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大家好奇的
都在番外拉
再次謝謝喜歡這篇文的親們:)
還有志效生賀記得來看喔

72744559450F9D2334750087D5E9E963.jpg  


[好無聊啊]難得的假日~ 定延卻因為感冒哪裡都不能去!一個人呆在宿舍又覺得無聊,於是到客廳打開電腦~ 想看電影來打發時間。

[喔!這是什麼?]定延看見桌面的角落~有個小小的影片檔!寫著精彩回顧~好奇的點了開來。

[欸.......這個不會是那時候遊戲世界的精彩回顧吧!大發]定延靜靜的看了下去~

視角轉移中~ 這裡是小木偶離開後所發生的事~ ~ 先來看看神奇船長以及美人魚的故事。

[彩瑛怎麼起來了!不是叫你要好好休息的嗎?]Mina看見扶著拐杖一步一步慢慢跳過來的人!趕緊上前扶住。

[睡醒了~就想來找你嘛]彩瑛嘟著嘴~ 靠著 Mina 坐到沙發上。

[真是的~肚子餓了嗎?]Mina寵溺的摸了摸彩瑛的頭髮。

[不餓~ 你今天也畫畫嗎?]彩瑛很喜歡到Mina的休閒室。

[今天我想看你畫]Mina早已發現 彩瑛很有繪畫天分了。

[那今天你當我的模特兒吧]彩瑛接過 畫本~ 側著身專心地盯著 Mina。

[怎麼了?]Mina看見彩瑛緊緊皺著的眉頭~忍不住伸出手去撫平。

[我從以前就覺得.....]彩瑛順勢抓住 Mina的手。

[這樣果然順眼多了]彩瑛拿下Mina的船長帽~ 滿意地笑著,近距離的兩人對視著!接著彩瑛慢慢地靠近~ 接著閉上眼睛往前湊!

[啊!!!!!澤演歐巴~為甚麼這時候出現擋住鏡頭~有沒有親到啊?]定延正期待的看著螢幕~ 結果卻看見重要畫面被擋住~

視角轉移中 ~ 接著是超殺女捕獲兔子的故事。

[多賢阿~你在哪裡?]Sana那天送多賢回到兔窩後~ 回家後悔不已~ 於是第二天一早就打算去把可愛的兔子拐回家。

[痾...我記得是這裡啊? 可愛的兔子快點出來]Sana悲劇的在森林中迷路了~ 天色越來越暗了! Sana也漸漸開始害怕了。

[誰?不要過來....阿~ 救命啊]Sana疑神疑鬼的對著樹叢喊著~喊完又自顧自的逃跑了。

[呀!終於找到你了~噓~ 不要亂叫!會引來大型野獸的]多賢從一旁跳出來~ 摀住Sana高分貝的嘴。

[嗚嗚嗚~多賢啊!我終於找到你了~]Sana感動的抱著多賢!舒服的在兔毛上蹭來蹭去。

[歐逆~ 是我找到你的!]多賢無奈地吐槽著。

[嘿嘿~你怎麼知道我在這?]Sana傻傻地笑著。

[因為我一回來~就有松鼠朋友告訴我!早上來了一個奇怪女人~喊著多賢多賢!我就想到可能是你了]多賢牽著Sana離開森林中心。

[歐逆~我就送你到這了!再往前走一點就回到鎮上了]多賢對著死死挽住自己的女人說。

[不要!我不走~ 除非你跟我回去~不然....我就每天都來找你]Sana氣鼓鼓的嘟起嘴巴。

[歐逆...... 別鬧了!人類跟兔子怎能一起生活啊]多賢說完 就目送生氣的Sana離開了~

[叮咚叮咚]隔天一大早的多賢就被門鈴吵醒了。

[誰啊?]多賢揉著雙眼去開門~結果看見帶著兔耳賣萌的Sana。

[嘿~ 這次我學聰明了!問了動物朋友們~ 讓我進去]Sana拿著自己的行李~ 進入多賢家。

[這是在幹嘛?]多賢徹底清醒了。

[現在我也是兔子了!我們可以一起生活了]Sana放下自己的行李後~ 就舒服地躺在多賢的床上。

[呀~歐逆你別鬧了!阿...]多賢著急的要去床上拉Sana~沒想到被自己堆在地上的紅蘿蔔給伴了一跤!整個人壓在Sana身上~

頭正好躺在Sana柔軟的胸口,正想起身又被Sana勾了回去。

[沒想到你這麼著急~ 你要對我負責喔]Sana順手拉過棉被蓋住自己跟多賢。

[你們在裡面做了甚麼!!!!!!!!]定延的內心十分糾結。

視角轉移 ~ 雪女王跟小惡魔的相愛相殺故事

[嘿嘿嘿~ 想去哪]娜璉用著小翅膀 追著志效。

[我的天哪!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權管家你為何這時候偏偏要去城裡阿]志效欲哭無淚的躲避著行蹤不定的娜璉。

[都半天沒見了!我應該可以好好睡覺吧]志效身心疲憊的躺在床上!

