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篇依然不恐怖
依然是歡樂向XDDD
好啦~ 前面歡樂
越後面就開始沉重了
而且我原本估計10章內
看來又無法了T.T
還有 接龍文來到第五站囉 大家快去支持
http://jay24254886.pixnet.net/blog      藍海愛睡覺⊙ω⊙

S__5498019  


[.........這傷口也太明顯了]定延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嘴唇上一塊明顯的傷痕。

[唉..還是請假一天好了]定延心想反正最近剛結束一個大案子 暫時也沒什麼重要的工作吧!再說昨天大家都喝那麼多高層肯定

也沒去幾個~ 所幸就在家休息好了~而且還要和娜璉小姐賠罪呢。

[..........該說甚麼好?]定延站在1號房門外手舉起來又放下重複了好幾次就是沒勇氣敲門。

[喔~你好]4號房的門開了~出來一個可愛的女生。

[你好~你是 momo的親辜吧!第一次見面你好]定延也趕緊回過身和對方打招呼。

[你就是 momo常常告訴我的定延歐逆吧~我是Sana]Sana俏皮的跑到定延身邊。

[你站在娜璉歐逆門前幹嘛呢?]Sana明知故問的看著一臉尷尬的定延。

[Sana阿~你們這邊誰最了解娜璉小姐?]定延突然激動的抓住Sana的手~然後皺了皺眉 這裡的人體溫都這麼低嗎?

[我想應該是志效吧~她是住這邊最久的房客了]Sana拉著定延到5號房前敲門。

[怎麼了?]來開門的是一位眼睛很大的女生~定延想起來了!就是帶子瑜回來那天打過招呼的人~原來叫志效阿。

[志效阿~ 定延歐逆有問題要問你]Sana很開心的說完就留下定延和志效~跑到隔壁6號房了。

[進來吧]志效微笑的讓定延進入自己的房間。

[你受傷了?]志效指了指嘴唇。

[是阿~這也是我來找你的原因~昨天我喝醉了不小心對娜璉小姐做了失禮的事情~我想跟她賠罪道歉可是又覺得空手好像有點

沒誠意~所以想問問你娜璉小姐喜歡些什麼?]定延誠懇的說著。

[娜璉歐逆雖然看起來冷冷的~但是她很善良!我相信你只要誠心道歉 她會原諒你的~而且她會這麼狠應該是因為你奪走了她的

初吻吧!據我所知她沒有交過男朋友 你也知道初吻對女生來說有多重要吧]志效看著定延恍然大悟的樣子~覺得特別搞笑。

[謝謝你志效~ 我知道要怎麼做了]定延和志效道謝完就回房間拿著錢包 出門了。

定延到商場一邊努力回想娜璉給自己的感覺~一邊專心地在商場裡選著禮物。 經過花店時又下車買了花。

[呼~道個歉而已 緊張甚麼]定延在一次深呼吸完 鼓起勇氣敲了1號房的門。

[欸~等等]定延看見娜璉要關門馬上伸手擋住。

[你有什麼事嗎?]娜璉冷冷地看著抱著一束花的人。

[這個花送你~還有這個]定延把一個紙袋給娜璉。

[這是甚麼?]娜璉打開看是一條紅色的圍巾。

[昨天是我不對~ 沒搞清楚就親了你 ~我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能原諒我]定延在一次90度鞠躬道歉。

[雖然我不了解你也不明白你發生過甚麼事~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是個熱情的人,這條圍巾我一看就想到了你~希望你能喜歡]定延

