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 

這個詭異的時間發文 (上班偷發XD

昨晚實在工作完就太累了 

在傳照片的 途中就昏睡了過去 

那麼 超級搞笑的 荒島文 來拉XD 

歡迎 可愛的鬼影 喜歡哪個守護靈 就帶入自己吧(笑 

喔 對了 ~ 還有我們的接龍文活動 已經結束囉:) ~ 沒有跟上的鬼影們 點我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這張圖 不覺得改得很好嗎XDD

[孩子們 你們先在會議室休息一下~ 我們先跟組長開會 等等過來 ] 經紀人歐巴 對著志效交代一下 就關上門了。

[好想睡覺阿 ]多賢打了個哈欠 ~ 趴在桌上 。

[我也是]momo 也靠在多賢身上 閉上了眼睛。

[彩瑛你在幹嘛呢?]子瑜好奇的看著彩瑛。

[嘿 ~最近喜歡的歌 要聽嗎?]彩瑛把一邊耳機給子瑜。

[喔~南你邀請我吧 ]定延拿著手機 走到南旁邊。

[好啊~ 我這場快玩完了 ~ 你等我]南開心的回著 手也認真地施放技能 。

[你們兩個幹嘛呢? ]志效走到 正在亂按電腦的兩人面前。

[這個電腦怎麼連結投影機啊? ]Sana 亂按著。

[對阿~ 這怎麼用阿?]娜璉求救的看著 志效。

[你們要幹嘛?]志效 拍掉 兩人亂按的手 ~ 開始按照程序 一個一個打開按鈕 。

[喔~ 果然是隊長 真厲害] Sana拍手的看著 亮起畫面的投影。

[我最近發現有粉絲 把我們做成遊戲了 ~ 所以來玩看看吧]娜璉飛快的打著鍵盤, 很快就出現了一個荒島大冒險的遊戲介面 。

[這什麼啊?]彩瑛跟子瑜也好奇的抬起頭看著投影。

[嘿嘿~ 我們來玩遊戲吧]娜璉興奮的用滑鼠點了 開始 ~ 一瞬間投影發出了一道強光 ~ 大家紛紛閉上眼睛 ~ 接著被吸進去了。

=======================================================

周圍傳來海浪的聲音~ 刺眼的陽光 讓人 不自覺的皺了皺眉頭。

[痾....這是哪?]定延 志效 南 同時睜開了雙眼 接著有默契的說了一樣的話。

[定延 志效 南 歡迎來到 荒島大冒險 ~ 恭喜三位成為小隊長 ~

你們要分別帶領兩位團員 在荒島上 生存 並且 想辦法 尋找其他隊友們

島上有許多豐富的資源 可以使用 ~ 但同時也存在著危險 請注意安全

請9位成員 一起手牽手 爬上山頂 就算完成任務 ~ 任務結束後即可 回到現實世界

9位成員的背包內 皆有一本遊戲操作手冊 ~ 祝你們幸運 ~ ] 系統已下線

[.......怎麼又來了?]定延煩惱的轉過頭 就看見 還沒醒來的 彩瑛跟子瑜 。

[.......我死定了]志效皺著眉頭 起身 就看見 抱在一起的 沙漠兩人 。

[.......加油吧]南看著前方蔚然的大海 再看看旁邊還沒醒的隊友分別是搞笑的豆腐跟危險的娜璉。

沒過多久 其他成員們 也接著甦醒過來

小隊長們 分別說明了一下 任務 ~ 大家也很快就接受了~ 又被吸到遊戲世界的事情。

~~~~ 定延小分隊~~~~

[大海真漂亮~可惜沒有相機]彩瑛樂觀的 拿著樹枝在沙灘上畫圖。

[恩~對阿 ! 定延歐逆 所以我們現在要幹嘛?]子瑜看著正專心讀著遊戲操作手冊的定延。

[這手冊上面說 找一些材料 可以自動合成我們需要使用的物品欸~]定延在背包裡翻找著什麼~ 終於掏出了一台像是手機的機器 。

[這是甚麼東西?]彩瑛也好奇的靠過來。

[剛好~你手上的樹枝借我看看]定延打開掃描器 對準彩瑛手上的樹枝 , 果然一下子 就出現了 掃描結果。

[5枝樹枝 可以合成 一盒火柴 15枝樹枝 可以合成 一個小火堆

30枝樹枝 可以合成一個大火堆 70枝樹枝可以合成一個大營火]子瑜唸完 就跑去撿周圍的樹枝 很快撿了5枝回來。

[然後呢? 是按這個嗎?]彩瑛點了 合成 ~ 瞬間手機發出一道光 照射在 材料上 ~ 3秒後 一盒 小火柴就出現了。

[哇~ 這太酷了吧 ]定延驚呼著 。

[真的~超神奇的耶~ ]彩瑛馬上打開火柴盒 刷了一下~ 一個小火苗瞬間燒了起來。

[歐逆~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了~只要不停找材料 合成 我們就能好好的生存了]子瑜也從自己的背包裡 拿出一樣的掃描器。

[嘿~ 那我們趕快去找材料吧 ~ 至少今天睡覺的地方要趕快合成 出來]彩瑛也跟著拿出掃描器 。

[沒錯~ 還有我們的食物 ~ 走吧!我們去叢林探險囉 ]定延帶領著妹妹們 往叢林去了。

~~~~志效小分隊~~~~

[所以我們在哪啊?]Sana 疑惑的看著 愁眉苦臉的志效 跟一臉 懵的 momo 。

[不知道~ 可是我肚子餓了] momo 打開身邊的包包 發現有一小包餅乾 就開心的拿出來吃了。

[我剛剛在說明 你們都沒在聽喔~]志效嘆了口氣 。

[有阿 ~ 什麼解任務的 ] [有阿!生存什麼的 找團員 ] 沙漠兩人 馬上反駁~表示自己有再聽。

[唉...你們背包裡 有遊戲操作手冊 ~ 你們拿出來先研究一下! 然後 你們兩個一起乖乖待在這邊

或是去周圍找看看有沒有可用的物資或是食物 ~ 有不懂的 拿這台掃描機 出來掃描就可以了!

