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給我們可愛讀者
的鯊魚:)) 祝考試順利喔~~~
好啦!看了鯊魚圖片 確實蠻有愛的
最後私心 給我們爸爸媽媽一點戲份XD

30    松鼠你的小眼神XD

 
[阿~好無聊啊]子瑜無聊的躺在沙發上~等著周媽媽準備東西出門。

[不知道團員們~現在都在幹麻?不知道Sana歐逆在做甚麼呢?]子瑜因為學業的事情~先回到了台灣。

[阿~~好想帶Sana歐逆!逛逛台南喔~~~夜市裡的遊戲!歐逆一定會很喜歡的]子瑜抱著手機~~在腦裡中想著!時常黏在自己身邊的小松鼠。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這時候電視裡正好播放著~四葉草的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子瑜跟著節奏唱了出來。

[阿~我想到了]子瑜從客廳跑回自己房間~關上門。

[ㄎㄎㄎ~Sana歐逆!你在幹嘛?我在台灣聽到了一首不錯的歌曲~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我唱給你聽]子瑜用韓語說著。

[那仔細聽好囉!]子瑜把手機鏡頭給放在桌上~自己坐在床上。

[想要傳送一封簡訊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想要立刻打通電話給你 我好想好想你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好想好想你
無論晴天還是下雨 都好想好想你] 子瑜邊唱邊微笑著。

[每次當我一說我好想你 你都不相信
但卻總愛問我有沒有想你 我不懂得甜言蜜語
所以只說好想你 反正說來說去 都只想讓你開心]子瑜俏皮的指著鏡頭。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好想你
是夠力夠力好想你 真的西北西北好想你 好想你~~]子瑜對著鏡頭發射愛心。

[子瑜阿~該出門囉]周媽媽在外面喊著。

[好~來了!]子瑜也回著。

[Sana歐逆~我要先去忙了!晚點再聊~掰掰]子瑜把影片傳送給~遠在韓國的Sana後~就關上了手機。

[嗯?這個是甚麼?]Sana正在JYP公司的練習室~

[子瑜好可愛喔]Sana看著影片傻笑著~又魔性的重播了幾次。

[不過這首歌是在唱甚麼?]Sana已經把這首歌~給記在腦海了!但是子瑜不在~沒有人可以給自己解釋這中文歌是什麼意思。

[阿~我的子瑜快點回來啊!嗚嗚嗚~沒有子瑜 Sana怎麼活]Sana在地上打滾著。

[歐逆~你在幹嘛?]多賢看了眼還在地上喃喃自語的小松鼠。

[豆腐~我們子瑜什麼時候回來啊?我好久沒看到她了]Sana滾到多賢旁邊。

[歐逆~子瑜昨天才回台灣的欸!哪有很久不見]多賢傻眼的看著旁邊正在賣萌的歐逆。

[阿~真的啊!我感覺都過一個禮拜了]Sana戴上耳機~準備在聽一次子瑜唱歌的影片。

[歐逆~我還有行程先走囉]多賢和Sana打過招呼後便離開了~留下Sana一個人。

[算了~一個人真無趣!回宿舍好了]Sana收拾好東西~就準備離開公司。

[喔~前輩好]Sana遇到了~Miss a 的Jia。

[你好~要回去了啊?]Jia親切的和後輩打著招呼。

[恩~練習完了~正要回去呢!]Sana露出可愛的笑容。

[真可愛啊~路上小心喔!掰掰]Jia拍了拍Sana就離開了。

[前輩真是親切阿]Sana心情愉快的想著。

[嗯!等等~前輩]Sana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回頭喊住了前輩。

[怎麼了嗎?東西忘了拿?]Jia疑惑的轉過頭。

[前輩是中國人對吧?]Sana眼睛放閃的抓住Jia。

[痾...對阿!]Jia莫名其妙的回著。

[太好了~前輩!我有一首歌想要問問看前輩]Sana開心的說著。

[好啊~甚麼歌?我要是知道一定告訴你]Jia點點頭~表示願意幫忙。

[痾~這首歌是這樣唱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是真的真的好想你 ]Sana用著不流利的中文哼著。

