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來拉XD
開學好忙TT
然後我發現有好多文要寫
可我還沒寫 一天有36小時就好了
95FCB137FBA3F9626D826360CE4F3C66  
2017年

[志效歐逆 解出來了!這是座標位置]子瑜把結果給志效看。

[這是哪裡的座標呢? 我看看]志效 趕緊使用電腦 沒多久就出現一張河堤的圖片。

[這裡是.....隔壁市的神道橋吧]子瑜多看幾張圖片就發現了橋名。

[恩.......子瑜快去收拾東西!我們趕緊過去那裡吧~ 那裡應該就是傳送門的地點了]志效說完就快速的設定著電腦。

2025年

[.............那小孩現在在幹嘛呢?這幾天一檢查完 就下樓了]南看著彩瑛的報表 思考著 從前一直在身邊繞來繞去的小鬼 怎麼不黏著自己?

[多賢阿 你有看到彩瑛嗎?]南按著智慧手錶撥通多賢的電話。

[喔 ~小彩現在應該在2樓會議室喔!]多賢看了看時間 。

[嗯?在會議室幹嘛]南疑惑的問著。

[應該是在畫畫喔~ 因為她上禮拜有拜託我帶她去買一些繪畫用具]多賢還沒說完 就傳來匡噹一聲。

[南歐逆 抱歉~ 我現在有點事] 多賢擔心的聲音傳來 南明白應該是紗夏又跌倒了。

[這小鬼在搞甚麼呢?]南把手中資料整理好 就往電梯去 打算去看看 彩瑛到底在幹嘛。

[恩........到底怎麼畫才好]彩瑛的聲音傳到南的耳裡,南放輕腳步 躲在門邊 看著彩瑛。只是一看便愣住了 ~ 會議室的周圍 有一幅又一幅的畫作,畫裡的

女人便是自己 ,有穿著實驗袍的 有那天去遊樂園玩的 還有去看展覽 跟散步的自己。

[小彩...]南有些感動 ~

[痾..........你怎麼來了?]彩瑛聽見聲音 驚慌地回頭 。

[你畫這麼多我做甚麼?]南慢慢地往彩瑛走去。

[我....我 ]彩瑛吞了吞口水 接著鼓起了勇氣。

[我知道 我對你來說 算是小孩子 可是我還是被你吸引住了!我沒有定延歐逆那樣成熟 也沒有定延歐逆那樣有勇氣直接告白~ 所以我想盡我自己的能力 表達

出我對你的喜歡~ 只不過被你提前發現了! 南 我...我喜歡你 很認真的那種 ]彩瑛紅著臉 看著南。

[傻孩子 謝謝你]南上前抱住身上沾滿顏料的彩瑛。

[痾.....這是答應我的意思嗎?]彩瑛看著自己手上的顏料 怕沾到南身上 於是不敢回抱。

[我考慮考慮 ~不過看在你這麼用心的份上 給你一點獎勵]南微笑的看著彩瑛愣楞的表情 覺得很可愛。

[甚麼 獎?]彩瑛還沒問完 就被南給吻上了~ 這突如其來的一吻 讓彩瑛再次愣住 。

[這個我就收下了]南把其中一幅 畫著兩人牽著手奔跑的畫拿走了。

[南]彩瑛喊住走到電梯口的南。

[嗯?]南心情愉悅的回過頭。

[我要做甚麼 才能再得到你的獎勵?]彩瑛害羞的笑著。

[這個要你自己領悟 加油]南甜蜜的進去電梯。

[真可愛]南看著手中的畫 有點想長大版的彩瑛了,拿出手機編輯了一條訊息傳了過去。

[等你回來 我們一起去看海好嗎?]南

然而娜璉的私人研究室內

[定延你在看什麼?]娜璉看著異常安靜的戀人 正乖乖地坐在沙發上 看書。

[看書阿]定延專注的看著書 。

[這什麼? 讓成熟女人喜歡的條件 ]娜璉無言的看著定延。

[嘿嘿 我想要讓你更喜歡我啊~ 不過這書上寫的我都不太理解~還是你直接告訴我 你的擇偶條件好了]定延把書放到旁邊 把娜璉拉到自己腿上。

[那你的擇偶條件是甚麼? 我也想變成你最喜歡的那樣子]娜璉把手環住定延的脖子。

[我喜歡穿白色實驗袍 很聰明 還有可愛兔牙的女人 ]定延也摟著娜璉的腰。

[不會嫌棄我比你大嗎?]娜璉被定延的言語逗樂了。

[其實在2025年的我跟你也沒差多少好嗎~ ]定延忍不住親吻 懷裡的女人。

[定延 我們現在這樣真的可以嗎? 你跟我終究是不同時空的人 ]娜璉有些擔心 現在的幸福 以後都會變成一場空。

[.......傻又再亂想甚麼!能不能回去都不知道呢~ 我只想珍惜現在]定延再一次吻上娜璉 想讓娜璉感受到自己的愛。

