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我來了:)

鬼影們~連假四天有沒有好好利用呢

有沒有跟我一樣在家當躺屍的XD

那麼荒島文 沒意外的話 

下一篇就可以完結拉拉拉(快要填坑了阿 

感動拭淚~~ 

然後老話一句 請小熊維尼國的子民 請勿盜文!否則...一輩子不准吃蜂蜜XD

D20E22CB3A7128C8277805FB7421F4EE  

~~~~~~~定延小分隊~~~~~~~~

[歐逆 你怎麼知道是走這邊啊?]彩瑛好奇的問著帶路的小影。

[因為阿~ 你看]小影走到前頭蹲下來。

[喔~是生火的痕跡呢 ]子瑜馬上知道小影指的是甚麼。

[看來往這條路繼續走 應該可以遇見其他孩子們]阿堯看著 上山的唯一路徑。

[不知道 會先遇見 娜璉歐逆 還是志效呢~ 我們趕快走吧]定延心裡想的是 ~ 不管遇見誰 都要把自己掃描器裡的鱷魚拿出來嚇人。

[歐逆 你覺得會先遇見誰呢?~不管遇見誰都好期待呢]灰灰期待地說著。

[嘿嘿 ~ 到時候你要不要變身一下? 感覺孩子們 看見皮卡丘 會暴動的]阿堯大概知道 會先遇見哪一組人馬了~ 但看見灰灰這麼期待

就決定先不告訴她~ 不要破壞這份驚喜感。

一行人 持續的 聊著天 很快的在天完全黑下來以前 看見了~ 不遠處 有火在燃燒的影子

[子瑜阿~ 我們快點去看看是誰]彩瑛放開拉著定延的手 ~ 改拉著子瑜 強行帶著子瑜跑向前。

[......果然是忙內們~ 體力真好]定延則是無奈地搖搖頭 ~ 繼續自己的緩慢的步伐。

[欸?這是黑豹嗎?好可愛啊]定延遠遠就看見一隻動物迅速的奔了過來~ 接著跑到自己腳邊蹭著 發現是一隻可愛的小黑豹。

[你是來迎接我們的嗎?小傢伙]定延彎下身 把小黑豹 抱了起來。

[定延大人 你好~ 我是 momo的守護靈 我叫八月! 這兩天 我有幫你好好照顧她了~ 不用擔心]八月在定延懷裡興奮的甩動著尾巴。

[原來是我們 momo的守護靈阿~ 辛苦你啦]定延溫柔的摸著八月 。

只見一個人影 慢慢的飛奔了過來 。

[定延阿~ 我好想你 .....欸?你是誰]momo正張開雙手要撲到自己室友懷裡 卻發現定延懷裡抱著一個小東西。

[嗯?她不是你的守護靈嗎?]定延一臉疑惑 這什麼情況。

[不是阿!八月哪有這麼可愛 ~ 她的另一種型態 是帥氣的豹才對啊?你是誰啊]momo 用手圈出一個圓形 跟定延解釋著。

[恩.... 我承認我是帥氣的豹沒錯]八月跳離定延的懷抱 剛落地的瞬間 就換成了~ momo 所說的 帥氣形象。

[哇....太酷了吧!堯歐逆 你也能變身嗎?]定延轉過身 看著跟灰灰牽著手 靜靜站著的堯。

[可以啊~ ]堯說完 就彈了下手指 變成了一隻漂亮的 有著雙瞳色的白貓。

[是你! 今天謝謝你 ]momo 對著堯道謝。

[不用客氣~ 看來你元氣好像恢復的差不多了 我就放心了]堯跳到灰的懷裡。

[現在又是什麼情況?你們已經見過了?]定延還在持續疑惑 就聽見 志效用著大嗓門 呼喊自己過去。

[俞定延你是烏龜阿~ 快點過來 ]志效在喊了一次 終於看見 室友兩人走了過來。

[子瑜阿~彩瑛阿~ 歐逆好想你們]Sana 已經抱住忙內們 在撒嬌著 。

[嘖嘖嘖....這女人真的是禍水]飛飛在不遠處嫌棄的搖搖頭。

[你好 ~ 我是彩彩的守護靈 我叫小影 這兩天你辛苦了吧]小影環顧著四周 對著志效說。

[不會的! 我的守護靈小過過很幫忙我呢~ 也要感謝你 照顧彩彩了!

