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想到這系列 

有鬼影敲碗了 

那我就更一下XD

那麼下個7777的日子再見面囉 

065655A62CA1165A603307B014A831AD.jpg 0C9491953C00F0FFBBB25FBB425F6EB8.jpg  

[金多賢~ 金多賢~ 阿~我愛你 ]粉絲吶喊的聲音傳來。

[哀辜 ~ 俞定延你徒弟很成功麻~ 幫我的店招攬這麼多迷妹來]志效笑咪咪的遞給定延調酒。

[才不是甚麼徒弟呢~那是我愛人]定延驕傲的看著舞台上閃閃發光的多賢。

莫名地想起剛跟多賢認識的那一天。

 

[今天也辛苦了]志效調了一杯酒 給收工的定延。

[謝拉~ 對了!我問你 前面那個很白的女生是誰啊?我當DJ這麼久 都沒遇過像她這麼嗨的人 ~ 完全帶動全場氣氛阿]定延

指著遠處的角落 有一群女生正在玩樂~其中一個綁著包包頭 皮膚白皙的女生正站起身子 跳著搞笑的舞逗得其他人哈哈大笑。

[喔~ 你說金多賢喔!那孩子很少來的 ~ 她是乖乖學生 ]志效一眼就認出了 多賢。

[很少來你還認識? ]定延好奇的問著。

[因為她只要一來 生意就會特別好啊~ 而且就像你說的 她很會帶動氣氛 我這個老闆當然會記得囉]志效走出吧檯拉著定延。

[幹嘛?去哪]定延楞楞的被拉著走。

[豆腐阿~ 介紹個人給你認識 ]志效笑咪咪的抱了抱多賢。

[喔~ 是DJ大人 ]多賢指著定延興奮的說著。

[哈 我叫俞定延 ~ 今天謝謝你耶~ 帶動了全場 幫了我的大忙。

[哪裡哪裡~ 我朋友都跟我說 一定要來今天的星期五狂歡之夜 因為DJ很帥]多賢開朗地笑著~讓定延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下次你來 我教你怎麼當DJ 怎麼樣]定延剛說完 多賢馬上握住定延的手 。

[真的可以嗎?]多賢興奮的 看著定延。

[恩~一言為定 ]定延伸出手跟多賢約定。

之後果然有一段時間都沒看見多賢,但是當多賢一出現馬上就來找定延了。

多賢非常聰明 只教幾次就懂的如何使用機台 , 在加上多賢的個人特質 很快就有了自己的小粉絲。

這一天是憂鬱的禮拜一~ 也是定延不當DJ改當駐唱的日子。

[志效你有沒有認識會彈鋼琴的朋友?彩瑛剛剛打給我說 奶奶身體不舒服 她要帶奶奶去看醫生

今晚不能過來了]定延有些著急,在半個小時就要上台了。

[痾...我是會彈一點 可是也不能沒人調酒,現在怎麼辦才好?]志效皺著眉 思考著。

[歐逆~ ]一個充滿活力的聲音傳來。

[多賢啊?今天不是星期五 你怎麼會來?]定延疑惑了下。

[報告寫不出來 所以想出來放鬆一下~就來了! 歐逆你們怎麼了?臉色這麼沉重]多賢非常有眼力的發現了。

[我的夥伴 今天臨時有事情不能來幫我彈鋼琴伴奏了!而我又不能一心二用 ]定延嘆了口氣 。

[鋼琴?我會喔!如果有樂譜的話 我可以幫忙喔]多賢開朗的笑著。

[太好了!定延你這個徒弟真是太棒了]志效開心的拍拍定延的肩膀。

[多賢阿~認識你真是太好了!那我先跟你說等下會演唱的歌曲 你可以先找樂譜]定延帶著多賢到後台準備。

[歐逆 還有點時間 要不要練習一次呢?]多賢笑咪咪的看著和平時打扮不同 但依舊帥氣的定延。

[好啊~那來練習 盧廣仲的 幾分之幾吧!最近很喜歡呢]定延 拿出歌詞 等待著多賢。

[那一天你走進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成為了我的幾分之幾

如果我又更完整一點 也是因為你

某一天你離開了我的生命 謝謝你曾經是我的幾分之幾

感覺你貼著我的胸口呼吸 在那一個回不去的天明 ]定延好聽的嗓音 讓多賢的心臟碰碰跳著。

[怎麼樣?唱的還可以嗎?]定延走過去摸摸多賢的頭。

[超級好聽]多賢激動的比了個讚。

[謝謝你~時間差不多了!我們把鋼琴搬到台前吧]定延跟多賢一起把鋼琴搬到台前。

兩人莫名的有默契 ,完美的結束了 今晚的表演。

自從那天結束之後 , 多賢也開始會在星期一出現了!有的時候就靜靜的坐在角落欣賞定延的歌聲 ,禮拜五就到定延身邊 一起當DJ 一起感受快樂。

認識越久 定延也越來越懂多賢的可愛之處,在粉絲面前 充滿魅力的她 。

卻會因為定延的幾句情話 害羞的臉紅。

今天又到了星期一 ~又能看見那塊白的發光的豆腐,定延的心情很好 。

[歐逆 你這歌單有沒有搞錯? 平常不都是抒情歌 有點悲傷的風格,今天怎麼都是 甜蜜的歌啊?

