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大家聖誕節快樂
有邊緣人跟我一樣
沒有要過聖誕節的嗎XD

對了!最近我女兒傻呆也開始用部落格囉:)

請支持 喜愛著企鵝南的寫手 這邊點我

36BAFDA5516FCB3DD9B276E0FC53CD3F.jpg  


即將到來的節日,配上飄著雪的氣氛。

街上的每個人 都掛滿了笑容,準備迎接一年一次的聖誕節。

這一天是情侶出門放閃的日子。小朋友期待得到禮物的日子。

[子瑜阿 學習外語也是很重要的~媽媽已經幫您請好日文家教了~ 晚點她就會來了,你要認真學習喔]周媽媽拍了拍子瑜的肩膀交代著。

[......知道了]子瑜嘆了口氣!比起學習自己還是更喜歡跳舞之類的。

[叮咚]子瑜起身去開門,看見門外的女人 愣了一下。 好漂亮的女人這是子瑜對家教的第一印象。

[你好~我是你的日文家教 名井南,你可以叫我老師 或是南歐逆 ]南微笑的看著正在發呆的學生。

[喔 你好 ~我是周子瑜,老師請進來]子瑜有禮貌的請對方進門。 隨後兩人便開始第一次的課程教學。

不過因為之前對日文沒有半點基礎 所以子瑜 在背50音時 總是覺得很難,不過南很有耐心的反覆教著子瑜。讓子瑜的印象很好。

隨後的每周一跟周五的 2個小時 是子瑜最期待的時刻 ,但是每一次周媽媽都在旁邊看著 讓子瑜的壓力很大。常常這邊記住了

過一會就忘了!南十分關注子瑜 發現 好像是因為有家長在的關西 ,於是偷偷的跟周媽媽商量好 ~ 之後上課的地點就變成了 咖啡廳。

隨著上課的時間越久 子瑜 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南了。

[老師 我們休息一下吧!我今天才剛考完 學校考試呢]子瑜懶懶的趴在桌上耍賴。

[恩...好吧!那我們吃塊蛋糕休息一下 等等在上課好了~你想吃甚麼?老師請你]南摸摸子瑜的頭 。

[嘿嘿~還是小南最好了 ]子瑜笑笑的說著。

[你喔!剛剛還老師老師的叫~ 沒大沒小的~還是老樣子對嗎]南看見子瑜點點頭後 就走去點餐了。

兩人一起吃著點心 閒聊著。

[小南 你喜歡怎樣的人啊?]子瑜小心地問著。

[我喔~我....喜歡比我高的人還有表面看起來高冷 其實內心很溫暖的人]小南想了想後 笑著說著。

[是喔]子瑜內心不淡定了!!!!!這是在說我嗎?

[你幹嘛問這個?想談戀愛?]南八卦的看著子瑜~ 常常聽周媽媽說 子瑜從小就很多人追。

[沒有拉......就好奇而已啊~ 除了這兩點 還有嗎?]子瑜打哈哈的轉移話題。

[恩...還有體貼~ 這點很重要]南肯定的點點頭。

[好 !體貼]子瑜 也點點頭。

[好什麼拉~ 快點吃! 要上課了 ]南被子瑜搞笑的模樣 逗笑了。

自從知道了 南的擇偶條件 ,子瑜 只要有好吃的 好玩的 都會準備一份送給南。

知道南對自己很好~ 偶爾也會耍賴不上課 讓南帶著自己出去玩 。

在腦海中演練過 許多次 告白的場景, 幻想著心愛的南在自己懷中 撒嬌的模樣。

子瑜打算在聖誕節當天趁著爸媽不在家~ 在一次耍賴不上課 帶著南到自己的秘密基地 告白。

每一天都在等待著聖誕節來到 ~ 甚至連告白成功後要去哪約會都想好了。

終於聖誕節當天

[今年的冬天真是冷]南喝著熱可可。

[傻瓜冷還不多穿點]子瑜把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圍在南的脖子上。

[沒大沒小~我可是老師耶]南笑了一下。

[美麗的小南老師~今天是聖誕節~可不可以放一天假?我們去約會吧]子瑜期待的握住南的手。

[...不行!你媽媽會生氣的]南搖了搖頭。

[放心啦~她跟我爸爸出國玩了~小南老師 今天陪陪我吧~我有個地方好想去~你陪我去吧]子瑜請求著。

[恩....哪我們今天上半小時就好~你覺得如何?]南看著眼前乖巧的子瑜,心軟了。

[好~一言為定]子瑜乖乖的坐好,拿出筆記本跟筆。

[上一次教你的文法還記得嗎?]南拿出大家的日本語初級,準備好好教導子瑜。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嘿嘿~鬧鐘響了,小南我們出去玩吧]子瑜快速的把東西收進包裡。

