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  如果有看過第三章 鎖文的鬼影們 

給你們掌聲一下 ( 沒有錯過 精彩的 

沒看過的朋友 點我傳送你到八月家 

密碼索取方式  在我家跟八月家都能找到 

感謝你們 喜歡這次的合作文  

EE91AF7BC1E9198B325B49DE21C86D67.jpg

 清晨,縷縷陽光從薄紗窗簾的縫隙中透進來,朦朧的灑滿在凌亂的床,落在兩副相偎的赤裸胴體上,

搧了搧一雙長睫慢慢的張開眼皮,迷迷糊糊地露出一對棕褐色的美眸,刺眼的光線讓俞定延微瞇起眼。

宿醉後的晕眩和頭痛讓她感覺自己的頭好像要裂開來一樣,右手捂著腦袋緊皺著眉頭,剛睜開的眼睛又忍不住閉上

努力去緩解一些不適   當她碰到身旁的身體時,不禁一怔呆愣地轉過頭,痴痴地看著寸絲不掛的名井南。

驚愕之餘更是不可置信 自己竟然會對名井南做出這樣的事,內心充滿愧疚與抱歉,用力的捉著頭髮,腦海中痛罵自己無數遍。

迫切想要逃避的她 輕手輕腳的下了床,轉過身為名井南蓋好被子,回眸之時,眼中劃過複雜的情緒,便退出了寢室到了陽台。

 

雙人床上 被窩裡的人在緩緩的甦醒,名井南一翻身酸痛感走遍渾身的角落,疲倦的她合著眼晴

小手四處摸索著俞定延溫暖的懷抱  ,悻悻然的張開眼 坐起身子,一手扯著滑落的被子,一手撫摸著身上的紅印

臉頰微紅,似乎仍在回味昨天的每一幕,回過神帶著疑惑地打量四周,卻找不到她的身影。

起了床,套了一件白短䄂衣服和短褲,就出了房間。

 

 修長的手指夾住了香煙,深深的吸了一口,從嘴角邊移開,緩緩的吐出口唇,淡淡的煙滿漲了氣息

一如那滿心的憂愁,白煙裊裊,徐徐升起,煙霧縈繞在眼前,模糊了眼中的複雜神色。

[姐姐...]回頭一看,名井南靜靜的站在陽台門邊,寛大的純白衣服,蓋著刚过臀部的黑短褲下那一雙美腿

一夜的激情,留下一片青紫交加的吻痕,像盛开的花般在白𠵍的肌膚显得暧昧又多情。

 

一夜的情,為眼前的小女生,卸出了純真的青澀感,取而代之的是不失俏麗而小女人般的嫵媚感,見俞定延雙眼打量著她。

名井南剪水秋瞳似的美眸,含情嬌羞,柔嫩的耳根都變的燙紅,低眉垂眼,不敢再對上俞定延的視線,俞定延低聲的嘆了一口氣。

[小南...過來...]見俞定延向自己招招手,雖然名井南鼓著勇氣向她走過去,心裡卻難免有一些怯懦,步伐也變得忸怩不安。

俞定延凝望著來到自己眼中的名井南,滿腔的話,卻一句都無法說出,道歉?解釋?若無其事?

不論那一種對名井南而言都是痛苦的傷害。

[小南...]話還沒說出,名井南迫切的抬起臻首,抓住俞定延的手撫上自己的臉頰。

[是姐姐的話,我不要緊的...我很高興...得到我的人是姐姐!]燦若星辰的眸子深情地回望著俞定延的一雙動人清澈的眼眸,

俞定延能看透名井南的甜情蜜意;同樣,名井南也看清俞定延的掙扎為難。

 

名井南無力地垂下了頭,片刻的寞寂後,俞定延感覺到滾燙的淚滴打濕她的手心。

[對不起...小南...]內心一片混亂的俞定延,最後還是選擇訴說出那一句歉意。

[沒關係的!姐姐...以後還是我的姐姐...好嗎?]名井南仰望著俞定延,盛放著往日的笑靨,一樣的絕美而迷人

但一股淚水卻在眼眶中打轉著,如今只剩下哀痛與落寞。

 

