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開始覺得這篇一定
是大坑了~ 呀!我要跳進去了XD
看文吧~因為我無話可說了
感謝一直以來都有回文的讀者~

281  

[老師可以幫我一個忙嗎?]荷拉見到順圭馬上撒嬌請求。     

[你是具荷拉?有甚麼事嗎?]順圭本想去找泰妍聊天但學生有困難還是先停下來聽聽看吧。    

[老師我是戲劇社的,最近要選女主角,你可以陪我對戲嗎?拜託啦]荷拉誠懇的拜託著順圭。

[可以是可以~不過我要演甚麼?]順圭覺得挺有趣就答應了荷拉。   

 [謝謝你 ~這是老師的劇本]荷拉馬上把劇本交給順圭。    

[喔~我演被學生誘惑的老師阿]順圭笑笑的看著荷拉。    

[怎麼?老師擔心演不好嗎?]荷拉笑笑的看著順圭。    

[沒有阿~只是覺得這劇本有些奇怪]順圭有些懷疑的看著荷拉 。    

[哪有甚麼奇怪的]荷拉稍微臉紅了一下 。      

[那吻戲你可以嗎?]順圭玩味的看著演前的小鬼。

[當然可以阿~難道老師不敢?]荷拉充滿自信的看著順圭。      

[呵呵~敢不敢你等下就知道啦!]順圭再次看了看劇本。     

[那我們就開始吧!剛好現在都沒人呢]荷拉領著順圭到一張辦公桌前。 

[我期待你的演出囉]順圭乖乖的坐在辦公桌前,扮演著正在改作業的老師。 

[老師]荷拉已經開始演了。     

[荷拉同學放學了還不回家,你有什麼事嗎?]順圭抬頭看著荷拉。

[老師我有個問題不懂,你可以教我嗎?]荷拉拿出道具課本。    

[喔~沒問題!哪裡不懂呢?]順圭放下手中的筆,適意荷拉過來。    

[老師就是這裡阿~好難懂喔]荷拉身體微微彎低,讓順圭剛好看到那若隱若現的制服領口。     

[這裡就是...]順圭當然有看到,不過想誘惑我當然沒這麼容易。 

[老師阿~在夕陽下你看起來更帥了呢]荷拉馬上進行下一步。     

[謝謝~問題問完了就早點回家吧]順圭拿起筆準備繼續改作業。        

[老師我還有問題沒問完耶]荷拉慢慢的摸上順圭拿筆的手。    

[荷拉同學你到底有甚麼問題?]順圭把手從荷拉手中抽回來。    

[我想問的是,老師介意師生戀嗎?]荷拉在順圭耳邊緩緩的說出。    

[胡說甚麼?]順圭假裝驚訝的把頭靠在椅子上,拉開自己跟荷拉的距離。

[老師其實我很喜歡你呢]荷拉邊說邊坐上順圭的腿上。     

[荷拉同學請你注意你現在的行為,我可是老師]順圭努力的詮釋著還有點倫理道德的老師。      

[老師不要害羞麻,現在學校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喔!]荷拉拉著順圭的領帶,把順圭扯到自己面前來。      

[你..]順圭還沒講完就被荷拉用手指封住想說些甚麼的唇。     

[老師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的~對吧]荷拉把順圭的領帶解開。     

[哼~你可知道你現在是玩火自焚?]順圭開始演出,她覺得奇怪的地方。

[老師你..]荷拉看著順圭的轉變,跟自己的劇本完全一樣。    

[小朋友~大人的世界是很危險的]順圭把荷拉給抱到桌子上。     

[老師我只是跟你開玩笑的]荷拉雖然是按照著劇本演出但內心還是開始緊張了起來。     

[開玩笑?那老師該好好處罰你這個壞學生了]順圭一開始就覺得這樣A書的劇情荷拉怎麼會要演。

[老師對不起啦!]荷拉開始感到驚慌,雖然知道順圭是在演戲。    

[你剛剛自己跟我說,學校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對吧]順圭把手圈在荷拉身體兩旁,荷拉完全被困在順圭的面前。    

[老師你..你想幹麻?]荷拉看著圈住自己的順圭,吞了吞口水。     

[讓你知道誘惑老師會發生甚麼事情]順圭直接吻住荷拉。

[你..你]荷拉驚訝的看著,真的親自己的順圭。     

[噓!現在是私人輔導]順圭順著脖子親下去。

[老師..]荷拉心臟越跳越快,就在順圭準備解開自己釦子時。     

[荷拉阿~就演到這啦!在下去可就真的犯法啦]順圭笑笑的離開荷拉身上。     

[老師你的演技好好]荷拉還真以為順圭會繼續下去。

[呵呵~荷拉阿!以後這種劇本還是考慮一下再演吧~你今天是找我對戲,哪天換別的男老師你可就危險了]