我先去前方探索一下 地形 ~你們兩個可以答應我 不受傷嗎?]志效擔心的看著迷糊二人組~

實在有點不放心~ 但是今晚也不能在這種地方 睡覺吧! 必須找一個更安全的地方 才行。

[沒問題的 ] momo 露出一個傻笑。

[我會努力不受傷的~ 你也要小心喔]Sana 上前抱住 志效撒嬌著。

[恩~ 歐逆們 要乖乖等我回來喔!]志效拍拍 Sana的 屁股 ~ 摸摸 momo 的頭後 就不放心的 往另一邊去了。

[這是甚麼阿?]Sana 直接拿出掃描器 隨便亂掃 。

[喔~石頭+木棍 可以變成石斧頭 ]Sana 好奇的 亂掃 很快就湊成材料了。

[哇~真的是斧頭欸 ~ 好酷喔]Sana 興奮的拿著合成的斧頭 去給 momo 看。

[喔~這麼神奇喔~好像很好玩耶]momo 也拿出掃描器 研究 。

[要做甚麼好呢?]momo發現有一個可以直接查詢的功能。

[前面有一條溪 不如你做魚竿 去釣魚吧]Sana 給了主意。

[喔~ 好像不錯喔! 為了我們的糧食 ]momo 聽話的 查詢魚竿需要的材料 也趕緊去周圍尋找了。

[耶~ 好酷喔! Sana 阿~ 我在這邊釣魚 你不要亂跑喔]momo 轉頭對著 正在小心砍樹的 Sana 說著。

[好喔~ 我在做椅子 ~ 你加油]Sana 擦了擦 汗水 又開心的砍著樹木 。

這時候的志效 則是從背包裡 找到一把瑞士刀 ~ 在經過的樹上都做了記號 防止自己迷路。

同時路上看見的 花花草草 都會掃描一下 ~ 看有沒有能使用的東西 。

[喔~這個可以做成止血藥草]志效停在一堆草前面 開始 認真的採集。

[恩~這兩個迷糊歐逆~ 很容易受傷的~ 我還是多收集幾份好了]志效 把合成的草藥 收進背包裡 。

~~~~南 小分隊~~~~

[娜璉歐逆 多賢 你們學會使用了嗎?]南對著 認真研究掃描機的 娜璉跟多賢問著。

[會了~ ]兩人點點頭。

[好~ 那 歐逆 你跟多賢先去周圍看看有沒有洞穴之類的~ 畢竟我們晚上不能睡在海邊 可能會漲潮甚麼的~

如果路上有看到能用的物資也可以順便帶回來~ 我繼續研究遊戲操作手冊 等等 就去找你們 ]南下達指令 。

[遵命 隊長大人 ~ 歐逆回來再給你一個 bobo]娜璉笑咪咪的 摸摸南的頭 。

[我們會認真 找洞穴的]多賢也搞笑的對南保證著。

[注意安全喔 ]南目送著 兩人 吵吵鬧鬧的背影 ~ 隨後躲到樹下 繼續專心看著操作手冊 。

[恩~ 每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守護靈 ~ 只需要唸出 自己的召喚咒語 便能召喚出自己的守護靈~

守護靈有兩種型態 可以多多利用守護靈 協助自己 ~ 盡快達成 任務

每日可以召喚三次 ~ 如果遇見危險 守護靈會在第一時間出現 ]南點點頭 之後翻到 最後一頁看著自己的召喚咒。

[快出來吧~ 我需要你 ]南照著唸~ 隨後天空出現了一道閃光 。

瞬間一位穿著粉桃紅色西裝的 女子出現了。

[我的主人 你好~ 我是你的守護靈 可以叫我 彤 ~ 需要我幫助你什麼?]彤有些害羞的看著南 。

[好可愛的孩子啊]南揚起溫柔的微笑 摸了摸彤的頭。

[喔...主人摸我了]彤 馬上臉紅了起來~ 瞬間想找個洞 把自己藏起來。

[我想 志效跟定延 肯定沒有看完整本 遊戲手冊 ~ 這樣應該不知道還有守護靈這樣的功能~

你可以幫我去通知她們嗎?這樣會不會太為難你? ]南 看著身後的叢林 感覺這座荒島 也挺大的。

[不會的! 只要是主人的命令 我一定死命必達 ~ 還有什麼要傳達的嗎?]彤認真的看著南。

[那...幫我跟志效說 ~ 我現在很安全 讓她不用擔心我 還有自己要多注意安全]南說完 就看見 彤變身成一隻白狐狸 ,

背部到尾巴是由淺到深的灰色其它身體部分都是白色的~非常漂亮 。

[你的另一個型態是狐狸阿~ 好可愛喔]南蹲下身子 摸摸 彤的尾巴。

[主人 那我出發囉]彤用念力 告訴 南 她要出發了。

[注意安全喔~]南看見小狐狸搖了搖尾巴後 就飛快的跑走了。

[不知道其他人的守護靈 會是甚麼樣子呢?]南背上背包 ~ 準備去找多賢跟娜璉會合。

這時候島上傳來了 熟悉的音樂聲 ~ Dance The Night Away 的前奏響了起來。

島上的孩子們 馬上認了出來 ~ 各自都隨著音樂 搖擺了起來。

未完待續 ~~~

 

 女兒  

這個是彤幻化的 樣子  (可惡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