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樓主的阿嬤過世了
所以晚了幾天更文
真是對不起等文的各位~~~
40章內完結 倒數囉
04  
[太好了~]順圭看著做好的戒指。 [真的謝謝你們]順圭感恩的看著雪莉。

[不會~這是孝淵姐交代的,哪後面的三個戒指做好我們會再連絡你的]雪莉輕切的笑著。

[好~那我就先走了!謝謝]順圭也有禮貌的和雪莉道別。 [等很久了嗎?老婆們]順圭小跑步的

到達泰妍和秀妍身邊。 [沒關西拉~我們也順便去別的地方逛逛了]泰妍幫順圭擦了擦汗。

[那我們就趕快進去吧!]秀妍拉著泰妍進去西裝店。 [泰妍你覺得這白色好還是黑色好?]

秀妍拿過西裝在順圭身上比對著。 [恩~我覺得白色比較帥,但明天順圭不是要去劫婚嗎?

穿白色感覺會髒掉]泰妍仔細的說著。 [也對~那我們就來挑黑色的款式吧!泰妍這邊好多

喔!]秀妍拉過泰妍興奮的討論著。 [哈哈~有老婆真好]順圭走過去旁邊坐著等她們決定

好。 [泰妍..秀妍你看]兩人同時呼喊著對方。 [哈哈哈,意外的很適合]順圭

看著一手拿西裝一手拿領帶的兩人相識而笑著。 [看來我跟秀妍眼光一樣呢~]泰妍把西裝

拿給順圭。 [難怪我們都會愛上她這個花心鬼]秀妍把領帶給順圭。

[好啦~我去試穿下]順圭進去更衣室。 [好看嗎?]順圭轉個圈問著兩人。

[過來拉~花心鬼]泰妍幫順圭把領帶用正。 [很帥喔!明天一定可以搶新郎的風采]秀妍比了

一個讚! [謝謝老婆們~有你們幫我挑衣服明天一定可以很順利的]順圭分別在她們臉上

吻一下。 [好啦~走吧!吃飯囉]順圭又帶著泰妍和秀妍去吃完飯才送她們回家。

隔天一早順圭才剛起床,晟敏和東海已經出現在她房裡。 [呀~你們不會是整晚沒睡吧!這麼

早就來報到]順圭無奈的用被子蓋住自己亂糟糟的頭髮。 [我們想說早點來麻]晟敏不好意

思的笑著。 [妹~你怎麼一點都不緊張阿]東海打趣的看著還賴在床上的順圭。

[有啥好緊張的~我一定會成功把智妍帶走的阿]順圭懶懶的起身準備洗漱。 [唉呦!這西裝不

錯看嘛]晟敏看著再繫領帶的順圭說著。 [嘿嘿~這是當然的啊!因為這是我老婆們幫我準

備的阿]順圭滿意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好~接下來讓哥幫你把頭髮也搞定]東海拿出準備

好的髮蠟和定型液往順圭走去。 [你們好了沒阿?]知恩進入順圭的房間。

[哇...好帥喔!]知恩驚喜的看著順圭。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妮可扭頭想了想。

[阿~我知道了]妮可跑了出去。 [少了甚麼呢?]順圭不解的看著鏡子。

[少了眼鏡拉]妮可拿出一付眼鏡給順圭戴上。 [好一個風度翩翩的書呆子]晟敏比了個讚。

[這是再稱讚我還是損我]順圭嘴角抽蓄了一下。 [好了啦~時間差不多該出發了]東海看了

看時間。 [姐我們會在教堂等你們的~加油]知恩送順圭她們離開。

不一回兒順圭他們就到達人界與天界的交接點東邊了。順圭把車子藏在之前找好的藏匿地點後,帶著藥水

上了晟敏的車子。 [好了~這是地圖之前給你們解釋過的,現在你們要帶我去南邊的城堡大

門]順圭指著地圖告訴晟敏。 [那是什麼?]東海看著順圭手上的藥水。

[對了~還有這個是可以隱藏我們吸血鬼氣息的藥水,藥效有半天的時間足夠我們用了]順圭說完就把藥水給

乾了。 [真是奇異的味道阿]晟敏喝完也趕緊開車往南邊前進。

[現在這裡是城堡的西邊,就是我成功劫到智妍後妳們要來這裡接她走]順圭比了比窗外。

[阿你等下要怎麼進去?有邀請卡嗎?]東海仔細的記下等等要來接智妍的地方。 [嘿嘿~當然

是光明正大的進去拉!我有邀請卡拉]順圭拿出寶兒給自己的邀請卡。 [好啦~我們到囉!]