順圭把自己的領帶繫了回去。    

[是!謝謝老師的幫忙]荷拉對順圭的崇拜又多了幾分。

[午休都過一半了!你也快回教室吧~老師有事先走了]順圭不忘送上一個溫柔微笑。 

[老師慢走]荷拉獨自沉靜在剛剛跟順圭對戲的幻想中。      

[呵呵!小鬼頭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甚麼嗎?]順圭邊笑邊走回辦公室。     

[茜還沒吃飯阿?]順圭看見宋茜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我再等你阿~這幾天你都沒吃午餐對不對?所以我有順手做一點你的]茜拿出兩個便當盒。

[喔~茜做的愛心便當嗎?我好幸福喔]順圭坐在宋茜的位子上。    

[呵呵!這是中國菜很好吃的]宋茜夾起一口餵順圭。    

[恩~好吃!茜的手藝真不錯呢~能娶到你該有多幸福阿]順圭是吸血鬼平常根本沒在吃飯的習慣,

不過宋茜的手藝是真的很好。     

[呵呵~那我以後都幫你做一份午餐好嗎?]宋茜開心的看著順圭。

[茜這樣會不會太麻煩妳啦?]順圭也餵茜吃一口。      

[不會啦!只要你喜歡就好]宋茜害羞的吃下順圭餵自己吃的。    

[呵呵~那我就不客氣啦!謝謝你茜]順圭開心的吃著自己的便當。

[慢慢吃啦!像個孩子一樣耶你]宋茜溫柔的幫順圭倒水。    

 [這樣溫柔的茜才會照顧我阿]順圭笑笑的接下水。     

[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宋茜卻很喜歡這種小幼稚。     

[其他老師都不在阿?]順圭看著整間辦公室只有她跟宋茜在。     

[寶拉跟澤演都去訓練學生了,泰妍在音樂教室吧!還有些老師去開會了]宋茜回答著順圭。      

[順圭你的學生好像都很喜歡你耶!你的桌上有好多情書]宋茜指著用袋子裝著的信件。

[可能是因為我太帥了!我也很困擾的~那茜有喜歡我嗎?]順圭對著宋茜眨眨眼睛。     

[喜歡阿]宋茜也對著順圭笑著說。     

[報告]孝敏進入辦公室。    

[老師...這是作業]孝敏小聲的和順圭說著。

[喔~謝謝你啦!班長]順圭接過作業。   

[不....不客氣老師]孝敏偷偷的看著順圭。

[呵呵~孝敏阿!不用這麼緊張啦~老師又不會咬你]順圭一直很在意孝敏,因為眼鏡始終看不出孝敏的種族。

[是..是老師]孝敏還是一樣的緊張。    

[沒事你可以先回去了]順圭也不強迫她。

[哀~還是忘了我嗎?]孝敏走後再看了一眼跟宋茜老師聊的很開心的順圭,嘆了口氣。

[對了!茜我記得你也有教我們班的學生吧]順圭對著宋茜問。     

[有阿~怎麼了?]宋茜邊改著作業邊回答順圭。     

[那你覺得鄭秀妍這個學生怎樣?]順圭好奇的問著宋茜。  

[你是說上課一直睡覺的秀妍嗎?]宋茜想了一下。     

[她上妳的課也一直睡覺阿?]順圭皺了皺眉頭。

[呵呵~不過她功課都有交呢!不過好像沒甚麼朋友,每次分組作業她都是一個人]宋茜看著順圭。

[恩~那我知道了]順圭獨自思考著。     

 

 

[這節不是體育課嗎?教室怎麼還有人?]順圭走進教室。

[原來是鄭秀妍阿~你也太愛睡了吧?]順圭無奈的坐在秀妍前面的位子上。    

[秀妍阿~起床囉]順圭小力的戳了戳睡夢中的秀妍。     

[嗯?放學了?]秀妍睡眼惺忪的看著順圭。    

[呵呵~睡糊塗了?這節體育課]順圭看著跟平常不一樣的秀妍。    

[不要吵我]秀妍又趴下去睡覺。     

[起來啦~你知道我是誰嗎?]順圭不死心的繼續叫著秀妍。    

[廢話!你不就是李順圭嗎?]秀妍有點不爽的看著順圭。

[呀!好歹也加個老師]順圭又皺了皺眉。     

[你還有甚麼問題快問好嗎?]秀妍又像平常一樣開始散發出冷冷的氣息。      

[其他同學都很喜歡我的!只有你在我的課堂上 睡覺, 而且也不怎麼想理我呢~請問我做錯了什麼嗎?]

