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一路 追文的各位讀者
不管有沒有回文
不嫌棄我的文筆真是太感謝了
就在 西卡生日這天 吸血鬼終於完結囉:)))
還有這篇也順便說明了一下為何寶兒會對順圭這麼好的原因
畢業後希望我也還能繼續寫文章
也還會一直喜歡著少女時代 還有最愛的順圭

50  
[寶兒你怎麼來了?]泰妍最先反應過來。 [我是今天的牧師阿]寶兒微笑的看著大家。

[她是?]秀妍問出了大家的心聲。 [她是寶兒 開導我和順圭很多事情,可以算是我跟順圭

再一起的推手吧!]泰妍也微笑的說著。 [是說新娘子都到了~我們的新郎呢?]寶兒邊問邊

往台上走去。 [應該很快就到了吧]晟敏看了看手錶。 [對拉~我們就先坐好

等姐來吧!]知恩帶著大家到前排坐好等順圭。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順圭帥氣的推開

大門。 [真是慢阿~新郎倌]泰妍和秀妍一起牽著智妍往順圭走去。

[對不起麻~因為我準備了一個驚喜要給我的傻瓜天使阿]順圭順勢接過智妍的手。

[恩?]智妍疑惑的看著順圭。 [結婚怎麼能沒有家人在呢?]素妍牽著居麗溫柔的看著智妍。

[姐]智妍感動的看著素妍。 [好啦!新郎快去前面準備吧~]泰妍和秀妍挽著順圭回到前台

。 [那麼結婚典禮現在正式開始]寶兒說完知恩便開始在教堂鋼琴彈起結婚進行曲。

[今天就由我們代替爸爸 牽著妳的手走紅毯囉]居麗摸摸智妍的頭。 [居麗姐 謝謝你]智

妍給居麗一個擁抱。 [好啦~不要讓新郎等太久]素妍挽著智妍的手 緩緩的往順圭前進。

[之前害妳元氣大傷真是抱歉,今天我就把我最疼愛的妹妹交給你了]素妍把智妍的手交到順圭手上。

[我才要謝謝姐姐妳呢~今天能順利的把智妍帶走都多虧你把鑰匙故意留下]順圭深情的看著智妍。

[今天都沒好好看看你,妳真的好漂亮難怪玉澤演會喜歡你]順圭摸摸智妍的臉龐。

[你才是呢~聽說妳又娶了一個老婆真是花心的主人]智妍幸福的看著眼前摸著自己的人。

[咳咳~雖然我也不忍心破壞這麼甜蜜的畫面,但是我們的婚禮還是要繼續進行下去]寶兒笑笑的打擾了正準

備繼續調情的倆人。 [寶兒謝謝你]順圭轉頭看著一直對自己很好的寶兒。

[不用客氣~那麼我們要繼續囉]這時美英和孝利也到了~默默的坐在後面。

[李順圭 你是否願意迎娶你身邊這位漂亮的女人做你的妻子,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像你愛自
己一樣。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論她貧窮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終忠誠於她,相親相愛,直到離開這個
世界?]寶兒笑笑的說著結婚誓詞。

[我願意]順圭握著智妍的手。

[朴智妍你是否願意嫁給你身邊這位善良的青年做你的丈夫,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她,像你愛自
己一樣。在以後的日子裡,不論她貧窮或富有,生病或健康,始終忠貞於她,相親相愛,直到離開這個世
界?]寶兒微笑的看著智妍。

