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對不起
我真的偏愛 爸爸媽媽cp阿
耶~恭喜作者 買了筆電:))
可以繼續創作人生了~~~~
坐等twice真人秀的中字 出來~~~
期待阿阿阿~~~~希望各種放閃XD

09.jpg    
[孩子們~怎麼辦阿]小姐姐拿著劇本,苦惱的看著自己的團員們。

[歐逆你怎麼拉?]子瑜好奇的接過娜璉手上的本子。

[這是什麼?]Sana也靠著子瑜一起看著。

[這個是劇本阿~雖然是演配角!但是竟然有感情戲阿]娜璉哭喪著臉。

[感情戲怎麼了?歐逆不是適合戀愛的女人嗎?]彩瑛壞壞的笑著。

[唉呦~重點是吻戲阿!我又沒談過戀愛怎麼可能會麻]娜璉害羞的說著。

[阿~定延歐逆的姐姐不是演員嗎?請教她一下如何?]志效提出了有用的方法。

[好主意欸~不過我們家定延哪去了?]娜璉疑惑的看著客廳的成員們。

[好像跟momo歐逆出門了]多賢坐在Mina旁邊專心玩遊戲。

[她們說要去補貨~應該等等就回來了]Mina成功的把魔王殺死了。

[嘿嘿~我有昇延歐逆的電話啦!你直接打給她不就好了]志效笑咪咪的把號碼給傳送給娜璉。

[不愧是我們小隊~愛你愛你]娜璉開心的和志效撒嬌著。

[歐逆~加油]子瑜幫娜璉打氣著。

[我們忙內真是善良的好孩子呢~]Sana愛不釋手的抱著子瑜。

[等等定延回來~叫她來我房間找我喔!]娜璉說完就回房間了。

[你好~]昇延好聽的嗓音傳了過來。

[喔~昇延歐逆!我是娜璉~很抱歉突然打給你,不知道有沒有打擾到你呢?]娜璉有禮貌的說著。

[喔~娜璉啊!沒事沒事~我正好結束工作呢!打給我怎麼啦?]昇延溫柔的回著。

[就是我有一些演戲的事情~想請教前輩拉]娜璉不好意思地笑著。隨後娜璉便把自己不太了解的地方告訴了昇延。

[謝謝前輩的指導]娜璉感激的道謝著。

[不要這麼說~能幫到你就好了!至於吻戲我還是認為找人多練習比較實在~]昇延說出自己的觀點。

[歐逆~你說的沒錯!但是我要找誰練習阿?]娜璉苦笑了一下。

[這還不簡單~我妹啊!我妹借你練習]昇延大方的出借妹妹。

[咦!!!定延嗎?但是定延每次都拒絕我,肯定不會答應我的]娜璉嘆了口氣。

[嘿嘿~你照我的說法跟她講,她一定會幫你的]昇延告訴著娜璉方法。

[歐逆~這真的行得通嗎?]娜璉半信半疑著。

[肯定沒問題的~如果還是不行!你就打給我~我幫你搞定]昇延十分有把握的說著。

[好的~謝謝歐逆]娜璉掛斷電話後~又繼續背起劇本。

[我們回來啦]MOMO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門。

[嘿嘿~零食補充完畢]定延也提著兩大袋的東西進門。

[歐逆~你們買這麼多!經紀人歐逆會生氣吧!]彩瑛邊說邊拿出自己喜歡的餅乾。

[而且這熱量好多阿]多賢吃起了糖果。

[MOMO你的腹肌已經要消失了]Mina放下手機~伸手去摸MOMO的肚子。

