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年粗卡:)))
我也默默的愛了你們2年了阿
真是陪伴我 大學青春的動力
學業工作都繁忙時 看見兔們
總會很開心:)) 孩子們 這一年也辛苦了
會繼續支持的:)))
EAC97671B32A57B98DED98DCA470067F  


[志效阿~起床囉]Sana輕輕的拍打著志效。

[嗚~Sana阿!現在幾點?]志效睡眼惺忪的拿起旁邊的手機 一看 驚訝地跳了起來。

[怎麼這麼晚了~ 孩子們起床了嗎?]志效緊張的 看著四周~ 大家都已經起床了。

[志效你別緊張啦~ 我們想讓你多睡一點才最後一個叫你~ 快去刷牙洗臉吧]娜璉笑咪咪的把志效帶往廁所。

[喔.....怎麼感覺怪怪的?]志效還是楞楞的 看著幫自己關上廁所門的娜璉。

[算了 趕緊整理好~ 等等就要出門了吧]志效想了想行程 趕緊動手打理自己。

[志效阿~快點來吃早餐~ ]Mina圍著圍裙從廚房出來對志效招招手。

[謝謝你~ 好香阿~ Mina ]志效看著桌上可口的早餐 ~食慾都來了。

[歐逆 喝牛奶還是果汁?]彩瑛開著冰箱問著。

[恩~果汁好了!謝謝彩]志效心情好的吃著早餐~卻感覺有人把外套披在自己身上。

[早上有點冷~ 你穿太少了!不要著涼了]定延摸了摸志效的頭~就進去廚房跟Mina搶著洗碗。

[痾.....今天大家是怎麼了?對我這麼好~現在是在拍隱藏攝影機嗎?]志效疑惑的東張西望~

[歐逆~吃東西要專心拉~你看你]子瑜抽了一張衛生紙 幫志效擦了擦嘴角。

[哈~謝謝你 子瑜 ]志效尷尬地笑了笑。

[孩子們 準備一下 等等要出門囉 ]憂憂歐逆交代了下 就先出門了。

[志效歐逆 我幫你收吧~ 你先去換衣服]多賢看見志效吃完早餐 馬上就過來搶著收拾。

[那就麻煩妳了~ 謝謝你 多賢]志效還是很疑惑的往房間走去。

[志效阿~等你好久了~ 你看我幫你配好今天要穿的衣服了~ 快點 我幫你穿 ]momo指著床上那套粉紅色套裝。

[痾.......momo歐逆 ~ 我自己來就好]志效汗顏的看著那套衣服 。

[阿...真的不用我幫你嗎?]momo失望的看著志效。

[恩~ 歐逆你的眼妝好像有點怪怪的 ~你在進去房間檢查一下好了]志效把momo推進室友房後 就想把那套衣服收起來~不過想起剛剛 momo開心的模樣 又

默默的把粉紅色上衣穿上 ,自己在拿一件褲子還有外套穿上。

[好了~ 我們走吧!歐逆跟歐吧已經在樓下等了]志效在客廳用著大嗓門 喊著~ 隊員們紛紛出來客廳 準備去穿鞋子。

[今天怎麼這麼乖阿~ 大家都好快集合]志效看見大家都出門後 一邊鎖門一邊感嘆著。

[怎麼不上車?]志效下樓 看見大家都還在站在車外。

[志效阿~你要座哪台車? 我要跟你一起]娜璉笑咪咪的勾著志效的手。

[不行~ 今天志效旁邊的位子是我的]Sana也跑過來挽著另一邊。

[好奸詐~我也想跟志效一起阿]momo嘟著嘴。

[痾....我要跟子瑜一起!歐逆你們趕緊上車了]志效趕緊掙脫後 挽著子瑜就上車~ 忙內們也有默契的一起擠上一台車。

[掰掰 ]定延笑咪咪的 搶了最後一個位子。

[阿...........被定延搶先一步了]Mina可惜的看著門已經被關上。

[定延歐逆~今天她們怎麼都怪怪的?]志效疑惑的問著定延。

[她們哪一天 不奇怪的]定延笑了笑。

[這麼說好像也是 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志效感覺自己的手被握住了。

[歐逆 讓我幫你暖暖手吧]多賢笑咪咪的搓著志效的手。

[歐逆 毯子給你 ]彩瑛從前面把毯子蓋到志效腿上。

[歐逆 躺我的肩膀休息一下吧]子瑜摟過志效。

[...............定延歐逆]志效無助的叫著前方的定延。

[沒事 乖乖休息~到了我在叫你]定延在一次摸了志效的頭。

[甚麼麻.........真的不是在惡整我嗎?]志效乖乖的躺在子瑜身上 ~聞著子瑜身上 的香味 ~ 還有被多賢溫暖的手 緩緩地睡著了。

隨後一整天的行程 志效還是一直被團員們溫柔對待 ~ 這件事不管志效怎麼問 都沒團員要回答。

[謝謝你們ONCE ~我們愛你 ~ 2周年快樂]Twice們對著正在看V直播的粉絲們道謝著。

[好啦~各位孩子們 回到家了~ 到底為甚麼今天對我這麼怪異?]志效趁著大家都在客廳切蛋糕 馬上提問。

[噗......你還在糾結這個問題啊]定延放下蛋糕 走到志效身邊。

[孩子們 快點過來]娜璉收到定延的眼神 也馬上走過來抱住志效。

[歐逆 其實我們今天會對你這麼好 是因為今天是我們2周年了阿]彩瑛笑嘻嘻地 握住志效的手。

[歐逆 身為隊長總是要負責許多的事情~ 還要處處的照顧我們 真的很辛苦]子瑜也握住志效的手。

[歐逆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成員 都是最後才想到自己]多賢眼框有點泛紅。

[志效對我們外國成員也很照顧~ 真的很謝謝你]Mina非常真心的看著志效。

[每次有什麼好吃的 總是會帶一份回來給我 ~ 志效阿 我愛你]momo親了一下志效。

[還有每次都會包容我的迷糊 ~ 還時常寵著我!明明我是歐逆阿 ]Sana也親了志效的臉頰。

[這麼多年了~我對你的愛 相信不用說 你也能明白對吧~我們可靠的隊長大人]娜璉抱緊了志效。

[謝謝你為我們的付出~ 辛苦了 志效~ 我們2周年快樂 愛你]定延溫馨的結尾 大家一起抱住志效。

[嗚嗚....你們真是的!能跟你們一起組成Twice出道真是太好了~ 我愛你們 ]志效已經感動的留下了淚水。

當然這感人的時刻 已經被 憂憂歐逆拍了下來~準備上傳到網上 讓粉絲們一起感動。

Twice 2周年粗卡嘿 未來也會繼續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