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 點文all 南 搞笑 劇情:海盜跟人質們 ?

哈哈哈 ~ 一個字爆炸的節奏 

搞笑的 我最內行了XD 

希望灰灰 喜歡 

35FFD6709DE3E6D35DBF61BE4FE9E85D  

DF575793FD40DA1E72C6F10AEF06A0E3  

[哈阿~ 難得的假日 誰都別想讓我離開宿舍]Mina自然醒的從床上起來。

[恩?大家都出門了阿]Mina刷牙洗臉完 ~ 還去廚房做了一份簡單的早餐吃,連碗盤都洗乾淨了 。

卻沒看見任何人出現。

[恩~怎麼會有電腦啊?]Mina看見客廳裡 有一台筆電。

[是憂憂歐逆的嗎?]南好奇的打開來看~ 桌面空蕩蕩 只有一個手槍的符號,Mina好奇的點了點 再回過神來~ 自己已經不在宿舍裡了。

[這是船?]Mina看著四周都是蔚藍的大海,再看一眼自己的衣服 。

非常快速的整理了現在的情況。

[船長船長 ~ 我們把人活捉了!]澤演高亢的喊著。

[嗯?原來我是船長阿]Mina 點點頭 接受這個設定。

[為甚麼抓人?還有抓了什麼人?]Mina冷靜的看著澤演。

[就是我們按照藏寶圖去島上找,卻都挖不到寶物 ~ 聽島上的人們說 這8位少女有真正的藏寶圖 所以我都派人抓回來當人質了]澤演把藏寶圖給Mina。

[8位......帶我去看看她們]Mina心想這就是遊戲的任務吧!找到寶藏 就可以回現實世界了。

[船長大人~她們口風很緊~ 剛剛兄弟們怎麼問 都問不出來~要是她們不願意講 要殺掉嗎?]澤演苦惱的說著。

[殺你的大頭鬼 ]Mina 瞪大眼睛 看著澤演。

[痾...對不起 船長 我說錯話了]澤演看著這樣的 Mina 有些害怕。

[船長她們都在裡面 ]澤演指著一扇門 。

[恩~ 你先去準備晚餐吧]Mina推開門 就看見 一群熟悉的人 坐在一起 。

突然腦中響起了謎之音

系統小姐: 玩家你好 ~ 歡迎來到 愛的尋寶大挑戰 ! 你必須想辦法打動眼前的8位少女 ~才能順利得到她們身上的藏寶圖碎片!一定要湊齊8張

才能找到真正的寶藏,找到寶藏完成任務 就能回到現實。 你有三次使用魔法的機會 祝您順利通關 !

[喔~8個人!只能使用3次道具 看來要省著點用]Mina自言自語著。

[欸!你是誰?叫你們船長出來]定延一看見 Mina把門關上,就立馬用身高優勢 把南給避咚在門上 故意露出一個凶狠的表情。

[.......我就是船長]Mina因為定延的突襲 心臟碰碰跳著, 現實都沒靠這麼近過。

[歐逆~ 你在幹嘛 ]彩瑛一把拉開定延跟南的距離。

[想嚇唬她而已 ]定延摸摸鼻子 乖乖跟著彩瑛回位子上。

[你真的是船長?印象中的海盜不都留著鬍子然後獨眼龍?長的很邋遢嗎]娜璉疑惑的上前打量著 Mina 。

[對阿~怎麼這麼漂亮啊? 其實你是船長夫人吧]多賢點點頭肯定自己的說法。

[阿~不管你是誰 我肚子餓了]momo哭喪著臉 , 摸著自己的肚子。

[你叫什麼名子?我是Sana ~ 當海盜好玩嘛?]Sana好奇的握住 Mina 的手。

[孩子們 你們正常一點]志效無奈地扶著額頭。

[你為什麼抓我們當人質?]子瑜默默的說了一句。

[恩.......我有不得已的苦衷 需要各位的配合才行! 要麻煩大家暫時住在這裡 ~ 我會提供三餐的 ] Mina 覺得還是一個一個攻破好了, 個性和現實

沒有差太多 !這就好辦了 。

隨後在飯桌上 Mina 安靜的吃著飯,再次確認了~ 遊戲裡的團員們 個性跟現實一樣。 接下來就是想辦法 打動她們,讓她們乖乖交出藏寶圖碎片。

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可以接觸團員 , Mina 想了一個讓大家體驗當海盜的理由 。吩咐澤演 稍微開去外海 再沿著島繞一圈 ,這些時間就用來攻略。