沉重的愛意,淺淺的擱在俞定延的心間,她心中的掙扎瞬時決堤。

[以後...叫我定延吧...]她有千言萬語,最後只化作了一句飄渺的承諾,名井南心中震顫。

驚訝過後她一下子撲進了俞定延的懷內 ,嘴角掠起美妙的弧度,主动伸出雪白的手臂 緊緊的环抱住了俞定延的纤腰

埋首在她的頸窩裡,依戀在俞定延身上那殘餘的煙草味和溫暖中。

外面的天氣晴空萬里,而俞定延的心情卻是烏雲密佈,抬手回抱著懷中的名井南,卻不禁在內心深處,

反覆的質問自己,這是合適的決定嗎?是正確的選擇嗎?她答不上來,只好隱藏著滿心的愁緒。

 

 

那天之後 兩人的關西 就如同名井南腦中的計畫一樣順利,自己已經從妹妹晉升為情人了

而定延對自己也越來越溫柔,以前的每一天 自己只能等定延睡著之後偷偷擁著她入眠。

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跟定延撒嬌了!每天都能享受定延主動的擁抱 還有早安吻,

這就是自己想要的幸福~ 這麼美好的俞定延已經是自己的了! 永遠永遠都會是自己的。

 

[定延今天也要加班嗎?]南的訊息準時的在下班時間傳來。

[……..]定延默默地看了一眼手機卻沒打算點開。

[加班辛苦了…..雖然你已經加班一個禮拜了…….但我會煮好美味的晚餐等你回家,愛你]南不放棄的再次傳送訊息過來。

[對不起….小南 , 我會盡快完成手邊的工作回家的!不用等我了~你先吃飯]定延最後還是決定回復一下名井南,因為她知道

這孩子 還是非常缺乏安全感。

 

而回完訊息的定延 看著桌上早就已經審閱好的筆錄文件, 疲憊的嘆了一口氣。

工作早就已經結束了….但不想太早回家! 不是因為不喜歡名井南而是因為搞不懂自己對於名井南的愛 到底是什麼?

是親情 還是 該死的責任心?總之不是愛情!這點俞定延一直都很清楚。

儘管已經成為戀人三個月了,定延也確實感受到小南對自己的感情是非常認真的!

也感受的到小南對自己的體貼 還有溫柔, 老實來說 內心確實很感動 但更多的是感謝?

說實在的 定延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 自己會和女生交往 , 一直以來都是喜歡男生的

而和白京勛甚至已經交往到論及婚嫁的地步了~一直以來都很理性的俞定延從來也不會為難男朋友,但是...當自己的身分

突然也變成了被別人的依靠的對象後,自己卻也不知道該做些甚麼才好?

雖然同樣都是女生 相處起來並沒有什麼困難,….小南以前曾經發生過那些事情 !

定延就更加小心翼翼的思考著 自己該怎麼做 , 才可以好好地守護著小南的笑容呢?

 

這時一陣敲門聲 拉回了還在沉思中的定延

[定延組長 我就知道你還在]敲門的是最近調來的新人 momo

自己難得被局長叫到局長室 就是為了momo , 上頭讓自己好好的指導

Momo , 如果有任何危險的事情 就盡量不要讓她去碰 ! 不過每天讓她整理資料還有一些局內的雜事 ,看來還是引起她的不滿了吧?

