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提示
心情不好的人
請勿觀賞這一篇
因為這一章 沒有任何正能量

應該是說 從現在開始到 完結篇 都沒有正能量

S__5498019  

定延已經開始把一件一件東西慢慢地打包了~ 這兩天 東西其實已經收得差不多隨時都可以走,只是定延就是想要在跟

娜璉見一次面~她想確認對方是否好好的 也想讓對方跟自己離開。只是住了2天 除了夜晚會發出奇怪的聲響外 ~ 定延

沒有遇見任何人~ 定延不死心的一間房一間房地去敲門 !就像是說好一樣 誰都沒來應門~ 定延也不多想 回到自己房裡發呆。

[碰]定延聽見浴室傳來了聲響 ~皺了皺眉 起身前去查看,只見 盥洗用具全都躺在地板上。

[匡噹]接著房內也響起了東西掉地板的聲響~定延趕緊跑出浴室 就看見 書桌上的東西也全被掃到地板上~

[嘖嘖!你到底想怎樣?出來啊]定延有些憤怒了~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怒吼著,只見被定延藏在角落的那幅畫慢慢地飄起來~接著

往定延這邊砸了過來~定延一個閃身 躲過,畫撞到牆壁上 。只是沒等定延回過神 ~房間裡的東西開始一個接著一個騰空

然後往定延這邊攻擊~ 定延一邊閃躲 一邊逃出房門 往樓下跑,定延一下樓梯就往廚房那邊的後門跑 卻被絆了一跤 ~

重重的摔在地板上~ 疼痛不已。

[嘶..好痛]定延坐在廚房的地板上~ 卻發現靠近後門的地板處有個小拉把,於是好奇的走過去~原來是一個拉門。

[這裡還有地下室?]定延拉開門後~看著黑漆漆的地下室,想起這兩天都沒遇見其他室友們~ 心想會不會在下面?決定賭一把

開啟手機的手電筒 小心翼翼的走著樓梯下去 ,在牆邊發現了電燈的按鈕後 打開~ 瞬間明亮了起來。

定延仔細地打量著這個未知的空間 還挺大的~ 也很整齊 ,定延把抽屜打開 只發現一些醫療用品 。

又把一些櫃子都打開檢查後 沒有任何發現 ,本想離開 卻覺得奇怪 ~為甚麼要在密不透風的地下室裝上窗簾?

定延有些緊張的走過去 伸手拉開離自己最近的窗簾,接著看見多賢閉著眼 被關在一個不知名液體的玻璃容器裡 。

定延不敢相信的後退一步~接著把全部的窗簾都拉開,果然...她們全都在這裡 一個都沒少。

[娜璉....你真的已經遭到毒手了]定延哭了出來~ 看著其他室友們 全都被關在玻璃容器裡,有些崩潰 。

[嘖嘖.....被你發現了阿]定延驚訝的回過頭看著門口 一個男人正不慌不忙的走下來。

[你是誰?]定延警惕的 站起身 看著男人。

[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 你發現了我的秘密 ~你說 我該用什麼辦法殺死你呢?]男人慢慢地走到了 玻璃容器面前 伸出手