這孩子 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不知道有沒有給你添麻煩呢?]志效露出媽媽微笑的看著團聚的隊員們。

[Sana 聽說你跟 momo 今天不小心吃了 毒果實 現在身體還好嗎?]定延摟著 momo 過來關心著 Sana 。

[嗯? 歐逆 真的假的?你們還好嗎?]子瑜一聽見 馬上擔心的檢查著Sana 。

[不用擔心~ 堯歐逆 已經幫她們治癒了]阿過指著 窩在灰灰懷裡的阿堯。

[原來你還有治癒的能力阿~ 我的守護靈真厲害]定延讚嘆的看著阿堯。

[我的歐逆 是世界上最厲害的歐逆了]灰開心的摸了摸 變成貓的阿堯。

[這一人一貓的組合 是怎麼回事? 怎麼有點好閃]Sana 笑笑的說著。

[歐逆 習慣就好!變成人之後 會更強大]彩瑛幫Sana戴上自己的墨鏡。

然而阿堯就像聽見了 彩彩的呢喃 ~ 下一秒就幻化成人 幸福的摟著灰

[是因為遇見你 我才成了世上最厲害的歐膩! 而我們是世界上最奇怪的情侶了]堯寵溺的摸摸灰的頭 ~

[哇.... 這就是傳說中的真人秀嗎? 不愧是我的好妹妹 ]飛飛感嘆的拍拍手 。

[不要客氣 戴上吧]小影則是神奇的 又掏出兩副墨鏡 給 志效跟 阿過。

[定延阿 我今晚要跟你睡]神奇的 momo 沒有受到影響 而是開啟廢桃模式 賴在定延身上 。

[定延大人 我可以睡你旁邊嗎?]八月則是 默默地舉起手 。

[痾...... 這個等下再說 ~ 音樂響起了 跟著唱跳 好像會送禮物喔]定延 一聽見 天空開始傳來

Yes or Yes 的前奏聲 馬上提醒著大家。

[歐逆 ~ 你們休息吧! 我們來跳就好]子瑜跟彩瑛迅速的跑到 定延身邊 站好位子 準備。

[沒事拉~ 已經休息一下午了 !現在元氣滿滿 ]momo瞬間脫離定延身上 到自己的位子站好 。

[等我等我 ]Sana也趕緊 跑回自己位子上。

[大家加油 ]志效一邊聽著小南的迷人英文嗓音 一邊鼓舞著大家的氣勢 。

6位 守護靈們 紛紛站在 VIP的位子 欣賞著 ~ 這幸福的 舞台

果然一曲結束後 天空掉下了6張卷 分別是2張美食兌換卷 2張廣播卷 2張萬用道具卡

[耶~ 今晚又可以吃美食拉 ]momo 跟 定延 撿起了 美食兌換卷。

[太好了! 今晚可以換棉被了~ 不對~ 應該直接換床墊才對]彩瑛跟子瑜 撿起 萬用道具卡。

[廣播卡 可以用來跟南她們溝通吧 ]志效跟 Sana 則撿起 廣播卡 。

[嘿嘿 太好了! 我馬上要用 ]Sana 看見使用說明 寫著 請把想說的話 寫下來 即可廣播給全島聽見,馬上去包裡拿出一枝筆 寫著。

瞬間島上 就開始廣播了起來

[嘿嘿 我是Sana~ 豆腐阿! 我想你了

還有娜璉歐逆 不要欺負 我家豆腐

然後我們跟定延小隊 遇見了~ 南阿~ 你在哪兒? 聽見請回答 ] 廣播 貼心的 還播放了 2 次

[怎麼感覺這女人 在浪費廣播的機會]飛飛聽著 廣播內容 無言的說著。

[.........]隊友們都無言的看著Sana 顯然不是只有飛飛這樣想。

[好啦~ 我們來準備一下 要吃什麼晚餐吧]momo 拉著定延到桌子前 坐下 開始熱烈討論著。

[小影 這邊就交給你啦~ 我要把盪鞦韆 送去給鬼他們]飛跟小影說了一下 就頭也不回的飛走了。

[哇~ 這個可以玩嗎?]彩瑛拉著子瑜到 盪鞦韆那裡。

[可以的~ 歡迎使用]阿過點點頭 。

[子瑜 我們來比賽 誰盪的高]彩瑛開心的坐上去。

[注意安全喔]志效不放心的叮嚀著 。

[知道了~歐逆]子瑜回完 也跟著彩瑛 玩起盪鞦韆 。

其他人 也紛紛的 做著自己的事情

