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上一章讓太多人物
出場了XD 不過不要擔心啦
我會消化完的~每個人的戲份
都會好好分配 ~
感謝看文都有回覆的讀者們((感動
哈~我發現我好像只要留言破7個
我就會開始想下一章內容欸XD
不廢話了~看文吧!

281  

[阿~怎麼會]順圭發出驚呼聲。    

[主人你怎麼了?]智妍一聽見聲響馬上跑來順圭身邊。

[沒了.....]順圭無力的看著智妍。     

[什麼東西沒了?]智妍不懂得看著順圭。

[可口血液阿....我的世界只剩下悲傷]順圭傷心的把冰箱門關上。      

[主人你不要難過了!智妍可以給你吸一口]智妍作勢又要拉下衣服。    

[我先去開門]門鈴聲及時解救了順圭。

[我來補貨囉]秀英搬了一箱可口血液進門。     

[秀英~你真是我的救世主~我愛你]順圭眼睛重新燃起希望。

[少在那邊噁心巴拉的!請簽收好嗎?]秀英推開要擁抱自己的順圭。    

[呵呵~幹麻這麼嫌棄我阿!我可是很受女人喜歡的耶]順圭接過單子乖巧的簽名。     

[咦?~你去哪裡拐了一個美女阿?還藏在家中]秀英注意到了站在冰箱旁的智妍。    

[主人有客人是嗎?需不需要我泡茶還是準備果汁?]智妍問著馬上拿出一瓶可口血液爽喝的順圭。    

[主人?李順圭 想不到你有這種嗜好阿]秀英用詭異的眼神盯著順圭。     

[喂!誰跟你一樣阿]順圭馬上反駁。    

[算了不跟你計較~ 對了!秀英你不是醫生嗎?各種族的人都有認識吧]順圭突然想起的問著還在仔細觀察智妍的秀英。   

[對阿~怎麼了嗎?要找人?]秀英也發覺智妍那龐大的靈光了。    

[她是我撿回來的失憶天使智妍,你可以幫我問問看神族嗎?]順圭順便介紹了下智妍。

[原來是天使阿!怪不得靈光這麼龐大~你好阿~智妍!我是比你主人專情一百倍的灰狼族醫生崔秀英]秀英友善的看著智妍。

[你好!我是智妍,謝謝你一直照顧我的主人]智妍也介紹了自己。

[呿!你自我介紹那麼長幹麻,智妍她是吃貨兩光醫生崔秀英]順圭不客氣的吐槽自己的好友秀英。

[欸~什麼兩光醫生,好歹我也是院長]秀英不服氣的巴順圭的頭。    

[不過你是怎麼知道我沒有可口血液了?]順圭給秀英一個大拇指。     

[因為我不想要接到一個笨蛋,哭著求我趕快送血去救她的電話]秀英諷刺著順圭。   

[智妍阿~以後要辛苦你一點囉]秀英拍拍智妍的肩膀。    

[恩?]智妍不解的看著秀英。

[這是一個月份的血液,不過那傢伙貪吃三個禮拜就會喝光了]秀英指著地上一箱可口血液。

[這是我的電話,以後剩下5包就打給我~不然那個笨蛋又不會注意]秀英拿出一張名片給智妍。

[好的~我會記住的]智妍乖乖的收好名片。     

[那你多拿一點給我麻]順圭期待的看著秀英。

[呀!其他病人不用輸血嗎?渾蛋]秀英給了順圭一記白眼。    

[智妍順便管管你家主人,一天給她喝一瓶就好~喝太多對身體不好]秀英在一次叮嚀。    

