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17 第二章的發文時間

2022/1/30 第二章重新修改(補充內容)

 

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人跟我催文了
所以我就更一下這時隔一年之久
才公佈的第二集 XDD

來忘記劇情的鬼影們 點我

好 不說了 ! 我要逃跑了
下個777見 ~ 喔對了~
接龍文 即將進入修羅場
記得去飛飛家 準時收看阿:)

6C3895CF6B03DA26755D88B9522013FA.jpg  

自從那天之後 南就讓多賢跟自己一起睡床上了

多賢也不在早出晚歸 。

而是跟著南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下課就一起回宿舍 , 南也慢慢的了解了 多賢的個人魅力 。

每一天 多賢總有辦法 可以逗南開心,偶爾南也會帶著多賢一起參加 Sana跟 momo 的邀約。

從前自己都是被閃的份,現在有了多賢陪自己 這感覺實在好太多了。

[小多賢歡迎加入我們]志效摸摸多賢的頭。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多賢燦爛的笑著。

[傻瓜~ 我們的歡迎是指 歡迎加入男朋友的行列]定延也伸出手捏捏多賢白嫩的臉。

[痾?什麼意思?男朋友?我?]多賢愣住了.....這是誤會了什麼?

[你不是跟南在一起了嗎?]志效疑惑的反問著。

[沒有阿!我跟南  只是好朋友而已]多賢一邊臉紅一邊慌張的解釋著。

[痾...真的假的?我聽 Sana 說的不是這樣啊]定延也好奇的看著多賢 。

[對阿~ 看你跟南的相處模式 很像情侶阿~ 我聽說你們還住在一起耶]志效也記得Sana跟自己說過的。

[小豆腐 你真的不要害羞~ 你就承認吧! 你看你現在跟我們一樣 都要幫女朋友拿她們購物的袋子~ ]定延還是不相信多賢。

[我真的沒有跟南再一起拉, 而且...南這麼優秀 不可能喜歡我這麼呆的人拉 ]多賢害羞地擺擺手,再次否認。

[還是說你其實對南也有那麼點意思? 你別怕 說出來 我們都可以幫你的]志效也友好的拍拍多賢。

[我...]多賢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定延我肚子又餓了~ 我們去吃冰淇淋]momo拿著一隻娃娃 從店裡跑出來。

[我們兩個吃一隻,你不能吃太多冰的 知道嗎]定延寵溺的接住 momo 。

[志效你看~ 這個好可愛喔 ! 而且眼睛好大 好像你]Sana也拿著一隻大眼仔的娃娃出來。

[噗....所以我在你眼中是隻妖怪?]志效無奈的笑著。

[呀~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很可愛]Sana 撒嬌的反駁著。

[謝謝你幫我拿東西~ 手會不會很酸?]南拿著一個小袋子 也笑咪咪的走近多賢。

[沒事的~東西很輕的~ 南你買了什麼?]多賢把手擺到身後 , 不讓南 拿回袋子。

[我一看到這個 就覺得它寫著你的名子~ 所以送給你 ]南從袋子裡 拿出一隻軟軟的豆腐娃娃。

[好可愛喔 ! 謝謝南 ]多賢開心的看著娃娃。

[很熱吧!我們也去吃冰淇淋吧]南挽著多賢 往冰淇淋店走。

[喔喔喔 ! 南變主動了] momo激動的跟定延說著自己的發現。

[嘿~ 我就知道這兩人肯定有戲 ]Sana曖昧的看著兩人的背影。

[可是剛剛多賢跟我們說 ! 她們不是那種關係耶 ]志效摟著Sana 也默默跟上。

[老婆 我們要湊合她們嗎? 多賢這孩子看起來很善良]定延把 momo的娃娃抱在手上 ,另一手牽著 momo 。

[當然好啊~ 以前一直在南面前放閃實在太對不起她了! 所以我們一定要幫忙小豆腐]momo熱血的喊著。

 

從那之後  momo跟Sana 認真的,每天都不斷的為多賢製造機會 。

讓原本就住在一起的兩人 更是天天都待在了一起。

[好 ~現在又到了第20屆的才藝少女選拔賽,有沒有人自願阿?]娜璉看著手上剛剛開會的通知~

跟班上的孩子們說著。

[我我我]Sana熱烈的揮舞自己的手。

[Sana你自願嗎?要表演什麼?]娜璉拿起筆準備寫下去。

[老師 我要推薦拉]Sana笑咪咪的看著後方。

[喔~也可以啊!你要推薦誰?]娜璉無所謂的看著Sana。

[我推薦名井南 ~ 你看小南這麼漂亮 那些粉絲的票先拿一半 ~ 贏定了]Sana果斷無視了~

南正瞪大眼睛狠狠的看著自己的模樣。

[但是今年因為是第20屆所以 學校要求要雙人合作耶 ! 你還有推薦誰嗎?]娜璉點點頭認同Sana的觀點。

[老師~我知道推薦誰]momo興奮的喊著。

[誰?]全班都好奇地看著 momo 。

[多賢阿! 據我所知 多賢現在的人氣也很高喔~ ]momo跟Sana快樂的擊掌。

[好~ 那就拜託你們兩人囉~ 你們討論一下要表演什麼在跟我講 ~

今天就到這邊 下課]娜璉寫上兩人的名子後 就快速地離開了。

讓想婉拒的名井南一點辦法都沒有~

[你們兩個]南一手一個抓住準備逃跑的好姊妹。

[嘿嘿 ~ ]兩人就顧著傻笑 。

[南... 我會不會拖累你啊?]多賢擔心的皺著眉頭,自己真的可以跟南一起搭檔嗎?

