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耶 耶 ~ 考完日文期末考了
而且老師超佛心~ 超簡單 XDD
好 ~ 這周在看一篇 短篇吧:)
下周 請期待我的 荒島文 :)

然後 我大少時 回歸了阿(感動感動
不管有沒有支持她們 ~ 我還是要跟我的鬼影分享 XD
點我 看MV 聽歌 :)

CDDBF1F7A69FCCF7EF7BA62FA2B3314F.jpg F3F9E2CA08A343C21DC519BD87ADC532.jpg  


[請問需要加糖嗎?]服務生甜美的問著。

[好...痾...不用了~沒關西 謝謝你]定延點頭又搖頭著。

[唉呦,你不是螞蟻來著?咖啡竟然不加糖?什麼時候改了習慣?]志效好奇的看著定延搞笑的模樣。

[不知不覺就被改了習慣......喝久了!就習慣喝苦咖啡了呢~ 習慣一件事真的很可怕]定延苦笑著。

[怎麼了?在我去日本出差的這段時間你發生了什麼?]志效感興趣的把剛剛打開的筆記本闔上。

[恩....該怎麼說呢?你不是跟我說 日本的食物很好吃嗎,然後我就發現上班的附近開了一間新的日式餐廳

那邊氣氛很好 而且食物真的蠻好吃的,於是我就常常去那邊吃飯~ 吃完再點杯飲料 就開始工作]定延跟送咖啡來的服務生道謝。

[然後呢?繼續說]志效一邊吃著蛋糕 一邊看著定延那欲言又止的表情。

[然後有一天 那邊的老闆...是一個日本人!長得很可愛 ~ 她應該是看我出現很多次 所以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接著說了一串日文,

但是我聽不懂 只好胡亂的回著 ,然後不久之後她就端著一杯香噴噴的咖啡過來給我~ 是招待的]定延想起那天忍不住笑了笑。

[那很好啊?很親切耶]志效點點頭 ,看了看手機訊息。

[我喝了一口發現超級苦,可是老闆用著可愛的眼睛看著我~我只好硬著頭皮喝掉了!我非常辛苦的露出一個笑容給她]定延喝了口美式咖啡~真苦。

[哈哈哈~ 就叫你學習外語 就不學~ 活該拉你]志效不客氣地笑著。

[.......反正之後只要我去 ,老闆有看見我 都會招待我一杯咖啡 ....到了最後 她就算沒在店裡 ,也交代店員只要我有來就招待我一杯咖啡]

定延非常無奈的看著志效。

[那裡的老闆阿?這麼好 改天帶我去吃飯 ~ 手沖咖啡也是很貴的 ]志效羨慕的說著。

[所以阿~即使我是螞蟻 苦咖啡喝多了~也就習慣了! 不過那邊的老闆真的超級漂亮 ~ 可惜我聽不懂日文]定延可惜的說著。

[唉呦~ 想要追人家喔?放心 我教你幾句日文阿]志效拍拍胸部 表示交給我。

[算了拉~ 語言有障礙是要怎麼交流~ 我就抱著看看美女的心態就好了]定延放棄的玩起了手機。

[喔~ 對了!忘記跟你說 ~ 等等我女朋友會來喔!說好要介紹我最好的朋友給她認識]志效看了看時間 差不多了。

[什麼?你不是去日本工作嗎?還能順便拐女朋友?]定延驚訝的抬起頭。

[嘿嘿...是我的翻譯拉,畢竟我日文也不是完全都懂阿~你也知道 相處久了就有感情了嘛,她是個氣質美女喔]志效露出害羞的笑容。

[你真不夠意思,帶女朋友 見我也不早說~ 我穿的這麼隨便]定延指著自己臉上的黑框眼鏡 還有 破洞牛仔褲。

[你打扮太帥 等下拐走我女朋友怎麼辦?這樣就可以了拉]志效看見門外的身影 ,馬上欣喜的去迎接。

[哼...見色忘友~ 好樣的朴志效]定延看著窗外的兩個身影 ,繼續低頭滑著手機。

[欸!是你?]定延聽見熟悉的聲音,抬起頭看著旁邊的人。

[欸!!餐廳老闆]定延也驚訝了。

[怎麼你們認識啊?]志效好笑的看著對面的兩人。

[這就我跟你說的日本料理店老闆阿]定延激動的說著。

[喔~原來你就是那位喜歡咖啡的客人阿]志效身邊的女人 恍然大悟。

[對了~ 定延跟你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名井南~ 叫小南就可以了]志效幫定延介紹著。