[不要把我的傻瓜天使洗腦好嗎?]順圭把智妍拉到身後。  

[你的傻瓜天使?人家是天使,你這個花心吸血鬼不要對她下手]秀英皺著眉 認真的勸著。

[囉唆....我知道啦]順圭把頭撇過去。  

[好啦好啦~我要回醫院了!怕小賢一個人忙不過來]秀英看了看手錶。

[幫我跟小賢問好喔~路上小心喔]順圭送秀英出門。    

[主人你今天的份已經喝完囉]智妍馬上阻止想再喝的順圭。

[齁~不要這樣麻!智妍寶貝]順圭撒嬌著。    

[不行~為了主人的健康著想]智妍堅持不行。

[哀~好啦!那我們去學校吧]順圭乖乖的把可口血液放回去。    

[主人你的公事包]智妍乖巧的幫順圭拿著。

[怎麼感覺有點新婚夫妻的感覺~謝謝你啊]順圭接過公事包。    

[如果你想要我做的話...]智妍小聲的說著。    

[你說什麼?]順圭疑惑的看著智妍。    

[沒有~沒事....主人我們走吧]智妍趕緊坐進車裡。

[安全帶要繫啦]順圭溫柔的幫智妍繫好。    

[以後要記得喔]順圭對智妍微笑。

[是的!主人]智妍有些害羞的撇過頭,假裝看著窗外。    

[好好認識一下朋友,我去教師室了]順圭在門口就和智妍分開走了。     

[寶拉老師早阿]順圭看到穿著運動服的寶拉。    

[李老師早安阿]寶拉跑過來跟順圭道早。    

[慢跑阿?]順圭看著脖子上掛著毛巾的寶拉。   

[對阿~我每天都會找有空閒的時間來慢跑 鍛鍊身體]寶拉開心的說著。    

[對了!我們學校的體育館好像很大齁]順圭看著前方龐大的建築物。   

[對阿~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來這裡教書的原因,李老師要不要參觀一下呢?]寶拉熱情的邀約著。

[恩~現在還滿早的!那就麻煩你囉~寶拉老師]順圭笑笑的跟著寶拉走。  

[對了~叫我順圭就好了!一直李老師 李老師的叫,感覺好陌生喔]順圭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那順圭也叫我寶拉~不要加老師!其實我也覺得加老師感覺很生疏呢]寶拉爽朗的笑著。    

[這裡是籃球場,這裡設備很好喔]寶拉介紹著一樓。

[這裡有幾樓阿?]順圭也跟著四處看看。    

[這裡一共有4樓]寶拉帶著順圭走上二樓。 

[哇~羽球場跟排球場耶]順圭看著大場地感嘆著。     

[對阿~這裡一半是羽球場一半是排球場,分配的很平均呢]寶拉跟順圭接著上去三樓。   

[這裡是桌球跟撞球]順圭眼睛都亮了。   

[對阿~我最喜歡來這裡呢!我們學校的撞球隊很有名喔]寶拉帶著順圭上到最後一層樓。    

[這裡好多教室喔?]順圭看著跟其他樓不同的第四樓。   

[因為這裡是社團教室,還有淋浴間]寶拉走到最後面的淋浴間。    

[那個順圭,不好意思我想要沖個澡~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你可以進來陪我嗎?]寶拉不好意思的拜託著順圭。   