感覺到自己被摸頭了~於是抬起頭看著娜璉。

[我沒生氣了~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娜璉露出了微笑~讓定延看傻了眼。

[怎麼了?]娜璉被盯得有些不自在。

[沒..沒事~你有可愛的兔牙應該多笑的~我是俞定延 很高興認識你]定延伸出手。

[林娜璉]娜璉也握住定延的手~很快就放開了。

[那沒甚麼事~我就先進去了]娜璉在定延的注視下 關上了門~接著看了看手中的禮物!怎麼會這麼開心啊~

[冷冷地感覺 真像她呢]定延嘆了口氣回了房間,完成了今天的任務就打算去洗澡好好放鬆。

[娜璉歐逆心情很好齁]momo 穿牆進了1號房。

[還可以]娜璉已經圍上了 新的圍巾~滿意的看著鏡子。

[歐逆........你可不要對她動心阿]momo有些擔心的看著 許久沒有露出笑容的娜璉。

[momo你想太多了~我也只是因為當鬼後還能收到禮物 感覺很驚喜而已]娜璉收起自己的笑容。

[放心吧!我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計劃的]娜璉堅定地說著。

[恩~知道了!今天換Sana了]momo坐下來把玩著娜璉收到的鮮花。

然而放鬆心情的定延一邊哼著歌一邊洗澡~正站在花灑下 沖著頭髮~沒發現花灑前出現了一隻死白的手~ 正調皮的加洗髮精在

定延頭上~ 接著伸出手調皮的點了點定延的手~ 在迅速的離開 。

[嘖嘖~奇怪明明就開熱水了怎麼這麼冷]定延抖了抖身體~不料水卻突然沒了~ 定延疑惑的再次轉開水龍頭 隔沒多久 水又停了

~ 重複了幾次 定延有些不滿意!改天要跟房東反應一下了~ 定延沖著冷水快速的沖乾淨頭髮~接著拿出毛巾擦拭著頭髮

眼睛自然的往鏡子看去卻突然停住了動作,接著馬上轉過頭 。剛剛鏡子裡明明反射到了一個女人的身影,轉過身卻空空如也 ~

只有乾淨的牆壁而已! 定延吞了吞口水 安慰自己是鬼片看太多了! 沒事的~ 但是手上卻起了雞皮疙瘩。趕緊穿好衣服到外面

去吹頭髮~ 把浴室門緊緊的關了起來。

這時手機簡訊聲響起~定延點開看。

[星期五回來]只有短短5個字~ 定延卻笑了。

[算一算也2個月沒見了~ 看來我還是無法忘記你呢]定延發了 收到~兩個字過去。

接著陷入了自己的回憶裡~ 根本沒發現自己的衣櫃正微微的一開一關 發出微小的聲音~

躲在櫃子裡的鬼被無視了 有些生氣 ~ 大聲的關了門,發出了碰的一聲聲響 嚇壞了定延 也嚇到了自己。

[什麼阿]定延拍著自己的心臟~ 剛剛是衣櫃發出的聲音嗎?

[呀!誰在那邊?出來]定延吞了吞口水~接著拿著防身用的小棍子往衣櫥去。

[出來!被我逮到你就死定了]定延大聲地喊著給自己壯膽接著打開衣櫥的門。

[嘖嘖...怎麼濕濕的]定延沒看到任何東西鬆了一口氣的同時~看見衣服還有衣櫃底下卻濕濕的~

[天氣也沒潮濕到這樣吧!煩死了]定延煩悶的把微濕的衣服拿出來 接著把衣櫃擦乾 。

[果然貪小便宜不好~ 這邊果然不適合長住]定延嘆口氣~ 抱著衣服下樓準備清洗。

[Sana歐逆~你在幹嘛啦? ]彩瑛看著一臉驚慌失措逃回來的的鬼 。

[阿....因為她突然好兇阿~我害怕阿]Sana委屈的說著。

[Sana歐逆~我們是鬼耶!鬼怎麼可以怕人]彩瑛無奈地嘆了口氣。

[我又不是自願要當鬼的~多賢阿~嗚嗚]Sana看見多賢飄進來 馬上撲上去求安慰。

[誰會自願要當鬼阿]彩瑛無力吐槽了。

[好啦~ 你Sana歐逆的個性 就不適合嚇人吧! 今天這樣不錯了]志效拍了拍彩瑛~

[多賢歐逆~下次換你喔]彩瑛提醒著多賢。

[阿~好的!我會好好準備的]多賢點了點頭。

[唉....我心裡很不安阿!]志效緊皺眉頭。

[歐逆~ 沒事的~我們會成功的]彩瑛抱著志效~ 給志效信心。

[恩~還有19天]志效靠著彩瑛 心裡正在想著別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