97篇

[效又在研究了嗎?]Mina經常陪著志效到藏書閣裡面 讀書交流 , 兩人因為年齡相當 很快就變親了。

[恩~ 沒想到當海盜也不容易 要學習的知識好多~ 簡直就要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呢!南真厲害~還是船長呢]志效崇拜的看著南。

[我覺得你也很厲害啊~ 也告訴我很多 我所不知道的知識]南往志效身邊坐下 , 突然一陣晃動 志效就這樣撲到南的懷裡。

[你沒事吧?]南緊緊的摟住志效。

[沒..沒事]志效的臉突然紅了起來。

[你害羞?]南知道志效的個性 , 於是輕輕的笑著手卻沒有放開的意思。

[放開我...誰害羞了]志效掙扎著。

[恩~如果船長夫人也博學多聞 那就好了]南在志效耳邊說完就放開。

[我有點累了 先回房了 ]志效慌張的逃跑了。

[欸~你的東西掉了]Mina撿起從書裡掉出來的東西。

[這難道就是藏寶圖的碎片?欸!這樣第一個碎片就成功了?]Mina開心的收起意外成功的碎片。

迷彩篇

[小彩今天畫什麼呢?]Mina摸摸彩瑛的頭。

[歐逆~ 你說我們會不會遇見美人魚呢?]彩瑛指著畫板。

[噗.....小彩想看美人魚嗎?]Mina寵溺的搭著彩瑛的肩膀。

[想阿~ 我想看看美人魚到底有多美]彩瑛充滿著幻想。

[如果我讓你看見美人魚 你能答應我一個願望?]Mina

[嗯?什麼願望]彩瑛期待的看著Mina。

[你身上有藏寶圖的碎片吧?如果我讓你看見美人魚 你能把碎片給我嗎?] Mina看見彩瑛正低著頭思考。

[好!但是歐逆 要答應我 不能把寶藏拿去做壞事喔!]彩瑛 點點頭答應呢。

[沒問題~ 你等著 !]Mina拍拍彩瑛的肩膀 ~之後閉上眼睛 在心中呼喚著系統小姐。

系統:是否需要使用魔法?

