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雖然我目前是預測下一篇完結篇

但不確定能不能順利 (嘆

總之 這系列是快結束了拉:) 

而且已經沒有恐怖的橋斷了 

8858D92BDF4B1FCBA77BB652FA2C59DC47264638.jpg

 

[順圭歐逆]多賢看見順圭終於從廁所出來 但嘴裡還是持續念著咒語 , 於是多賢乖乖的閉上了嘴等待。

等過了3分鐘後 順圭終於停了下來 ! 接著自顧自的去倒了杯水喝~ 

[小豆腐~我知道你要說什麼!看看你隔壁床吧]順圭看著多賢緊皺的眉頭 笑了笑。

[嗯?看什麼?]多賢一轉過頭 果然自己的床上 正躺著自己先前擔心的三位女鬼。

[她們怎麼了?為什麼都沒反應?]多賢戳了戳她們的手 但都沒反應。

[因為傷到了元氣阿!剛剛我在電話裡唸的是強制驅魔咒 , 專門用來對付惡鬼的!

因為這會讓鬼魂非常痛苦,並且在痛苦中煙消雲散~若不是非必要 我也不喜歡用這招。

[這麼嚴重?那她們要怎麼恢復元氣?]多賢擔心握住名井南的手,畢竟南跟在自己身邊最久了。

[恩....人的精氣給她們吸一下就可以了]順圭看多賢那單純的樣子 , 忍不住想開玩笑。

[阿....那要怎麼吸?]多賢感覺吸這個詞 非常不妙。

[喔~很簡單阿!口對口就行了~把你的精氣用親吻的方式灌入對方體內]順圭憋著笑 一臉正經的說著。

[親...親嘴?...難道沒有別種方式嗎?]多賢看著她們的嘴唇 一陣害羞。

[另一種方式阿....就是跟她們交合 , 你看過很多電影這樣演吧!其實說的也沒錯~  

所以有些人會越來越虛弱 就是因為被鬼吸收了精氣]順圭剛說完電話又響起。

[我去講個電話]順圭一邊接起電話 一邊往陽台走~ 電話那頭還能聽見有人在喊著~

李順圭你是要逃酒到什麼時候?在不回來今晚你就別想進房間了!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所以你們才會被順圭歐逆誤傷了]多賢自責的看著依舊閉眼休息的三位女鬼。

[雖然很害羞 但這是最快的方法了]多賢心想只要親一下就可以補回元氣,於是小心翼翼的靠近了南,接著輕輕的吻了上去。

恕不知 名井南竟然緩緩地睜開了眼 , 多賢緊張的愣在那也不知道要離開南的嘴唇。

[阿....為什麼你們在親親?]紗夏也揉著眼慢慢的坐起身。

[對阿!不公平 ~ 多賢也親親我吧]桃也嘟起了嘴。

[阿..對不起..我..]多賢這才慌張的離開南的嘴唇,但起身的太快 人就這樣往後摔下了床。

[....多賢你為什麼突然?]南則是紅著臉 拉過被子,把自己藏起來。

[現在是什麼情況?]順圭剛講完電話 回來就看見這樣的局面。

[噗....小豆腐你不會真的親了下去吧?我是跟你開玩笑的耶]順圭看著多賢跟床上那個女鬼臉一樣羞紅 馬上笑了出來。

[阿....順圭歐逆!!!你怎麼可以騙我?]多賢狼狽的爬起來 , 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不敢看南。

[我以為你這麼害羞 肯定不會親的阿]順圭受不了的摸摸多賢的頭。

[那..她們的元氣什麼時候會好起來呢?]多賢再次追問著。

[你放心啦!就跟人睡覺一樣 ~ 她們只要好好休息 元氣會慢慢補回來的]順圭和善的看著三個新面孔。

[對了!跟你們介紹一下 ~ 這是順圭歐逆!是我的師傅]多賢看三人疑惑的表情 趕緊解釋。

[你們不用緊張 我不會傷害你們!也感謝你們這段時間保護了多賢]順圭觀察了一下 三人 發現是日本人,於是快速的切換日文。

只有多賢一臉疑惑的 看著正在交談的一人三鬼 , 然後再次佩服自己的師傅了! 

順圭歐逆 不僅人長得漂亮身材又好 又會對付鬼怪 還能說日語~ 真是神奇的人呢~ 

[順圭歐逆...你們在講什麼?]多賢終於還是忍不住好奇的湊了過去。

[在理解她們死前的執念是什麼 ]順圭看了看 名井南跟平井桃破碎的手機 思考著。

[那...可以問問她們為什麼跟著我嗎?]多賢看也看不懂 於是再次提問。

[小豆腐你還記得我說過的嗎?這就是你的命格了!

