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再次感謝 

喜歡這系列文的各位 

反應有點超乎我預期 

還有一些 新朋友浮出水面 (覺得開心啊 

這一章 全部守護靈都登場拉 

請期待 他們的幻化型態喔:)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志效小分隊~~~~~~~~~

[我回來了]志效發揮自己的大嗓門 果然很快沙漠兩人都充滿活力的跑了過來。

[欸?這個孩子是誰?]Sana 看見躲在志效身後的身影 。

[對阿~ 去哪裡拐了一個小孩?]momo 也歪著頭 好奇的看著。

[小過過出來打聲招呼]志效把身後的守護靈拉出來。

[你們好...我是志效歐逆的 守護靈 可以叫我啊過]過說完又害羞的縮回去。

[欸?守護靈? 這是甚麼東西]Sana 好奇的問著。

[你們翻開自己的遊戲手冊 最後一頁 有咒語可以召喚出屬於自己的守護靈~]志效邊講解邊注意到 Sana 跟 momo的手 都紅紅的。

[等一下 你們兩個的手 怎麼了?]志效把兩人的手抓過來 仔細看著。

[你看 ~ 我們今晚的晚餐 ]momo 答非所問的 把剛剛 Sana幫自己合成的木桶 拿給志效看 ~裡面有好幾條魚在游來游去。

[志效你看 ~ 我剛剛合成了 桌子椅子 還有一個涼蓆 這樣我們晚上就可以躺了]Sana也指著不遠處 自己努力的戰利品。

[所以我說你們的手怎麼變成這樣啦~痛不痛啊 ]志效心疼的從包裡拿出 剛剛合成的草藥 幫兩人塗上。

[喔... 剛剛還不太熟悉 所以被魚鰭給刺傷了~ 不過沒事啦 別擔心]momo 傻笑的 解釋。

[我也是因為不太習慣用斧頭砍樹 才會這樣 ~ 不過我真的很小心了!都沒有流血喔 ]Sana也認真的解釋著。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志效把兩人抱住 。

