ 然後故意把門打開又用力關上!假裝自己走出房間。

[痾.........歐逆]多賢呆呆地看著被用力甩上的門~接著嘆了口氣 爬回自己床上,翻來翻去 還是用自己的能力召喚出豆腐。

[主人你怎麼了?一身低氣壓...被拒了?]豆腐心裡明白肯定是要講剛剛的事。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多賢把臉埋在枕頭裡~悶悶地說。

[不要難過....如果你被拒絕了!就表示我也沒希望了]豆腐哭喪著臉 拍著多賢的肩膀。

[嗚嗚嗚....... 我們是失戀了嗎?至少我還有親到阿~沒有遺憾了]多賢也抱著豆腐 跟著哭吼。

[你哭甚麼拉~你還有親到~我都沒有.......我只牽個手而已]豆腐哀怨的拍打著多賢的背。 接著兩人又開始了 無止盡的羨慕

對方~ 讓一直默默坐在子瑜床上偷看的Sana再一次笑了出來。果然又嚇壞了 多賢和豆腐。

[你們兩個笨蛋 ]Sana上前擁抱著兩人~ 輕輕地拍著她們。

[豆腐 謝謝你的心意~但是我是喜歡你的主人的!所以抱歉了 ~ ]Sana抱歉的 和多賢的分身說著。

[嗚嗚嗚....以後以後還是朋友~你們要幸福啊!我先走了]豆腐 抱了抱Sana後 又化為一陣煙 消失了。

[傻瓜 我再問你一次~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Sana受不了的捏了捏 多賢的臉。

[你剛剛說喜歡我了~而且我也親過你了!我會對你負責的~你是我女朋友]多賢聽見Sana剛剛的話~ 勇氣瞬間回來了。

[哼~ 我都還沒答應你呢]Sana調皮的逗弄著多賢。怎知又被多賢給扯到床上~瞬間就被壓在身下了。

[那麼...我就吻到你答應]多賢在一次吻上Sana的唇~ 接著駕輕就熟的敲開Sana的牙齒~ 在觸碰到 Sana的軟舌後 吸允了起來。

Sana也慢慢地回應著多賢~ 接著多賢離開Sana的唇~ 一邊喘著氣一邊問著 答應了嗎?

[你....你這個無賴]Sana想捏身上的人~無奈卻被多賢給吻的手軟腳軟的 使不上力!只好嬌羞的吼著~想掩飾自己的害羞。

[看來還沒答應]多賢在一次欺上Sana的唇~ 這一次吻得更深入 都發出聲音了~ 多賢在心裡想 原來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

[哈...哈阿...停~我答應拉]Sana逃離多賢的口中~大口大口的吸氣著。

[好]多賢露出欣喜的表情~接著又要俯下身子 被Sana給擋住了。

[我都答應了~不許親]Sana用手擋住多賢的嘴。

[痾.....答應了~就可以做更多事阿]多賢想著上次和彩瑛子瑜看的電影~ 主角一確認關係後就馬上滾床單了。

[什麼.........我不理你了]Sana在一次隱身 逃離多賢的房間。

[怎麼又生氣了? 女人怎麼這麼難懂阿]多賢楞楞的思考著~ 晚點去問看看定延歐逆好了。

然而逃出去的Sana 剛好撞上用超能力快速跑回來的momo。

[唉呦......我撞到什麼了?]momo疑惑的看著空無一人的客廳~

[好痛啊]Sana解除自己的隱身 也揉著自己的屁股。

[你臉怎麼這麼紅? 怎麼從忙內房跑出來?]Mina也是早早就坐在沙發上了~ 注意到了這一切。

[沒...沒事啊]Sana趕緊搖頭。接著看見Mina來到自己面前。

[告訴我~剛剛發生甚麼事了?]Mina用自己的催眠能力 很快就聽完事情經過了~接著不知情的多賢就這樣開門了!看著地上的三

個日本歐逆~全都紅著臉 驚訝地看著自己。

[怎麼了?]多賢也蹲下來~

[多賢阿....進度不要太快阿]Mina拍了拍多賢就躲回房間了。

[嘿~長大了~ 晚一點我叫定延教你]momo傻傻的笑著。

[歐逆!不要亂教]Sana伸手擋住多賢的耳朵。

[痾.......現在甚麼情況? ]娜璉開門就看見這樣的場景~有點猶豫要不要使用能力 去看看發生甚麼事。

[喔~歐逆今天晚餐是部隊鍋阿]志效用能力看見 憂憂正在購買部隊鍋。

[阿~ 歐逆小心]彩瑛本來想用自己的能力~把鞋子放好 !因為還不熟悉 整排鞋子就通通飛了下來。

[唉呦~ 你真是的]定延趕緊讓時間暫停 ~ 接著一雙一雙的把鞋子塞回去。

[定延歐逆 ~ 借過借過]子瑜抱著五箱要簽名的專輯 ~ 準備進門。

[Sana醬~ 今天要不要來我房間睡覺?]多賢剛說完 懷裡的人又馬上隱身逃跑了。

[痾........歐逆 !你在哪阿~ 歐逆的能力太不公平了拉]多賢無辜地繼續尋找她會隱形的女友。

[哼~看你以後敢不敢做對不起我的事]Sana在多賢身後說完 又轉移位子~繼續逗著多賢。

[我還是找豆腐 一起尋找我女朋友好了 ~找到讓她抱一個]多賢剛說完就被巴頭了。

[嗚嗚嗚......很痛啊]多賢哭笑不得~ 完蛋了~ 要被女朋友吃死死了。

完:)

BDFE60430C65A93B693E1C418E8A5E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