[我願意]智妍幸福的說著。 [現在交換戒指,作為結婚的信物]寶兒欣慰的笑了。

[智妍這次真的把妳套牢了!誰都搶不走]順圭拿出訂做的戒指套進智妍手裡。 [我愛你]智妍

說完便被順圭深情的吻住了。 [哇~好甜蜜喔!我也想結婚]知恩羨慕的說著。

[我覺得我們現在結婚還有點太早了]妮可認真的看著知恩。 [堂姐要幸福喔!寶貝等我們

畢業也結婚好不好?]Amber握著秀晶的手。 [我又沒說要嫁妳]秀晶揚起笑容。

[看到智妍這麼幸福我就放心了]素妍感動的說著。 [我們也會這麼幸福的]居麗溫柔的看

著素妍。 [阿~看著自己的愛人和別人結婚原來是這種感覺阿]泰妍笑笑的說著。

[但是卻沒有忌妒的感覺阿~我想我們大概都接受我們是一家人的事實了]秀妍和泰妍相識而笑。

[爸媽~我們順圭長大了]東海感動的拍下這畫面準備傳給父母。 [老婆都娶比妳多個了]晟敏笑

笑的拍著東海的肩。 [吃醋嗎?]孝利看著身旁的美英問著。 [不會阿~]美

英搖搖頭。 [只是想起我和順圭的結婚過程,雖然沒有順利完成]美英摸摸手上的戒指。

[美英這是妳自己選擇的,現在後悔母后還可以幫妳解決的喔!]孝利摸摸美英的頭。

[謝謝母后~但是我很確定順圭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人]美英微笑的看著順圭。 [那麼我宣布

妳們正式結為夫妻]寶兒一說完大家都擁上來祝福這對新人。 [妳怎麼在這裡?]就在寶兒

想默默離開的時候,看到了坐在最後面的孝利驚訝的問著。 [怎麼這麼不想看到我嗎?]孝

利有些小生氣的說著。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寶兒慌亂了。 [當初一聲

不響就消失的人妳難道不對我解釋一下嗎?]孝利冷冷的看著寶兒。 [當初我用水晶球擅自

看了你的未來,裡面的妳已經是吸血國度的女王了!]寶兒眼神黯淡的說著往事。

[這跟你離開我有什麼關連?]孝利無語的看著寶兒。 [如果我跟你在一起,妳就不會結婚就

不能成為女王了]寶兒難過的說著。 [妳真是白癡]孝利把雙手舉到寶兒面前。

[嗯?怎麼了]寶兒不解的看著孝利的手。 [沒有戒指~我根本就沒有結婚阿!妳這個笨蛋預言

師]孝利氣到想翻白眼。 [那..那妳怎麼還是成為女王了?]寶兒驚訝的看著孝利。

[我姐姐嫁給上一屆國王 但是因為兩人意外的離開這世界,美英也還小 所以我才被迫繼承王位]孝利無奈

的看著寶兒。 [所以?]寶兒在思考著剛剛接收到的資訊。 [所以妳應該

要跟母后再一起]美英點醒了寶兒。 [難怪妳對我這麼好~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阿]順圭恍然

