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因為心情好
所以再來一發 豆腐吧:)))
有看v的親辜 應該會懂我的靈感

 

2302F4BFFD0D76FCFE99CB4CEE7DAE3B  

EF69C27B6AEA210AD56AFF22184097A7  
[喔~歐逆幹嘛拉]多賢一邊擦著又被偷襲的臉一邊無奈地看著因為偷襲成功開心的露出兔牙的大姊。

[因為我們多賢生日了阿]娜璉心情愉悅的跑去做其他事了。 沒有發現身後的小豆腐也露出了笑容。

如果說之前親吻的理由是 生日禮物~ 那麼生日過後 還是持續親吻的理由又是什麼呢?

[歐逆 你最近怎麼了啊?怎麼愛bobo]志效看見娜璉從忙內房心滿意足地出來~ 自然知道她又去做了些甚麼。

[嘿嘿~我這不是太愛成員們了嗎?我們志效也想要嗎?]娜璉一邊撒嬌一邊準備襲擊志效。

[呀~ 不要阿!我的臉只給 Mina親~走開阿]志效一邊大叫一邊逃進房裡。

[哼~小氣 !俞定延過來讓歐逆親一個]娜璉看見在沙發上聽音樂的定延 笑咪咪的準備過去襲擊~沒想到有一個身影比她更快

並且成功的親吻到定延的臉頰~ 想當然 宿舍又發出了另一陣慘叫聲。

[呀!Sana 你在幹嘛阿~ 孫彩瑛放下你的畫筆 馬上出來帶走你的女朋友]定延崩潰的吼著~ 果然沒多久無趣弟就一陣尷尬的從

忙內房把 大家公認的親吻狂魔Sana 給拖走了。

[呀~ Sana 好奸詐喔!我也想親阿]娜璉可惜的嘟起了嘴~ 隨後又發現了新的目標~那就是在餐廳的子瑜跟momo。

[我們忙內阿~ ]娜璉剛靠近 子瑜就馬上開啟警戒模式 閃得遠遠的。

[哼~ 沒關西!我還有桃子~來歐逆親一個]娜璉看著正配合自己嘟起嘴的momo~ 慢慢的靠近 結果卻被子瑜給摀住了嘴。

[抱歉娜璉歐逆~ momo歐逆的嘴唇 是我的]子瑜剛說完就被momo給抱住了~

[哼~ 果然還是多賢最好了~都不會閃躲我的吻]娜璉在一次的去忙內房 卻沒找到多賢。

[彩瑛阿~ 多賢呢?]娜璉疑惑剛剛不是還躺在床上嗎?

[喔~多賢歐逆 去地下室了]彩瑛從Sana 手上接過畫筆。

[我知道~ 謝謝你 ]娜璉親吻了Sana 一下~ 然後走了。聽見彩瑛吃醋的聲音露出了惡作劇的笑容。

[多賢阿~ ]娜璉剛走下地下室就聽見好聽的琴聲傳來 於是安靜的走了下去~ 聽著熟悉的旋律一邊默默的坐到多賢旁邊。

接著在多賢開朗的微笑下 娜璉緩緩地唱出了歌詞。

[太不像話 我的心情為甚麼會這樣呢 看着你 內心為甚麼會悸動呢

或許這是只有我不知道的關係嗎 我這種心情是愛嗎

為甚麼會這樣呢 用怎樣的話 才更能表達呢 ] 娜璉唱出了秀智前輩的 為甚麼會這樣子呢。

娜璉和多賢對視笑了一下~ 多賢又開始彈奏了起來!接著緩緩地唱著。

[你看着我的眼神 也是愛嗎 現在我要試着對你說一下嗎

我們要開始戀愛嗎 為甚麼會這樣呢

誰來教我一下吧 我還是不太懂愛情這東西

從哪兒來的 怎樣來的 為甚麼現在到來了呢 ] 聽到這娜璉開口和多賢一起唱下去。

[讓我心動的你 為甚麼會這樣呢

從現在開始 我們的稱呼是戀人嗎

看着我倆 人們也會悸動嗎 要找回白白流逝的時光嗎

怎樣才能更愛呢 為甚麼會這樣呢

為甚麼會這樣呢 為甚麼會這樣呢 我的內心

為甚麼會這樣呢 為甚麼會這樣呢 我的內心 ]結束後 娜璉沒忘記自己來的目的 快速的在多賢臉上親了一下。

[我們多賢是在跟歐逆告白嗎? ]娜璉開玩笑地說著~ 卻沒得到回應,疑惑的轉過頭 就被多賢給吻了 。

[.......]娜璉驚訝的說不出話。

[娜璉歐逆 我不是不閃躲你的吻 我只是喜歡你]多賢說完害羞的把臉藏在頭髮中。

[真的?]娜璉很快的接受完多賢給自己的訊號~ 接著露出大大的兔牙。

[金多賢 抬頭看我]娜璉看著害羞的多賢 接著精準的吻在嘴唇上。

[吶~我做記號了!這邊以後就是屬於林娜璉的了]娜璉說完趁多賢還愣在那邊的時候 又偷親了一個 接著快速的跑上樓。

[.........歐逆!所以你喜歡我嗎?]多賢對著已經看不見背影的門口著。

[笨蛋 我都暗示的這麼明顯了]娜璉在樓梯上聽見多賢的問題 笑著搖頭。

[多賢阿~ 我每天都要親你100次喔]娜璉對樓下喊完 接著開心的回房間了。

[多賢阿~謝謝你]定延一看見多賢上來 就激動的跑過去抱住多賢。

[痾?定延歐逆怎麼了?]多賢還是一臉懵。

[你把娜璉歐逆征服了對吧!這樣以後要好好管自家女朋友知道嗎~ 不要像彩瑛一樣 管不好自家女朋友~ 亂亂撩人]定延拍了拍

多賢的肩膀 看著隊員們都一對一對的~ 這下不用擔心有誰會偷襲自己了。

[痾....娜璉歐逆 沒有答應我啊......]多賢小聲的說著~ 但是開心的定延已經奔走了~

[算了~反正我是可以得到娜璉歐逆的吻 ]多賢很快就不糾結這個問題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