[沒錯!請給我來一隻美人魚吧~]南說完就睜開眼睛 趴在船沿上看著大海,果然下一秒 一隻手從海裡伸出來。

[彩瑛快來 美人魚來了]Mina興奮的 揮著手~ 這也是南第一次看見美人魚阿。

[哇~真的有美人魚 真的好漂亮]彩瑛也趴在船沿 開心的對著美人魚招招手 。

[歐逆 謝謝你~ 遵守諾言 給你吧]彩瑛從畫家帽裡 取出一張藏寶圖碎片。

[謝謝你 小彩 ~ 歐逆一定不會做壞事的 相信我]Mina開心的抱著彩瑛~這樣第二個任務也完成了。

娜米篇

[阿~又輸光了]澤演嘆了口氣 。

[怎麼了?]南正好走過來就關心一下自己的部下。

[船長~ 娜璉小姐已經要把兄弟們的財產還有零食都贏光了!我今天把最愛的酒輸掉了~ ]澤演心痛的說著。

[恩~有趣!我來去試試看]南一聽也提起了興趣。

[阿~新的挑戰者是南嗎?嘿嘿嘿 你要拿什麼跟我賭阿]娜璉笑咪咪的放下手中的撲克牌。

[恩... 先賭錢吧]南把身上的錢袋放在桌上。

隨後就開始玩起簡單的21點 , 可不知道是運氣的問題還是怎樣 。

南每一把都輸 , 錢袋的錢也越來越少。

[嘖嘖....傻阿]定延在一旁觀戰許久。

[那傢伙出老千...你再繼續會輸光喔]定延在南的耳邊提醒著。

[阿...原來阿]南恍然大悟著~ 難怪自己的部下們 會輸的這麼慘,娜璉歐逆 竟然出老千 。

[哈哈哈~ 南 你已經沒錢了耶]娜璉得意的把南最後的錢 收到自己身邊。

[.......我們改玩別的~ 玩比大小吧]南從後面櫃子 拿出一副企鵝圖案的撲克牌。

[可以啊~ 那你要拿什麼跟我賭?]娜璉已經贏了許多~ 心想自己運氣應該還是不錯的。

隨後南又從身上拿出一些寶石,娜璉還是持續的贏著。很快南又再次輸光了。

[南還要繼續嗎?]娜璉看著漂亮的珠寶笑咪咪的。

[最後一把 !我用這艘船梭哈 ~這次比小]南看著娜璉已經進入自己的圈套。

[好~ 我跟 ]娜璉爽快的答應了。

[等等~ 我這艘船還有許多骨董呢!你這些加起來 還不夠吧~ 聽說你有藏寶圖碎片對嗎?要加上那個才夠]南緩緩的說著。

[.........好!我都贏這麼多把了~這把一定也可以]娜璉從胸罩裡掏出一張紙。

[開牌吧]南充滿自信的讓娜璉先開。

[我是愛心2]娜璉緊張的盯著南。

[不好意思 方塊2,你輸了]南壞笑的伸手把那張藏寶圖碎片拿走。

[........怎麼可能!俞定延怎麼辦?我回去要被打死了拉]娜璉著急的看著定延。

[誰叫你愛賭~ ]定延攤攤手 表示我也沒辦法。

[我要上訴]娜璉不服氣的看著南。

[你要用什麼賭?身體嗎?]南壞笑的勾起娜璉的下巴。

[............]娜璉被調戲,臉瞬間紅了起來。

[娜璉歐逆真是可愛~ 雖然你的身體是很吸引人的賭注 , 不過我是正人軍子!我只要這張藏寶圖碎片 ~其他東西還你]南滿意的看著娜璉的反應。

[蛤?]娜璉不敢相信地看著南。

[下次再陪你玩]南只是伸手摸摸娜璉的頭 就瀟灑的走了。

[俞定延 她腦子沒壞吧?]娜璉看著南的背影,接著趕快把贏來的錢跟珠寶收進袋子裡。

[呵呵...有趣]定延笑了笑。

玉米篇

[子瑜阿~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南按照子瑜的紙條 赴約了。

[歐逆 你就老實說吧!到底抓我們 是為了什麼事情?]子瑜直接的問著。

[我需要你們的藏寶圖碎片,我必須找到寶藏才能回家]南也誠實的回答著。

[歐逆...我不能給你藏寶圖碎片!因為我需要這些寶藏]子瑜搖搖頭拒絕了。

[需要寶藏做什麼呢?]南皺了皺眉頭。

[我家養了一隻狗~ 她陪伴我很久了!可是最近卻被隔壁鎮的有錢人抓走了~ 還說要贖金 不然不會還給我們,所以我需要這些寶藏才能救我

心愛的狗狗,所以歐逆 抱歉~ 沒辦法把碎片給你]子瑜眼眶有些泛紅。

[傻孩子~ 你一定很愛牠對嗎?]南知道子瑜有多愛小動物,更何況還是她養的狗。

[不知道 那些人有沒有好好照顧牠]子瑜擔心的想著。

[如果我幫你找回狗狗,你能把碎片給我嗎?我是真的需要藏寶圖碎片]南決定使用魔法了。

[嗯?歐逆真的可以嗎?只要我的酷吉能回到我身邊~ 歐逆要什麼我都答應你]子瑜充滿希望的望著南。

[放心 ~ 我們子瑜這麼善良!歐逆一定會幫你的 ~相信我]南把子瑜抱在懷裡 安慰著。

隨後閉上眼睛 再次招喚系統小姐。

系統:是否需要使用魔法?

[是的!請用魔法把子瑜的狗送到這裡]南在心中確認好之後,過一下子就聽見 狗叫的聲音。

[這聲音是酷吉?]子瑜愣了一下 就看見一隻狗狗飛快的從另一邊跑出來。

[真的是酷吉 ~ 我好想你]子瑜馬上蹲下抱著 也瘋狂舔著自己的小狗。

[歐逆 你怎麼辦到的?謝謝你]子瑜抱起酷吉 感激的看著南。

[其實我是魔法師呢~ 你笑起來很漂亮 應該要多笑的]南溫柔的摸摸狗狗的頭。

[說話算話!歐逆這個給你]子瑜從自己隨身攜帶的狗狗圖案的包包裡 拿出一張乾淨的紙張。

[謝謝你~ 你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有了這個!我就能回家了]南激動的收下碎片~ 這下子就剩下4張了!

