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498019  

[喂 你好]南坐在副駕駛 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為了搭凌晨5點的飛機,這個時間點是誰打給自己呢?

[周小姐?是你嗎~發生甚麼事了]南聽見話筒傳來哭聲 疑惑的問了。

[南歐逆...定延歐逆...定延歐逆她]子瑜 還是不想面對現實 不想承認定延已經死了。

[定延?定延怎麼了?你先別哭 她回來了嗎?]南示意助理先靠邊停。

[我知道定延歐逆在哪了!她一直都在這間屋子裡~可是她再也回不來了]子瑜的手機沒電了~ 通話斷掉了!只留下滿頭問號的南。

[......恩菲你先一個人飛過去日本,資料你也跟我對過很多次了~ 先幫我過去談 我有點事]南下車把恩菲的行李拿出來 ~

[總裁那你呢?]恩菲愣愣地下了車 ~擔心的看著 表情嚴肅的南。

[不用擔心 我今天晚上以前會飛過去~ 你注意安全 ,有事手機聯絡 ]南說完就踩下油門掉頭~往定延家開去。

[嘖嘖....接電話阿]南的眼皮一直跳著 心裡越來越不安。

此時的子瑜 沒有聽定延的話 趕緊離開~ 而是拿著定延的手機~按照自己的記憶 往樓下去 ,要找出地下室。

[子瑜!快點回去 ]定延著急的跟在子瑜旁邊吼著~可惜子瑜根本聽不見 只是仔細的尋找著一樓的地板。

[找到了!這個拉把]子瑜一點也不害怕~一心只想帶定延離開這個鬼地方。

只是子瑜一踏入 地下室的階梯 ,就觸發了感應器。熟睡中的男人 聽見手機響起警示鈴 從床上驚醒。

[定延歐逆 你放心 我這就救你出來 ]子瑜開了燈~ 馬上拉開窗簾~ 果然定延歐逆在第2個容器裡。

[可惡 可惡 ]子瑜用木頭椅子狠狠的砸著玻璃容器~可惜是強化玻璃 在怎麼砸也只是出現幾條裂痕 。

[定延怎麼辦?再這樣下去那個男人會來的 ~你妹妹會有危險的]娜璉一直都跟在定延旁邊~ 看見子瑜瘋狂的行為驚呆了。

[我們可以打電話嗎?鬼可以打電話嗎?]定延也心急不已 。

[......可以 你在心中認真的念想 ,然後找一台電話做媒介 就可以了]志效聽見聲響也帶著妹妹們下樓。

[麻煩你們 幫助子瑜一起砸那些容器 但不要傷害到她~ 如果能把她嚇走更好 ]定延看見自己的手機被子瑜放在桌上~ 馬上走過

去摸著手機 開始在腦中想著那個號碼~ 其他人按照定延的指示 開始讓周圍所有能砸的東西浮起來 接著往定延的容器砸。

[...........定延歐逆我知道你在!我不會丟下你一個人離開的]子瑜也不害怕 繼續砸~ 玻璃上的裂痕越來越大片。

[周小姐?你終於接電話了]南看見定延的號碼 馬上接起。

[南是我 拜託你幫我報警 ~子瑜現在很危險]定延的聲音讓南愣了一下。

[定延你回來了?你這幾天去哪了]南看著導航 還要半小時。

[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我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就是個自私鬼 還有我一直以來都沒跟你說過吧! 我愛你 很愛你 ~ 名井南好好

照顧自己~ 幫我報警說這邊發生命案了 如果有來世 我們在相愛]定延說完就結束通話~ 看了一眼 自己的玻璃容器

已經開始流出那些液體。

[喂!定延? 發生命案? ]南馬上報警 報了那邊的地址 ~ 開始沿路狂飆 一點也不在意闖了幾個紅燈。

[阿~ 不好了!他來了]多賢難受的抱住Sana~ 定延也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往樓下來。

