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來拉:))
恩~ 我還沒寫到結局
大家希望怎樣的結局呢XD
唉....開始兩周的考試周
雖然我這學期沒有修很多課
但是討厭考試阿 ~~~~ 日文讓我過關吧

7C75567A0FDB8AB8FE8F5958A42BADD5  


知道家中經濟狀況不好的定延~ 一邊半工半讀著!一毛錢也不跟家裡拿~ 靠著自己的努力~

自己的辛苦 被很傻的前班導平井桃看見了~ 她看我的成績很好~ 於是偷偷地幫我做了推薦書 寄來新的學校!

在得到錄取通知後~ 高高興興的跑來我家 跟我家人說~ 我可以讀更好的學校~並且學校願意提供高額的獎學金給我~

為了讓家人得到更好的生活~ 我答應了! 在班導的幫助下辦好轉學手續~ 一個人來到了另外一個城市~ 開始我的

新生活! 我想起家人的叮嚀~ 定延阿~去那邊記住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累壞了!還有不要招惹有錢人家的孩子~

我們雖然窮但是要有骨氣知道嗎? 千萬不要讓人欺負了~ 不要受委屈了!

不喜歡主動認識別人的定延~ 本來就打算一個人安安靜靜地讀完書~ 沒想到 原本計畫好的事情~都被名井南給打亂了~

起初我總是冷漠的板著臉~ 成功的讓班上同學都很少跟我打交道! 但是只有旁邊的同桌不一樣~自己好像跟她很有緣~

第一天來辦入學手續~她就撿到了我的證件~ 儘管自己努力的板著一張臉但是南還是溫柔的和自己說話~

當自己因為打工太累在課堂上睡覺時!她總會幫自己掩護 甚至幫自己抄下筆記~ 有時候午餐為了省錢只吃麵包的我~

肚子不小心在課堂上叫了起來!被南聽見後~ 往後的每天~ 南總是會多準備一份早午餐給自己有的時候是親手做的~

真的很美味! 起初我總是覺得不能白拿別人的東西~ 我違背自己很想吃的心~拒絕了!但是看著每次拒絕她後~ 她還是

微笑的樣子~ 我真的有點愧疚了~我怎麼能這麼身在福中不知福呢?於是我開始放下自己的武裝~ 我也試著對她好!

看見她一個弱女子抱著一疊資料~ 我就有點生氣~學生會難道沒男人嘛? 於是我跑過去想幫忙她分擔一點重量~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每當輪到她當值日生~黑板上總會特別的髒~地板的垃圾也會特別多~

我不想她這麼累~所以我會趁著大家都走得差不多時主動幫忙她清掃著~

當我有功課不會時她也很有耐心的教導我~ 那天午休我意外的睡不著~

悄悄睜開眼睛看見的就是你美麗的睡顏~我瞬間呆住了!我怎麼就沒發現你是如此美麗呢?

難怪你每天都會有收不完的情書~難怪你走在路上就會有男生跟你告白~

難怪班上的男生都不喜歡我!原來是因為我霸佔了他們的女神嗎?

我覺得自己好像太依賴南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每天眼神都追隨著她~她的一個微笑都值得我回憶。

[南~禮拜日有空嗎?]定延不經意的問著旁邊正在收拾書包的南。

[咦?...有空有空]南先是愣了一下~接著開心的點點頭說著有空。

[那我們約在學校~我們出去玩吧]定延看著南這麼開心自己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為了那天~ 定延特地起了個大早先把自己的摩托車給洗乾淨!在把自己給打扮好~ 騎到學校果然南已經到了。