[嘿嘿 ~ bobo一下 我就會恢復了喔]Sana撒嬌的嘟起嘴 。

[欸~好奸詐 志效我也要 bobo ] momo也跟著鬧。

[好啦~ 你們明明是歐逆 怎麼跟忙內一樣 ]志效受不了的 在兩人臉上 bobo~隨後看見兩人 又開開心心的跳回去。

[怎麼了?小過過 你也想要?]志效轉頭看著又再放空的 過。

[欸?沒有沒有沒有 ]過慌張的 搖著頭。

[噗...真可愛 ~ 逗你玩的拉!我們走吧 ~要趕緊移動了 天快黑了]志效有些擔心 今晚會不會下雨。

[守護靈守護靈 ~咒語是什麼]Sana 開心的翻到最後一頁 。

[親愛的 我想你了]Sana 唸完 一道閃光出現 一位穿著白色西裝 有點江湖味的女人出現。

[女人召喚我幹嘛?喔對了~我是飛飛 ~ 沒事的話 不要召喚我]飛飛邊說邊打了個哈欠 。

[欸....你是我的守護靈吧!我當然要多多召喚你啊]Sana 不滿的看著眼前的人。

[哎呀....真是麻煩的女人!你明明心裡在想 金多賢 還召喚我幹嘛?]飛飛無奈的看著 Sana 。

[欸?你怎麼知道我在想多賢~]Sana驚訝地看著飛飛 ~ 剛剛自己真的在心裡想著 多賢可愛多了。

[嘿嘿~ 因為這是我的能力阿!所以不要偷罵我喔~ 我都知道 ]飛飛壞壞的笑著。

另一邊的 momo 也翻到最後一頁 看著召喚咒語 ~ 準備召喚出自己的 守護靈 。

[喔~咒語是什麼呢~ 俞定延是我的 ]momo 疑惑的唸了出來。 果然又一道閃光出現 一位穿著粉桃紅色西裝的女生出現。

[我的主人忙著開後宮 有什麼我能代勞的嗎?我是八月 ]八月笑笑的看著 momo 。

[欸?我就是你主人阿 ]momo疑惑的看著八月。

[不是阿~ 我心目中的主人 是俞定延~ 你只能算是定延后宮中的某一位]八月搖了搖頭。

[可是可是...這個操作手冊 說你是我的守護靈阿]momo還是不懂 。

[這個是遊戲規定的 又不是我自願的 ~ 所以 我認定的主人是俞定延沒錯~ 我現在就想去找主人阿]八月邊說邊看著另一邊的山。

[你給我回來~ 小心我跟定延說你欺負我 ~ 定延最寵我了]momo抓住八月的後領 。

[欸...怎麼這樣?不能~ 我還想看見定延的時候 跟她討抱抱呢]八月委屈的看著 勝利的 momo 。

[那你就乖乖聽我的話 ~ 我可以考慮 幫你跟 定延說喔!你知道的 定延甚麼都會答應我] momo勝利的比著 耶。

[兒子 你太弱了吧]在旁邊的飛飛看不下去的 用念力跟八月說話。

[喔媽 我也不願意阿]八月無奈的看著飛飛。

[什麼鬼~怎麼你也在想著金多賢啊?]飛飛正準備 幫八月討回一口氣 才剛靠近 momo 就讀到她腦中的想法 。

這女人竟然在想著自己蹭著多賢臉的畫面 ...... 這是想吃豆腐嗎?

[什麼什麼? momo 你在想甚麼? 飛飛快點告訴我]Sana 聽見關鍵字 馬上衝了過來 。

[女人你想知道?]飛飛歪著頭看著 瘋狂點頭的 Sana。

[可是我不想告訴你~哈哈哈哈 ]飛飛說完還欠揍的 攤了攤手 。

[momo 你在想甚麼啦?]Sana 無奈的翻了翻白眼 又看著 momo 只見 momo學著飛飛 一邊攤手一邊說著 不告訴你。

[呀~ 志效你看她們拉~ 都欺負我 ]Sana不滿的跑去志效身邊蹭來蹭去 討安慰 。

[你別蹭了~ 志效心裡正想著別人呢]飛飛又笑嘻嘻地 補了一刀。

[Sana你這個守護靈 不好惹阿...太可怕了]志效不敢再亂想了~ 怕等等被飛飛爆料怎麼辦?

[那個...太陽快下山了~我們要不要趕緊走了?]過拉了拉志效的衣角。

[對對對~ 還是你懂事~ 各位 我們要趕緊換地方了]志效分配著工作。

[歐逆 你們還可以嗎? 手會不會痛?]志效一邊抬著桌子 一邊擔心的問著後頭 被她分配負責拿包包 跟 涼蓆的 兩人。

[唉呦 好累喔~還沒到嗎?]飛飛先受不了的喊著。

[喔媽才走不到5分鐘好嗎]八月也喘著。

[抱歉 讓你們幫忙做這種粗活]志效不好意思的看著守護靈們。

[阿過 你快點變身拉 ~ 你的另一個型態很威猛的 ]飛飛看著 默默扛著兩張椅子 不說話的過。

[欸?要..要變身嗎?]過突然慌張了起來。

[喔~還可以變身喔?]momo 好奇的看著過 。

[快點變身吧~好期待喔]Sana也期待的看著。

[對對對~ 你快點變身 ~ 不然按照我們這個速度 天真的要黑了]飛飛擦了擦汗~ 當初選甚麼白西裝 好容易髒阿。

[那我就變身囉 大家不要嚇到]過深呼吸之後 彈了下手指 瞬間 一陣煙霧出現 ~ 等煙霧散開後 剛剛 可愛呆萌的阿過不見了!

出現的是 充滿高冷氣場的 木精 ~ 除了守護靈飛飛跟八月 孩子們都看傻了眼....這只有在電影才看過的場面竟然真的出現了。

[走吧!主人]過輕鬆的把桌子舉起 ~ 然後看著 還愣住的志效。

[喔..好...走吧]志效不可思議的 走兩步 就回頭看一眼 過 ~ 這孩子也太反差了吧!