[定延]娜璉也暫時不去想 專心地投入到定延的溫柔中。

2017年

[真的是在這裡嗎?]子瑜靠著身高優勢 看著遠處。

[應該沒錯的 !前面就是座標位置了]志效擦了擦汗。

[前面橋下嗎?]子瑜打開礦泉水遞給 志效。

[恩 我聽師傅說過~ 傳送門通常會被偽裝成 很普通的東西~ 所以我有帶探測器]志效喝完水就把探測器打開。

[喔 好像有反應]子瑜看見越靠近橋下 探測器反應越大。

[子瑜好像是這個皮箱耶]志效來回走了幾次 確定最大的反應在這個皮箱身上。

[那要怎麼開啟傳送門呢?]子瑜把皮箱撿起 拿到旁邊高處 。

[先把我們的電腦打開吧 ]志效仔細的想想 之前師傅告訴自己的方法。

兩人專注的用著電腦 沒發現有人正默默的往這邊來。

[耶 ~ 子瑜 好像成功了 你看這個]志效把自己的電腦 給子瑜看 接著打開皮箱 ,果然皮箱開始閃出白光 接著一道神奇的門就這樣開啟。

[這是甚麼?]突然的聲音讓治癒兩人驚訝的回頭。

[你是誰?]子瑜把志效拉到身後。

[我...我叫momo 我只是來尋找我朋友的 !因為她最後是在這邊出現的]momo把定延的照片給兩人看。

[你的意思是?你朋友在這裡消失了?]志效半信半疑的問著 momo。

[對 ~我從別人那邊得知 她最後傳訊息給彩瑛 說在這裡見 ~可是現在兩人都已經失蹤1個月了 ~ 你們有辦法可以找到她們嗎?]momo看見兩人的裝扮

還有眼前神奇的門 覺得這兩人一定不簡單,心裡燃起一絲希望。

[恩 傳送門也是一個月前有反應的 沒錯]子瑜算了下時間。

[你的朋友很可能是被傳送門 送到未來或者是過去了~不過你放心 我們打開了傳送門 會把你朋友成功帶回來的]志效看傳送門有點閃爍了。

[歐逆 我們應該要趕快進去了~ 這傳送門看起來快要關了]子瑜也注意到了 。

[恩~我們把電腦收起來吧 ]志效說完就開始動手把帶來的設備都收起來。

[我能跟你們一起去嗎?我真的很擔心定延]momo看兩人已經收拾得差不多了 趕緊詢問。

[不行 穿越時空不是鬧著玩的 ,很有可能回不來 你知道嗎?]志效搖了搖頭拒絕。

[可是...]momo還沒說完 治癒兩人就進入了傳送門 留下momo站在門外。

[..............不管了]momo看傳送門漸漸縮小 心一橫就跳了進去。

等到再次睜開雙眼時 眼前出現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

[定延你沒事 ]momo抱住眼前的人~那溫暖的感覺讓自己安心。

[momo你怎麼會在這裡?你不是應該在國外了嗎?]定延也抱緊 momo。

[因為我很擔心你 所以讓我媽延後去國外的日子了~你怎麼消失一個月 你知道我很擔心嗎?]momo撫著定延的臉 確認眼前的人很健康沒事。

[我.....]定延頓時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沒關西 你沒事就好~ 我終於找到你了]momo再次撲進定延懷裡,讓正準備進來查看的娜璉愣在門口。隨後轉身往另一間去。

[你們醒了]娜璉看著已經坐起身的兩人。

[這裡是幾年?]志效頭有些暈的看著娜璉。

[2025年 你們呢?]南剛好進來順便回答了。

[我們是從2017年穿越過來的科學家]子瑜摟著志效 觀察著兩人。

[我們也是科學家你們不用擔心~ 今天先休息 明天我們再跟你們討論]娜璉按著智慧手錶跟多賢交代著。隨後帶著南離開了。

[娜璉你還好嗎?]南發現了娜璉的不對勁。

[小南 她們終究要回去的 對不對]娜璉苦笑的看著南。

[......那兩個科學家 既然能穿越過來 那肯定有辦法再回去的]南知道娜璉在擔心什麼 。

[我沒想到那一天這麼快到來]娜璉想到定延抱著別的女人 心有些悶。

[別想那麼多 今天好好休息~ 有甚麼事 明天再想]南拍了拍娜璉的肩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