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篇完全就是獻給阿堯XDD
希望你能看的開心啊:)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快樂王子(原創故事)
是很經典的故事

D7C06EAF885810B4D247194FBD9BD1B8  

49D0D0C5AA5D2DD7DAE7A6E22F064039  
高尚公主的蠟像華麗的站立在,時尚殿堂的正中央 。

她穿著一身黑的時尚女士西裝 ,腳踩著華麗的高跟鞋 。頭髮染成時尚的顏色 ,掛著簡單帥氣的耳環。

一手插在腰上 另一手拿著時尚包包 ,露出高冷卻迷人的笑容直視著前方。眼前是一群迷戀著時尚之都的人們。

每個人都對高尚公主讚不絕口 , 大家擺著各種姿勢 要與這位代表著 時尚的蠟像模特 合照。再寫下一段 感人肺腑的 言論

分享到網路上 吸引更多無知的追求群眾們 支持。

每個人都互相說著恭維的話 , 你一言我一語 。卻沒人聽得見 蠟像心碎的聲音 。

一天夜裡 , 小精靈彩瑛從天空飛過 。她的精靈同伴們 早在2個月前 就出發前往德國了,可她卻獨自留在了法國巴黎。

只因為她迷戀上了,那名氣質非凡的 人類設計師 名井南小姐。

記不得是在哪場展示秀 遇見的她,當時彩瑛正和同伴們玩著捉迷藏 。

她開口說話的瞬間 就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彩瑛情不自禁的往她身邊飛去 。

[我可以喜歡你嗎? ]彩瑛感覺到自己的心臟 正碰碰跳著。

可惜人類名井南聽不見彩瑛的告白,也看不見 對自己癡迷的小精靈。

彩瑛沒有放棄,依舊天天飛在 人類名井南的身邊 。無條件的陪伴著她,只是這種行為都被同伴們紛紛嘲笑不已。

[彩瑛阿~不要再做無謂的事情了!]子瑜對著好朋友說著。

[是阿~小彩!放棄吧~ 人類是看不見我們精靈的,你們是永遠無法再一起的]多賢也苦口婆心的勸著。

只是一意孤行的彩瑛 還是堅持自己的戀愛,只是看見同伴們真的踏上了旅程。內心不免感到寂寞。

於是她開始質疑自己了,自己真的有這麼愛人類名井南嗎?

她從來不會回應自己的愛,也從來不會對自己露出笑容。

彩瑛下定最後的決心,在一次的飛到人類名井南家中。

[我的愛人阿~你願意跟我一起離開法國巴黎 到德國去嗎?]彩瑛沒等到南的回答,卻看見了人類名井南 和另外一名人類擁吻了起來。

小精靈彩瑛傷透了心,頭也不回的飛離開。飛了一整天 實在太累了,於是決定到 時尚殿堂落腳休息,那裏的高尚公主很美麗 況且周圍還有明亮

的燈光照耀著,讓彩瑛十分滿意的 停在高尚公主的肩膀上 準備休息。不料才剛閉上眼睛 ,便感覺到一陣晃動 還有哭泣的聲音。

[天吶!是地震嗎? ]彩瑛慌張的飛離開 高尚公主的肩膀,正打算離開 卻看見 高尚公主的蠟像正在流淚。

[公主你在哭嗎? 你怎麼了?]彩瑛輕輕的拍打翅膀 。

[我不是什麼公主,叫我定延吧!我只是太傷心了]定延持續的流淚。

[定延別哭了 ~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彩瑛飛到定延面前用著小手 擦拭淚痕。

[從前我還是人的時候 ,我從來不懂的傷心是什麼 ,我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 我享受著榮華富貴 ,靠著自己的興趣 讓大家都能穿上時尚的衣服~

被大家稱為高尚公主的時候 也開心的接受了!我的一生就是這麼順利的度過 死的時候也是風風光光的離開,只是沒想到他們竟然做了我的蠟像 放在

時尚殿堂裡,我才看見時尚之都裡的醜惡和貧困,她們為了要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傷害無辜的動物 ~把他們的皮毛拿來做成皮革外套,