[等等我啊~ 阿過]飛飛一個彈指 也變換成另一個型態 貓頭鷹 隨後飛到 過的肩膀上 。

[喔媽 你也太懶惰了吧]八月無奈的看著拋下自己的 飛飛。

[真酷耶~ 那這個就給你拿囉]momo把自己身上的背包 還有Sana 手上的涼蓆都丟給八月。

[嗚嗚嗚...為什麼我這麼命苦啊~ ]八月無奈的 抱著東西 跟上。

另一邊

~~~~~~~ 定延小分隊 ~~~~~~~~~

[呼 ~ 有夠累]定延把最後要合成屋頂的材料丟到地板 。

[歐逆 辛苦了~ 現在只要合成就可以了]子瑜把定延 帶回來的材料 放到一起 。

[終於 ~ 我們今晚的房子完成啦 ]彩瑛趕緊跑過去 準備跟子瑜一起按下 合成。

[喔~看起來挺有模有樣的麻 ]定延在看見 屋子成型後 馬上去躺躺看。

[好累 ~ 我現在就想睡了]彩瑛已經閉上了眼睛。

[可是木頭好硬阿~等等還是去撿些葉子來墊好了]子瑜坐起身 就看見 定延跟彩瑛 都閉上了眼睛 。

於是子瑜小心的起身 打算讓彩瑛跟定延好好休息~ 自己再去找一些 物資來合成。

[喔...小影歐逆 在這邊做什麼呢?]子瑜一邊撿材料 卻發現了小影。

[是你啊~ 我們守護靈也是有任務的~ 我們要幫你們建造衛浴間~所以我正在砍樹]小影指著旁邊 已經有10幾根木頭躺在地板。

[那我的守護靈~ 灰灰呢?]子瑜好奇的看著四周。

[喔..灰阿~ 她好像是負責幫你們找點食物!我剛剛看她好像在....阿~在那邊!你可以去找她]小影看見遠方一個同樣穿著粉桃紅色的身影。

[好 ~ 那歐逆辛苦了!要幫忙在跟我說]子瑜先把材料 放在小影收集的木頭旁 ~ 就好奇的小跑著 去找灰。

[灰灰你在幹嘛呢?]子瑜看見灰灰努力的墊著腳尖 。

[我想採上面的果實 可是太高了]灰灰不放棄的 跳了起來 卻還是勾不到。

[呵呵~我幫你吧]子瑜覺得這畫面有些似曾相識 好像之前也幫彩瑛這麼做過吧。

[喔~ 子瑜歐逆 太厲害了~]灰看見子瑜輕輕鬆鬆就把果實給拔了下來。

[這是甚麼呀?]子瑜實在不知道手上的是什麼水果。

[不知道呢~ 但是掃描器上說 可以食用~阿~子瑜歐逆可以多幫我摘幾顆嗎?]灰心滿意足的看著自己剛剛採集的各式各樣的果實 ~

[好啊~ 沒問題]子瑜用著身高優勢 又幫灰灰 成功的採集了 好幾種 果實 。

[謝謝你~子瑜歐逆!這些是給你們的 ~ ]灰灰 挑了幾種 果實起來~其餘的都交給了子瑜。

[你要去哪呢?]子瑜接過籃子。

[我要去找堯歐膩了~ 剛剛我想幫忙砍樹 可是她都不肯讓我幫忙~現在我完成她交代的任務了!

所以我要去幫忙她~子瑜歐逆晚點見]灰灰開心的抱著果實往另一邊跑了。

[感情真好呢~ 不知道其他歐逆們 現在 在做什麼呢?]子瑜抱著籃子 慢慢的走了回去。

此時的無趣也漸漸的醒了過來 ~

[子瑜呢? ]定延四處張望著 。

[不知道耶~還是我們去找找?]彩瑛指著另一邊。

[好~我們快走吧!我擔心子瑜一個人 會不會有危險]定延趕緊牽著彩瑛 往另一邊的樹林去。

這時候 子瑜卻從反方向 回來了~ 沒看見兩人 也沒多慌張 只是放下了籃子~ 就準備回去找小影 。

無趣兩人 卻聽見了有人交談的聲音 ~ 便順著聲音過去 ~ 卻看見....堯灰兩人。

[歐逆 我也想幫忙阿]灰灰 無奈的蹲在一旁 。

[這種粗活的工作 我來就好~ 你在旁邊幫我加油打氣就好]堯擦了擦汗 繼續跟砍到一半的樹奮鬥 。