[等很久了嗎?]定延下車~從車廂拿一頂安全帽!接著溫柔的幫南扣上。

[不會~我也剛到!哇~定延你會騎摩托車啊? 好厲害喔]南像個孩子一樣的摸著定延的車。

[你真可愛~ 想學嗎?我可以教你啊]定延上車後~拍拍後座讓南上車。

[嘻嘻~我們去哪玩?]南一上車就緊緊抓著後面~

[手給我~]定延握住南的手~接著放在自己腰上。

[這樣才安全~ 去哪裡是秘密]定延沒看見臉紅的南~ 就開心得出發了。

[哇~我們來溜冰嗎?為什麼帶我來這邊?]南興奮的挽著定延~看著招牌。

[你不是很喜歡企鵝嗎? 企鵝待的地方有冰麻~ 所以我想說帶你來體驗一下]定延笑的很燦爛。

[但是我不會溜冰阿~]南有些擔心的看著定延~

[沒事~很簡單的~我教你~別擔心]定延帶著南去拿了裝備~ 由於兩人來的早~此刻的溜冰場內只有小貓幾隻。

[哇~好可怕]南害怕的緊緊抓住旁邊的欄杆。

[不要怕~手給我]定延緊緊握住南的手~接著帶著南滑來滑去~ 享受著溜冰的樂趣。

[我們來玩個遊戲 輸的請吃冰]定延自信滿滿的看著南。

[甚麼遊戲? 我也很會玩遊戲啊]南好奇的看著定延。

[如果你抓的到我~ 我就輸了]定延笑的賊西西的。

[不公平~ 我才剛學會~ 哪抓的到]南不滿的鼓起臉頰~ 十分可愛。

[那我讓你20秒 再去抓你怎樣?]定延想了下說~

[好~ 現在開始]南還沒等定延開始數就開始逃跑了。

[哈哈~ 18.19.20 我來抓你拉]定延飛快的滑過去~ 逗著南!故意抓落空~ 讓南滑到別的地方逃亡~

[阿..]南看著定延~差點摔倒~ 但是一直注視南的定延再看見南身體搖晃不穩時就已經衝過來了~剛好穩穩地接住南。

[抓到你了~嘿嘿]定延開玩笑的~ 撫平剛剛受到驚嚇的南。

[呼~ 謝謝你]南緊緊抱著定延~ 隨後感覺到定延正拍著自己的背~安撫著自己。

隨後兩人又去看了電影 吃了點心~ 定延還教南騎機車!雖然只能保持直線3秒 ~ 但是兩人都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出來玩~快回去休息吧]定延送南到家。

[我才謝謝你~今天我體驗了很多第一次!回家小心]南依依不捨的和定延道別~

看著南進入家門的定延~也打算回家!怎知眼前的汽車開著大燈故意一閃一閃的~讓定延遮住自己的眼睛。

[呦...俞定延是吧!]車燈關了~下來了一個年紀跟定延差不多的男人。

[你是誰?]定延有些生氣的沉著臉~看著渾身散發出有錢人氣息的男人~就覺得討厭。

[哼~你這種窮人不配知道我是誰~ 但是你還真不自量力阿!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少本錢 ]男人嫌棄地看著定延的車搖搖頭。

[你什麼意思?]定延皺著眉 瞪著男人。

[每天在學校看到你黏著南~就覺得討厭!人家可是校董的千金小姐呢~ 你呢? 又沒錢又是女的~ 你好意思黏著人家阿!

你不男不女不正常不要影響我們美麗的南好嗎? 有自知自明的話~就閃一邊去吧~窮逼]男人嫌棄的看著定延~接著繼續

過分的羞辱著定延~直到定延臉都變了才滿意的離開了。

從那天之後~ 定延一看見南心情就複雜了起來! 為什麼你明明是有錢人家的孩子~還要來招惹我?

於是定延開始慢慢的跟南疏遠了起來~ 雖然還是吃著南準備的早午餐 聽著南跟自己分享有趣的事情!

但是笑容裡 總是摻著一些自卑~ 定延深深的明白 自己跟南 確實是不同世界的人!

跟自己當朋友 也會讓南丟臉的吧? 於是定延開始有意無意的躲著南~ 看見南又被男生纏著告白時~

和南眼神接觸到便轉身離開~ 自己課業上遇到不會的!明明知道南在旁邊等著自己問她~ 卻還是拿著課本到前面請娜璉

教自己~ 明明知道南會難過 卻還是冷漠的疏遠她~ 終於南請假了一個禮拜! 是受不了自己了吧~

這樣也好~ 看不到就能慢慢壓下 自己心中的思念吧!有時候覺得世界很不公平 ...... 你闖進了我的生活~

私自進入我的內心~ 你讓我依賴你 讓我喜歡上你 , 卻沒想過現實並不同意我們再一起。好吧~至少現在兩個人都是

一樣的痛苦~ 很公平了! 我想我需要沉靜一下~ 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我需要找回當初的初衷~ 一個人好好讀完書。

未完待續~~~

 

 207F2397591BCAC8E21A762C15B74AF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