儘管我的心是蠟做的,我還是忍不住要哭泣]定延難受的說著。

[你看遠處的一條小街上 住著一對姊妹 , 姐姐為了照顧年幼的妹妹 常常哪裡有工作就去打工 也會爭取外拍模特的工作

只是時尚這種東西 總是不停的在改變 , 貧窮的 姐姐 因為沒有多餘的錢 買時尚物品 已經錯失了很多工作機會了

明天她要是在錯過 外拍的機會 。她跟妹妹兩人就會因為繳不出房租 被房東趕出門了!精靈 精靈 小精靈 你願意幫我把耳環取下來

送過去給她嗎?我的雙腳被固定在這裡 不能動彈了]定延用著迷人的笑容 看著彩瑛。

[可是我的同伴們 正在前往德國的某個地方等著我跟上呢 ]彩瑛猶豫的看著定延。

[小精靈 拜託你 陪我一晚,做我的信使吧~ 小妹妹還在長大 不能每天都吃不飽的 ]定延誠懇的拜託著彩瑛。

[哀..叫我彩瑛吧!雖然我不喜歡人類 但我還是願意陪你一晚 當你的信使]彩瑛看著定延憂傷的表情 心軟了。

隨後彩瑛便拿著定延的耳環,按照定延的指令 飛到了那對姊妹的家中。

彩瑛看見 姊姊把唯一的棉被蓋在妹妹身上 ,自己則是努力的縫製著道具。

於是彩瑛輕輕的把耳環放到桌上 發出了一點聲響 ,姊姊發現了那只耳環開心的揚起笑容 。

讓彩瑛也被感染了好心情。

彩瑛回去找定延 並且把沿途看見的事情都報告給定延聽。

[雖然冬天很冷 ,但是我現在覺得很溫暖 ~謝謝你 彩瑛]定延停止了流淚 ,露出好看的笑容。

讓彩瑛的心臟又開始碰碰的跳著。

隨後兩人又聊了幾句,彩瑛便疲憊的睡了過去。

等到早上一看見滿滿的人潮 又趕緊飛離開。

去拜訪了 住在這邊的好友們~

到了夜晚 彩瑛又開心的飛了過來 ,依舊停在定延的肩膀上。

[定延 你在德國有什麼事情要辦嗎? 我馬上就要動身了]彩瑛嚮往的看著遠方的天空。

[小彩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你能不能再陪我一晚呢?]定延用著迷人的嗓音問著彩瑛。

[可是...我再不出發 夥伴們 真的會丟下我的]彩瑛為難的看著定延。

[彩瑛 在城市的另一端 ,有一位皇家設計師 她就差鞋子就可以 跟女王交差了~可是前天 她家遭小偷了~ 把全部的鞋子都偷走了

明天要是她沒辦法準時把設計款 交給女王 ,她就會被抓去大牢裡 ~那她的家人會很傷心的 ]定延又開始哭泣,再次讓彩瑛心軟了。

[你別哭了~我答應你就是了 ]彩瑛無奈地 拿走了 定延腳上的 高跟鞋 , 往定延指示的地方飛去。

彩瑛看見一個女人 滿眼通紅的 ,不停的畫著稿子 要設計出一雙適合的鞋子。

彩瑛再次輕輕的把鞋子 給放在桌上 製造一點聲音,果然引起了設計師的注意。

彩瑛看見 設計師 抱著高跟鞋驚呼不已,留下開心的淚水 ~ 然後細心的擦拭著鞋子 。

彩瑛看著設計師把一切都準備好後 ,疲憊的躺在床上 闔上滿是黑眼圈的雙眼 入睡,彩瑛才飛回去找定延。

並且報告一切。

[太好了~這樣子 她的家人就不會難過了]定延滿足的笑了 ,這一次彩瑛輕輕的吻了定延的臉頰 接著睡去。

這一天 時尚殿堂 閉館 不開放參觀 , 彩瑛就乖乖的陪在定延身邊 打算晚上就離開。

[定延我真的該走了~我會很想你的]彩瑛依依不捨的摸著定延的臉。

[小彩 小彩 你能不能再陪我最後一晚 真的是最後一晚了]定延再次請求著。

[可是我真的該走了...不然我會迷失方向的]彩瑛著急的看著定延。

[在殿堂外面 有一個男人,他的小孩子跟老婆都生病了,可是他沒有錢帶她們去治療~打算趁六日閉館進來偷東西,如果他被警察抓到的話~

他的老婆還有小孩就會失去依靠 ,你能不能幫我把 包包送去給他呢?]定延憂傷的說著。

[定延我答應再陪你最後一晚 可是我不能拿走你的包包,因為這樣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你會被世人淘汰的]彩瑛傷心的流下了眼淚。

