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 雖然目前 很少看見 

有聚聚們 或是 鑽軍 使用部落格這個平台發文 

但這畢竟是我老家 ~ 而且言論自由 不會限制東限制西的 (被老福特屏蔽而傷透了心 

希望部落格技術組 可以趕緊把 訂閱動態那邊 修復阿~ 不要放棄這個平台阿(捶心肝 

269925.jpg 

[你找我什麼事?]孫芮倒也乾脆 , 直接開門。

[我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公司因為不敢得罪 大導演 ,所以正準備把你冷藏對吧?]戴萌慢條斯理地走進了 許佳琪的房間。

[早知道是這種下場 , 我就應該再多踹那 噁心男人兩腳 ]孫芮氣得牙癢癢的。

[這大導演 有跟你聯絡了嗎?他想怎麼解決]戴萌坐到床上 看著孫芮,想先了解一下 目前的情況。

[他說要告我傷害,而且還要跟我索取醫藥費....並且片酬一毛都不會給我,他想毀掉我的演藝生活]孫芮眼眶又紅了!

當初自己進演藝圈 就是想多賺些錢,減輕媽媽的負擔。 

現在公司決定冷藏自己...因為合約的關係!自己也不能出去賺外快, 那現在怎麼辦? 

完全沒有經濟來源了。難道自己 就只能這樣任人宰割嗎?

[如果我說...我願意幫你,你相信我嗎?]戴萌站起身,慢慢的靠近孫芮。

如果要 達成合作關係 , 那之前的那些誤會 還有成見 必須先解決才行。

[我沒有錢可以請你這個金牌大律師....]孫芮有從許佳琪那邊得知了戴萌的一些事情 ,所以自然明白 戴萌的幫自己是指幫自己打官司。

[雖然你揍了我....但那天是我的錯, 是我自己的失誤 ~ 所以讓我幫你這一次 ,然後我們就算扯平了~好嗎?]戴萌伸出了手 ,想和孫芮握手言和。

[可是.....對方的背後有黑道撐腰,你如果幫我...也會受到牽連]孫芮的情緒再次低落了下來.... 她沒和戴萌老實說,其實那噁心導演還對自己提出了

噁心的要求~ 只要自己願意陪睡一個月 就無條件和自己和解的協議, 自己寧願自殺 也不願出賣自己的身體。 

[你別擔心~ 我是誰?我是戴萌 金牌大律師 , 你只管相信我就對了]戴萌摸摸孫芮的頭 ,讓她抬起頭看著自己。

眼前這個 當初正氣凜然的女人 ,可不適合 這樣哭紅鼻子的模樣呢~ 

[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孫芮咬了咬唇,自己可以相信眼前的人嗎?

