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熱騰騰又新鮮的番外
上週沒更文 真是抱歉
因為我感冒太嚴重了
然後現在還沒好T.T
不過 這都不是問題
我們兔們 回歸拉拉拉拉拉
mv出來時 大家記得用力地刷刷刷
還有 定延生日記得來看 生日賀文喔:)))
對了 還沒看過結局的親辜 請點我:)
31788FE316320C24ED627C06D7753970  
2025年 大家的故事還在持續著

雙妍

[你幹嘛一直看著我傻笑?]定延無奈的放下吹風機 走到床邊摸了摸娜璉的頭。

[我覺得你變了好多 ]娜璉露出可愛的兔牙 伸手摸著定延的臉。

[噗....是變老了吧]定延把娜璉撈到自己懷裡~ 還有點不習慣 自己幻想了8年的畫面 終於實現了。

[不老阿~ 變得更好看了 更成熟了]娜璉仔細的從定延的眉毛慢慢的摸到 鼻樑 再到嘴唇 。

[你都沒變阿~ 還是跟我記憶中一樣漂亮一樣迷人]定延深情地凝望著娜璉。

[歡迎回來 我的愛人]娜璉主動吻上定延~

[恩~ 再也不走了]定延生澀的回吻著。

[俞定延 你遲到的時候 我真的好擔心 你是不是放棄了 不要我了 ~還好你還是出現了]娜璉緊緊的抱住定延 。

[傻女人 我有個東西要給你]定延輕輕的放開娜璉 走到自己的背包翻找著甚麼。

[林娜璉 你聽好囉!雖然我們再次相見只過了短短幾天~ 可對我來說 卻是8年之久~ 我沒辦法再等下去了! 我知道有點突然 但是我不想再離開你了!

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會用無數的8年 來證明我對你的愛 ]定延單腳跪在地上 真摯的看著娜璉。

[你才是傻瓜 我才不要把你讓給其他女人呢 ]娜璉笑著撲向定延。

[我們永遠不分開]定延抱著娜璉 心裡湧出無限的甜蜜 ~ 這些年的等待都值得了。


迷彩

[沒想到 定延歐逆竟然閃婚了~ 真是大發阿]彩瑛牽著南 坐在教堂裡~看著台上正在對彼此宣示的新人 。

[歐逆們 真是趕進度阿~ 這速度快的 讓我覺得她們彷彿沒有分開過 ]南看著正在交換戒指的新人 ~ 彷彿也感受到雙妍的幸福。

[娜璉歐逆會幸福的~ 我的無趣哥可是世上最體貼的人 ]彩瑛拿出手機拍下了 正在親吻彼此的新人 。

[我呢? 我也會像她們那麼幸福嗎?]南期待著彩瑛的回答。

[會的 我們也會那麼幸福的]彩瑛溫柔的吻了一下南的手背。

[南 我不會跟你求婚 因為我想帶你創造更多的回憶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年要走 ~ 從前那些過往 我很開心不是夢 !也很慶幸

我在還年輕的時候 就喜歡上了你~ 不管是以前 還是現在 你永遠都是屬於孫彩瑛的太陽 ]彩瑛露出可愛的小虎牙笑著。

[可以啊~ 我做你的太陽 你做我的四季 這樣才公平]南輕輕的靠著彩瑛~ 嘴角上揚的角度叫幸福。

豆沙

[阿~ 好浪漫啊]Sana 羨慕的看著穿著白紗的 娜璉。

[恩~ 歐逆們的愛情真感人 ]多賢也感嘆地說著。

[哼........]Sana看著不懂自己意思的戀人哼了一聲。

[痾....你怎麼了?]多賢疑惑的看著 Sana 。

[我呢?]Sana把自己的雙手攤在多賢面前。

[什麼?歐逆的手很漂亮 ]多賢不懂的握住Sana的手~還笑嘻嘻地 稱讚。

[金多賢 你都沒有跟我求婚 ]Sana不滿的鼓起雙頰。

[.......歐逆 你已經是我的人了!我們都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早就已經是老夫老妻了]多賢無奈的看著又在賣萌的女人。

