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不知不覺 暑假已經到了尾聲XD
然而我的暑假才剛要開始耶:))
8/30考完期末考 就可以放兩禮拜的假在開學
即將開學的孩子 加油
我會盡力 維持每周一更文的
對了~ 我有跟暢 合作喔:)
跨越時間的距離~ 每週六更新
第一章 在暢家 孩子記得去支持喔:)
下禮拜六 我會更第二章

S__5498019  


那天被嚇得逃跑後~定延住了2天飯店,夜晚只要一閉上眼睛 就會想起娜璉變成女鬼的模樣,但是又害怕

會不會是自己的眼睛被邪靈給蒙蔽了?其實娜璉現在也正處在危險中? 定延一直猶豫不決 到底要不要回去?

最終還是決定回去收拾一下衣服 明天早上去找子瑜,定延戰戰兢兢的進了家裡~ 加大腳步上了樓梯 看著1號房 卻

沒有勇氣去敲門~只好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整理要回家的衣物! 這天晚上意外的安穩 沒有任何怪事的發生~

定延也沒多想 洗完澡就上床睡覺了!為了安心 所以開著燈 ~讓整間房間都是明亮的。

只見窗外天色微微亮起~ 定延起身洗把臉,想去樓下廚房拿喝的。一開房門 對面1號房的門卻微微開著,定延猶豫了一下還是

輕輕地推開了1號房~ 小聲地喊著 娜璉?娜璉你在嗎?環視著房間一圈 發現灰塵多的可怕 ,好像這間房已經許久沒人住過了。

[這是我送的花?]定延看見桌子上一束已經枯萎的花束~看著包裝馬上明白那是之前為了賠罪買的。

[這是我送的圍巾]定延拿起床上那條紅色的圍巾 ,心裡更加的疑惑了。

[娜璉?你在嘛]定延不死心的走進去浴室查看~只見浴室也是許久沒人使用的模樣,只是地板卻有些污漬。

[這..行李箱剛剛明明沒有]定延一轉出浴室 就看見房間的地板多了一個行李箱躺在那邊 ,箱子的周圍也有些污漬。

定延抱著好奇心緩緩的走了過去 ,蹲下來查看這個行李箱 最後慢慢的拉開拉鍊 接著鼓起勇氣打開。就在打開的那瞬間 定延

忘記了尖叫 ,只顧著坐在地板 呆呆的和行李箱中的娜璉四目交接。娜璉的四肢被支解完胡亂的塞進行李箱中~ 娜璉一臉哀怨

的瞪著雙眼看著定延,彷彿在訴說著自己有多痛 。接著濃濃的血腥味開始襲來 ,娜璉被分屍的身體 開始冒出血液。一瞬間整

個行李箱還有地板都被染紅了,定延看見血快流到自己身邊才驚醒。

[嘔...嘔....]定延馬上乾嘔了起來。 一想起夢中那血淋淋的畫面 ,定延就反胃。

天都還沒亮 定延就拿著行李出門了!怕自己在待下去 會瘋掉。

[志效我做的好吧]娜璉悶悶的看著窗外~

[歐逆....你很難過吧]志效心疼的抱住眼前的人。

[她看見了我的模樣,應該不會喜歡我了吧!應該會清醒一點了]娜璉看著自己雙腿那黑色線縫合的模樣。

[別這樣~ 難過就哭出來吧!我知道你不想讓妹妹們看見你脆弱的模樣]志效把娜璉摟的更緊一點。

[志效~你知道嗎?其實不痛 只是當我的魂魄在旁邊看著他用手術刀支解著我的四肢你明白我的心痛嗎?]娜璉痛哭著。

[對不起 對不起]志效也紅了雙眼,因為她也是第一次和定延一起目睹了整個現場。

[歐逆 走了~別看了]彩瑛拉著 momo 。

[恩.......我們的計畫會成功的!對嗎?彩瑛] momo被娜璉的痛哭給感染到了~

[會的...我們都這麼努力了]彩瑛愧疚地看著 momo。

定延一大早就停在子瑜家樓下等著,一點胃口也沒有 就在車上發呆 看著早起的人們。

這時手機 的提示鈴聲響起~定延拿起來看了一眼 苦澀的笑了笑。

[定延....冷靜夠了嗎?那天的紙條 我看過了!我想跟你面對面談談] 南

[KNOCK KNOCK]子瑜敲了敲定延的車窗。

[痾?你怎麼又起這麼早?]定延趕緊拉下車窗。

[因為跟你約好了啊~所以就早起了~你怎麼也這麼早?還有你的氣色好差]子瑜皺著眉。