[定延快走了 ~ 你的靈體還很脆弱 ]娜璉拉著還愣在原地的定延 跟著其他人一起回到2樓 逃避強大的力量。

[你是誰?住手]郭時暘看見 自己的容器快被打破 有些憤怒。

[是你!你這個殺人兇手 我不會放過你的 ~我會用法律讓你的受到該有的制裁]子瑜認出眼前的男人~就是殺了這些女人的男人。

[你給我閉嘴 ~ 你以為你今天還走得出去嗎]郭時暘一步一步往子瑜逼近。

[發生甚麼事情了?]定延慌張地問著其他妹妹們。

[郭時暘來了]momo害怕的說著。

[甚麼? 那子瑜不是很危險 ~不行我要去保護她]定延說完就要回到地下室~ 卻被拉住。

[定延歐逆你不能去 你會魂飛魄散的的]彩瑛搖了搖頭。

[你們放開我~ 我已經死了!但是子瑜還活著~我不能讓她也遭遇不幸]定延甩開彩瑛~ 下樓就看見從地下室跑上來的子瑜。

[阿.......子瑜你沒事吧]定延強忍著難受跟在子瑜身邊。

[小妹妹你想跑去哪?是你自己找死的 別怪我]郭時暘跟子瑜像在玩母雞抓小雞的遊戲一樣。

[變態 你走開]子瑜隨手拿了東西丟過去~ 定延只能站在邊邊 隨時注視著郭時暘。

[怎麼沒東西可以丟了嗎?哈哈哈]郭時暘 剛說完子瑜就往2樓跑。

[阿~我知道了!你剛剛是在破壞2號容器對吧~你是2號房的朋友嗎? 你朋友生前也是跟你一樣逃到了2樓 結果從2樓摔了下來呢,

你想知道我怎麼殺了她嗎? 小妹妹]郭時暘看見子瑜愣住的身影 揚起了微笑。.