~~~~~~~~~~~~~~~~小南分隊~~~~~~~~~~~

[多賢阿~你去哪了!快點來吃烤鴨吧~ 這是我好不容易打到的呢]娜璉驕傲的把留給多賢的鴨肉 餵了一口給剛回來的多賢。

[多賢阿~ 你是去哪?這些東西哪來的?]南注意到 多賢懷裡 抱著一些東西。

[哇~是寶礦力耶 ]暢看一眼 藍色瓶身 馬上認出來。

[多賢擔心 Sana 跟 momo 所以就拜託我帶她去了]鬼幫著還在咀嚼的多賢回答著。

[那她們現在如何?]彤也關心的問著。

[恢復的很好 ~ 只要在休息一下 應該就完全沒問題了!]鬼笑笑的說著。

[對了!這個是志效歐逆 給你的 要你多補充水分]多賢把 志效交代的話 完美的傳遞了。

[我呢?她沒有話跟我說嗎?]娜璉期待著指著自己。

[痾...沒有!不過我們也有一份 ]多賢把鹿肉跟寶礦力拿給娜璉。

[哇....好偏心阿~ ]娜璉看著南手中那份鹿腿 再看看自己跟多賢的 這份 。

[歐逆要吃嗎?]南微笑的分享著自己手中的食物。

[不...我已經吃不下了]娜璉馬上搖搖頭 。

[歐逆 我剛在那邊也吃飽了~ 所以這些留著晚上吧]多賢拿出掃描器把食物收起來。

[那我們就趕路吧!希望能在太陽下山前到達山頂]南也把志效給自己的愛心收起來。

[主人 我剛剛有先去探路了!有找一條最近的路 ~ 太陽下山前 應該沒問題]彤 有自信的說著。

[暢 我吃太飽了~ 你變成馬載我吧]娜璉摸著自己的肚子 撒嬌地看著暢。

[沒問題 ]暢聽話的變身了。

[娜璉歐逆 ....你這樣會變胖的喔]多賢看著 娜璉俐落的身手 已經翻上馬背了。

[嘿嘿~ 是在遊戲裡阿~ 所以沒關西]娜璉開心的摸摸暢的頭 。

[那就上路吧]鬼說完 大家都跟著彤一起上路了。

一路上 娜璉非常會開話題

讓大家都非常愉快地聊天 忘記了疲累

果然在彤的帶領下 真的在太陽下山前 就成功的抵達了山頂

這時候天空開始傳來 Yes or Yes 的前奏聲

三人很有默契的 到自己的位子上 開始唱跳

果然一曲結束後 天空掉下了 三張卡片

[嘿~ 太好了!美食卷 ~ 今天吃太多肉了拉~ 等下一定要換點生菜沙拉才可以]南開心的把兌換卷收起來。

[哇~萬用道具卡 ~ 我們還有缺甚麼嗎?]多賢思考著。

[恩~廣播卡阿~ 要想想要說甚麼了]娜璉也把廣播卡收起來 。

結果才隔沒多久 天空就傳來了 系統小姐的聲音


[嘿嘿 我是Sana~ 豆腐阿! 我想你了

還有娜璉歐逆 不要欺負 我家豆腐

然後我們跟定延小隊 遇見了~ 南阿~ 你在哪兒? 聽見請回答 ]

[哈哈哈~ 果然是Sana歐逆的語氣呢 ]多賢笑了笑。

[恩~娜璉歐逆 要回什麼呢?]南看著娜璉。

[我來回]娜璉馬上把自己剛剛得到的廣播卡拿出來 迅速地寫著。

很快的 天空又再次傳來了廣播

[我是娜璉 ~ 我們已經到達山頂了!

你們快點來找我們~ 還有金Sana 我才沒有欺負多賢咧

還有朴志效 你這個偏心鬼 為什麼只關心小南

哼!我是歐逆阿~ 還有俞定延你是大笨蛋 沒有為甚麼 就是想罵你

還有我們可愛的忙內們 要好好照顧 momo喔~ 愛你們 ] 系統依舊貼心的廣播了 2遍

[喔!飛來了 ]暢指著一隻貓頭鷹。

[耶~ 娘你怎麼來了]彤開心的跑到飛旁邊。

[嘿嘿~ 給你們送禮物來了]飛飛一個彈指 變成人類。

[什麼禮物?]娜璉好奇的問著。

[是盪鞦韆喔]飛 從自己的掃描器拿出 自己製作的鞦韆 。

[我來幫你吧]鬼一個彈指 瞬間變成死神 拿著繩子 就飛到樹上 綁緊 。

[這樣可以了!這是送給你們的 ]飛 試盪了一下 ~ 檢查完 沒問題。

[主人 你想玩嗎?]彤開心的看著南。

[可以嗎?]南確實是有點想玩。

[當然可以啊~ 歡迎使用 畢竟你們應該明天就可以破關了]飛飛說完 孩子們 就不客氣的上前了。

[暢 幫我推高高 ]娜璉興奮的對暢招招手。

[走吧 我是來找你喝酒聊天的]飛看著孩子們 都玩得不亦樂乎 滿足的勾著鬼 往一邊走。

[蛤?阿你不用回去守護Sana喔?]鬼一臉疑惑的乖乖跟著走。

[唉呦 有阿堯跟小影在阿~ 所以我可以出來偷閒一下 ]飛 開心的笑著。

[喔...那今天想喝什麼]鬼 一彈指 就變出了 一張大桌子 還有椅子 足夠給所有人坐 。

[恩~ 其實我還有個計劃 你要不要參加]飛轉過頭 看著南 想起八月問自己要不要幫忙的事情。

[你又有甚麼鬼點子?]鬼感興趣的看著飛。

[要不要幫一下 你愛的97阿]飛知道鬼一定會答應的 。

[哈哈哈~ 計畫是甚麼?快說來聽聽]鬼幫飛倒了一杯酒 。

隨後兩人 邊說邊笑 ~ 這一個助攻計畫 即將展開

未完待續~~~~~~

八月  

然而這就是 momo所說的 ~ 八月哪有這麼可愛的型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