順圭見秀妍恢復平常的模樣,笑笑的提問。     

[因為你看起來就是花心的人,別用妳那過於燦爛的笑容對我笑看了很礙眼]秀妍不耐煩的回答出讓順圭傻眼的答案。   

 [秀妍阿!這..老師就長這張臉,過於帥氣我也沒辦法阿]順圭尷尬的抓抓臉。

[少廢話!反正我不會像其他花痴一樣喜歡你就是了]秀妍說完就走出教室。

[真是有趣~還沒有我李順圭征服不了的女人,鄭秀妍就算你是惡魔族也一樣]順圭笑笑的看著走遠的秀妍。

 

 

[晟敏阿~我有車了!你不用來接我,今晚一樣老地方見囉!我要帶一個驚喜去找你喔]順圭和晟敏通電話中。

[買車啦!哪個女人買給你的阿~甚麼驚喜?]晟敏好奇的問著。     

[哈哈~我用叔叔的金卡買的~到時候就知道啦]順圭神秘的說著。      

[欸~聽秀英說你去拐了一個天使回家?真的假的?你也太大膽了吧]晟敏突然想起這件事。      

[死崔秀英!亂講話~哪是我拐的阿~是剛好路見不平好嗎?]順圭在心裡咒罵了幾句秀英。     

[那晚上放她在家好嗎?]晟敏問了個好問題。    

[在家很安全吧!畢竟叔叔的豪宅有設置我們家族的吸血鬼標記,不會有那種白目的人闖進去吧]順圭也不太確定的說著。

[好吧!那晚上見拉]晟敏把電話掛掉。     

[呵呵~接下來就通知小可愛啦]順圭接著撥出amber的電話。

[堂姊有事?]amber馬上接起。     

[小可愛~晚上帶你去找晟敏阿]順圭心情愉悅的說著。

[真的?好阿~約哪裡阿?]amber也開心的問著。    

[放學沒事就先跟我回我家啦~我有車]順圭想了想。

[好阿~我還不知道堂姐家在哪耶]amber也覺得不錯。     

[那先這樣~你繼續上課吧]順圭掛掉電話。

[下午都沒課,好無聊喔]順圭趴在桌上。   

[去找泰妍好了~今天都還沒去找她呢]順圭使用瞬間移動到泰妍所在的音樂教室。     

[太好了~她這節也沒課呢]順圭先在外面看著。

[泰妍我來囉~有沒有想我]順圭使用瞬間移動到泰妍後面,成功的嚇到了泰妍。

[順圭你是鬼嗎?走路沒聲音阿?嚇死我了]泰妍驚嚇的拍了拍胸口。      

[對不起麻~泰妍]順圭笑嘻嘻的拿了張椅子坐在泰妍旁邊。      

[怎麼來了?這節沒課?]泰妍轉過頭看著順圭。

[因為我想妳了~]順圭依然笑嘻嘻的看著泰妍。     

[吃糖果喔?嘴巴這麼甜]泰妍心情好了不少。

[你在幹麻?]順圭看著桌上一堆紙。    

[我在想該教學生們唱甚麼歌,這邊都是我喜歡的歌]泰妍把那一堆紙拿給順圭看。     

[你唱這首給我聽]順圭抽出一張寫著原來是愛情的歌詞給泰妍。

[你喜歡這首?]泰妍好奇的問著。    

[對阿~所以唱給我聽吧]順圭期待的看著泰妍。     

[那你跟我一起唱]泰妍也期待的看著順圭。     

[你唱比較好聽啦]順圭耍賴著。     

[你唱的話!那我就給你一個獎勵]泰妍想用獎勵吸引順圭。     

[甚麼獎勵?]順圭確實被吸引了。     

[你唱完就知道啦]泰妍神秘的笑了笑。

[哪你先唱前面阿~]順圭妥協了。     

[呵呵~好]泰妍先唱了前面一段,順圭接著唱下一段。

[哇~順圭你的嗓音很好聽呢!]泰妍真心的讚美。     

[呵呵~獎勵獎勵]順圭完全期待的看著泰妍突然臉紅。     

[眼睛先閉起來]泰妍說著。     

[好]順圭乖乖的把眼睛閉了起來。     

[這就是獎勵]泰妍快速的在順圭的臉頰上親了一個。      

[齁~很沒誠意耶!要親也是親這裡阿]順圭直接親了泰妍的唇。

[呀!那是我的初吻欸]泰妍滿臉通紅的看著順圭。      

[不然我還你一次,在給你親一下就公平了]順圭壞笑的指著自己的唇。      

[壞蛋]泰妍生氣的咬了一口順圭的唇。     

[很痛耶~]順圭用可憐的眼神望著泰妍。

[好像咬太大力了!對不起啦~順圭]泰妍馬上心軟的靠近順圭。      

[親我一下,我就原諒妳]順圭故意的看著臉又紅的泰妍。     

[好啦~我跟你開玩笑的]順圭一講完,泰妍卻又親了自己一下。

[互不相欠囉]泰妍轉過去忙著自己的事,不想讓順圭看見臉紅的自己。

[還真是可愛阿~泰妍]順圭默默的看著認真做事的泰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