[唉呦~我會多跳舞!練回來的不要擔心]MOMO傻傻地笑著。

[我們小姐姐呢?]定延發覺好像比平常安靜了點。

[喔~娜璉歐逆在房間喔]子瑜告訴著定延。

[對了~她叫你去找她]Sana一邊說著一邊餵食子瑜。

[恩~知道了]定延拿了娜璉最喜歡的零食進房間。

[一個人在裡面幹嘛呢?]定延笑嘻嘻的靠近娜璉。

[喔~你回來啦!我正需要你呢~]娜璉撲到定延懷裡。

[需要我?]定延摸不著頭緒得看著娜璉。

[我需要你陪我練習演戲]娜璉笑咪咪的拿起劇本。

[好啊~演甚麼?]定延一屁股坐在娜璉床上。

[嘿嘿~是吻戲喔]娜璉期待的看著定延。

[蛤?不要~你找其他妹妹們阿]定延一聽見吻戲 馬上拒絕。

[不行~其他妹妹們太女性化了!親起來感覺不對]娜璉搖搖頭。

[我也是女生阿~這種事太害羞了吧!我不幹]定延再次拒絕。

[好拔~那我只好找2pm前輩他們幫忙了......]娜璉可憐兮兮的說著。

[什麼!!!!!!不行]定延愣了一下~馬上反對著。

[嘖嘖!好啦~我陪你練習!劇本拿來]定延想到前輩們~肯定不會拒絕娜璉的請求!

[太好了~謝謝你!這裡這裡]娜璉在心裡佩服著昇延歐逆。

[所以我也要演的意思?]定延看著男配角的台詞。

[當然啦!這樣情緒才會到位阿]娜璉點點頭。

[恩~說的也是]定延繼續背起台詞。

[那就從這裡開始吧!]定延說完便站了起來。

[你放開我]娜璉甩開被定延抓住的手。

[你先聽我解釋好不好?]定延認真的詮釋著演技。

[不要~我不想聽]娜璉在一次轉身離開。

[不要鬧脾氣了好不好?]定延把娜璉給壓在衣櫃上。

[你不是都抱著她了~還來找我幹嘛?]娜璉紅著眼睛瞪著定延。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定延堅定的看著娜璉。

[隨便~你沒必要跟我解釋這......]娜璉還沒說完便被定延給霸道的吻住了。

[娜璉~這裡你不是應該反抗的嗎?]定延紅著臉看著愣住的娜璉。

[喔~對不起!]娜璉強迫自己打起精神。

[沒關西~本來就是要陪你練習的!那我們再來一次吧~]定延溫柔的笑了笑。

[恩~]於是定延在一次的吻上娜璉,這次娜璉開始反抗著。

卻無法推動緊緊抱住自己的定延。

[阿~抱歉!我抱太緊了]定延抱歉的鬆開手。

[沒關西~我們繼續吧!]兩人就這樣吻了又吻~只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

嘴都親腫了~~~

[哈哈哈~定延你的嘴巴]娜璉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自己也是~還笑我]定延伸手捏了捏娜璉的臉。

[對不起麻~~]娜璉開心的抱著定延。

[恩~我們在練最後一次吧!]定延回到位子上,和娜璉從頭再來過。

[隨便~你沒必要跟我解釋這......]定延霸道的吻著娜璉~而娜璉開始反抗著!

