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此系列來到第四集囉
這次是改篇自 三隻小豬的故事
依舊是搞笑歡樂:)
阿堯下一篇 就是你點的快樂王子囉 :)
可以期待下 XD

63B0636C0CE7E37BE262EBE0FD8DAB17.jpg  


從前從前 在一個遙遠的山莊裡 ,住著一位山神 和三位妖精女兒 。

山神很辛苦 每天都照顧著女兒們,幫助女兒修練 。

女兒們一天一天長大變漂亮了,可是卻什麼事情都不會做。

一天晚上 修練結束後 ,山神把女兒們聚集起來。

[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獨立生活 自己出去外面修練,等你們建造好房子就搬出去吧]定延疲憊的看著女兒們。

三個女兒都不想出去,更不想自己蓋房子 可是又不能不聽定延的話。

於是她們天馬行空的 討論著要建造什麼樣的房子。

大女兒 娜璉先開始動手了。 娜璉選了一塊寬敞的空地 ,運用法術把四周的稻草用草繩綑一綑蓋成一間 溫馨的稻草屋。

[哈哈哈~我有自己的家了]娜璉滿意的 看著內部的空間,接著運用法術把自己的房間整個複製過來。

第二天 大女兒 娜璉就搬進了自己的新家。老二和忙內好奇的來參觀。

[忙內你看~大姊的房子實在是太簡陋了 !我一定會蓋更好的房子]老二 momo說完 就跑到另一處空地上。

使用法術砍了一堆木頭下來,在用法術鋸成木板 接著叮叮噹噹的敲了一下午。

就在 momo耗盡體力時 一間舒適的小木屋就完成了。

顯然 小木屋 比 娜璉的稻草屋 寬敞堅固不少。

老二 momo 很快搬進自己家中, 老大和忙內也來參觀了。

[阿~ 好大啊!好棒啊]老大娜璉羨慕不已 。

[我一定會蓋出更棒的房子]忙內看完後下定了決心,回到山神家後 仔細的計畫了下~ 打算要用磚塊石頭 打造一間房子,因為這種房子非常堅固

不用害怕任何風吹草動,但是材料很重要 需要付出許多心力。

忙內志效 每天都辛辛苦苦的在山莊的各角落尋找自己需要的材料 再用法術搬到自己選好的空地,光是選擇要用的磚塊石頭就花費了好幾天。

讓姊姊們都在一旁笑說,志效真是傻瓜阿~ 明明用法術一天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要搞這麼久。

忙內志效不理會 姊姊們的嘲笑 ,繼續堅持自己的房子 花了一個月 終於一步一步的完成了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房子 她好高興啊。