[小彩你就聽我的吧!快去 ~ 拜託你了]定延堅定著說著。

彩瑛只好照定延的話,把定延的包包 拿去送給男人 。

彩瑛看見男人 抱著從天而降的包包 跪在地上 不停地和上天道謝 ,接著一拐一拐的跑去當鋪

準備換錢 回家 醫治自己心愛的家人。

彩瑛沒有停留太久 很快就回到了定延身邊。

[這下子你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會離開你的!我要永遠陪著你 ]彩瑛抱著定延。

[不行!小彩 你要去德國 ,你的夥伴還在等妳呢]定延拒絕著彩瑛。

[公主你無法拒絕我~因為我已經愛上你了!我願意陪著我的愛人一起生活 ]彩瑛深情的吻著定延。

隨後彩瑛在定延的指示下 把定延身上所有配件 都紛紛拿去送給了需要幫助的人~此時的定延已經不在是 一身華麗時尚的 高尚公主,

只是一具 穿的衣服的 普通蠟像了。彩瑛知道 今天過了之後,定延就會被工作人員 給丟進熔爐裡 銷毀。

所以彩瑛把握著最後的時間 坐在定延肩膀上 跟她分享著 各種有趣的事物 ,逗得定延哈哈大笑 。

其實定延也知道自己快要完蛋了~ 卻還是想好好珍惜跟彩瑛的每一分每一秒。

就在太陽微微升起的那一刻 , 彩瑛讓自己變得跟人類一樣大 接著把自己的精氣 注入定延的心臟 ,讓定延可以活動身軀。

[小彩你在做甚麼? ]定延看著彩瑛 臉色變得蒼白,擔心的摟著彩瑛的腰。

[定延 我知道你時間不多了~ 我說過 要永遠陪著你,在最後的道別裡 我想知道 你是否愛我]彩瑛揚起可愛的笑容。

[我愛你~ 精靈彩瑛 我真的愛你 ]定延克制不住的留著眼淚 , 緊緊抱住幫助自己的彩瑛。

[公主請不要哭泣,你知道 我喜歡你笑著的模樣 ]彩瑛的手撫上 定延的臉 ,兩人相識而笑 接著慢慢的吻上彼此。

就在太陽完全升上天空的同時 ,彩瑛化成一縷輕煙 只留下兩片小小的翅膀 就這樣被定延握在手裡 。

定延也因為彩瑛的消失 又恢復了原狀。

接著又是一批遊客的到來,大家都驚訝地看著 高尚公主。


[天哪!她一點都不時尚]貴婦們失望地搖著頭。

[主管呢? 不能讓這具失敗的蠟像 繼續待在時尚殿堂了]一些工作人員 趕緊通報了主管。

接著高尚公主的蠟像 就火速的被搬走了~ 果然如同彩瑛的預測 , 定延被丟進了熔爐裡 銷毀。

然而定延一點都不覺得疼痛 ,反而看著自己手中的彩瑛翅膀,露出幸福的笑容 。

慢慢的被大火 溶解了 。


等到定延在一次睜開雙眼,便看見純白的彩瑛站在自己身前。

[我的公主你可終於醒了]彩瑛開心的撲到定延懷裡。

[小彩 我們在哪裡呢?]定延不可思議的摟著彩瑛。

[你們在天堂呢~傻孩子]一名天使笑咪咪的走了過來。

[你們幫助了許多人類 , 改變了他們悲慘的人生~ 所以上帝 讚賞你們]天使笑咪咪的 說完就離開了。

[小彩 ]定延揚起帥氣的笑容看著彩瑛。

[嗯?]彩瑛可愛的看著定延。

[我愛你]定延溫柔的吻了上去。

這一次 小精靈得到了 自己想要的愛情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