[妳哦!上課也這麼有幹勁就好了]南無奈的跟著子瑜走。

[這是為了不走散]子瑜用著事先想好的理由 光明正大的牽著南的手。

[你到底要帶我去哪?]南也沒多想。

[去我的秘密基地啊]子瑜帶著南穿越人群,往一個階梯上去。

之後又走了一小段山路,出現了一個小公園。

子瑜帶著南到盪鞦韆的地方,哪裡剛好可以看見夜晚的景色,城市閃閃發亮著。

[哇~好漂亮喔]南拿起手機拍了一張,沒注意到偷偷靠近自己的子瑜。

[南~]子瑜看著南的側臉,一直偷偷暗戀的女人現在靠自己這麼近,心臟快速的跳動著。子瑜情不自禁的喊了一聲。

[恩~怎麼了?]南低著頭正在傳送訊息。

[其實我有些話想跟你說]子瑜從背後抱住了南,聞著南身上的味道,抱著沒有半點贅肉的腰。這是子瑜在腦中幻想過無數次的場景。

[痾...子瑜你怎麼突然?]南被嚇了一大跳,有點不習慣跟她以外的人這麼親密。

[南從你第一次來教我上課開始~我就對你很有好感了]子瑜深呼吸了一口氣,接著說下去。

[你是第一個 讓我這麼有好感的老師,對我也很真心~ 不會因為我媽的要求 就對我十分嚴格 或者是巴結 ,總是耐心的按照我的程度來教我日文

。也是第一個 不會因為我 成績不好 或者是 耍賴不認真 就跟我媽打小報告的老師,對我來說 你很特別。你就像是一個好朋友 也像一個鄰家姐姐一樣

善解人意,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久~ 我也發現自己對你的感情已經超出了 老師以及學生 ~

我知道雖然我的年紀比你小,但是我有信心可以給你幸福,我喜歡你~你可以當我女朋友嗎?]子瑜緊張的抱緊了南。閉上眼睛等著答案。

[......]可惜卻是一陣沉默,接著子瑜感覺到南正在推開她的手,於是乖乖的鬆開手讓南離開自己的懷抱。

[子瑜你還小....或許你對我的感情只是好友那樣,並不是愛情你自己也知道我們是師生關係,所以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今天的話我會幫妳保密,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老師要先走了~你也早點回家知道嗎?再見]南故意忽視子瑜難過的臉,拿起自己的包包~頭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在冷風中默默掉淚的子瑜。

[我才沒有誤解自己的感情呢]子瑜擦擦眼淚,不滿的吐槽著南拒絕的說詞,腳步沉重的下了山。

才剛踏下臺階就被眼前的一幕傷害到了。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嗎?

[定延等很久了嗎?]南親暱的挽著一個高個女生的手。

[沒有~我也剛到,還好今天剛好來這邊買書才可以順便接你回家]定延從口袋裡拿出一個暖暖包,放在南的手中接著捧著南的雙手哈氣。想溫暖南的手。

[吃飯了嗎?]南甜甜的笑著,哪笑容讓子瑜更加心酸。自己是徹底失戀了。

[寶貝你認識哪個女生嗎?她怎麼一直看著我們?]定延小聲的在南耳邊說著,接著南轉過頭和子瑜對上眼。

[你等我一下]南皺了皺眉頭,接著走過去子瑜身邊。

[對了~差點忘記]南把圍巾拿下。

[謝謝妳的圍巾,今天很冷你趕快回家吧]南把圍巾重新圍到子瑜身上。

[老師她是?]子瑜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想聽見南告訴自己,那個人和她沒什麼關係。

[你好~你是小南的學生吧!我是俞定延~算是你的師丈吧~哈哈]定延自然的摟著南的腰,笑嘻嘻的和子瑜打招呼。

[喔...哪不打擾你們了,我先走了~再見]子瑜臉色難看的和定延打了招呼,就趕緊離開了。

[寶貝你學生怎麼了嗎?臉色這麼難看]定延疑惑的指著子瑜的背,卻被南給瞪了一眼。

[俞定延妳真的很欠揍欸!沒事出來打什麼招呼啦]南無奈的打了定延幾下。

[我做錯什麼了?]定延委屈的看著南。

[她剛剛跟我告白,被我拒絕 ...]南有些心疼子瑜,她是個好孩子但是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蛤!哪我剛剛是不是傷害到她了?]定延皺了皺眉。

已經走遠的子瑜,看著街上一對又一對的情侶,厭世的看著前方。

內心受到的傷害 讓子瑜再次紅了眼眶。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的初戀,就這樣徹底的失敗了。

幾年後

[子瑜啊~你明天要怎麼過?]彩瑛一邊畫著要送給多賢的卡片,一邊好奇的問著子瑜。

[什麼怎麼過?]子瑜看著手中的書。

[聖誕節啊]彩瑛期待的說著。

[嘖嘖~這麼快又到了該死的聖誕節啊]子瑜又想起了那段年少輕狂的過往。

最後的結局就是,南辭職了。媽媽又找了個新的日文家教。

南徹底消失在我的生活中,彷彿是我腦中幻想出來的初戀。

[去你的聖誕節,我恨這個節日~我先走了]子瑜和彩瑛道別完就先離開了。

[什麼呀?小時候被聖誕老人傷害過喔?]彩瑛無解的看著親辜的背影,好奇的聯想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