晟敏看著門口零零散散的賓客們正陸續進去城堡內。 [哥~前面的山坡上有一塊空屋你們就先

躲在那邊吧!我會再連絡你們的]順圭說完就下車了。 [你好,請出示邀請卡]秀智甜美的和

來參加婚禮的客人說著。 [等一下]秀智叫住給完邀請卡要進去的順圭。

[痾..怎麼了嗎?]順圭心裡緊張了一下。 [你..好面熟喔!]秀智正在腦中尋找著。

[我是大眾臉拉!呵呵]順圭正想蒙混過去。 [等等你是李順圭!戴了眼鏡難怪我認不出來]

秀智激動的指著順圭。 [所以我可以進去了嗎?]順圭冷靜的看著眼前的小姐。

[不..我哥哥說不能讓你進去]秀智搖了搖頭。 [為什麼?我可是有邀請卡的]順圭不滿的和

秀智吵了起來,聲音引起許多人關注。 [怎麼了?秀智]聽到聲響的澤演趕緊出來查看。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我沒有邀請你吧!]澤演看到順圭先是驚訝然後語氣冷淡的說著。

[順圭怎麼不能進去了?]大家都轉頭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 [母后 美英]順圭驚訝的看

著氣勢非凡的兩人。 [請問你是?]澤演趕緊問候。 [我是吸血國度的女王

李孝利]孝利笑笑的拿出邀請卡。 [我是美英公主,順圭是我老公]美英挽著順圭的手。

[沒錯!請問我能進去了嗎?]順圭驕傲無比的看著澤演。 [當然~歡迎!裡面請]澤演硬擠出笑容

請孝利她們進去了。 [哥這下怎麼辦?]秀智無奈的看著臉色鐵青的澤演。

[吩咐保全加強戒備]澤演氣沖沖的走了。而這時候一起進去的順圭和美英。

[老婆你們怎麼會在這裡啊?]順圭看到了好久不見的美英,心裡很開心。 [天界的智天使結婚

是大事,所以米老頭會邀請各界的代表]孝利走在順圭美英的前面。 [老公你今天穿好帥喔!

]美英仔細的觀察著順圭。 [到是你怎麼會在這裡跟新郎吵架?難道是來鬧場的?]孝利疑惑的

看著順圭。 [其實我是來攔截新娘的,美英之前和妳說過的智妍阿]順圭握著美英的手。

[沒想到智妍竟然就是智天使阿!]美英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嘖嘖~小子你可真大膽,敢攔截

天界的天使,有需要幫忙的跟我說一聲就好]孝利很酷的說完就走去和別人打招呼了。

[老公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美英靠在順圭身上。 [那麼如果我成功的帶走智妍,希望

你可以和母后一起來這個人界的教堂]順圭拿出手機把地址傳給美英。 [哼~要跟別的女人

求婚,還叫大老婆去喔!]美英嘟起嘴巴把頭偏過去不看順圭。 [美英..我不是這個意思啦!

我..]順圭慌張的想解釋。 [噗..哈哈哈,好啦!不鬧妳了~我會帶著母后去的]美英笑嘻嘻

的看著被騙得順圭。 [我的老婆學壞了阿~竟然騙老公]順圭壞心的給美英搔癢著。

[哈哈~我錯了我錯了!老公原諒我拉]美英和順圭求饒著。 [我很想你]順圭停止搔癢,抱著

美英說著。 [我也想你]美英享受著順圭的溫柔。 [如果今天成功了!那麼

我們以後一家人就可以一起生活了]順圭吻了吻美英的臉頰。 [老公加油,祝你順利]美英放

開順圭。 [那我去了!愛你]順圭和美英短暫的溫存後,便開始尋找智妍。

[妳是甚麼人?]一道威嚴的聲音傳來。 [我是李順圭你又是誰?]順圭警戒的看著前方氣場

不一樣的老人家。 [妳就是李順圭?我是天界的統治者米迦勒]米迦勒走向順圭。

[不管你是誰都無法阻止我要帶走智妍的決心]順圭不畏懼的看著米迦勒。 [不用這麼緊張

,我不會阻止你的]米迦勒把一封信拿給順圭。 [這是?]順圭疑惑的接過信封。

[我知道你是智妍喜歡的人,如果你能成功帶她走並且保證給她幸福再幫我把信轉交給她,智天使是我的女兒

只要她能嫁給她想嫁的人我是不會阻止的]米迦勒緊緊的盯著順圭看。 [我知道了!我一定

不會讓智妍受到傷害的,謝謝你的成全]順圭恭敬的和米迦勒敬禮。 [小子希望妳能成功]

米迦勒說完便離開了。而這時躲在轉角的素妍都看得一清二楚了。 [咳咳...居麗阿!絕

對不能讓陌生人進去三樓左手邊第二間的房間阿]素妍故意大聲的說著。 [咦?為甚麼?]

居麗也配合著素妍。 [因為智妍在裡面準備阿]素妍確認著已經聽到消息的順圭。

[唉呀!我的鑰匙好像忘了拿耶~素妍陪我去拿吧~]居麗故意的把鑰匙丟在地上,拉著素妍離開了。

[什麼阿~姐姐真是可愛呢!]順圭笑笑的撿起居麗她們留下得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