[喔~這首歌!我知道喔]Jia一聽歌詞馬上就知道了。

[這首歌是~馬來西亞的女歌手!叫四葉草唱的好想你]Jia好心的拿出手機~搜尋給Sana看。

[那~前輩這首歌是在講甚麼啊?]Sana點點頭~把歌名給記下來。

[這首歌阿~是在訴說~非常想念一個人 很適合情侶的甜蜜曲子喔]Jia簡單的解釋著。

[真的嗎?]Sana露出了微笑。

[等等~後輩你這個表情是?別忘了三年的禁愛令阿]Jia緊皺著眉頭。

[前輩你誤會了拉~這首歌是子瑜唱給我聽的]Sana馬上解釋著。

[喔~嚇死我了!還以為哪個男生用這首歌跟你告白咧~]Jia鬆了一口氣。

[謝謝前輩的關心~我會注意的!還有謝謝前輩為我解惑]Sana再次和前輩道謝著。

[年輕真好]Jia看著蹦蹦跳跳離開的後輩~感嘆著。

[恩~子瑜忙完了沒啊?]回到宿舍的Sana正傳著訊息給子瑜。

[歐逆~忙完了喔!]子瑜也剛回到家。

[子瑜啊!什麼時候才要回來?歐逆沒有你快不能活了]Sana迫不及待的打視訊電話給子瑜。

[歐逆~哪有這麼誇張!]子瑜被逗笑了。

[呀~我說真的~~~沒有我們尤達在身邊!我每天都沒精神了]Sana和子瑜撒嬌著。

[真是的~歐逆!我後天就回去了拉]子瑜揚起好看的笑容~語氣不自覺的溫柔了起來。

[阿~歐逆!我唱的歌好聽嗎?]子瑜想起自己今天傳給Sana的影片。

[超級好聽~我完全感受到你的心意了喔!嘿嘿]Sana開心的說著。

[哈~歐逆你又不知道意思]子瑜心想~團員們都不懂國文!肯定都不知道這首歌。心裡正得意著。

[誰說的~我知道喔!]Sana鼓起臉~更像一隻松鼠了。

[蛤?真的?]換子瑜有點驚訝了。

[嘿嘿嘿~想不到子瑜這麼想我啊!喜歡我嗎?]Sana非常喜歡看害羞的子瑜。

[我...我....是有一點想拉]子瑜小聲的說著。

[子瑜阿~快點對歐逆撒嬌一下!讓我補充能量阿]Sana在心裡竊笑著。

[蛤!歐逆~我不會撒嬌的....]子瑜覺得很害羞~直搖頭。

[那給歐逆一個BOBO]Sana期待的等著子瑜。

[好啦好啦~給你]子瑜非常隨便的給了一個飛吻。

[齁~一點誠意都沒有!我不理你了~哼]Sana再次鼓著臉~把頭撇一邊~不看子瑜。

[阿~歐逆!我錯了拉~不要不理我]子瑜慌張地趕緊認錯~可是Sana還是不轉過頭。

[最喜歡Sana歐逆了~快點理我拉]子瑜開始撒嬌了。

[沒有Sana怎麼活阿]子瑜一講完~Sana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嘿嘿~好啦!原諒你]Sana心滿意足的調戲了子瑜。

[歐逆~有沒有想我?]子瑜開玩笑的問著。

[當然有阿~我茶不思飯不想的]Sana正經的說著。

[歐逆~你韓文好厲害喔!我都聽不懂]子瑜一臉困惑。

[我說我很想你~快點回來!陪我~ONCE們還在等我們發糖呢~]Sana又不自覺的開始賣萌。

[啊?發什麼糖?]子瑜顯然聽不懂。

[你不知道我們兩個~是Twice的大勢CP嗎?ONCE們每天都在喊著鯊魚CP呢~ ]Sana一臉驕傲的樣子。

[歐逆~你怎麼這麼開心啊]子瑜有點小害羞~聽見自己和可愛的Sana歐逆!被湊成一對CP 而且還深受大家喜歡~

[當然啦!因為我最喜歡子瑜了嘛]Sana開朗地笑著。

[我也最喜歡Sana歐逆了]子瑜害羞的抓抓頭。

[呀~你們兩個夠囉!不在同一個國家還可以放閃]也在房間的娜璉翻翻白眼。

[娜璉歐逆~你還是去找你的劉正前輩吧]志效笑笑的看著娜璉~

[不要~每次約她一起洗澡!都拒絕我~我要跟她冷戰]娜璉露出可愛的兔牙忿忿不平的說著。

[呀~歐逆!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子瑜在台灣也不忘吐槽。

[尤達去旁邊玩沙拉]娜璉對著子瑜做鬼臉。

[好的~Sana歐逆!我們去旁邊玩沙吧~]子瑜笑嘻嘻的回著。

[好啊~那我要用沙子把你埋起來]Sana開心的說著。

[呀~這兩人還真能玩啊!可惡~甜蜜甚麼]娜璉把頭埋在被子裡。

[習慣就好~習慣就好]志效安慰著娜璉。

[討厭~俞定延大笨蛋]娜璉把可憐的枕頭當成定延拍打著。

這時的定延正躺在彩瑛床上~玩手機!完全不知道另一間房間裡~有個女人

正在蹂躪被當成自己的娃娃。

[誰在想我啊?]定延打了一個大噴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