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假期過得還愉快嗎:)
我正在感傷 假期只剩下2天 就要開始上課了(嗚嗚

然而男生的友情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前天一個高中時很好的男生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跟我閒聊

因為他是光頭 簡稱蛋 :你很忙欸~很難約欸
我:哈哈哈哈~ 畢業之後就有空拉~你怎麼突然打給我
蛋:沒阿~就突然想起你了 (感動ing)
蛋:改天一定要帶你去一次xxx
我:那是幹嘛的?
蛋:就是xxx女人 xxx很乾淨 xx那女人會幫你怎樣怎樣 ((一堆兒童不已
我:幹...你不要亂去拉!等下得病 白癡喔(崩潰
蛋:不會啦!是我師父帶我去的~真的超爽(各種讚賞
我:.........謝謝你喔!(翻白眼

好喔!我徹底的明白 你真的當我是好兄弟(哭笑不得)

C427591947EC54966492246DCF53CA2C  6B5F7690DFF7D926CEF707241F0A310D.jpg


[阿~好不舒服]多賢躺在床上亂叫著。

[你怎麼啦?]娜璉拍拍多賢的屁股。

[歐逆~我的這邊到小腿都很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哪邊受傷了]多賢可憐兮兮的指著自己的腰部。

[歐逆帶你去看醫生?]娜璉關心的看著自己疼愛的妹妹。

[這幾天診所都休假]多賢繼續伸展自己的腿 。

[還是歐逆帶你去給別人按摩一下?真的很舒服喔]娜璉也開始捏捏自己的手臂。

[恩.....能讓我舒服點就去吧]多賢點點頭。

[好~那我們先去街上逛逛吧!今天街上很熱鬧喔~走吧]娜璉興奮的跳起來 開始準備東西,然後帶著多賢去逛街了。

姊妹倆 吃吃喝喝的逛了一小時,娜璉就載著多賢到一間 櫻花足療養生會館。

[請問今天有營業嗎?]娜璉先進去詢問。

[有的有的]服務小姐親切的笑著。

[多賢阿~你要先進去按摩嗎? 我要去找一下你定延歐逆]娜璉看著手機說著。

[痾...我等你回來再一起進去吧!]多賢慌張地看著娜璉。

[喔~好吧!那我會快去快回的]娜璉點點頭就走了~留下尷尬的多賢坐在旁邊划手機。

[好無聊喔...歐逆甚麼時候回來呢?]多賢看著窗外 來來去去的人們~還有不停走進來的客人。

[那個小姐 你要不要先進來呢?因為客人太多已經沒位子了]服務小姐 走了過來。

[痾..好的]多賢不知怎麼拒絕的點了頭。

[那你跟前面的人走吧]服務員指著前方 一名漂亮的女生。

[好的~謝謝你]多賢趕緊跟上,看了看眼前的女生 身上的名牌是Sana。

[請問今天要做甚麼服務呢?指壓還是油壓?]Sana 甜美的看著多賢。

[痾...這兩個有什麼差別?]多賢不知所措的看著昏暗的小房間裡 有一張床~臉的地方還挖了個洞。

[第一次嗎?]Sana 保持微笑的看著多賢。

[對..我第一次來]多賢尷尬的笑著。

[那你是哪邊比較不舒服呢?]Sana 看著眼前可愛的人,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我是這邊到小腿 比較不舒服]多賢把外套脫掉。

[那這樣的話 油壓會比較舒服喔!那你先把衣服脫掉吧~只剩內褲就好 ~ 我在外面等你]Sana說完就走了出去。

[阿...還要脫衣服?]多賢的臉開始燒紅 , 但想到那個人在等自己 。

又害羞的趕緊把衣服都脫了 接著快速的趴在床上 把臉塞進洞裡 一個鴕鳥心態。

[好了嗎?我進來囉]Sana在門外問著。

[好了]多賢又開始緊張了!全身都繃得緊緊的。

[有任何不舒服都可以說喔~ 力度大小也可以告訴我!現在深呼吸吐氣 不要憋著]Sana說完就開始幫多賢按摩了起來。

[好痛.......]多賢緊咬著嘴,在內心裡崩潰大叫。

[放鬆放鬆]Sana明顯地感覺到 多賢的身體過於僵硬。

[阿..好的好的]多賢聽話的放鬆,感覺到Sana的手 正在自己的背上 摸來摸去 。到肩膀時疼痛的感覺又來了。

[你放鬆~很痛嗎?]Sana再次提醒著多賢。

[阿~ 因為我很怕痛所以不自覺就....]多賢尷尬的想揍自己。

[哈哈~ 我知道 因為你都繃起來了]Sana又繼續往下按,多賢則是再次緊緊的咬住嘴唇 忍耐著各種疼痛。

[你不是這裡人吧?]Sana像是無聊了一樣,隨便丟了個話題。

[我是這裡人啊~哈哈]多賢乖乖地回答。

[你看起來很小]Sana接著往多賢的臀部那邊按摩。

[我已經20歲了...是學生]多賢開始漸漸地放鬆。

[今天街上很熱鬧吧]Sana邊說邊走到旁邊拿東西。

[對阿~我剛剛逛完而已]多賢說完就感覺到 Sana把精油擠到自己身上,接著雙手摸了上來。

多賢的臉又開始燒了起來,Sana的手十分溫暖的貼在自己背後 仔細的滑過每個地方。

[痛的話忍耐一下 ~ 今晚會很好睡的]Sana 好心的先給多賢預告著。

[好的~謝謝你]多賢感覺到Sana爬上了床上,正跪在自己的腿旁邊。

沉默不語的多賢,腦袋快速的轉動著。一邊感覺Sana的手 一邊想像Sana現在的姿勢 ,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看太多 總有種色情的感覺。

感受著一陣又一陣的疼痛,多賢想著100分鐘到底還有多久啊?還沒結束嗎?