[你給我閉嘴 你這變態殺人魔]子瑜氣憤地瞪著樓下的男人。

[她就這樣摔了下來~在地板上痛苦呻吟著!於是我就拿著板手 用力的往她頭上一敲~ 她就暈了過去!接著我把她帶到地下室

用我鋒利的手術刀 往她手腕劃了1刀~ 她的血管就這樣被我割開了!鮮紅的血液 就這樣不停流失著~ 怎麼樣 !看在你這麼

在意2號房的朋友~ 讓你跟她用同樣的死法相遇如何?]男人說完不等子瑜反應就衝了上來~ 定延被那股衝上來的力量彈飛。

[放開我 ]子瑜奮力的掙扎著 ~ 娜璉擔心的衝到定延身邊,看見定延手指著遠方~馬上從房間變出一個重物狠狠的往郭時暘

腦袋上砸。

[阿]男人痛的摀住了後腦~ 就在這時候 定延掙脫開娜璉~ 用著自己最後一口氣衝過去撞郭時暘 讓郭時暘直接摔下樓。

[定延! 定延歐逆]子瑜聽見了許多道聲音喊著~ 轉頭就看見 定延 半透明半透明的身影 正倒在自己身旁的地板。

[定延歐逆 你怎麼了?]子瑜的手穿透了定延~

[子瑜阿~歐逆說好要保護你的阿]定延被娜璉抱在懷裡。

[娜璉我快不行了~麻煩你幫我照顧下子瑜]定延感覺到自己好像快要消失了。

[定延歐逆 你要走了嗎? 你怎麼了 ]子瑜雖然碰不到定延 卻還是哭著想握住定延的手。

[沒事的 子瑜 ~我有叫你南歐逆報警了~ 你聽警察車來了]定延聽見遠方傳來的警鳴聲。

[定延歐逆 我們要走了~ 這些警察身上帶有正氣 你已經受傷了]豆腐著急地看著房子外已經停了2台車。

[子瑜好好照顧自己 乖乖聽話]定延說完就被娜璉她們帶走了~ 只留下跪坐在地板的子瑜 ~看著前方的地板 那裡已經沒有人了。

隨後一群警察衝了進來 壓制住 骨折的郭時暘 ,在子瑜的指示下 一群警察在地下室 發現了7具泡在特殊液體中的女性屍體~

這件事太過驚悚 誰都沒想到一個偏僻的山區 竟然有著變態殺人魔 ~ 不知怎麼得知消息的 記者們 天微亮 就馬上過來圍住

房子等著得到第一手消息。 飆車過來的 名井南在看見被蓋上白布的俞定延後也癱軟在子瑜懷裡 痛哭著~

這件事情被新聞大肆報導 震驚了整個韓國 ~


~~~~~~2年後 ~~~~~~~~~~

子瑜已經成為了一名律師~ 這天難得放假 待在家裡 無聊的開啟電視 轉到新聞~ 只見新聞的標題吸引住了子瑜。

[傑哥 對於2年前的 醫生山區殺人案 你有什麼看法?]一些名嘴問著主持人。

[沒錯~時間很快 都已經過了2年了齁! 我這邊找了一些資料 ~ 殺人的男人是一位醫生 叫郭時暘,事發後 還有許多病人跑來

抗議說 郭醫生人很好 是無辜的~我們實地訪問了 醫院其他人員 大家都是不敢相信的樣子 都說 郭時暘醫生帶人溫和~ 對

病人也很上心]傑哥頭頭是道地說著~

[我的學長剛好是那件案子的 調查人員 ~他有跟我們透露 郭時暘在心理醫生的診斷下 是正常人沒錯,而且還很清楚自己

做了什麼~於是他們就用了 催眠法~ 才知道 原來呢! 郭時暘藏屍體的這間屋子是她母親的,小時候 母子兩人都住在那邊

因為父親在小時候就死於車禍 所以母親除了當房東之外 還在外面工作~ 很少有時間可以陪伴小時候的郭時暘 ,常常拜託住

在那邊的其他房客幫忙照看~ 但是從催眠紀錄來看! 原來阿~ 小時候的郭時暘就被住在那邊的房客給性侵了~小小年紀的他

也不知道該跟誰訴說也不想讓母親擔心~就這樣一直容忍著~ 沒想到在心裡造成了小小的創傷,後來長大了 也在母親的安排下

娶了一個強勢的女人~ 讓郭時暘小時候被強迫的陰影不停的浮現! 但是因為母親從小就單親養著自己很辛苦~ 所以這個郭時暘

又繼續容忍了下來~也跟妻子生了一個女兒]爆料人 說完還喝了一口水。

[沒想到郭時暘有這麼悲慘的過去~不過即使這樣 我們也不能理解他殺人的動機阿]另一名女主持插嘴了。

[沒錯 所以我要跟妳們講解一下 被害者之間的關西圖 你們就能明白了, 這是第一位死者 朴志效 聽說跟郭時暘是前後輩

關西~ 那時候一起共事的同事們說 ~ 這個志效的性格很溫柔 ~ 讓多數單身的男職員都很心動! 郭時暘打著前輩的名號 一

直指導著她~ 那時候醫院宿舍在裝修~就是郭時暘安排志效來住她們家的房子~ 後來好像是志效發現了~郭時暘已經結婚的消息

所以決心不做小三~要跟郭時暘分手!所以才會慘遭殺害~ 有一點像恐怖情人齁!愛不到 就殺了妳]傑哥搖了搖頭。

[再來是金多賢 湊崎紗夏 平井桃 聽郭時暘自己承認 這三人死的時間只隔了兩天而已~ 好像是因為這個金多賢太像他的女兒了

於是拿著備用鑰匙偷偷進入她的房間~沒想到被發現 一個緊張就用枕頭悶死了她~ 剛好被這個來韓國留學的

日本人紗夏發現了~ 於是也慘遭毒手 被淹死在浴缸裡,然後拉~同樣是留學生的平井桃 2天都沒看見自己的朋友 就擔心麻~

於是去山下的派出所報警 也打電話給郭時暘母親~結果好死不死被郭時暘聽見了!於是就假借著幫忙找人的名義去找平井桃

想當然最後這個可憐的日本女孩 死在了 麻醉針下~ 接著是林娜璉跟孫彩瑛~這個林娜璉是個警察 不過聽說林爸爸是警界高官

因為不想女兒擔任太危險的職位 所以故意安排到山下的小派出所~ 沒想到這林娜璉在整理報案資料的時候發現了 這個平井桃

當時報案的單子~ 可是卻遲遲沒有下文 ,林娜璉心想就在山上而已 就上山去打算找平井桃 可是去了多次始終沒遇見人,於是

偷偷的租下房子 打算偷偷調查失蹤的2人還有失蹤的報案少女,這時候 孫彩瑛也來了~ 她跟這個金多賢是學校的同學,當初是

她介紹金多賢來這邊居住 但是暑假過後卻聯絡不上她~ 金多賢的家人也都很緊張 ~ 於是趁著寒假 孫彩瑛打算自己來調查~