定延任由娜璉的搥打也不放開,慢慢的娜璉放棄了掙扎~

手圈上定延的脖子!慢慢的回應了起來~值到兩人都喘不過氣了才分開。

[我當然要跟你解釋~因為我喜歡你啊]定延深情的捧著娜璉的臉。

[壞蛋]娜璉害羞的把臉埋在定延懷裡。

[嘿嘿~成功]定延和娜璉兩個人歡呼著。

[以後需要練習還可以找你嗎?]娜璉心裡甜滋滋的。

[這個我要考慮一下~沒想到演個戲也這麼累阿]定延往娜璉的床上躺下去。

[那我們睡一下好了~]因為是單人床,娜璉很自動的趴在定延身上。

[很重欸~起來啦]定延皺了皺眉。

[不要~這是我的床欸]娜璉死活不起來~的賴在定延身上。

[那你也躺好~這樣我怎麼睡]定延翻身把娜璉給甩到旁邊。

[呀~這樣我會掉下去拉]娜璉嘟起嘴~怨念的看著霸佔自己床的定延。

[好啦~知道了!過來]定延把娜璉一把抓進懷裡。

[幹嘛?????????]娜璉驚訝的看著~已經把棉被蓋在兩人身上的定延。

[睡覺阿~不然咧?]定延已經閉上眼睛。

[睡覺就睡覺~幹嘛抱著我啊]娜璉還在繼續嘮叨著。

[呀~這樣你才不會掉下去啊!林娜璉你在吵我就親你喔]定延一說完~娜璉就乖乖閉嘴了。

[哼~親就親阿~誰怕你~剛剛都親這麼多次了]娜璉不服氣的還想在吵,卻見定延已經發出平穩的呼吸聲了。

[謝謝你~俞定延大傻瓜]娜璉也靠著定延~溫暖的睡了過去。

然而在客廳無聊的團員們~也覺得實在安靜的太詭異。

[好無聊啊~我的無趣哥哥!幹嘛去了?]彩瑛大聲嚷嚷著。

[彩瑛寶寶~要不要一起玩遊戲啊?]Mina興致勃勃的拿著手機靠近彩瑛。

[不要~又沒有歐逆你玩得好]彩瑛無趣的搖搖頭。

[還是要吃豬蹄?]MOMO大方的分享~自己的零食。

[呀~MOMO不要再吃了~]志效擔心的看著~MOMO的小肚子。

[彩瑛~我們來玩遊戲啊]子瑜對著彩瑛招招手。

[呀~彩瑛不要去!]多賢趕緊把彩瑛抓回來。

[為甚麼?]彩瑛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多賢。

[Sana歐逆~跟子瑜會發出閃光彈!為了我們的眼睛~不要過去]多賢指著躺在子瑜腿上的Sana。

[話說~我們小姐姐不知道!請教完前輩了沒]志效起身~打算進房間看看。

[歐逆~我也去]彩瑛勾著多賢~和志效一起進入房間。

[OMG~]多賢遮住彩瑛的眼睛。

[呀~子瑜跟Sana那邊~溫和多了]彩瑛後悔跟進來了。

[早就懷疑這兩人有姦情了~哈哈哈]志效拿出手機。

[歐逆~你在幹嘛?0.0]多賢的表情。

[拍紀念照阿~~~]志效心滿意足的退出房間。

[孩子們~今晚我們房間不開放!自己找人收留阿]志效睡眼惺忪的往定延MOMO房間走去。

[恩~~怎麼辦阿!子瑜收留我吧!]Sana馬上對著子瑜說著。

[歐逆~你怎麼看起來很高興的樣子?]子瑜歪著頭看著~Sana。

[彩瑛寶寶~我要跟你睡]Mina放下手機~跟著進去忙內房。

[阿~大家都要睡啦?我還沒吃完呢]MOMO持續和手裡的豬蹄奮鬥。

[歐逆~吃完記得刷牙喔!早點睡]多賢也離開客廳。

今晚 Twice宿舍裡~~~ 大家都做著美夢。

~~~~~~~~~~~~~~~小小後記~~~~~~~~~~~~~

[欸~林娜璉]定延抓住路過的小姐姐。

[幹嘛?難道想跟我一起洗澡???]娜璉期待的看著定延。

[不想==]定延無奈的翻了翻白眼。

[喔~找我幹嘛?]娜璉可惜的問著。

[這個是怎樣?]定延用手機~撥放著娜璉演的電視劇片段。

[嗯?]娜璉表示不懂。

[吻戲啊!!!怎麼跟當初我們練習的都不一樣?]定延表示不解。

[喔~這個啊!因為朴振英PD去和導演討論了一下~覺得吻戲改成借位的就好]娜璉理所當然的說著。

[怎麼難道你很想看我跟別人親嗎?]娜璉好奇的問著。

[去洗你的澡]定延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什麼麻~回答我拉]娜璉又開始纏著定延。

[閉嘴~你在吵!小心我用比上次激烈十倍的方式吻你喔]定延成功的嚇唬住娜璉。

[你不敢啦~俞定延是傻瓜]娜璉對著定延做著鬼臉。

兩人持續著 爸爸媽媽甜蜜鬥嘴的日常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