[我妹妹呢?]娜璉的聲音從外面傳來。

[已經進去囉]服務小姐親切的回答著,聽到娜璉的聲音 讓多賢瞬間安心了點。

[會怕燙嗎?]Sana又突然問了一句。

[痾..不會]多賢趕緊回答。

[好~ ]Sana說完就走了出去,多賢正鬆了一口氣時 Sana又走了回來。

接著多賢感覺到Sana把熱毛巾敷在自己身上,真的有點燙 可是熱敷是不是表示快要結束了呢? 

多賢感覺到 Sana正拿熱毛巾 仔細的幫自己擦身體,應該是要把精油擦掉吧。

多賢放鬆的任由Sana擦拭~ 心情愉快的透過塞住臉的洞口 觀察著Sana 塗著指甲油的 腳趾。

[阿~ momo呀!好痛喔]娜璉的喊聲傳了過來,讓多賢忍不住想笑有這麼誇張嗎?。

[Sana阿~可以進去嗎?]momo在門外問著。

[可以]Sana同意了。

[那個她的姐姐說 她很怕痛 所以請你按小力一點喔]momo說完 多賢感覺自己好丟臉阿。

[好的~我知道]Sana笑了笑。

[現在這樣可以嗎?要在小力點嗎?]Sana詢問著多賢。

[沒關西..現在這樣可以]多賢尷尬的笑著。

[好~ 現在請轉身]Sana說完 多賢整個人又不好了!轉身?我現在上半身全裸欸 !

[好]可多賢只敢在心裡怒吼 ,還是趕緊乖乖地翻身 看見Sana舉著大毛巾遮住自己的眼 瞬間鬆了口氣,接著感覺到Sana把毛巾蓋在自己身上。

翻過來後 更加尷尬了阿!多賢趕緊把眼睛閉上 不去看Sana 美麗的臉龐。

[現在要按淋巴 會有點痛 可是女生按這麼很好]Sana一說完 多賢馬上睜開眼睛。

[很痛嗎?]多賢緊張的看著Sana,雙手不自覺的握緊。

[阿~應該不要跟妳說有點痛的!你看你又緊張了]Sana趕緊安撫多賢。

[阿...真的好痛啊]多賢感覺到Sana正按著胸部中間,但是疼痛感已經戰勝了害羞。多賢的臉都皺再一起。

[痛的話 可以叫出來 不用憋著]Sana 看著多賢拼命忍住的樣子 。

[沒關西~我不喜歡叫出來]多賢再次心想 100分鐘到底到了沒?時間怎麼過這麼慢。

終於多賢再次等到了熱敷 ,心想這次終於結束了吧!可是Sana卻又往腳邊前去按摩。

在一陣煎熬中 多賢終於聽見Sana甜美的聲音 說著~ 結束了。馬上開心的起身穿衣服。

[還可以嗎?]Sana看見多賢穿好衣服可愛的模樣。

[恩 謝謝你]多賢趕緊道謝。

[以後可以多來按摩~你的身體太塞了]Sana說完就和多賢道別了。

[呼....我以後不會再來了]多賢想起剛剛又害羞 又疼痛的過程 。

[師傅請幫我歐逆按大力一點]多賢壞心的跑到娜璉門口說著。果然不久後 就聽見 娜璉喊痛的聲音。

~~~~~~~~~隔天~~~~~~~~~~

[痾...怎麼回事?好痛]多賢一睡醒 就感覺到身體的不適。

[歐逆...我的疼痛好像擴散了!整個背部都好痛啊 T.T]多賢傳了訊息給娜璉。

[ 要不要我帶Sana去你家? 昨天 我的好友 momo 說 ~ 她朋友 就是Sana 覺得你很可愛喔]娜璉傳了賊笑的貼圖過來。

[..........不用了]多賢趕緊搖搖頭。

[可是我已經把你的好友給她了~ 嘿嘿]娜璉又傳了個俏皮的貼圖過來。

[.....歐逆!你怎麼可以這樣?no木嘿]多賢傳了生氣的貼圖。

[誰叫你要故意叫 momo 按大力一點 ~害我現在也有點痛]娜璉傳了吐舌頭的貼圖過來。

[.......]多賢無奈的把手機丟到一旁,不想亂動 因為一動就感覺全身不舒服。

[誰啊?]多賢的手機發出幾聲訊息提醒。

[我是Sana~ 今天還好嗎? 通常第一次按摩的人 隔天都會有點不適應]Sana傳了個關心的貼圖。

[痾........真的加好友了]多賢苦惱的點開 對方的大頭貼, 果然長得很好看呢。

[應該是個可愛的歐逆吧!認識一下也沒什麼不好]多賢就這樣跟Sana閒聊起來。

意外的緣分 就此展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