[可是我也想體驗看看 砍樹是什麼感覺~ 拜託啦 歐逆~ 你最疼我了~ 就讓我砍一棵麻]灰灰 不放棄的跑到堯身邊 賣萌。

[.... 好吧!過來]堯無法拒絕灰灰的任何要求 。

[耶~就知道歐逆最好了]灰開心的握住石斧頭 。開始對準 堯已經砍了一半的樹木。

[不對~ 施力點不對 ~我教你]堯擔心 灰會弄傷自己~ 於是從背後擁抱住了灰 ~ 並且握住灰的雙手 ~

[要這樣才對]在堯手握手的教學下~ 樹木順利的躺到了地板。

[好了~ 你體驗完了]堯笑笑的 要拿回斧頭。

[阿..哪有這樣的!剛剛都是歐逆 在出力吧~ 不算拉 ~我要再砍一棵]灰堅定地搖著頭。

[哀..好吧!走 ~ 你想砍幾顆 我都陪你]堯就維持著擁抱住灰的姿勢 ~ 慢慢的把灰推到另一棵樹前。

[....歐逆 這樣砍 速度很慢耶 ]灰有些無奈又有些想笑的 說著。

[沒辦法 我怕你受傷~ 比起你受傷 我寧願砍慢一點~在說 這樣挺好的阿~ 我喜歡]堯嘴角忍不住上揚。

剛剛砍樹的疲勞好像消失了。

[歐逆 幹嘛不走?]彩瑛想繼續往前 就被定延拉住了。

[不要打擾她們~ 你這個小笨蛋 ]定延遠遠的就能感受到 那邊甜蜜的氣氛 只有眼前這個無趣弟弟 還死命的往前走。

[甚麼?]彩瑛不解的 被定延給拉回去了。

[我想子瑜 應該不在這邊 我們還是先回去好了!]定延相信 子瑜應該不會有事情。

[喔 ~ 那我們走吧]彩瑛說完就拉著定延奔跑了起來。

[呀...幹嘛突然跑啦?很累耶]定延氣喘吁吁的 看著彩瑛。

[就是突然覺得很熱血阿~ 哈哈~ 喔~看見子瑜了]彩瑛一邊揮手一邊跑過去。

[呼...還真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欸 ~ 熱血個鬼 ~ 累死我了]定延受不了的 從包包裡拿出水 狂喝。

另一邊 ~~~~~~南小分隊~~~~~~~

[歐逆 ~怎麼辦好像都沒有食物耶]南一路走來 都沒發現能吃的野菜 連果實都沒有。

[還是我們去海裡抓魚?]娜璉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

[沒事 ~ 歐逆們 交給我]多賢不知道何時 變出了弓箭。

[欸?多賢你要去打獵嗎?]南看著四周 沒發現動物阿。

[對阿~還是我來吧]娜璉也蠢蠢欲動的。

[當然~ 我有捕捉鏡頭的能力 所以也能捕捉到獵物 ~ 我剛剛好像有看見 野豬~ 就交給我了]多賢往剛剛看見的地方跑了過去 。

[等等多賢 這樣太危險了]南擔心的拉著娜璉追了上去。

[阿~ 等下前面有蛇阿]娜璉看見前方大樹上 有一條大蛇 , 嚇的趕緊拉住 南 。

[怎麼辦怎麼辦?歐逆 多賢會不會有危險啊 ]南看著多賢的身影越來越遠 可是前方又有一條大蛇 擋住去路。

[繞路 我們繞過去吧~]娜璉指著另一邊 。

[阿...這樣可以嗎?會不會迷路阿?]南還是跟著娜璉先往別條路走 遠離那條可怕的大蛇。

[痾..怎麼辦 ~ 都沒看見多賢耶 ]娜璉看著天色越來越黑 擔心不已 。

[我們召喚守護靈吧! 出來吧~我需要你]南唸完召喚咒語 果然下一秒 彤就出現了。

[我的一歲快來我身邊]娜璉也召喚出了 暢。

[怎麼了?]彤跟暢一臉疑惑的看著 主人。

[那個我們好像迷路了]娜璉先開口。