喔對了~ 這個孫彩瑛跟郭時暘是表兄妹的關西~ 這兩人的目的都是調查很快就湊在一起,這個林娜璉真的很聰明~ 警方有找到

她的筆記本 裡面寫著滿滿的證據 ,可以證明郭時暘殺了人~ 可惜最後還是被發現了~所以被郭時暘慘忍的分屍~

後來孫彩瑛因為聯繫不上林娜璉了 心裡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於是她去找郭時暘攤牌 希望他可以承認一切 並且勸他去自首

~ 可惜最後 親情還是輸了~ 孫彩瑛死在 林娜璉的配槍下 ~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個死者了!

俞定延跟前面6位都沒有任何關西~只是個單純的租客!這個人沒有留下太多的事蹟~不過 好像是因為她發現了地下室

就是郭時暘 藏著屍體的地方~ 意外的觸發了感應器! 在反抗的過程中 摔下樓 又被郭時暘重擊頭部 最後被強制割破血管

害死了。你們以為故事結束了嗎~還沒!現在才是最精采的~ 周子瑜 也就是揭發整起案件的人~ 她跟這個俞定延是青梅竹馬

的關西~俞定延在死前不小心撥通了電話給周小姐~可惜沒接到!但是周小姐就感覺怪怪的 怎麼都聯繫不上 就前往山上的房子

等待~ 雖然內幕周小姐始終不肯透漏~但是我覺得冥冥之中還是有些外界力量的影響]主持人還沒說完 電視就被關上了。

[看這些沒營養的幹嘛?]南從房間出來。

[你起床拉]子瑜笑嘻嘻的 摟過穿著睡衣的女人。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去看看定延吧]南看著窗外大太陽。

[好啊~ 也好久沒去看定延歐逆了呢 ~等下買一些她愛吃的去給她]子瑜溫和的笑著。 隨後兩人整理好自己後 就出門了。

在一次開往這山間小路~ 心情已經不同了!是一種放下 一種釋然 ~

[老樣子 20分鐘後見]南說完就往2樓去~子瑜則是 把供品都放在 桌上開始點香。

2號房內

[定延阿~ 最近還好嗎?抱歉 這陣子常常出差~所以現在才來看你]南坐在書桌前 看著桌上的定延照片。

[我很想你 儘管你已經離開我2年了]南把一本日記拿出來。

[這次我帶了禮物來給你~ 這些年你寫了滿滿一本關於我的日記 ,所以我也要回應你啊]南溫柔的撫摸著定延的照片~

[你放心~我有好好照顧自己,俞定延我到現在還是很生氣~你實在太狡猾了]南戳了戳定延的臉。

[我生氣你對我沒信心 我生氣你對自己沒信心 我更生氣你說要跟我結束關西~在你心裡我就是這麼隨便的人嗎?

我要是不喜歡你我會讓你碰我嗎? 我真的很想揍你~可是那天晚上 你卻打來跟我道歉 還順便告白 ~

我滿懷著希望趕到這卻看見你閉上雙眼躺在地板上~ 你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了 你知道嗎?

未婚夫只是為了讓我爺爺安心~所以才會一直沒解除婚約~ 我發誓如果下輩子我們在遇見 我一定會先狠狠的打你一頓 ]

南的手機鬧鈴響起~ 南嘆了口氣 準備離開。

1樓大廳

[定延歐逆 我來看你了~帶了許多你喜歡吃的零食]子瑜細心的擦拭著定延的牌位。

[定延歐逆~ 那個殺死你的壞人!其實也是很可憐的人呢~ 我知道歐逆很善良 肯定會原諒他~ 我也會試著放下對他的仇恨]子瑜

和定延閒話家常著 ~ 就像以前兩人相處的模式。

[還有你最愛的南歐逆 現在跟我再一起了! 我會代替你好好照顧她的~你可以放心 ]子瑜聽見南下樓梯得聲音~

[定延歐逆謝謝你當時的保護~ 我會好好珍惜我的生命 連同你那份一起幸福的過日子 ~ 記住你答應我的~ 這輩子不能給我的

欠我的 下輩子在還給我 ,失約的是小狗]子瑜對著空氣比出打勾勾的手勢。

[聊完了嗎?]南走到子瑜身邊。

[恩~ 我們走吧]子瑜和南十指緊扣著 離開了。

兩人沒發現 定延正溫和的站在窗邊 目送著她們離開~

全文完


====================================
終於這個暑假限定 完結了(感動
謝謝一路追文的讀者們:)
不知你們是否滿意這樣的結局
對於 玉米最後為何會再一起
我做個簡單的 解釋
兩人的心中 都有個俞定延
相處久了 就會發現 對方的一些習慣
都有著定延的感覺
子瑜是了解 定延有多深愛著南
於是決定連同定延的那份愛 一起守護著南

其實本篇文 我最想表達的是
鬼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人
有時候 眼見不一定為憑

不知道 有沒有人發現我留的彩蛋
第一章 定延發現屋子外面有一片 曼珠沙華
就意味著 結局 是個悲傷的結局

在韓國有「相思草」之稱,在日本又被稱為「彼岸花」。
日本花語:「悲傷回憶」。此岸、彼岸,生離死別!
朝鮮花語:「相互思念」。死亡之美,不吉祥!

對於定南的結局 來說 無疑是一個悲傷的回憶 ~ 其實兩人是有機會再一起的阿(請看下周番外)
郭時暘是深愛著志效的 但是用錯了方法~ 於是種了滿滿一片 曼珠沙華 來思念志效。

至於 後面選擇用電視節目的方式
來講解整個事情的始末
是因為 我有時看新聞台 他們都會挖出
好多年前的事情出來講 我覺得很厲害啊XDD

好啦~ 不廢話了:) 下周還有番外篇 記得來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