大悟的說著。 [這麼說來寶兒該不會是認為美英是女王的女兒吧]泰妍推測著。

[你們幹嘛偷聽阿]孝利無奈的看著這些後輩們。 [要你們管阿~雞婆]寶兒拉著孝利往外跑。

[哈哈哈哈]大家相識而笑。 [老婆們走吧~我們去享受一下剩下的假期]順圭擁著四個美人

幸福的說著。

~~~~~~~~~~~~~~甜蜜蜜後記~~~~~~~~~~~~~~~~~~~~
[爸媽我帶媳婦回來囉]順圭給來開門的李爸李媽一個大大的擁抱。

[臭小子想死妳了~終於捨得回來啦]李爸揉揉順圭的頭。 [你們不要堵在門口快讓我媳

婦近來]李媽把順圭跟李爸推開熱情的往門口去。 [快進來快進來]李媽客氣的對著門外的

美女們說著。 [唉估~每個都是美人啊!哪一個是我媳婦阿?]李爸握著李媽的手看著沙發上

坐在順圭身邊的四個美人。 [爸媽我來幫你們介紹一下]順圭興奮的起身。

[這個有美麗笑眼的是美英是我們吸血國的公主喔!然後看起來冰冷冷的其實很溫柔的是秀妍是我的學生,

在來這個很可愛的是天使智妍,最後皮膚很白很嫩的是泰妍跟媽一樣是人類喔]順圭說完又回到她們中間乖

乖坐好。 [那到底哪個是我家媳婦?]李媽對每個人都非常滿意的樣子。

[都是]順圭驕傲的說著。 [蛤?都是?!]李爸傻眼的看著順圭。 [趕快和爸

媽打招呼阿]順圭對著老婆們說著。 [爸媽]老婆們齊聲叫著爸媽。

[唉估~妳這孩子是像誰呢?]李媽無奈的笑著。 [不過眼光到是跟我一樣好]李爸燦爛的笑

著。 [好啦~難的順圭帶媳婦們回來,我可是一大早就去買菜了]李媽開心的起身準備去廚房

。 [媽我們來幫忙妳吧!]泰妍和智妍便進去廚房幫忙李媽了。

[來很久沒喝茶了吧!]李爸也興致勃勃的開始準備泡茶。 [爸讓我來吧!我再宮裡也常常

泡茶給母后喝呢~]美英熟練的泡著茶。 [哇~美英妳好厲害喔!]秀妍佩服的看著美英。

[你們先喝~爸借我一下囉]順圭說完就拉著李爸回到自己以前的房間。 [怎麼啦?臭小子]

李爸疑惑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兒。 [爸當初妳是怎麼讓媽變成半個吸血鬼的啊?]順圭直接

把心中的疑問拋給李爸。 [咦!對齁泰妍是人類麻~但是你有好好問過人家的意見嗎?畢竟

變成吸血鬼之後就和我們一樣長生不老了~而且又是半個吸血鬼需要每個禮拜吸一次血,還有如果受重傷也

是有可能會死去的]李爸嚴肅的看著順圭。 [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還是想要永遠和泰妍在

一起,所以爸拜託你告訴我方法吧!]順圭堅定的拜託著李爸。 [好吧~過來聽好囉]李爸仔

細的告訴順圭方法。 [這樣真的就可以了嗎?]順圭疑惑的看著李爸。

[當然啦~這可是老祖宗傳下來的方法,還有妳劉叔叔也是用這方法成功的]李爸有自信的說著。

[好啦~我們出去吧!]順圭拉著李爸出去繼續泡茶聊是非。 帶老婆們見公婆後的一個月後。

[今天怎麼有空來?]秀英放下手中的病歷往沙發走去。 [當然是有事想請你們幫我一下

囉]順圭笑嘻嘻的坐下。 [怎麼啦?安撫不了老婆們?哈哈哈]秀英噹著順圭。

[才不是咧~是想請你們幫我抽血一下,小賢已經去幫我拿器具了]順圭幼稚的和秀英丟著枕頭。

[妳們兩個都幾歲了]徐賢從外面進來就看到互相閃來閃去的倆人。 [順圭歐逆可能會有點

痛喔~忍耐一下]徐賢專業的幫順圭抽著血兩三下就好了。 [對了!秀英你們醫院試管嬰兒的

技術發展得如何了?]順圭順便問一下。 [怎麼想要和你老婆們有自己愛的小結晶?]秀英想

了想。 [老婆之前兩個卵子成功生下來的案例又多一件對吧?]秀英問著徐賢。

[恩~我們醫院確實有這種技術,如果順圭歐逆有需要的話!我們可以幫你安排喔~]徐賢溫柔的說著。