紗米篇

[哇~南你看這個顏色也好漂亮喔]Sana指著自己剛剛塗上去的指甲油。

[Sana真的很有天分呢~ 我的手也拜託你了]南看著Sana開心的模樣~自己也開心了起來。

[沒問題 我們美麗的船長大人!我一定會讓你美美的]Sana拿出一整盒 裝著各種顏色的指甲油。

[我們天才美甲師 ~ 會不會畫企鵝啊?]南期待的看著Sana。

[企鵝~當然難不倒我囉 ~看我的]Sana細心的在南的指甲上作畫。

[哇~好可愛]南非常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手。

[Sana阿~ 回島上我投資你開間店吧!你的手藝 實在太棒了]南讚美著。

[真的?那我們來簽約]Sana開心的在自己身上翻找 ~ 終於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

[來簽約吧~]Sana 正要翻到另外一面 ,就被南給拿起來了。

[Sana阿~這是藏寶圖碎片吧! 你要拿這個來簽約?]南不可思議的看著Sana 。

[蛤?這不就是一張紙嗎? 什麼碎片]Sana疑惑的看著南。

[你這張紙給我~ 我拿一張新的紙給你簽約]南無奈地笑了笑~ 把這麼有價值的東西 當成廢紙的~ 世界上大概只有Sana了。

[嘿嘿~謝謝你 ]Sana開心的往南的臉上親上一口。

[換你了]Sana開心的指著自己的臉。

[蛤?什麼]南疑惑的看著Sana。

[換你親我了阿~這是為了慶祝我們成為合夥人 ~ 快點快點]Sana撒嬌的說。

[......好吧!]南心想 反正現實中也不是沒親過 沒什麼好害羞的。

[嘿嘿嘿 ~ ]Sana趁南靠過來時 快速的轉頭 親上南的嘴唇。

[..........Sana ! ]南害羞的遮住臉 , 自己的好姊妹實在太姬了~連在遊戲中也這麼會搞姬。

[不要害羞 再來一個?]Sana繼續進攻 害羞的南。

[呀~ 夠了夠了]南趕緊逃跑,這麼熱情的Sana 好可怕。


南豆篇

[多賢阿~你還好嗎?]南聽說多賢因為一直想釣大魚所以一直在甲板上曝曬~ 不小心中暑了。

[南歐逆.....我是不是變黑了啊?]多賢感覺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噗....你是變紅了!你曬傷了]南拿著蘆薈溫柔的幫多賢擦拭著曬傷的地方。

[歐逆~ 我會不會死啊?我從來沒這麼難受過]多賢看著自己通紅的手 ~好像還冒出了些水泡。

[傻孩子~ 沒事的]南皺著眉~ 多賢這已經有點中重度曬傷了~ 應該要2個禮拜才能好。

[歐逆~ ]多賢痛苦的握住南的手。

[沒事的~ 歐逆馬上治療你 ]南不忍心讓多賢痛苦這麼久, 決定要使用最後一個魔法。

馬上在心裡呼喚系統小姐。

系統: 要使用魔法嗎?

[對~請讓多賢恢復健康]南剛說完~ 多賢的曬傷 開始慢慢地消退 ~ 原本紅通通的手 又回復到白嫩的狀態。

[恩?不痛了耶]多賢睜開眼睛 ~ 奇怪的說著。

[我不是說馬上治好你嗎~ 沒事了!以後要記得做好防曬 ]南看著多賢的笑容~ 放下了心。

[南歐逆~謝謝你!我要怎麼報答你才好?以身相許嗎?]多賢緊緊的抱住南。

[噗....你這孩子!誰教你以身相許的~ 是不是娜璉歐逆 ]南再次被多賢給逗笑了。

[真的要報答我的話~ 把你身上的藏寶圖碎片給我吧]南順勢提出要求。

[恩...可是爺爺說不能隨便給人]多賢為難的看著南。

[我是你的救命恩人耶~ 不是隨便的人喔]南誠懇的說著。

[這樣說好像也對....爺爺也說 要懂得報恩!好吧~ 我會把碎片給你]多賢伸手從枕頭下拿出一個小盒子~再從裡面拿出藏寶圖碎片。

[謝謝你~多賢]南開心的摸摸多賢的頭。

[那要以身相許嗎?]多賢笑咪咪的問著。

[噗....傻瓜~ 你真的知道以身相許是什麼意思嗎?]南捏了捏多賢的臉~真是可愛的妹妹。

雙井篇

[呀~放開我]momo掙扎著。

[你們幹嘛?快放開她]南傻眼的看著 momo 被自己的部下給抓了過來。

[船長~ momo小姐實在太會吃了! 她已經把我們的庫存吃完一半了~ 再這樣下去 我們的糧食要沒了]澤演頭痛的看著還在吃蘋果的 momo 。

[......我知道~你們先下去]南無奈地看著 momo 。

[南~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很容易餓麻]momo解釋著。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一天實在吃太多餐了,再這樣下去 我們的糧食可能會提前沒有 ~ 到時候大家會一起餓肚子喔]南為難的看著 momo 。