[不管不管不管 ~你今天給我去睡客廳]Sana 轉過身不想理多賢。

[人呢?]Sana等了一下子 卻沒等到身後人的安撫 轉過身才發現早已空無一人。

[現在請新娘丟捧花 ]台上傳來主持人的聲音 讓Sana轉過頭去,卻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 跳上去 搶到了捧花。

[嘿嘿 Sana我搶到捧花了~送給你]多賢 開心的跑回來 ~把捧花遞給Sana。

[給我這個幹嘛?]Sana還是乖乖收下了。

[收到捧花的人 就是下一個結婚的人啊~ Sana 謝謝你 一直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有時候很呆 可是我很愛你 !我們結婚吧]多賢害羞的說著。

[嫁給她 嫁給她 嫁給她 ]坐在後座的 治癒聽見了~馬上大聲的喊著。

[Sana呀 你就快答應了吧!這世上找不到 第二個人 願意包容這麼迷糊的你了 ]南在旁邊笑著說。

[是阿~Sana 你撿到寶了!快點答應]娜璉搶過主持人的麥克風 說著。

[........... ]Sana滿臉通紅的看著大家都在注意自己。接著 多賢牽著自己的手跑出了教堂 逃出了眾人的視線。

[多賢阿~我們就一直跑下去吧 ]Sana 知道 多賢是不想讓自己為難 ~ 雖然自己已經準備答應了。

[哇 真浪漫]志效看著豆沙的背影 感嘆著。

治癒

[師傅 你又要去時空旅行了嗎?]子瑜幫朴振英設定著時空之門 的數據。

[是阿~ 也在這裡休息一段日子了 ]朴振英整理著自己的背包。

[師傅 為何你的身體都不會受影響呢?]子瑜好奇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穿越時空 也是想找出這個答案阿]朴振英拿出自己的皮夾翻看著。

[師傅這小女孩是誰啊? 好可愛啊]子瑜正想問 朴振英要把時間設定在甚麼年分 就被皮夾裡的照片吸引了。

[喔~這是志效的孩子啊]朴振英自然地脫口而出。

[什麼!!!!!!!志效歐逆跟誰的孩子?]子瑜瞪大雙眼 看著照片的孩子 確實跟志效有幾分相似。

[阿.........那個 幫我設定在2032年 ~我肚子有些不舒服 先去廁所]朴振英發現自己說溜嘴 趕緊找藉口 溜去廁所。

[...........]子瑜把照片從皮夾中拿出來 仔細的看著 接著好奇的翻到背面。

[超能力爺爺 要常常回來看我 還有子瑜媽媽跟志效媽咪喔 ~ 愛你 ]子瑜愣了一下 接著思考這段話 ! 這是甚麼意思? 這孩子是我跟志效歐逆的嗎?

[那個設定好了嗎? ]朴振英把照片搶回來 塞回皮夾裡。

[師傅 我求求你告訴我 照片裡的小女孩是我跟志效歐逆的女兒嗎? 所以未來我跟志效歐逆結婚了嗎?]子瑜激動的搖著朴振英。

[哎辜...........你先答應我 你們2027年才能計畫生孩子知道嗎?你別害我可愛的小孫女不見阿]朴振英十分擔心 這件事會不會影響到未來。

[所以說是真的?耶 ]子瑜開心的亂叫著。

[你千萬記住我說的阿! 我現在去未來 要是我小孫女不見了 我會回來打你屁股的阿]朴振英再三交代後 才擔心的進入時空之門。

[志效阿 ~ 我回來了]子瑜送走朴振英之後 馬上趕回家。

[叫誰呢?我可是歐逆阿]志效無奈的看著又賴在自己身上的子瑜。

[你幹嘛這樣看我?]志效受不了子瑜的電眼~ 只好一隻手遮住子瑜的眼睛。

[師傅剛剛把你交給我了]子瑜拉下志效的手 ~

[甚麼意思?]志效被子瑜給摟在懷裡。

[我喜歡你很久了 ~ 不是歐逆的那種喜歡 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 這麼多年了 你身邊也沒有別人 是不是心中也有我呢?跟我再一起吧]子瑜一口氣說完。

[那個那個....晚餐時間要到了 我先去煮飯了]志效臉紅的睜開了子瑜的懷抱 接著逃去廚房。

[志效阿 我幫你]子瑜已經知道未來了~ 一點也不擔心志效會拒絕自己!開心的去廚房調戲害羞的志效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