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結局了~灑花((自己來XD
感謝各位的支持~
特別是 白 ~ 超想說我愛你XD
老話一句~看文請留言好嗎!
或許可以留下~你想看哪對CP文
重點~主角要是順圭喔!我就私心~怎樣((囂張
不說廢話~看下去

thumbnailCAUWECQQ_conew1  

Sunny透過後方被木板封住的小洞,觀察著裡面的人~發現了!帶頭的人竟然是前幾個月假釋出獄的中川。

[可惡的傢伙~]Sunny發覺,房子內還有其他被綁住的女生。房子內就有4個男生外加外面把風的一個,對方

總共有5個人。[可惡!要是有帶槍出來就好了]Sunny眼神專心的尋找著泫雅的身影。

[老大~這是剛剛抓來的貨色]小弟和喝著啤酒的中川報告著。[嗯!不錯不錯~長的挺漂亮的~可以賣個好價錢]

中川滿意的點點頭。[那老大~反正她們也是賣去當妓女的,要不我們先玩玩吧]小弟們一臉期待的看著自家

老大。[哈哈哈~可以!不過要玩也是我先玩]中川猥褻的笑著。[呦!這不是上次李警官保護的小ㄚ頭嗎?]

中川眼尖的發現,在一旁被綁住手腳還有膠帶封口的泫雅。[小妹妹~我們真是有緣阿]中川把泫雅的膠帶

拿下來。[變態大叔~你綁架我幹什麼?]泫雅生氣的瞪著中川。[呦~還是一樣這麼兇阿!不過我喜歡~哈哈哈]

中川無恥的放聲大笑。[來吧!好好的服侍我,或許我可以讓你當我的女人~不把你賣掉]中川蹲下來看著泫雅。

[我呸!鬼才要服侍你拉~放開我!你這變態大叔]泫雅對中川的臉吐了一口 口水。[你..臭ㄚ頭]中川惱怒的

打了泫雅一巴掌。[可惡!中川你這個人渣竟然敢打泫雅]把一切都看在眼裡的Sunny氣憤的握緊拳頭。

[可惡!五分鐘了~金泰妍你怎麼還沒來?]Sunny心急的頻頻看著手錶。[阿~放開我!不要]泫雅大叫著。

[泫雅~我來救你了]Sunny快速的往把風的男子衝去,快狠準的給了一記手刀。男子馬上昏倒在一旁,Sunny

顧不得不要打草驚蛇,馬上把門踹開 一心想救泫雅。[誰?]房內的眾人都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到。

[中川好久不見阿]Sunny露出一種充滿殺氣的笑容看著正打算對泫雅不禮貌的中川。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中川結結巴巴的看著Sunny。[當然是來送你回去坐牢的]Sunny一步一步的走進房內。

