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回文的讀者:)
看到回文才有更文的動力
我會努力完結的
畢竟都快高中畢業了XD

281  
[阿~終於到了北方]東海感動的看著大家。 [要不是你這個笨蛋迷路 不然我們早就到了]

晟敏無奈的說著。 [抱歉阿~各位!都怪我硬要走小路]東海抱歉的說著。

[我看天都晚了,現在去拜訪伯爵也太不禮貌了]泰妍看了看時間。 [也是不如我們找個地方

休息,明天一早在過去吧!]秀妍心裡想到終於要找到順圭了就開心。 [終於阿]泰妍握著秀妍的手,

相視而笑。 [東海快點帶我們去休息吧!明天還是場硬戰呢]晟敏看著窗外。

就在一行人休息過後的隔天早晨,一行人又出發往最後一位伯爵的家去

[等等....這次我們可不可以跟你們一起去拜訪伯爵?]秀妍看著要下車的東海和晟敏。

[好吧~一起來吧!]東海點點頭。於是一行四個人跟著管家到達了伯爵家的大廳裡.......

[請問你們來是有什麼事嗎?]伯爵疑惑的看著他們。 [這麼冒昧的來拜訪真是不好意思]

晟敏和伯爵賠不是。 [其實我們來是因為我們的妹妹失蹤了]東海盯著伯爵。

[那跟我有什麼關西嗎?]伯爵也盯著他們。 [李順圭是我們要找的人]秀妍冷冷的說著。

[我們已經拜訪完所有吸血國度的伯爵了!這裡是最後了]泰妍激動的說著。 [哼~原來是來找

李順圭的阿]伯爵冷哼了一聲。 [真的是你綁架了順圭!她人呢?]東海氣憤的看著伯爵。

[是阿~她確實是我綁架的!]伯爵也不說謊。 [你為甚麼要這麼做?]泰妍不解的問著。

[因為我的寶貝女兒很喜歡她啊!我這個做爸爸的怎捨得讓我女兒難過呢,於是我把她綁回來打算讓她娶我

女兒]伯爵愛女心切的樣子,他們都深深感受到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自私?那順圭在哪?]

秀妍咬牙切齒的瞪著伯爵。 [哼~別瞪著我,她逃婚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在哪]伯爵無奈的

說著。 [什麼?所以說我們還是白忙了一場嗎?]晟敏頭疼的看著大家。

[綁架確實是我不對,但是非常抱歉她人我真的不知道在哪~各位請回吧]伯爵歉意的看著失落的他們。

[等等]恩靜喊住要離開的東海一行人。 [你們是要找李順圭的吧?]恩靜認得秀妍跟泰妍。

[妳是?你知道順圭在哪嗎?]泰妍馬上抓住恩靜的手。 [在李順圭逃婚那天,我跟她戰鬥了]

恩靜緩緩的說著。 [戰鬥的過程中,她被我的雷擊中摔下山坡了]恩靜忽略秀妍跟泰妍擔心

的表情。 [我只能告訴你們到這裡了!希望她還活著]恩靜說完就離開了。

[現在怎麼辦?]東海臉色凝重的看著各位。 [不可能順圭不會死的]秀妍心痛的說著。

[山下就是皇宮了!別放棄還有希望 走吧~]晟敏冷靜的下指令。 而這時的皇宮裡正忙得天翻

地覆 今天是美英公主的大喜之日 [福伯事情都準備得差不多了嗎?]孝利看著鏡子正在打扮自己。

[報告皇后,按照您的指示只邀請了我們皇室血統的貴賓還有美英公主的好朋友]管家恭敬的說著。

[牧師什麼的都準備好了吧?這可是我寶貝美英的婚禮,絕對要完美的]孝利滿意的看著自己。

[福伯沒事的話!就先幫我招待貴賓吧~等下時間到就可以開始了]孝利吩咐完就往美英的房走。

[唉估~我們家美英怎麼這麼漂亮阿]孝利看著一襲白紗的美英感嘆著。 [母后]美英害羞的笑著。

[我喜歡你叫我阿姨]孝利拍拍美英的頭。 [美英阿~看到妳長大還要嫁人了!我真替妳媽媽

感到欣慰]孝利感動的說著。 [阿姨....]美英也有些哽咽了。 [傻孩子哭什麼

呢?新娘子要美美的]孝利笑笑的柔柔美英的頭。 而這時早已經換好裝的順圭就在外面走來走

去,吹吹風讓自己的腦袋放鬆。 [順圭?] 順圭聽到有人在喊她的名子於是轉過身就被一把

抱住了。 [痾...妳們是?]順圭看著抱著自己的兩人都流著淚。 [順圭真的是

你][嗚嗚~我就知道你一定還活著]泰妍和秀妍激動的抱著順圭眼淚狂流。 [你們認識我嗎?