有點甜 / 告白氣球 /遇到 /遇上愛 ]彩瑛不可思議的看著定延 想確認是否哪裡出錯了?

[彩瑛阿 ~今天是情人節阿 ]定延心情愉快的哼著歌。

[我們單身過什麼情人節阿~]彩瑛皺著眉還是乖乖的去找樂譜了。

很快兩人便開始上台演出,快到尾聲時定延拿起麥克風。

[今天是情人節 我準備了一首歌 想唱給我心目中的那位女孩]定延跟彩瑛打了暗號 ,歡快的旋律開始響起。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妳騎單車 我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定延看著坐在角落也正抬頭看自己的多賢,

微笑的拿起麥克風開始往台下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定延握住了多賢的手,現場女性粉絲 發出尖叫聲。

[妳靠著我的肩膀 妳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簡單單愛~ 想~簡簡單單愛~]定延再次對彩瑛打了暗號 瞬間音樂停止了。

[金多賢 你就這樣不知不覺的 佔據了我的心 , 等到我發現時 已經深深迷戀上你了!

不要做我的朋友 不要當我的徒弟 也不要當我的妹妹 ,請你做我女朋友吧 ]定延充滿笑容的看著 已經滿臉通紅 害羞到不行的多賢。

[答應她 答應她 答應她]志效發揮自己的大嗓門 在吧檯內喊著,其他客人也跟著喊。

[你願意嗎?]定延在看到多賢點頭後 開心的抱住多賢。

[謝謝各位的幫忙 , 今天 喝的都算我的]定延一說完 又得到大家的歡呼。

從回憶中回神的定延 就聽見 有人在喊著 金多賢 我喜歡你 。

 

[嘖嘖 !臭小子]定延瞪著告白的男生。

[朴志效你還記得怎麼彈鋼琴嗎?]定延壞心的計畫著。

[嗯~看樂譜的話是沒問題啊~幹嘛?]志效把玻璃杯擦拭乾淨 。

[今晚的特別活動 ~ 你找一下這首歌的樂譜等下幫我 ]定延笑嘻嘻地去後台了。

果然沒多久 志效就得到定延的指示 進去後台 ,一起把鋼琴給搬到台上。

[你要幹嘛?]志效不知所措的坐在鋼琴前 看著定延。

[金多賢 把音樂關上 我有話想對你說]定延拿著麥克風 對著還在嗨的一群人說著,瞬間多賢就乖乖的把機器給關了起來。

大家一起疑惑的轉過頭。

[志效麻煩你了]定延再聽見熟悉的旋律後 開始唱著。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定延深情的看著對面台上的多賢。

[各位喜愛多賢的朋友們~ 對不起!這麼好的女人 已經是我俞定延的女朋友了!

所以請不要隨便告白 因為我會吃醋]定延看見多賢又開始想要用頭髮把自己遮住的害羞舉動 十分滿意。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我不怕苦 ]定延走著中間自動空出的道路 走到多賢身邊。

[我愛你 我的女朋友]定延捧著多賢的臉 親了下去,果然現場又響起一陣歡呼。

[閃死我這個單身人士了]志效無奈的笑著。

[哇~金多賢沒想到這麼受阿 ]多賢的好朋友娜璉剛好也坐在台下。

[跟剛剛的形象也太反差了吧!好可愛]子瑜笑著~以後又可以拿這件事開多賢歐膩的玩笑了。

[歐逆...你幹嘛突然?]多賢把自己的臉埋在定延懷裡 不敢去看台下的人。

[嘿嘿~ 我也是要宣示一下主權的阿!誰叫你這麼有魅力阿]定延滿足的抱著嬌小的多賢。

[很害羞阿!]多賢小力的打了定延一下。

[不要害羞~ ]定延接手多賢的位子,讓現場再次嗨了起來。

[各位朋友們~嗨起來 ]多賢在音樂中 又再次恢復了興豆腐模式 ,帶領著大家 再次嗨到最高點。

[我的女朋友真是反差萌阿~]定延的心情也嗨了起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