[發什麼呆~快動手阿]中川心急的叫著自己的小弟們。[放馬過來]Sunny做好準備。一名小弟馬上衝了過去,

打算給Sunny一拳,但Sunny動作更快馬上閃過。直接抓住他的手給了一記過肩摔。小弟在地上痛苦的扭動著。

[笨蛋~一起上阿]中川馬上又下令。 [也是~不要浪費時間了]Sunny用言語挑釁著他們。

[可惡~不要太小看我們了]小弟不滿的拿著棒球棍就往Sunny揮去。Sunny依然敏捷的閃過,看準時機一腳把

棒球棍踢掉。另一名小弟很賊的拿一把刀,趁Sunny不注意往手臂用力一劃。[Sunny小心]就在泫雅大聲的

提醒著Sunny時刀已經傷到Sunny了。[不要忘了我]小弟見自己傷到了Sunny便囂張的大聲說著。

[可惡!想死我就成全你]Sunny不顧手臂流著血的傷,馬上給偷襲自己的小弟一記側踢。在拿起一旁被踢飛

的棒球棍用力一打,小弟馬上痛昏過去。[住手~你在動我就馬上開槍殺了她]中川拿著槍指著泫雅。

[放開她]Sunny生氣的瞪著中川。[原來這臭ㄚ頭是你重要的人阿!你也有這一天阿~李警官]中川得意忘形,

的看著Sunny。[給我打]中川對剩下的一個小弟下令。[不要~不要打她]泫雅看著Sunny被打到吐血,心痛的

求著中川。[好~停!怎麼我打她你心疼阿~原來你們之間是這種關西,還真是變態阿]中川用手捏住泫雅的臉,

故意說些話!來污辱Sunny。[放開她~要就針對我來]Sunny不死心的從地上爬起來。[這樣阿~那如果我在

你面前欺負她,你覺得怎樣呢?]中川猥褻的看著泫雅。[你敢]Sunny生氣的吼了出來。

[你沒有這個機會的!]泰妍帶著俞利衝進來。[不要過來!不然我就開槍囉]中川緊張的看著手拿槍的泰妍跟

俞利。[阿~]泫雅馬上用力咬了一口中川,順利的回到Sunny的懷裡。[抓起來]泰妍命令外面的警察。

[阿~]中川馬上跪下。[想要偷開槍!再回去練個十年吧]俞利冷冷的看著痛到哭出來的中川。

[做的好!俞利]泰妍跟俞利擊掌。[我先把犯人帶回局裡了~剩下你處理]俞利不留情的把中川拖著走。

[嗚嗚嗚Sunny你流好多血]泫雅抱住臉色蒼白的Sunny。[傻瓜~剛剛被那混蛋打一巴掌,臉痛不痛?]Sunny手

輕輕擦掉泫雅的眼淚,露出溫柔的笑容。[李順圭!你怎麼傷成這樣?我不是說過等我們來在行動嗎?]泰妍

一處理完,其餘被綁來的女生!馬上來關心Sunny。[還不是你遲到~5分鐘都還沒到,我擔心泫雅阿]Sunny

輕輕拍了一下泰妍的肩膀。[不過還是謝謝你~你再晚幾分鐘趕來~我可能就死了]Sunny感謝的看著泰妍。

[你先止血拉~]泰妍慌忙的趕緊幫Sunny止血。[Sunny~]泫雅驚呼一聲,Sunny因為失血過多而昏了過去。

~~~~~~~~~~~~~~~~~~~2天後~~~~~~~~~~~~~~~~~~~~~~~~~~

[局長找我們有什麼事嗎?]泰妍開口問著。[金泰妍 李順圭 權俞利 你們三個這次抓到了~專門賣女人的

集團,算是立了大功~所以打算給你們放3天假]局長微笑的說著。

[是!謝謝局長]三人同時說著。[不客氣~自己人的時候,叫我秀英吧!]秀英請三人坐下聊天。

[順圭阿~聽說你受傷蠻嚴重的!多放你2天假吧]秀英關心的問著自己的下屬。

[謝謝你~秀英!我好多了]Sunny微笑著說。[以後不要再犯這種錯了!一定要等隊友都到了再行動]泰妍也

再一次勸說。[還有一定要隨身攜帶槍]俞利也補充。[是~對不起!各位~我以後不會再犯]Sunny頭低低的。

[好啦~不浪費你們時間了]秀英送三人出去局長辦公室。[我先回去啦~手好痛]Sunny先行離開了。

[欸!那個泫雅是順圭的女朋友?]俞利好奇的問著。[呵呵~應該是了吧]泰妍拍拍俞利的肩膀。

[倒是你~是不是跟那個泫雅的朋友,叫什麼拉的槓上了?]泰妍又發出八卦的精神追問著。

[你說荷拉阿~呵呵!很可愛的小妹妹阿~我可沒拐她]俞利輕笑著。[不過有美女送上來~不接受也太浪費了]

俞利無賴的補上一句。[喂!你這欠揍的傢伙]泰妍跟俞利就這樣打鬧著離開。

讓人期待的後記XD

[Sunny看到你受傷,我真的很難過]泫雅輕輕撫著睡著中Sunny的臉。[幹嘛偷摸我阿]Sunny突然抓住泫雅的

手,讓泫雅嚇了一跳。[吵醒你了嗎?]泫雅因為Sunny受傷,所以堅持要留下來照顧手受傷的Sunny。

[被一個小傻瓜吵醒阿]Sunny笑笑的把坐著的泫雅拉下來躺在自己旁邊。[我是真的很擔心你嘛]泫雅不滿的

嘟起嘴巴露出可愛的表情。[聽泰妍說~你還輸血給我用?謝謝你阿]Sunny摸摸泫雅的頭。

[我真擔心你會離開我欸]泫雅不安的抱著Sunny。[我可是小太陽欸~宇宙無敵~死不了啦]Sunny開著玩笑。

[還有你跟我拍的大頭貼!不見了]泫雅一臉難過的說著。[傻瓜~在拍就好啦]Sunny溫柔的拍拍泫雅的背。

[現在換我講話了]Sunny突然一個翻身,把泫雅壓在身下。[你...你幹嘛?]泫雅被嚇到的問著Sunny。

[我現在要把你逮捕歸案]Sunny認真的說著。[為什麼?]泫雅不解的問。[你有權保持沉默,不過你所說的話

都將成為呈堂證供]Sunny華麗的無視泫雅的問題。[等等~我犯了什麼罪?]泫雅不死心的再問了一次。

[竊盜罪]Sunny秒答。[我哪有~我偷什麼東西了?]泫雅不服氣的繼續問。[我的心]Sunny笑笑的回答。

[什麼~你說什麼?]泫雅懷疑自己聽錯了。[你認罪嗎?]Sunny滿意的看著泫雅的反應。

[認罪]泫雅想知道Sunny到底要說什麼。[好~那就判刑你做我的女朋友無期徒刑,不得上訴]Sunny說完馬上

吻住想說話的泫雅,直到兩人都沒氣了!才分開。[哪有人這樣告白的~一點都不浪漫]泫雅隨然這樣說,可是

還是很開心。[沒辦法~誰叫我敗在你這小鬼的手上呢]Sunny把泫雅緊緊抱住。

[那我一定要不乖乖的聽話]泫雅認真的說著。[為什麼?]Sunny反問著。[這樣你才沒有機會給我假釋出獄阿]

泫雅故意學Sunny。[哈哈~你一輩子都是我的了]Sunny又一次吻住泫雅。[欸!你的手在幹嘛]泫雅輕輕握住

Sunny不安分的手。[吃點心阿]Sunny壞壞的說著。[不行~醫生說你手受傷,近期都不能做激烈運動或搬重物]

泫雅把從醫生那聽到的,一字不漏說給Sunny聽。[沒關西拉~]Sunny想繼續下去,又被泫雅阻止。

[不行~我生氣囉]泫雅嘴巴嘟的高高的。[好啦~]Sunny在心裡咒罵了醫生。

[泫雅謝謝你~不放棄的愛著我,我才會有勇氣承認我也愛你]Sunny感性的說著。

[Sunny我才是~謝謝你愛任性的我]泫雅心裡甜滋滋的。

[未來請讓我繼續保護你]Sunny對著泫雅做出承諾。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