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有親一直想看h
所以樓主就誕生了
這章~真的很h阿
各位 我還是很純潔的

2021.7.29 已逐漸脫圈 索性就不鎖文拉 (未成年禁止觀看)

51  

[定延 你累的話!就先睡~ 不用等我]momo說完就準備去櫻花的房間 聊天了。

[房卡記得帶喔!]定延躺在床上慵懶地說著。

[明天終於有空閒可以休一天假了~真好!來看看日本的節目]定延好奇的打開飯店電視。

[喔莫喔莫]轉來轉去 怎麼都是成人深夜節目阿。

[呀~ 這種節目就算我聽不懂日文 我也看得懂]定延所幸關掉電視~ 把正纏綿再一起的畫面關掉。

[還是滑手機實在]定延拿起手機~ 點進twice的論壇看看。

[喔摸喔摸~這是什麼?]定延被一條帖子給吸引~點進去看。

[呀~ 這一看就是momo阿]定延看著照片上的身材。

[喔~ 志效 子瑜 都很有料阿]定延看著粉絲們 的分析~

[果然還是momo略勝一籌]定延想著~之前在宿舍睡覺 還是在打鬧時 擁抱時 都會感受到momo的胸部! 是真的很有料阿~ 不知道摸起來感覺怎麼樣?

[呀!!!!!俞定延你瘋了吧~竟然在幻想momo沒穿衣服........ 不行不行]定延甩甩頭~ 把自己奇怪的想法怪在剛剛看的電視身上。

[來到日本~一定要好好地泡一下溫泉!momo 估計還要聊很久吧!我可以放心的去泡溫泉了]定延心情愉悅的哼著小調 就去浴室準備泡個痛快。

閉上眼睛享受著 熱呼呼的溫泉~ 完全沒注意到已經回來的momo 。

[咦?定延呢?]momo左看右看都沒看見定延~ 才發覺浴室門口有一雙拖鞋。

[阿~ 好久沒泡溫泉了!這裡的浴池很大呢!]momo迅速的脫光衣服 進入浴室。

[咦咦咦!!!!!!!!]定延聽見聲響!一抬頭就看見全裸的momo。

[你!!!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定延驚訝得趕緊把自己的身子全部浸到溫泉裡~只留下一顆頭。

[哪有早~已經11點了耶~ 等下我們一起泡吧!日本的溫泉 超讚]momo自顧自的去淋浴了~完全不在意定延。

[痾....momo我先出去了!我也泡很久了]定延趁momo在洗頭時~趕緊抓起浴袍穿上!就趕緊逃離浴室。

[呼....好險好險!]定延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卻還是滿臉通紅~定延認為肯定是自己泡太久了。