這一天 隔壁山莊來的 混混 伙食團們,聽見傳聞 山神的三個漂亮女兒 自己出來住了,打算要把她們抓回去當夫人。

娜璉遠遠就看見來勢洶洶的三個妖精,害怕的趕緊躲回自己的稻草屋。

接著用念力傳送了訊息給住在附近的二妹 momo。

[歐逆~ 這間稻草屋 就是山神的大女兒所居住的地方]子瑜開口了。

[喔~ 團長 你不是說很喜歡 大女兒 兔子妖精嗎?這破破的稻草屋 你使出全力 一吹 就倒了]彩瑛興奮的看著多賢。

[這樣啊~那這間房子就由我來攻破了]多賢說完變身成老鷹的模樣接著一邊大力的拍動翅膀一邊用力吹氣,果然沒多久 娜璉的溫馨稻草屋就被吹倒了。

[阿~ momo 救命啊]娜璉拔腿狂奔,卻還是被變成老鷹的多賢叼走了。

[你們加油~ 我先回去拜堂了]多賢笑咪咪的 用爪子抓著也變身成小兔子的娜璉飛走了。

彩瑛跟子瑜則是繼續往傳聞中的老二家走,然而得到 娜璉通知的 momo 害怕的關緊自家的門,注意著外面 也趕緊傳送訊息給 忙內志效。

[小木屋 看來是這裡了呢~彩瑛]子瑜淡定的說著。

[小木屋就交給我好了~ 這麼簡單木屋 我隨便撞幾下就解體了]說完彩瑛變換化成 小獅子,衝刺的去撞擊 momo的木門~ 果然撞沒幾下 舒適的小木屋就

解體了,害怕的 momo 當場就懵了 愣在原地 忘記了逃跑。

[痾....子瑜阿~ 這麼呆懵抓回去當夫人好嗎?]彩瑛叼起自然變成小浣熊的 momo ,稍微嫌棄的看著子瑜 。

[彩瑛阿~你加油 ]子瑜笑著拍拍 彩瑛的頭,獨自前往忙內的房子了。

[喔~磚塊屋!應該就是這裡了~ 不過這該怎麼辦才好呢?]子瑜站在外面思考著。

然而收到 momo 通知的志效 則是謹慎的 盯著窗戶外的身影。

[哎呀~ 不想了]子瑜煩躁的幻化成大野狼 學著多賢 用力的吹氣 ,可惜堅固的大門依然完好如初。

[可惡看我的厲害]子瑜又學著彩瑛 衝刺的去撞擊 志效的大門,可惜撞沒幾下 子瑜就眼冒星星 的坐在地板上。

子瑜心急的去找了一把槌子,動手用力的砸門 可惜力道過大反彈了回來,硬生生地砸在自己腦袋上。

[喔~好痛]子瑜摸著自己的頭上 長出一個包了。

就在這時候 堅固的門卻開了,出現一個美麗的女子擔心的拿出一袋冰塊。

[你沒事吧~先冰敷一下]志效有些害怕 卻還是把冰袋溫柔的交給了子瑜。

[謝謝]子瑜楞楞的接過冰袋 ,完全忘記自己的目的了。

[野狼先生 非常抱歉 不能請你進來 ,因為我擔心你會吃掉我]志效說完就關上了大門。

[呀...我是女的! 你開門 我保證絕對不吃你 ~ 真的 我發誓]子瑜急急忙忙地站起來拍著門,可惜門內的人依舊沒有動靜。

[阿~好痛喔!我的頭]子瑜想起剛剛志效的眼神,於是急忙喊痛 果然門開了。

[........你說真的?]志效謹慎的盯著子瑜。

[真的 ~騙你我就是小豬]子瑜乖乖地舉起手說著。

[你先進來吧~等一下先變回原樣]志效看著子瑜轉個身 就變成一位高挑美麗的女人。

[受傷的24小時要先冰敷 後24小時在熱敷 對了!你吃飯了嗎?還有你們抓走我兩個歐逆幹嘛?]志效倒杯水給子瑜。

[因為有傳聞說 山神的三個妖精女兒非常漂亮 ,最近山神 不在保護她們了~ 江湖上有許多人都虎視眈眈的 想把你們拐回家,我們伙食團就決定

比起你們被其他人糟蹋 不如做我們的夫人 ,讓我們好好寵愛你們]子瑜說出了計畫。

[噗....雖然你們的出發點是好的,可是強行抓走是不對的~ 所以我是不可能跟你回去的]志效認真的拒絕了子瑜。

[蛤...喔~ 我的頭好痛 又開始痛了]之後子瑜就用自己頭痛當理由賴在了志效家中。

兩人朝夕相處下 ,感情也越發濃厚 。子瑜即使頭早就好了,也故意裝還沒好。

[阿~ 救命啊!子瑜]志效在外面剛採好新鮮的蘋果準備回家時,就被襲擊了 。

[可惡是誰]子瑜馬上變身成野狼從屋內奔了出來,張口就要咬下去。

[阿~ 子瑜阿!是我們拉]多賢跟彩瑛瞬間鬆開抓住志效的手。

[歐逆?你們幹嘛抓志效阿]子瑜瞬間變回人樣 接著摟著志效。

[還不是因為 我們的夫人 ,吵著要看自己的妹妹 ~ 而且你也說還沒搞定 ,所以我們才想說一起聯手把她帶回我們山莊]多彩無奈的說著自家的夫人。

[娜璉歐逆 跟 momo 歐逆過的還好嗎?我也很想念她們]志效迅速的了解了情況。

[娜璉每天都使喚我 做這做那的~累死我了]多賢無奈的捏著自己的雙手。

[momo每天都說肚子餓 要我煮這個 買那個 ~ 錢都不夠用了阿]彩瑛則是心疼自己的存款。

[還是我的志效好~ 每天都很溫柔]子瑜竊喜的說著。

[我就說你們強行帶走的行為是不對的阿!不過 我的兩位歐逆很善良的~ 她們只是比較懶跟愛吃而已]志效幫自家歐逆說好話。

[對了~ 我看你剛剛跑那麼快 頭應該是好了!你快跟你夥伴回去吧]志效離開子瑜懷裡。

[嗚...不要趕我走~ 我愛上你了]子瑜可憐兮兮的拉住志效的手,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痾.....我可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子瑜]彩瑛驚嚇的看著眼前這一幕。

[看來我們野狼淪陷了~ 我們離開吧]多賢拍拍子瑜的肩膀後 就帶著彩瑛離開了。

[你....]志效本想安慰子瑜 卻被子瑜給強吻了。

[我知道強吻是不對的~可是我忍不住麻 ]子瑜趕緊承認錯誤 在緊緊抱住志效。

[......]志效無言的害羞著。

[我們狼族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只能對認定的人親吻,剛剛我親了你 所以你就是我的夫人了~志效 你可不能讓我變成破壞規定的族人阿]子瑜偷偷笑著。

[唉.....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不答應你嗎?無賴]志效無奈的回抱著子瑜,這隻可愛又聰明的狼。

~~~~~~~~~~~~~~~~~就這樣 三個漂亮女兒 約好了一天 帶著伴侶 準備回山神家拜訪~~~~~~~~~~~~

[我的寶貝女兒們~你們回來啦]一個年輕俊俏的美少年 衝了過來抱住 娜 mo 效三人。

[痾...你是誰?]三人有默契的問著。

[我是你們的山神老爸阿~ 才一年沒見就不認得了?]定延疑惑的看著女兒三人 還有後方 呆呆站著的女婿三人。

[不是啊! 你長長的白鬍子呢?]娜璉在定延臉上摸著。

[白灰灰的頭髮呢?]momo看著定延明顯染過修剪過的頭髮 疑惑著。

[萬年不換的衣服呢?]志效打量著新衣服。

[老公~我們回來了?]門口傳來兩道聲音。

[哎呀~來的正好 我跟你們介紹下 這兩位是我的大老婆跟小老婆]定延一手牽一個美女。

[你們好 ~ 我是Sana]Sana撒嬌的挽著定延的手。

[我是南]南則是害羞的牽著定延。

[岳父大人 厲害厲害]伙食團三人佩服不已。

[原來是被愛情滋潤了阿]娜璉恍然大悟了。

[難怪要趕我們出去獨立阿]momo也用自己的方式理解了。

[沒想到爸爸這麼花心阿~ 負心漢?]志效也往奇怪的方面想了。

[體力真好 人帥真好 不過還是我家老婆好]伙食團三人有默契的想著。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