[算了!還是保險一點]志效用自己的能力在床的周圍~築起一層 冰雪結界~ 接著安心地閉上眼睛。

半夜又悄悄出現的小惡魔娜璉~輕輕地笑了一聲!接著無視那層結界~ 瞬間躺到志效的床上。

[哈哈哈~ 別想甩掉我啊!絕對要讓你臣服於我]娜璉鑽進被窩裡~邪惡的閉上眼睛 一起入睡。

隔天起床的志效~疑惑的看著自己懷中!溫暖的人~愣住了。

[這個人不會被我的能力影響?]志效疑惑的用手指戳了戳 娜璉嫩嫩的臉頰。

[再讓我睡一下]娜璉揮開打擾自己睡眠的手~接著往志效懷裡鑽!完全忘記 自己是要嚇她的。

[哈哈哈哈~ 真是個奇怪的女人]定延和影片中的志效同步說出一樣的話。

視角轉移 ~ 吸血鬼魅惑人類的故事。

[叮咚叮咚]昇延從餐桌起身~跑去開門。

[這時間來會不會不方便?]子瑜一放下定延後~又飛回來昇延家。

[不會不會!你吃飯了嗎?剛剛原本準備了定延的~ 但是她走了]昇延有些煩惱的看著多的晚餐。

[正好我還沒吃呢~那我就不客氣了]其實子瑜是不吃人類食物的~但為了眼前奇妙的人類決定留下來。

[你一個人住在城堡嗎?]昇延充滿好奇的看著~正優雅的吃飯的子瑜。

[恩~原本還有民鍾的!只是現在她不願意跟我回去~就剩我一人了]子瑜散發出一種寂寞的氣息。

[沒關西~以後你可以常常來我這裡啊!住下來也沒關西]昇延心疼的握住子瑜的手。

[真的?你不怕我嗎?我是邪惡的吸血鬼喔]子瑜還特地露出自己的獠牙。

[哈哈~你怎麼看就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啊!等等吃完飯~我把你的妝卸掉~肯定是個美麗的孩子]昇延就這樣由子瑜握住自己的手~

[那..你願意到我的城堡玩嗎?我一個人住很空]子瑜小小期待的看著昇延。

[唉辜!以後有歐逆在~你不是一個人了]昇延心疼的抱抱子瑜。

[歐逆!!!!!!你不要被吸血鬼魅惑了~你沒看見她的笑容嗎?]定延對著電腦亂叫著。

[不愧是子瑜~ 才幾分鐘的時間!就把我歐逆拐走了]定延感嘆的關掉影片。

[定延阿~我回來了!你有沒有好一點?]momo軟萌軟萌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咳咳.... momo]定延趕緊躺在沙發上~ 咳了兩聲。

[幹嘛不在房間躺~ 沙發這麼冷]momo 放下食物~ 關心的摸著自家老公的額頭看看有沒有發燒。

[我想你一回來就看見我嘛...]定延很順勢地把頭躺在 momo腿上,還舒服的蹭了蹭。

[真是的...肚子餓不餓?我買了稀飯]momo甜蜜的打了一下定延。

[我比較想吃桃子]定延伸手摸著 momo可愛的臉。

[生病了~還不正經] momo把定延的手握住。

[等我好了~ 要給我吃喔]定延笑咪咪的起身~把 momo抱在懷裡。

[那你要快點好啊~ 先吃飯 等等吃藥]momo傻傻的答應了!其實已經好的差不多的色狼定延。

[嘻嘻~老婆真好]定延怕傳染感冒~只好親吻一下 momo的手背。

[憂憂歐逆~為甚麼不進去?]其他成員疑惑的看著站在門口的經紀人歐逆。

[我是為了你們的眼睛著想~ 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點東西好了]憂憂帶著其他孩子們 走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