[哈哈~ 睡不著就提早來了]定延看見子瑜擔心的模樣 心裡的恐懼被淡化了一些。

[歐逆~你等我一下 我上樓拿行李]子瑜說完就趕快跑上去。

[這孩子]定延笑著下車~去買了杯咖啡 ,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不能讓家人擔心自己。

隨後兩人在車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子瑜趁著紅燈一把握住定延的手。

[嗯?]定延疑惑的看著子瑜。

[歐逆~ 再忙也要顧身體阿!你知道妳的氣色有多難看嗎?還有你是不是沒有好好吃飯?我總覺得你比上次看起來更憔悴了~

雖然我比你小~但是你有心事還是困難都可以跟我說的!我很擔心你]子瑜認真的直視著定延,表達自己的真心。

[唉辜~我們子瑜長大了!]定延伸手揉了揉子瑜的頭髮。接著綠燈了~ 便繼續開車。

[沒事的!只是房子住的不太習慣,工作上也遇到一些挫折 ~ 但是不用擔心 我是誰 我是你最厲害的定延歐逆耶~

人生總是如此 這是老天給我的試煉 ,我是不會被現實打敗的~ 所以別擔心我 ]定延給子瑜一個燦爛的笑容保證。

[那....房子開始找了嗎?還是先搬來跟我一起住?反正考完試就放假了~ 我的室友們都準備要回家度過假期]子瑜期待的看著

定延~接著又開始說了一些理由 讓定延實在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你喔~果然是以後要當律師的人~我都說不過你]定延無奈的笑著。

[嘿嘿~ 小時候你保護我~ 現在換我照顧你]子瑜獨自開心著想著以後的同居生活 ~

兩人回到父母家後 ~ 果然雙方母親 老早就開始準備各自女兒愛吃的東西~ 鯨魚兩人一回家 就被滿滿的母愛包圍著 ~

肚子也被餵食的飽飽的! 兩人都很有默契的沒說讓家人擔心的事情~ 就這樣住在家裡享受了2天的親情生活!定延的臉上終於

恢復了一些精神~ 本來母親還想多留定延住一天~但是因為子瑜學校還有事情 所以定延還是拒絕了~帶著子瑜回到另一個城市。

[好啦~到家拉!真的不用我送你去學校嗎?]定延看著慢吞吞不想下車的子瑜。

[沒關西~我時間還夠 等下坐公車去就好~定延歐逆 你答應我要搬來跟我住的!不准耍賴喔]子瑜伸出手要跟定延打勾勾。

[好啦~ 我知道了!這幾天就開始收拾行李]定延也伸出手和子瑜打勾勾約定完,子瑜才下車。

[定延歐逆 到家要記得發訊息給我喔]子瑜依依不捨的跟定延說著。

[好啦~ 你這小ㄚ頭怎麼跟我媽一樣]定延笑笑的目送子瑜回到自己的家門 才開車走。

[沒事的~ 俞定延!不過是鬧鬼而已 這世界上最可怕是人才對,不能認輸]定延在心裡不斷給自己建立信心後~ 再次買了一些

啤酒 回家~ 不管發生什麼怪事 都決定要視而不見 , 好好的度過剩下的幾天。

[我肯定是被惡靈給蒙蔽了雙眼~娜璉肯定還好好的~我不要自己嚇自己]定延在車上說服完自己~ 一回到家就是敲響1號房。

[不在家嗎?]定延敲了很久都沒人回應 只好先回自己房間了。

然而1號房內的娜璉縮在床上 ~ 心裡糾結到不行~為甚麼? 明明已經讓你看見我的鬼模樣了 你不害怕我嗎?

自己下一步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俞定延你這個人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實在猜不懂 。

[歐逆....看定延歐逆這麼有氣勢的回來~ 時間只剩下一禮拜了!到底怎麼辦才好?]多賢先前的自信已經沒了。

[不知道.......順其自然了]Sana也愁眉苦臉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