[可是我克制不了自己的肚子麻~ 等我回過神 手裡已經拿著食物了]momo無辜的看著南。

[只要你肯讓我吃東西~ 我甚麼都可以答應你] momo 可憐兮兮的拉著 南的手。

[什麼都能答應嗎?.....那你手中的藏寶圖碎片可以給我嗎?]南順著 momo 的話~ 提出了要求。

[你是說這個嗎?]momo從自己的項鍊裡拿出一張被折的小小的紙張。

[對!就是這個~ 你可以給我的話 ! 東西就隨你吃]南打開來 確認就是藏寶圖碎片沒錯。

[喔~ 好啊!給你~ 反正那張紙又不能吃 ~ 你喜歡就給你吧] momo安心的吃著蘋果。

[謝謝你 ]南開心的把自己的零食也分給了 momo 。

[看來只能多派一些部下去釣魚 補充糧食了!現在就剩下定延的藏寶圖碎片~ 就能完成任務了]南有信心的想著。

定南篇

[什麼時候學會的?]南聽部下說 定延在開船~於是好奇的來瞧瞧。

[在你忙著從孩子們手中~拿到藏寶圖碎片的時候,學會的]定延頭也沒抬的看著海面。

[看來你已經知道了阿~所以我也必須拿到你的那一份]南笑笑的走到定延身邊。

只是忽然就被定延給拉到懷中~困在船舵跟自己的中間。

[想拿到我那一份~你就必須聽我的話~]定延滿意的聞著南身上的香味~

[你...你想做什麼?]南的心臟快速的跳著。

[你很有趣....我好像有點....喜歡你]定延在南的耳邊一邊吐氣一邊說著~說完不等南害羞 就直接吻上南的唇。

[你......]南嚇了一跳 ~ 推開定延。

[我手上這張祖傳的藏寶圖碎片~只有我老婆能看 , 你可以考慮一下 ]定延笑瞇瞇的 看著南滿臉通紅的跑走。

[真是可愛 ~ 謝謝你阿!藏寶圖]定延心情愉快的繼續開船。

那天之後 只要南靠近定延~ 總會被定延調戲到滿臉通紅的逃走 。

[阿.....我應該把魔法留到最後才對啊]南苦惱的躺在床上。

突然自己的房門被打開了~ 南嚇的趕緊起身,發現是定延。

[定延你怎麼來了?]南有些緊張~ 不知道定延要做甚麼。

[老婆.....]定延有些搖搖晃晃的爬上了南的床。

[你喝酒了嗎?]南聞到滿滿的酒味,急忙打開小夜燈 才發現定延滿臉通紅。

[你考慮好了嗎?怎麼考慮這麼久~到底要不要做我老婆啊?我的戒指跟藏寶圖碎片已經準備好 很久了耶]定延搖頭晃腦地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盒子。

[.......我]南還沒說完就被定延給深深吻住了。

[老婆 送給你 ~ 回島上我們就結婚吧]定延說完就躺到旁邊 呼呼大睡了。

[什麼嘛....哪有強迫的]南害羞的看著定延,接著拿過小盒子 。

裡面果然放著一枚戒指跟藏寶圖碎片。

[謝謝你~]南輕輕的在定延額頭上吻了一下,馬上叫了幾個部下 放下小船 ~ 一行人回到小島上 按照藏寶圖 果然挖到了寶藏。

系統小姐: 恭喜玩家 成功破關~ 即將回到現實世界 倒數三秒 。

三秒過後 , 南看著熟悉的客廳 ~知道自己真的回來了。

[呼..太棒了!總算回來了~ 趕緊刪掉這詭異的遊戲]南馬上把桌面上那隻手槍移除。

[南你在家阿?我剛剛回來怎麼沒看見你?]定延一出聲 就嚇到南。

[怎麼啦? 臉這麼紅 ~ 身體不舒服嗎?]定延疑惑的摸摸南的額頭~ 溫度正常啊。

[沒..沒事!歐逆]南慌張地搖搖頭,卻一直回想起 在遊戲中 被定延親的畫面。

[怎麼又叫起歐逆了?是不是想被懲罰阿]定延開玩笑的準備搔癢,沒想到不小心踢到電腦的線 。

就這樣華麗的壓在南身上。

[歐逆!你們在幹嘛?]剛好從房間出來的彩瑛,驚訝的看著這一切。

彩瑛的驚呼聲 則是引來了其他人 ~ 於是大家都開始曖昧的看著定延跟南。

[阿~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定南有默契的一起否認。

[行了行了!我們都懂]娜璉欠揍的笑著。

看來這場誤會~ 要持續一陣子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