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這篇終於回到我的初衷了:)
暗戀就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啊 T.T

945003266375C6B413543A3E61EC0C88  
[歐逆~ 我看起來如何?]Mina緊張的握住Sana的手。

[別擔心~你絕對是今天全場最美的]Sana溫柔的整理著Mina的頭髮。

[歐逆~謝謝你~]Mina挽著Sana一起往外走。

[momo~]Mina走過去挽著同樣穿著白色婚紗的 momo~ 因為今天是她們的婚禮。

[挽著我吧]定延穿著女式西裝~ 溫柔的看著 有些發楞的Sana~提醒著她們今天是伴郎伴娘。

Sana給了定延一個微笑後~挽著定延開心的執行著伴娘的工作!因為今天是她暗戀很久的Mina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腦子放空甚麼都不想~ 跟著婚禮的程序!看著心愛的女人和另一個女人結為連理~ ~ 看著曾經幻想過無數次的對白~

還有那因為幸福而自然露出的美麗笑容~ 這些通通不屬於自己~ 而是屬於另一個人 平井桃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5年前 ~ 就在你問我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時

我會勇敢的說 喜歡一個人就是每天都忍不住的想念她~ 她生氣時 逗她開心

她難過時 給她安慰 她遇到挫折或委屈時 給她依靠 就像我喜歡你這樣。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4年前 ~ 就在你跟我討論平井桃這個人如何時

我會勇敢的說 請看看在你眼前的我 ~ 不要討論別人好嗎?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3年前 ~ 就在你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答應平井桃的追求時

我會霸氣的說 不要猶豫了~跟我再一起吧!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2年前~ 就在你跟平井桃發生爭吵時

我會霸氣的說 不要回去~ 讓我照顧你吧!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1年前~ 就在你帶著平井桃一起來拜託我~ 一起說服家人時

我會狠心的說 對不起~ 我沒辦法幫你~

如果可以 我想回到1個月前 ~ 就在你拉著我的手~要我當你伴娘時

我會狠心的說 對不起~ 我沒辦法祝你幸福~

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 我始終無法拒絕你的任何請求 !看著你的微笑 就算心在痛又如何呢?

看著你幸福 那麼一切都無所謂了~ 謝謝你 住在我心中5年~

[我要丟囉 ]Mina 輕輕的丟起捧花~ 就像命運一樣的落在Sana手中。

[Sana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追不到我的女神!你一定要幸福喔]momo和Mina十指緊扣著~ 一起真心的看著Sana。

[死桃子~你要是敢欺負Mina~小心我把你家門拆了阿]Sana搞笑的說著。

隨後大家又聊了一下~ 新人們就被其他親友們包圍起來搶著合照了。

[還好嗎?]定延走到Sana旁邊~ 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披上去。

[嗯?]Sana沒有拒絕~ 在外面確實有點冷。

[別憋在心裡~ 會生病的!]定延溫柔的摟著Sana。

[謝謝你~ 今天過後 我會放下的~ 也該放下了]Sana靠在定延身上~ 真溫暖~

[你會和她們一樣幸福的~]定延說完這句話~就靜靜的陪著Sana吹吹風~

[我會比她們更幸福的]Sana調適好心情後~輕鬆的說著。

[嗯?]定延愣愣的跟著Sana回到會場了~

從我決定暗戀你的那一刻 開始

就知道我們注定不會再一起了

謝謝你 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讓我嘗過 酸甜苦辣的滋味

下一段感情 我會學會勇敢

再見了~ 深藏在我心中的暗戀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