[謝謝小賢~你們也不要老是忙著事業,趕緊生一個吧!小賢的孩子一定很聰明的]順圭接過自己的血液。

[謝謝順圭歐逆關心,我跟秀英會努力的]徐賢臉紅了一下。 [好朋友有需要什麼幫忙,在

來找我不要客氣]秀英送順圭出去。 [老婆]順圭進去泰妍的房間抱著泰妍。

[怎麼拉?老公]泰妍疑惑的靠在順圭身上。 [我愛你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順圭說出自

己的想法。 [我也愛妳,可是我是人類註定會老死的]泰妍難過的說著。

[泰妍其實我有辦法可以讓你變成和我一樣的半個吸血鬼,但是你會長生不老而且一個禮拜必須喝一次血才

能維持我們的生命]順圭把頭靠在泰妍肩上。 [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嗎?]泰妍想

了一下才開口。 [如果妳不想要也沒關西,我一樣愛妳一樣會陪伴你過這輩子的,所以不要

困擾好嗎?]順圭溫柔的看著泰妍。 [老公我願意變成半個吸血鬼,我也想永遠享受妳的溫

柔]泰妍主動吻上順圭。 [那麼方法是什麼呢?]泰妍邊喘氣邊問著順圭。

[在圓月12點和對方交合在對方達到顛峰之時喝下吸血鬼的血液,今天正好是圓月之時]順圭一邊脫著泰妍的

衣服一邊說著。 [妳根本就是有備而來的麻~]不一回兒泰妍就被順圭扒個精光。

[老婆妳好美,我愛你]順圭的吻慢慢的從泰妍的嘴唇在到鎖骨在到胸前。 [恩...]泰妍不

小心發出害羞的聲音。 [泰妍我真的很喜歡妳的聲音,所以不要壓抑]順圭含住泰妍的雙峰,

另一邊用手搓揉。 [阿..恩.可是很害羞阿]泰妍覺得順圭所到之處都熱得嚇人。

[我們都是夫妻了~沒甚麼好害羞的,雖然妳害羞的時候很可愛我很喜歡]順圭壞壞的在泰妍耳邊輕輕的說著

。 [壞蛋]泰妍嬌聲的罵著順圭。 [我就是壞妳才愛阿]順圭說完又吻

住泰妍,直到泰妍喘不過氣了才分開。 [那時候妳跟金在中在一起時我每天都好痛苦,還

好現在妳的人你的心都還是我的]順圭邊說手也慢慢往下準備攻略神秘的三角地帶。

[對不起,如果我能早點想通的話!我們就不會互相傷害了]泰妍雙手還住順圭脖子。

[傻瓜~說甚麼對不起,現在好好享受我的愛就好]順圭再一次又一次的抽送下,很快的泰妍就達到了巔峰。

順圭咬下事先準備好的血液,再以口對口的方式喂泰妍喝下。 [阿]泰妍在喝下順圭血液

後暈了過去。 [泰妍妳醒了?身體哪裡不舒服嗎?]順圭擔心的握著泰妍的手。

[我沒事不要擔心]泰妍正在感覺自己有哪裡不一樣。 [老公我是不是失敗了?怎麼感覺不

出來哪裡不一樣?]泰妍失望的看著順圭。 [小傻瓜,你的牙齒已經長出來囉]順圭溫柔的

抱著泰妍。 [等等我接一下電話]順圭拿起電話。 [爸怎麼了?]順圭

一邊看著泰妍一邊和李爸講電話。 [昨天是圓月之日,你們有做了嗎?]李爸關心的問著。

[有喔~真的成功了呢!謝謝爸]順圭開心的說著。 [阿~對了我忘記告訴妳了!因為我們

吸血鬼的基因有點特別,所以沒意外的話!泰妍會懷孕喔~]李爸緩緩的說著。 [甚麼?真的

嗎?可是我是女的耶]順圭驚訝的問著李爸。 [唉呀~反正我們要相信老祖宗的話!妳哥哥東

海也是那時候有的,給我好好照顧李家的後代阿]李爸說完就掛上電話。 [怎麼了?爸說什麼ˊ

?]泰妍好奇的看著眉開眼笑的順圭。 [爸說我們很快就會有小公主小王子了]順圭開心的

摸著泰妍的肚子。 [真的嗎?]泰妍也開心的抱著順圭。

[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吸血鬼了]順圭開心的蹦蹦跳跳著。 我們的生活現在才要開始呢~~~

完結 ((撒花撒花 放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