[俞定延 你們好]定延點點頭 也介紹著自己。

[我是湊崎紗夏 可以叫我 Sana ] Sana笑著看著定延。

[欸....你會講韓文?]定延再次震驚了。

[......俞定延你是來搞笑的喔]志效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好友。

[你真的很喜歡喝咖啡呢] Sana看見定延前方放著一杯熱咖啡。

[哈哈哈....說來話長]定延尷尬地笑了笑。

[ Sana你好~ 我是志效]志效默默的在桌下牽了南的手。

[我知道~ 小南是我的好姊妹,你們還沒交往前 我就知道你的存在囉~ 要好好照顧我們家小南喔] Sana 笑嘻嘻的 看著害羞的好友。

[當然你放心,我絕對會好好對待南的~對吧]志效和南相視而笑。

[.....好閃] Sana 跟定延有默契地說著。

[ Sana你不是說很想認識 這位愛喝咖啡的客人?難得這麼有緣份 你們多聊聊吧]南丟了一個話題 給 Sana 。

[痾.....有甚麼想知道的 都可以問喔]定延笑笑的看著 Sana。

[為什麼從來都不跟我說話呢?] Sana好奇的問著。

[痾...因為我以為你聽不懂韓語,而我不懂日文 所以才沒跟你說話 不好意思,明明都讓你招待這麼多次咖啡了]定延不好意思的說著。

[那為甚麼喜歡咖啡呢?] Sana笑著繼續問。

[痾...其實我也不是說很喜歡咖啡,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才會一直喝你泡的咖啡]定延繼續尷尬。

[ Sana我跟你說 這傢伙 之前都喝超甜的咖啡,現在因為你 變成喝苦咖啡了~而且她剛剛還跟我說 你超漂亮 超想認識你的喔]志效忽略定延的

眼神繼續歡樂的爆料著 。讓在場的人都笑嘻嘻 除了定延本人。

[其實我也很想認識你,只是因為你都不主動跟我講話~ 所以我才會默默的招待你 ~

下次我們見面 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喔]Sana伸出手要跟定延握手。

[沒問題]定延也趕緊握住 Sana的手。

[那定延你有開車對吧!等等就麻煩妳送 Sana回家了~ 我還要帶小南去買東西]志效看現在時機不錯,再次幫定延製造一個機會。

[痾...我沒問題啊~ Sana你呢?]定延愣愣地答應了。

[那就麻煩你囉 ~ 小南下次帶志效來我店裡吃飯喔] Sana微笑著看著定延。

[沒問題~那我們先走囉]南和志效十指緊扣的 離開了。

[阿~好羨慕阿~ 我也好想有人疼] Sana看著她們的背影說著。

[你這麼漂亮,沒有人追嗎?]定延小心的提問著。

[有阿~ 不過都是我不喜歡的] Sana無奈的攤攤手。

[那你喜歡怎樣的?]定延好奇的看著 Sana。

[我喜歡.......喝完我泡的咖啡後會給我一個燦爛笑容的女人,你有認識這樣的人嗎? ] Sana笑咪咪的盯著定延看。

[痾...是我嗎?]定延傻傻的指著自己。

[噗.....你想追我嗎?] Sana被定延的反應給逗樂了。

[恩...如果你願意的話]定延越說越小聲。

[你有沒有發現 最近你來店裡都可以看見我呢?] Sana聽見定延的回答後 滿意的問著。

[痾...好像是耶]定延想了想 ,好像真的每次去都能看見 Sana呢。

[你想知道為甚麼嗎?] Sana神秘的靠近定延 小聲的說著。

[為甚麼?]定延專心的看著 Sana。

[因為我已經習慣 每天下午1點到2點的時候 ,看看店裡那個靠窗的位子上 是否有熟悉的客人,如果有在用心的泡一杯熱咖啡 送去給她

然後得到一個燦爛的笑容,還有一句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Sana在定延耳邊輕輕的說著。

[.......]定延臉紅了起來,現在是甚麼情況?志效你回來啊。

[所以你願意讓我成為你的習慣嗎?]Sana用可愛的眼睛看著定延,就像兩人第一次見面時一樣。

[恩]定延神不知鬼不覺的點頭答應了,等到再次回過神 自己已經牽著Sana的手 散步在街上了。

[嘻嘻~定延阿!你看那個]Sana甜甜的喊聲 喚回了定延的意識。

[想要嗎?我抓給你]定延看著前方的夾娃娃機。

[真的嗎?謝謝你~ 我愛你]Sana撒嬌的挽著定延的手。

[嘿嘿]定延心想 以後也會慢慢習慣你的撒嬌吧~好可愛。

兩人手牽手的挑選著想要的娃娃~ 開心的進行著第一次約會。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