相逢必是有緣 她們都是死於意外事故 所以會遺忘了生前曾經發生過的事情

但因為生前的執念太重所以無法離開才會徘徊在人世間 

而你的出現 在冥冥之中牽引了她們!你的任務 就是幫助她們解開生前的執念 讓她們升天]順圭拍了拍多賢的肩膀。

[我?...我不行啦]多賢慌張的搖搖頭。

[事情做了才知道行不行,而你唯一的線索就是她們三個人都是日本人 而你現在人在日本]順圭笑笑的把摔壞的手機翻到背面。

[........]多賢接過壞掉的手機 背面的殼都已經裂開破碎 只剩下一半的卡貼在上面 。

[事情沒有你想的這麼困難!她們也會幫助你的]順圭留下一個神秘的笑容 就離開了。

[我要怎麼辦才好?]多賢苦惱的坐在地板 。 

[多賢阿~我們會幫忙你的]南溫柔摸摸多賢的頭。

[南 我真的可以幫助你們嗎?我好怕自己很沒用.....我甚麼都不懂]多賢還是有些沒自信。

[才不會呢~多賢可是拯救了我們啊]桃跳下床抱住多賢。

[就是阿~就算沒辦法解開生前的執念也沒關西阿!我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紗夏也跟著抱住另一邊。

[我們都相信你的]南也溫柔的鼓勵著多賢。

[謝謝你們~明天就踏上尋找答案的路程吧]多賢揚起一個微笑 , 雖然被女鬼們包圍 

讓自己全身都起了一陣雞皮疙瘩 但內心卻很溫暖。

隨後多賢還來不及亂想 就又被娜璉給親自抓回房間喝酒開趴了! 

可憐的子瑜已經被灌醉的躺在志效的床上休息了~ 

而喝嗨的娜璉則是一心記得要灌醉多賢~ 於是在一波強烈的攻勢下 

不常喝酒的多賢已經滿臉通紅的趴在娜璉腿上了!

[哎呀....定延歐逆你先送多賢回她房間睡吧!子瑜今晚就跟我擠一擠吧]志效看著娜璉還在持續大笑 有些頭疼。

[恩...你想辦法讓她閉嘴,必要時可直接敲暈她]定延一邊收拾地上的酒瓶 一邊搖著頭。

[多賢阿~我送妳回房間睡]定延小心翼翼的扶起多賢。

[歐逆要乾杯嗎?]多賢則是軟綿綿的靠在定延身上。

[乾杯個頭~你明天宿醉我就笑你]定延無奈地扶著多賢回房間。

[多賢口渴的話~我水幫你放這邊!好好休息]定延幫多賢蓋好棉被後 才離開。

[痾...好熱啊]多賢一腳就把棉被給踢開了。

[多賢阿~這樣會感冒的]南則是又默默地蓋回去。

[可是好熱阿....]多賢有些掙扎。

[熱嗎?但是冷氣已經很強了]南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偏偏紗夏跟桃又溜出去看夜景了。

[恩...好冰]多賢迷迷糊糊的抓住了南的手。

[冰嗎?]南看著多賢的舉動 思考了下~ 

[這樣有舒服點嗎?]南鑽進被子裡 抱住多賢。

[恩...舒服]多賢舒服的抱著南 滿足的睡去了。

[睡吧]南雖然害羞 但還是乖乖的不動讓多賢抱著好好的休息。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一陣聲響讓南睜開了雙眼 

[阿...為什麼又抱抱睡覺了?]紗夏從窗外穿牆進來又看見這幕。

[阿~我也想跟多賢抱抱睡覺]桃再次不滿的嘟著嘴。

[你們有想好明天要帶多賢去哪找線索嗎?]南看見兩人羨慕的眼光 於是不好意思地趕緊從多賢懷中起來。

[恩....?]多賢則是迷迷糊糊的又抱了個枕頭繼續睡去。

[這邊離我家比較近~ 帶多賢去我家找點線索吧]紗夏舉手發言。

[但是多賢不會說日文...要怎麼讓你家人 同意多賢進去?]桃也發表意見。

[我們在一旁幫她翻譯如何?]紗夏想了想這個方法最快。

[我覺得你先手寫一封信 讓你家人相信你跟多賢是親密的關西,這樣應該會同意讓多賢進去你們家吧?]南也提議著。

[喔!好主意耶~不愧是我們小南]桃比了個讚~ 

[寫信阿~好啊!讓多賢當我交往多年的外國情人好了~嘿嘿]紗夏沾沾自喜的去找紙跟筆 寫了起來。

[你這是情書吧?不行啦!要以多賢的立場去寫這封信才行]南看了一眼成果 馬上打槍。

[對咩!你不要趁亂告白喔~多賢是我的]桃趕緊把紙搶過來。

[重寫就重寫麻~多賢才不是你的!廢桃只知道吃]紗夏也不客氣的跟桃回嘴。

[好了拉你們~不要吵醒多賢了]南看多賢又再翻身 於是提醒著。

[小南真溫柔~ 難怪多賢今天偷親你~真羨慕]沙漠兩人有默契的看著南。

[......我去休息了]南則是害羞的跑到另一張床躺著 。

[你慢慢寫~我要去跟多賢睡了~掰掰]桃則是揚起勝利的笑容 跑到多賢旁邊的位子躺下。

[呀...可惡!]紗夏不爽的看了一下桃 , 隨後又作罷的 專心寫著要給自己家人的信件。

[恩...我在寫一封以我的立場的信加深真實度好了]紗夏認真的把自己跟多賢的經歷編造出來成為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

[很好~ 這樣媽媽一定會相信的]紗夏滿意的把兩封信摺好。

[臭桃 才不讓你霸佔多賢呢]紗夏輕輕的爬上多賢的床 接著躺在中間的位子 硬把桃子擠到旁邊。

[晚安 親愛的]紗夏滿意的抱著多賢 閉上眼休息。

今晚一人三鬼 相處的很融洽  , 大家都好好的休息著 為了明天養足精神。

未完待續~
128

感謝順圭師傅的小調皮  我們小南才可以順利被偷親XDD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