[還有可以先帶我們找到多賢嗎?剛剛多賢說要去獵捕野豬 我擔心她一個人會有危險]南想起最重要的 就是找到多賢。

[好 ~你們不要緊張 我先通知多賢的守護靈]暢說完 馬上用念力通知了鬼。

[你們在原地等我 ~我去探路]彤說完就幻化成狐狸 飛快的跑走了。

暢只好不停的安撫 娜米兩人~ 鬼一定會保護好多賢的。

此時的多賢 果然看見了獵物~ 正是一頭野豬沒錯 !

[呼 ... 你可以的 你可以的 ]多賢先給自己鼓勵 之後才躲在樹後 開始瞄準野豬。

[阿..可惜]第一箭射偏了~ 卻也讓野豬有了警覺心。

[阿..差一點點]第二箭則是射到了野豬身旁的樹上。

隨後的兩箭也是很可惜的射偏了~ 此時的野豬已經準備逃跑了。

[別跑啊]多賢緊急的射出最後一箭 這一次正中了野豬 ~ 不過同時野豬也看見了多賢 正準備衝過來攻擊。

[阿...救命啊]多賢緊張的想往回跑 卻被絆倒了 ~ 正害怕的看著野豬離自己越來越近時 聽見了一聲槍響 ~ 隨後野豬便倒在地上。

[我的小豆腐 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鬼正抱著一把獵槍 從另一邊跑過來。

[嗚嗚~鬼歐逆 我差點以為自己要沒命了]多賢驚嚇的說著。

[沒事沒事 ~ 有我在呢!以後想打獵 要讓我陪著你~ 這野豬的皮很厚 你用弓箭是沒用的]鬼仔細的檢查著多賢有沒有哪裡受傷。

[你還能走路嗎?]鬼看見彤 帶著娜米跟暢 也往這邊過來了。

[可以是可以 不過歐逆我現在腿還有點軟]多賢扶著鬼 勉強的站了起來。

[上來吧!我背你回去 ~ 今晚吃烤乳豬]鬼蹲下讓多賢趴到自己背上。

[多賢你沒事吧?]娜米看見多賢被背起 擔心是不是哪邊受傷了。

[歐逆 我沒事~ 我只是被嚇到了~所以腿有點軟拉]多賢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事就好~以後不要一個人往前衝 !我們會擔心你 知道嗎]娜璉摸摸多賢的頭。

[沒錯~ 你要是有個萬一 我怎麼跟其他人交代阿]南一想到自己的兩個好姊妹會有什麼反應 就頭痛。

[對不起啦~ 我以後不會了]多賢真心的道歉著。

[沒事 沒事 ~ 今天晚餐是烤乳豬~ 而且你們的衛浴間我們也蓋好了~ 現在就回去吧]鬼 趕緊轉換氣氛。

[恩~ 我來帶路 跟著我走吧]彤剛剛已經記住回去的路程了。

[暢那隻豬 你可以先用掃描器收起來 帶回去]鬼讓暢把野豬 收起來後~ 一夥人就跟著彤回去。

[乾爹 剛剛明明還在撿材料 怎麼一回頭 你已經蓋好了?]彤好奇的用念力詢問著。

[彤你傻了喔~ 你乾爹 有魔法可以用~ 就是不知道 為什麼一開始不直接用魔法 ]暢幫鬼回著。

[喔~原來!這樣很方便耶 ~ 不知道蓋出來是什麼樣子 好期待阿]彤理解的點點頭 。

[雖然我會魔法 但是也不能濫用阿~ 一天只能用三次]鬼一邊用念力回著~ 一邊和多賢聊天。

~~~~~~ 看來 今晚 南小分隊 可以安然度過了~~~~~~

未完待續

 郭  

我們軟萌 小過過  幻化後 竟然是如此 高冷的木精 (這個反差感 我可以

飛飛  

飛飛 就是個叛逆的守護靈 (不要惹她~ 她能讀你的想法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