[蛤~這樣好嗎?]順圭尷尬的看著寶拉。   

[沒關西拉~我們都是女生麻,拜託我一個人會怕]寶拉雙手合在一起拜託著順圭。    

[那你洗快一點喔]順圭妥協了。   

[謝謝你~順圭!這邊有一個椅子你可以坐著等]寶拉開心的拿一張椅子給順圭。     

[不可以偷偷跑掉喔]寶拉說完才走進去只有簾子的淋浴間,可以看到那細緻的雙腿以及誘人的頸間。    

[你放心啦~我會等你的]順圭吞了吞口水,不久便聽到花灑的聲音。

順圭看著水就這樣從寶拉的頸間緩緩流下,你能想像多性感就有多性感。

[順圭你還在嗎?]寶拉拿著肥皂開始從脖子開始往下抹。    

[我還在]順圭看著寶拉,全身都熱了起來。

[順圭]寶拉不放心的又叫了一次順圭。   

[恩?怎麼了]順圭內心正在煎熬,美女在眼前卻不能吃。

[我忘了拿毛巾,你可以幫我拿一下嗎?在置物櫃那邊]寶拉對著順圭吐舌頭。    

[喔~好]順圭馬上走到置物櫃,順便讓自己冷靜下。    

[阿~有蜘蛛]寶拉從裡面跑出來,和拿毛巾來給寶拉的順圭撞個正著。   

[痛]順圭一睜開眼,就看見寶拉豐滿的雙峰正壓在自己身上。

[對不起]寶拉馬上包著毛巾,扶起順圭。    

[你...你先穿衣服好了]順圭看著頭髮還滴著水,只包著一條毛巾的寶拉。   

[喔~好]寶拉也注意到自己的樣子,臉快速的爆紅著。   

[呀!這是在惡整我嗎?]順圭趁寶拉去換衣服時小聲的抱怨著。   

[要不是要上課了!我就...]順圭嘆了一口氣。

[順圭~我好了]寶拉依然臉紅紅。    

[恩....]順圭卻突然壞笑了一下。    

[欸!有蜘蛛]順圭指著寶拉的腳邊。

[呀~哪裡哪裡?]寶拉快速的跑到順圭旁邊。    

[你現在應該擔心的是我才對]順圭順勢的把高她一點的寶拉,給壓在置物櫃上。    

[順圭你想做什麼?]寶拉心跳加速的看著,在靠近一點就快親到的順圭。

[洗澡什麼的~根本就是在誘惑我!你可知道我是大野狼?]順圭壞心的在寶拉耳邊說著。

[我..你想怎樣?]寶拉吞了吞口水,看著眼前耀眼的順圭。    

[要點補償囉]順圭慢慢的靠近,寶拉把眼睛閉起來~卻沒等到想像中的觸感。     

[你...耍我]寶拉看著努力憋笑的順圭。

[不然你以為我真的要親下去喔~還是其實你也很期待?]順圭壞壞的看著寶拉。    

[我才沒有期待]寶拉賭氣似的不看順圭。   

[生氣囉~呵呵!好啦~對不起]順圭馬上安撫寶拉。    

[幼稚鬼]寶拉推開順圭。

[這樣就不用怕蜘蛛啦]順圭理所當然的牽起寶拉的手。    

[在戲弄我,我就不理你了]寶拉也回握順圭的手。    

[是是是~性感的寶拉]順圭又開玩笑。    

[你真的很壞欸!]寶拉輕輕的捶打著順圭。

[哈~不知幾個人說我壞囉]順圭就這樣一路跟寶拉打情罵俏著。    

[早安阿~你們感情還真好耶]泰妍不知為何看到兩人緊握的手,不自覺的說出這樣的話。   

[泰妍早安阿~]順圭放開寶拉的手,走到泰妍面前。

[早安~順圭]泰妍隨著放開的手,皺著的眉頭也隨之鬆開。  

[一大早的就拿這麼多東西阿?我幫你吧]順圭把泰妍手上一半的課本拿走。   

[謝謝你囉]泰妍因為順圭的行為,心裡暖暖的。

[寶拉~抱歉囉!你先去教師室吧]順圭抱歉的看著寶拉。    

[沒關西啦]寶拉心裡的失落卻掩飾不了。

[這樣對寶拉老師好嗎?]泰妍還是擔心的問了一下順圭。   

[什麼好不好?]順圭微笑的看著泰妍。

[沒什麼]泰妍搖搖頭。   

[放這裡可以嗎?]順圭把課本放到桌上。    

[恩~該怎麼感謝妳呢?]泰妍笑瞇瞇的問著順圭。    

[那就....唱首歌給我聽吧]順圭思考了一下。     

[你想聽什麼呢?]泰妍同意的問著順圭。 

[成為我的人]順圭微笑的說出類似在調情的歌名。     

[什麼阿~我不會唱這首]泰妍不知順圭是不是故意的。

[那我想聽我愛你]順圭再次微笑的點了別首歌。    

[這首我就會了~不過我還沒開嗓等下破音不管喔]泰妍喝了口水後,就坐到鋼琴前一邊彈奏一邊唱起了這首歌。     

[根本就是天籟麻]順圭完全沉浸在泰妍美妙的嗓音中,久久無法自拔。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