沒過多久~ momo也穿著浴袍從浴室出來~ 本來想直接躺床~卻被定延抓到梳妝台前!幫她把頭髮吹乾了。

[你喔!洗完澡要吹頭髮啦~說過幾次了~等下感冒怎麼辦]定延一邊囉嗦一邊收著吹風機。

[嘿嘿~有什麼關西麻!我有你啊]momo的語氣充滿著撒嬌。

[快點睡覺了啦~ 難得明天放假]定延受不了的和momo躺在雙人床上。

[恩~定延對我真好!我愛你]momo馬上靠過來~抱著定延!浴衣的口子剛好讓momo的胸部露出了一點點~很性感。

[呀~好熱的!乖乖躺好]定延輕輕地推開momo~卻又不小心摸到momo的胸部臉又更紅了!定延很怕自己會流鼻血。

[日本的綜藝也很好笑的~我們來看看吧]momo拿起剛剛被定延丟到一邊的遙控器。

定延正在糾結 也忘記剛剛自己轉到成人頻道~ 還沒轉台就關了電視! 於是momo一打開電視~ 立馬傳出 害羞的叫聲。

這一刻 兩人都瞬間凍結~~的看著電視畫面! 正在纏綿的兩人 還有令人害羞的喘息聲 。

[痾...][我們不要看電視了]定延轉過身想搶momo手上的遙控器~ 不料動作太猛! 一不小心就壓在momo身上~

電視沒關成反而壓到了音量鍵 ~ 於是兩人更加害羞的!想要關掉電視 ,卻又按錯鍵 轉成別台~ 不料別台正上演著更激情的戲碼 。

[我..我們睡覺吧]momo終於成功的把邪惡的電視關掉了!但是定延卻還是沒從自己身上離開。

[定延?你怎麼了]momo疑惑的看著 收起笑容的定延。

[momo阿....我]由於剛才的小插曲~ momo的領口已經完全炸開了!只是自己本人並沒有發現 自己已經走光了~

還傻懵的看著定延! 這根本是活生生的誘惑。

[你臉怎麼這麼紅?不舒服嗎?]momo擔心的用一隻手摸著自己的額頭另一隻手摸著定延的額頭檢查一下。

[momo 對不起 我真的忍不住了]定延抓下momo的手~ 直接吻了上去! momo在一次的被凍結。然而血氣方剛的定延~

就順勢的把手伸到momo的浴衣裡~ 輕輕的搓揉了起來! 把自己剛剛的幻想直接行動了~ ~ ~

[恩...定延...你在...幹嘛?]momo 因為定延的舉動~ 不小心就發出了害羞的喘息聲 !再加上本來嗓音就帶著撒嬌的聲音~~

這令定延瞬間把僅剩的理智給丟掉了!只想著~ 我要吃掉眼前這個 誘人的女人。

[噓~我會對你負責的]定延不容momo拒絕的~一把扯掉momo身上的浴衣~ 由於momo並沒有穿內衣內褲!現在全裸的躺在定延身下。

[恩~定延不行!阿~那裡不行]momo 因為定延的吸允! 連反抗的力氣都使不出來~只見定延溫柔的吻著momo的身體~

從豐滿的胸部慢慢的往下~ 在吻到momo那迷人的腹肌 !接著直接到達momo美麗的三角地帶。

定延毫不猶豫的吻了上去~由於剛洗過澡~ momo身上都是沐浴乳的香味~

定延像是著迷了一樣! 伸出舌頭 有一下沒一下的 進出著!

讓momo羞愧的想把腳夾起來~但是定延的頭卻卡在那裏~

讓momo無可奈何的 只能拼命的摀住自己的嘴~不讓羞恥的聲音跑出來。

[桃...你好美~我好喜歡你!]定延抬起頭看見momo可愛的舉動~ 把momo的手抓下來~親吻著。

[定延....我們...不要了!]momo還沒從驚嚇中回復過來~平常這麼害羞連bobo都不要的定延~竟然..竟然對她做這種事。

[為甚麼?你不喜歡我嗎?]定延撐著身子~ 看著MOMO 微喘氣嬌羞的樣子~心裡更加蠢蠢欲動了。

[不是..我也很喜歡妳!但是..]MOMO努力地想用韓文講出她想表達的一切。

[既然你也喜歡我~ 我們交往吧]定延在一次深深的吻上MOMO~趁著MOMO喘氣時伸出舌頭~

繼續加深這個吻~~ MOMO被定延吻的意亂情迷! 也青澀的回應著~~~

吻到兩人分開時~ 之間還有一條曖昧的絲!連在一起。

[你真的知道你在幹嘛嗎?]MOMO也還存在這最後一絲理智。

[我在愛你]定延又迷戀的吸允著MOMO那迷人的胸部。

[你不怕我爸爸知道了!可能會打死你喔]MOMO感覺身體開始有異樣的感覺。

[我說了~會對你負責任!我娶你]定延在一次的吻上MOMO還想說甚麼的嘴~手也漸漸不安分的往下滑。

定延小心翼翼的挺進去~MOMO稍微濕潤的三角地帶~明顯地感覺到MOMO痛苦的悶哼著~~~

定延更加賣力的吻著MOMO~ 想要分散她的注意力! 身下的手 也開始緩慢的抽動了起來~

等到MOMO的身子不再那麼緊繃後!定延開始加快自己抽插的速度~手指也從一根變成兩根!

終於在定延的刺激下~MOMO癱軟在定延身下。

[定延夠了!我好累]MOMO還沒從高潮的情慾裡退去~很快的另一波快感又襲來~

因為定延在一次把頭埋在MOMO的腿裡面~ 用力的吸允著! 一邊用手逗弄MOMO的小豆豆~在雙重刺激下!MOMO又一次的達到了高潮。

定延心滿意足的吻了吻MOMO~便抱著MOMO滿足地睡去了。 (樓主覺得自己好崩壞T.T )

隔天中午~~~~刺眼的陽光照了進來!定延緩緩地睜開雙眼!

[痾......................我竟然真的.........啊!!!我瘋了]定延看著還睡得不省人事的momo~~

還有momo身上!大大小小的吻痕。 定延想起昨晚自己的瘋狂~ 心疼的看著momo 。

[我會對你負責任的~]定延溫柔的摸著MOMO的臉。

[嗯?定延!要起床了嗎]MOMO疲憊的睜開雙眼。

[恩~ 起來我們去吃午餐吧!]定延深情的吻上MOMO。

[定延我們......]MOMO也想起了~昨晚的一切。

[我愛你!我說真的~我會對你負責的~~~ 等我們不在是TWICE的時候!來日本結婚吧~我知道日本可以接受同性結婚的]定延把MOMO抱在懷裡~要她別擔心。

[定延]MOMO感受到了定延的真心~

[桃~對不起!昨晚應該更溫柔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定延馬上關心起自己的愛人。

[除了有點痠痛~沒關西的]MOMO突然笑了。

[定延沒想到你竟然會獸性大發!而且還這麼色~昨天我不在房間時!是不是就已經偷看成人頻道了]MOMO想起昨天自己出去前~明明電視是轉到新聞台的阿!

[我.......是你太誘惑了]定延臉稍微紅了起來。

[而且阿~我終於知道男人們為甚麼這麼喜歡看日本的片子了]定延壞壞得靠近MOMO耳邊。

[因為日本女人的叫聲真的好好聽~尤其是你的聲音!]定延一邊說手又開始不安分了起來。

[呀~定延你真的很色欸!現在是大白天欸~成員們都在等我們拉!不行]MOMO的掙扎聲漸漸地變成了喘息聲。

完:)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