[有什麼事情嗎?]定延做好了被下屬質疑的心理準備了。

[等一下….你的手怎麼了?]定延注意到momo的手上 有一條小小的傷痕。

[這個是今天下午不小心被檔案夾砸到的]momo傻傻地笑著。

[怎麼這麼不小心?過來坐著]定延讓momo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然後轉身去櫃子裡拿醫藥箱。

[我記得你前天也不小心撞到頭對嗎?你怎麼這麼容易受傷啊?]定延溫柔的拿出消毒水先幫momo消毒傷口 之後才貼上了 ok蹦 。

[….我從小就容易受傷,所以已經習慣了]momo則是不以為意的吐著舌頭,像個孩子一樣。

[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想當警察?]定延不自覺的被逗笑了。

[因為我爺爺也是警察阿!我覺得他很帥 所以從小就以他為榜樣!雖然我家人都一直反對~不過我還是靠著努力 從警察學校畢業了]

momo的眼睛裡充滿著熱情,讓定延也不自覺的回想起當年的自己也是這樣活力滿滿的吧~

不過警察可不是這麼開心的工作,社會上有太多險惡的事情 會慢慢的消磨掉當初的熱誠 。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定延組長一樣厲害]momo看著定延 真誠的笑著。

[你喔還需要多多磨練,走吧!下班]定延無奈的把醫藥箱收起來。

[..可是我資料上還有問題想請教你]momo終於想起自己進來的目的。

[明天在請教吧!我送妳回家]定延一邊穿上外套一邊整理桌面。

[..好的]momo 看了看時間 ,也不好意思麻煩定延陪自己加班。

 

隨後定延送momo到警員宿舍後就打算回家,不過副駕駛突然傳來一陣鈴聲。

 

[這個momo真的是…..很迷糊耶]定延看著遺留的手機,嘆了一口氣 接著解開安全帶下車。

[~小心啊]定延看著 momo竟然走在平地都能摔倒,趕緊衝上前抱住她。

[定延組長?]momo一臉迷茫的看著定延。

[你怎麼走路也能跌倒阿?拜託你 多注意一下安全]定延受不了的 把手機還給 momo

[?我的手機?]momo愣愣的接過手機看著定延轉身離去。

隨後才想起要道謝。

[謝謝你 ~ 定延組長 !路上小心喔~ 我會努力不跌倒的]momo大聲的吼著 。

[……傻子嗎?真是受不了]定延無奈的上了車,原本鬱悶的心情 因為這一段小插曲

恢復了不少。

 

這時南的訊息 也再次傳來 , 定延看了一眼 並不打算點開。

默默地轉到了電台 聽著音樂 慢慢的開往回家的路 

 

[定延你回來啦~辛苦了]南在聽見開門的第一聲 就跑到門口迎接定延。

[你吃了嗎?]定延知道南的用意,於是把外套脫下來 交給南。

[還沒~剛剛還沒有很餓 所以等你回來一起吃]南溫和的抱著外套 ,在定延轉身往廚房去的時候

低下頭 深深的聞了一下, 隨後眉頭皺了起來。為什麼有別的味道?而且….怎麼會有咖啡色的長髮?

明明自己和定延都是黑髮 , 這是哪個女人的頭髮?

[小南我來熱菜~你去洗個手快來吃飯吧]定延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馬上來]南瞬間恢復了溫和的樣貌 , 把定延的外套拿進臥房裡放好。

[咖啡色長髮…..會是誰呢?]南默默地記在腦中,有一種小小的忌妒心在作祟。

 

隨後兩人 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 一邊享用著晚餐,收拾的工作 果然還是被定延搶走了。

 