[算了~ 我們走吧!不要理這兩個討厭鬼了]南無奈的收拾自己的書包。

[多賢阿~加油 ]momo 拍拍多賢 給了一個謎樣微笑。

[我們看好你喔]Sana 拉著 momo 趕緊逃走了。

[南 那我們現在去哪?]多賢揹著書包乖乖地跟在南身後 。

[先去表演教室吧~ 既然都要參賽了~ 我們就先互相了解一下 彼此的才藝吧]南有些期待 多賢會帶給自己什麼驚喜呢?

[哇~我第一次來這邊耶~ 好大阿!有鏡子 還有鋼琴耶 ]多賢興奮的跑來跑去 。

[哈哈~ 畢竟是公用的教室 所以為了各式各樣的學生需求 這邊的設備也很齊全]南一邊寫著登記表 一邊笑著回答多賢。

[好了~ 你最拿手什麼才藝?]南拿過一張椅子 坐下看著多賢。

[痾...我會老鷹舞跟抽風舞]多賢不好意思的說著。

[什麼是老鷹舞?給我示範一下吧]南不解的看著多賢~ 自己還是第一次聽見呢。

[有點搞笑拉~ 老鷹舞是我小時候去教會的時候 隨機跳的 ]多賢有些小尷尬的拿出自己的手機 播放影片給南欣賞。

[哈哈哈哈...很有趣阿 ~但是這個不能用在比賽拉~

那你跳一下抽風舞給我看好了]南笑了笑~ 沒想到看起來斯斯文文的女生 竟然會有這麼反差的一面。

[這沒問題啊~ 南你隨機放歌吧]多賢充滿自信的挑挑眉 逗笑了南。

[好~ 我期待你的表現 ]南拿出自己的手機 開始隨機撥放嗨歌,果然多賢一聽見節奏 整個人的氣勢都不同了。

[哈哈哈哈...多賢阿~你真的太逗趣了]南被多賢搞笑的模樣給笑瘋了~ 為什麼一個可愛的女生 可以瞬間變成搞笑藝人阿。

[你應該多笑的~ 笑起來好可愛啊]多賢無心的稱讚 讓南愣了愣 隨後又微笑著。

[好了~ 換你表演一下才藝了~聽說南從小就開始學芭蕾 ~ 肯定很厲害吧]多賢期待的看著南。

[那你可以為我伴奏嗎?]南指著旁邊的鋼琴。

[好啊~ 沒問題!只要有樂譜 我什麼都可以彈奏 ~南告訴我要跳什麼曲子吧]多賢爽快的答應了。

[我很喜歡的芭蕾作品 叫海盜 ~ 不過樂譜不知道好不好找~ 這次就先找 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吧]南把鞋子脫掉 ~

開始動動手腳 暖身一下。

[我找到了~ ]多賢開心地往後看 ~ 就看見已經綁起馬尾的南~

一不小心就陷入了南的美貌中 , 好有氣質...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嗯?怎麼了]南疑惑的歪著頭看著呆呆的多賢。

[沒有拉.... 只是第一次看見你綁馬尾 覺得很驚喜~ 好漂亮喔! 南果然什麼造型都很美]多賢憨厚的稱讚著。

[嘴真甜 ~ 你喜歡嗎?]南被稱讚後 心情大好。

[恩... 我很喜歡]多賢真心的笑著 讓南對多賢的好感又再度上升了不少 。

[那..我們開始吧]多賢轉回去 深呼吸之後 開始彈奏起天鵝湖 。

南則是聽著熟悉的旋律 身體自然的跳出優美的舞姿 ~

每一個轉圈 每一個踢腿 都做到完美

多賢一邊看著樂譜一邊忍不住分心看著鏡子。

儘管不小心彈錯幾個音 , 南也是完美的詮釋著芭蕾 ~ 讓多賢再次感嘆著 南的不同樣貌 。

[哇~真的大發 ]一曲結束後 多賢忍不住地鼓掌 。

[你也彈的很棒啊]南穿上鞋子 坐到多賢身邊 。

[南 想聽什麼歌嗎?]多賢隨手彈奏了卡農。

[宇多田光-first love ~ 我想聽這首]南靜靜的看著多賢的側臉 ~ 認真的時候 好像有一道光芒 從身上散發出來。

[好啊~ 等我一下]多賢拿著手機 搜尋著樂譜。

[最後のキスはタバコの flavor がした

ニガくてせつない香り

明日の今頃には

あなたはどこにいるんだろう

誰を想ってるんだろう ] 南隨著伴奏 唱了起來。

多賢享受的輕搖著頭 專心的看著樂譜 不想彈錯破壞了這天籟一般的歌聲 。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いつか誰かとまた恋に落ちても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まだ悲しい love song, yeah

Now and forever] 南輕輕的唱完結尾 。

[太好聽了!當歌手都沒問題啊 ]多賢又忍不住的拍拍手 ~ 今天實在受到太多驚喜了。

[哪有這麼誇張~ 比我唱歌好聽的人 到處都是呢~ 你就會逗我開心]南的手在鋼琴鍵上 隨意按著 。

[南也會彈鋼琴嗎?]多賢期待的看著南。

[這個就不會了~ 你要教我嗎?]南看著一臉燦笑的多賢~真的好像一塊白豆腐阿。

[好啊~ 我來教你 快樂頌吧]多賢快樂的告訴南 鋼琴上的每一個鍵是什麼音階 ,南也很聰明 教了幾次就記得了大概。

兩人一起和諧的 四手聯彈著 快樂頌 ~ 空盪盪的表演教室裡 充滿著歡笑聲 。

兩人之間的 粉紅泡泡 正一點一滴的冒了出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