溫柔的摸著容器 好像正在撫摸裡面的屍體一樣。

[你這個變態 你為什麼要殺了她們]定延顫抖的抓住了 旁邊桌上的工具 。

[一個人待在這邊多寂寞阿~ 所以我幫她找了一些室友們~ 我做得很好對吧~志效]男子 迷戀的親吻著裝著志效的容器。

[你會下地獄的 你這個瘋子]定延說完就趕緊逃跑,一回到 1樓馬上往後門去 可是被鎖住了,又趕緊往大門去 ~可惜也是一樣

打不開。定延正準備往窗戶去 就聽見背後傳來詭異的笑聲。

[呵呵呵 想跑去哪?新室友乖乖地~我讓你不痛的死去如何?]男子一臉悠閒的走過來。

[要死你自己去死]定延往樓上跑 ~沒想到男子也跟著追上來。

[放開我 你這變態]定延一邊掙扎著一邊亂打著男子~可惜女人的力量終究抵不過男人。

[放開你啊~可以啊]男子冷笑一下 接著用力的推了定延一把~ 定延一個翻身就要從2樓摔下去 ,定延緊緊的抓住護欄。

[你看吧~我就說了乖乖聽話讓我注射一劑安眠藥 ,不就不用遭受這些苦難了嗎?]男子一邊搖頭一邊嘆氣的往樓下走。

[放手吧~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 ]男子坐在沙發上觀賞著已經快要沒力氣的定延。

[3 2 1 砰 ~完美]男子微笑的抓起剛剛定延落下的工具 走到正在痛苦呻吟的定延旁邊。

[很高興認識你 新朋友]男子說完就用力的往定延後腦敲去 ~ 定延在一次倒下。

男子一把抱起定延 往地下室走去~ 拉門被關了起來,整間房子在一次的恢復死寂的氣氛 再也沒有一絲聲響。

只有被定延掉落在2樓的手機 不停地響起鈴聲。

[.........這裡是哪?]定延睜開了雙眼 看著四周 。

[娜璉你怎麼在這裡?你沒事嗎]定延發現了 坐在一旁的娜璉 ,開心的爬起來。

[你怎麼?為甚麼哭?]定延看見娜璉雙眼通紅 ,看起來已經哭了一段時間。

[俞定延你為甚麼要這樣?我們這麼努力的嚇你 就是想趕你走~你為甚麼死不走 ]娜璉崩潰的捶打著定延。

[蛤? ]定延愣住了~ 接著看見四周一個一個熟悉的面孔從黑暗中走了出來。

[你們.....都是鬼]定延瞬間想起了 之前發生的事。

[定延歐逆...你也是鬼了]多賢也難過的說著。

[我死了嗎? 我怎麼死的]定延的記憶只在 自己被打昏以後。

[你看看你的手腕]志效嘆了一口氣,計畫還是失敗了。

[........]定延看著自己的手腕上有一條深深的傷口。

[對不起 之前一直嚇唬你 就是想要讓你感到害怕 然後離開這間房子]彩瑛的心情也很沉重。

[別說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定延苦澀的離開了 地下室,一時還難已接受 自己已經不是人的消息。

[現在怎麼辦?]Sana 看著2號房 ~大家都聽見了裡面傳來哭聲。

[要去安慰她嗎?]momo有些心疼。

[還是先讓她自己靜一靜吧]娜璉說完就回自己的1號房了,其他人也一樣心情沉重的回到各自房內 。

在定延傷心難過得時候 , 也有人在擔心著。

[俞定延 給我你家地址 ,你不要逃避我 ]南

[定延歐逆 怎麼不接電話? 你昨晚打給我有什麼事情嗎? 看見訊息趕緊打給我]子瑜

[定延 我求求你了 別這樣不理我好嗎?我的心很痛]南

[歐逆還沒忙完嗎? 行李整理得如何?我已經幫你整理好房間了 ]子瑜

[定 我很想你 ,就算要判我死刑 也給我一個理由 ]南

[歐逆 我明天就去找你 ,在家等我]子瑜

[不管多久 我都等你回來 ]南

定延的手機 就躺在2樓的地板上 被簡訊 還有 子瑜的未接來電 輪流轟炸 ,最終沒電了~

獨自在房內抱頭痛哭的定延~感覺被人輕輕的擁住了。

[哭吧~ 我明白你的感受,我都在]娜璉也想起了當時的自己~

[嗚嗚...為甚麼?他要這樣對我們?我們做錯了甚麼? 我都還沒好好孝順爸媽 還有好多事情沒做 ]定延抱著娜璉鬱悶的宣洩著

自己的不甘願 還有 後悔 ,隨後哭累了 便在娜璉身邊 睡著了。

[傻瓜 可能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吧]娜璉跟著躺下 ~ 眼角的淚跟著滑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