[定延我的手錶好像忘在你的車上了!我下樓去找一下 等等回來]南從定延的口袋裡拿出了車鑰匙,和定延報備一聲 就準備出門。

[嗯?我陪你一起下去吧!現在晚上了 你一個人去地下室 我不放心]定延把最後一個盤子放回原位 ,接著擦了擦溼答答的手。

[不用拉~你今天上班辛苦了!快點去洗澡吧~我很快回來]南順勢的親吻了一下定延。

[好吧!那有什麼問題就打給我~我先去洗澡了]定延妥協的叮嚀著南,接著目送她出門。

而此時的南 一邊按下電梯 ,一邊摸著口袋裡的手錶,表情瞬間冷了下來 。

南才一開車門 就聞到了那股淡淡的果香味 , 這是不屬於自己跟定延的味道。

南坐進了駕駛座接著關上車門,打開了車內的電燈。

接著熟練的把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取了下來,認真的翻找今天的紀錄 。

南把聲音開到最大 仔細的聽著車上的對話,發現今天定延確實有和一個叫做momo的女人互動

聽錄音檔的對話 可以推測出 , 這位叫 momo的女人是定延的下屬 。

南默默的鬆了一口氣 , 錄音檔聽起來沒有任何異狀。

就在南 看到momo下車後 正準備關掉行車紀錄器放回去時,又聽見一陣鈴聲傳來 接著是定延下車的聲音

南再次仔細地盯著行車紀錄器 卻看見定延突然衝上前抱住了 momo

[這是?怎麼回事?]南的雙手有些顫抖,這個女人想要跟自己搶定延?

接著南的手機鈴聲響起,是定延打來的~南深呼吸了一下 接著接起電話 

[小南怎麼去這麼久?還找不到嗎?要不要我下去幫你找?]定延一邊擦頭髮一邊擔心的問著。

[沒關西,我已經找到了 正準備上去]南溫柔的和定延說完電話後,就把行車紀錄器裝回去。

[momo是吧?你最好不要對我的定延有任何的非分之想 !否則我不會放過你的]南關閉了行車紀錄器 , 接著趕緊上樓 回到了定延的懷抱 。

 

不過自從那天的小小閒聊後 , 定延也漸漸習慣了 自己的迷糊下屬 時不時就會在自己面前

摔跤 或是 哪邊又冒出一個小傷口 , 自己的醫療箱 使用的頻率大幅度上升了 。

而最近的南為了準備醫學系的考試 , 時常都留在學校晚自習 。

定延通常都會在局裡 加班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再出發去學校接南回家。

 

[定延組長 請問你今晚有空嗎?]momo 敲了敲門 ~接著露出一顆頭看著定延。

[怎麼了嗎?]定延把看到一半的報告蓋上 。

[其實是因為今天領薪水了….平常一直受到組長的照顧 , 所以我想請你吃個飯 ]momo開心的發出了~晚餐邀約。

[晚餐阿……]定延看了下 時間 , 這個時間了~南還沒發訊息給自己 應該也是在學校讀書吧!

吃個飯 在過去接她 應該來得及 。

 

[組長有事情嗎?有事情的話 不勉強喔]momo看著定延 遲遲沒答應 , 有些擔心 。

[我有空喔!你想去哪裡吃飯?我開車帶你去吧]定延起身 收拾自己的東西。

[不用開車~ 就在警局附近而已 !那我先去外面等你喔 ]momo開心的跑了出去 。

[說到吃的 就這麼開心阿]定延也露出了一個微笑 , 每次都會被這個迷糊的下屬給逗樂。

定延整理的差不多後 ~ 打好卡 就和 momo 並肩一起走出警局 , 不過卻沒有發現 有一道目光 正從對面的馬路  掃射了過來

原來 今天的名井南 早早就讀完了書正準備來局裡給定延一個驚喜 , 順便邀請定延一起去看電影約會一下 !

沒想到竟然看見 定延和一個女人 有說有笑的出來了! 那個咖啡色的頭髮 不會錯的~

就是那時候在行車紀錄器上看見的女人 momo

 

[定延我想你了~你還在忙嗎?要記得吃晚餐喔]南有些顫抖的拿起了手機 快速的給定延發了一條訊息過去 , 希望定延可以老實的告訴自己她的行蹤。

[恩~等等會在局裡吃便當的!你也要記得吃飯 讀書加油~等等再去接你喔]定延的回復讓南不自覺的掉下了眼淚,明明就看見你和那個

momo的女人一起走進了餐廳!為什麼騙我?這是什麼被背叛的感覺?

隨後南 再次搭上了公車 ,準備回到學校 等著晚上定延來接自己。

不過有些計畫正悄悄的在南的腦中慢慢的醞釀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