別哭了]順圭見兩人哭成這樣很慌張。 [李順圭你不記得我們了嗎?]泰妍發現順圭的不對勁。

[我是秀妍阿~她是泰妍你深愛的人你忘記了嗎?]秀妍看著順圭一臉的疑惑。

[對不起我真的想不起來]順圭正在吸收剛剛接受到的訊息。 [而且我等等就要結婚了]順圭

想起了美英露出甜甜的笑容。 [什麼...你說你要結婚了?]秀妍腳步不穩的差點暈過去還好

泰妍即時扶住她。 [我們找你找的這麼辛苦你竟然要結婚了?]泰妍的眼淚掉得更兇。

[你們別哭阿~我真的很抱歉]順圭頻頻看著手上的時間。 [李順圭妳真的忘了我們?還有智

妍呢?她還在天上等著你]秀妍傷心欲絕的看著順圭。 [我...我真的甚麼都想不起來]順圭

看著眼前的兩人在哭泣心竟然也跟著抽痛了起來。 [李順圭祝你幸福]泰妍扶著秀妍轉身

離開。 [......]順圭看著她們的背影想說什麼卻甚麼都說不出來。

[算了~不想了!美英還在等著我呢]順圭重新堆起笑容往大廳前進。

終於所有賓客還有皇后都坐定位置 等待著 新人步路禮堂

[美英妳今天好美]順圭盯著美英出了神。 [笨蛋哪有人像你這樣一直盯著看的]美英忍不住

的揚起幸福的笑容。 [我就是忍不住想多看一點嘛]順圭害羞的抓抓頭。

[傻瓜以後有的是時間]美英挽著順圭的手。 [我們進去吧]順圭和美英相視而笑著。

兩人一起步入禮堂 貴賓們都紛紛拍手歡呼 ,兩人在眾人的祝福下 來到了牧師面前

[李順圭 你是否願意迎娶你身邊這位漂亮的姑娘做你的妻子,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像你愛自
己一樣。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論她貧窮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終忠誠於她,相親相愛,直到離開這個
世界?]牧師如往常一樣的說著結婚誓詞。

[我願意]順圭甜甜的看著美英。

[黃美英你是否願意嫁給你身邊這位善良的青年做你的丈夫,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像你愛自
己一樣。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論他貧窮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終忠貞於她,相親相愛,直到離開這個世
界?]牧師微笑的說完飾詞。

[我願意]美英幸福的說著。 [現在交換戒指,作為結婚的信物 ] 牧師剛說完就有人用

力的把門踹開。 [等一下]所有人都轉頭看向後面。 [我反對]東海憤怒的走進來。

[李順圭妳好樣的]晟敏和東海往順圭靠近。 [你們是誰?為什麼反對]順圭把美英拉到自己

身後。 [我們是你哥哥阿,你失億了嗎?]東海搖一搖順圭。 [哥哥?!]順圭

看了看東海再看看晟敏努力的回想著。 [妳真的忘了她們嗎?她們是你深愛的女人阿]晟敏

把一張有著泰妍智妍秀妍跟順圭還有知恩的照片給順圭看著。 [智妍還在天庭等你]晟敏

見順圭微微皺起的眉頭更加把勁說著。 [順圭你快點想起來吧!秀妍跟泰妍是多麼擔心妳]

東海擔心的看著自己的妹妹。 [深愛的....女人?]順圭的腦裡閃出許多畫面。

[阿~好痛!我的頭]順圭痛苦的抱著自己的頭。 [順圭順圭妳是怎麼了?]美英擔心的抱著

順圭。 [我..我想起來了!智妍秀妍泰妍]順圭顫抖著。 [你想起來了嗎?]晟敏

開心的看著順圭。 [我真的是個混蛋,不行我要去找她們]順圭暈了過去。

[順圭順圭]美英把順圭緊緊抱在懷裡。 [福伯快點請醫生來]孝利首先明白了現在的情況。

[各位對不起了~讓大家鬧了笑話,今天就請先回吧]孝利不好意思的送走了貴賓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