[當然了!我戴萌從來就是說到做到 ,除了.... 誇下海口 一個半月不回家這件事]戴萌不好意思地笑著, 其實眼前的人 也沒這麼難相處就是了。

[對不起 還有 謝謝你]孫芮也放心的笑了出來,不過下一秒 卻突然往後倒了過去。

[欸?孫芮你怎麼了?別嚇我]戴萌馬上伸手 擁抱著孫芮,但懷裡的人 卻暈了過去 。

戴萌一把公主抱起孫芮,讓她躺回床上 休息。

[是因為擔心 所以都不吃不喝不睡的嗎?真是個傻女人~脾氣還這麼倔 ]戴萌看著孫芮平穩的呼吸,推測著 她暈倒的原因。

[其實睡著 真的挺好看的,高高瘦瘦的 身材也還行]戴萌再次盯著睡著的孫芮看,一不小心 就盯著人家的嘴唇了。

[不知道和她接吻的感覺是什麼?]戴萌吞了吞口水 ,卻又突然被自己可怕的想法嚇到。

[我的老天...戴萌你清醒一點!不能因為單身寂寞久了~就對人家 KY阿~ ]戴萌趕緊起身 , 離開了房間。

戴萌去洗把臉 ,之後又默默地把自己的衣服從行李箱收回櫃子裡。

還賢慧的 煮了些稀飯 , 等孫芮起床可以吃。

接著 開始上網 調查 關於惡導演的一些事情 , 來擬訂一下 該如何對抗他。

隨後的幾天 戴萌都帶著孫芮一起行動 ,回到事發現場 收集證據 。

好險 那惡導演自大地以為 ,沒有任何人 敢幫孫芮。

所以餐廳裡的攝影紀錄 也沒有先一步銷毀 ,就這樣 順利地讓 三鑽兩人拿到關鍵的證據。

接著戴萌 發揮自己的人脈 , 迅速的收集了一些 惡導演 以前的一些黑料 打算當成談判的籌碼。

戴萌這個人 做事非常謹慎 , 在安撫好孫芮 讓她別擔心明天的談判 等她回房間休息後 ,回到自己的房間 又撥打了一通電話。

讓明天的談判更加有把握 。

~~~~~~~~~~~隔天~~~~~~~~~~~

[許佳琪你陪我來 這樣好嗎?畢竟你也還在拍他導的戲]孫芮擔心的看著許佳琪。

[人多氣勢大 , 而且我相信戴萌 會保護我們的]許佳琪挽著孫芮,讓她別擔心 。

[戴萌什麼時候來?]孫芮和許佳琪 坐在餐廳包廂裡,有些緊張。

[別擔心 ~ 她是一個準時的人 ]許佳琪才剛說完 ,包廂的門就被推開了~ 

不過來的人 不是戴萌 ,而是手上 還包著繃帶 臉上還有些瘀青的 肥膩大叔。

[王導]許佳琪先開口打招呼,隨後握住了孫芮的手。

[孫芮 你終於約我出來談拉~還帶上許佳琪? 是打算讓我享用姊妹丼嗎? 很識相喔]王導噁心的笑著。

[你...]孫芮正想發作 , 就被許佳琪給壓制了。

[看你咬牙切齒的模樣 ,真是性感阿~ 真想讓你臣服在我腳下]王導 的話 , 讓兩人十分想吐 。

[王導 久仰大名了]穿著一身灰色西裝打著領帶的戴萌 ,手裡拿著一袋牛皮紙袋 。 

帥氣的入場了 ~  至少這顏值 強烈的淨化了 許佳琪跟孫芮的眼球。

[你是哪位?你來幹什麼?]王導 正想發作 ,不過看在戴萌也是美女的份上 又開始用色瞇瞇的眼神盯著看。

[我是絲芭律師事務所的 戴萌,也是孫芮的委任律師 ~ 你好 這是我的名片]戴萌微笑的把名片 遞給王導 ,接著拉開 孫芮旁邊的椅子坐下。

[聽都沒聽過...孫芮你不是沒錢了嗎? 還可以找律師啊? 你不會以為 可以贏過我吧?

哈哈哈 ~ 別不自量力了]王導猖狂的笑著。

[王導 抱歉~ 是我名氣還太小 讓你不認識我 ,不過這份資料 還請你先看看]戴萌把牛皮紙袋推到王導面前。

[這...這資料你從哪找來的?你想搞我?]王導看著裡面的黑料,氣憤的拍桌。

[我們是很有誠意的~ 想和王導你和解 , 王導不會想 因為一個影壇新人 而毀掉自己的前途吧?

當然我們芮芮 動手就是錯 , 所以你的一切醫療費用 我們願意承擔支付 ,但還請你公平公正點 ~ 

人家辛苦拍戲的 片酬 可不能私吞阿]戴萌皮笑肉不笑的 盯著王導, 那眼神就像是一頭狼 正狠狠的盯著自己的獵物不放。

[哼... 你少嚇唬我了!我背後有人給我撐腰的 , 我要是不願意放過孫芮 你能拿我怎樣?

或許你在官司上可以打贏我 ,但我要是提出上訴 那就是無止盡的 ,並且每次開庭 都招喚記者來 寫點新聞

你覺得孫芮 還能混下去? 我告訴你 ~ 我有的是時間 金錢 可以折磨她]王導 也不甘示弱的叫囂著。

[戴萌...]孫芮弱弱的扯了扯 戴萌的衣袖。

[沒事的~有我在]戴萌轉過頭 給孫芮一個微笑。

[我們要相信她]許佳琪 再次握緊孫芮的手 給她力量。

突然 門又被打開了 ,走進來一個 全身黑色套裝 頭髮有點挑染但 氣場十分強大的女人。

[趙小棠你來拉~這邊坐]戴萌微笑的拉開了身旁的椅子。

[猛子哥 抱歉阿~路上有點塞 我遲到了]趙小棠笑瞇瞇的 走過去坐下。

[什麼情況?她又是哪位?]王導 不滿的盯著趙小棠,不知道 眼前這個人又是什麼來頭?

[猛子哥 你說的麻煩 就是這貨啊?就是這小王八蛋 欺負你朋友是不是?]趙小棠轉頭 瞬間變幻了表情,一臉殺氣的瞪著王導。

[王導 自稱身後有人給他撐腰 ,不打算和我們 和平解決了]戴萌有些無奈地擺擺手。

[笑死... 我讓小弟查了查 ,他背後的人 就是 寶哥的手下罷了, 巧了...我跟寶哥還剛好是 好朋友呢~ 

我昨晚一通電話 就解決了 ! 不信 你現在打電話去問問看 ,誰敢挺你?]趙小棠不屑的 看著眼前的男人,真噁心 。

[你..你是誰?]王導馬上撥打電話,可連續撥打了幾通 都沒人接聽。

[王導 讓我為您介紹一下 ,這位是川河的小棠姐 ]戴萌 揚起了勝利的笑容。

[你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還敢出來走跳啊~ 我告訴你  這邊三個人是我在罩的~ 

聽見沒有~ 要是誰敢動她們 ,我保證絕對讓他 吃不完兜著走 ]趙小棠 用力的拍打了一下桌子,嚇到了王導。

[那麼王導 這邊是和解書 麻煩你簽個名]戴萌拿出了一張和解書 放到王導面前 ,逼著他簽下。

[是不是大老爺們?別磨蹭了...快簽阿!我快餓死了]趙小棠看 王導還在慢慢看,不耐煩的 又拍了下桌子。 

果然讓 王導 拿起筆 就快速的簽名 。

[謝謝王導 大人不計小人過 , 以後我們芮芮還是會尊敬你的 ~ 也麻煩你 別找我們家芮芮 跟許佳琪麻煩 ,醫藥費看多少 在跟我們說]

戴萌滿意的收起了和解書。

[啥...還有醫藥費阿!王導 要不我讓我小弟送去你家吧? 表達一下 我們的誠意?]趙小棠剛說完 ,王導趕緊搖頭拒絕。

[不..不用了!這事就這樣解決了 ,我會給你經紀公司 聯繫的~ 再見]王導 狼狽地 抱著牛皮紙袋,逃走了。

[王導這麼客氣阿~ 要不我讓小弟送你回家吧?]趙小棠還在吶喊 。

[噗...行了~小棠 別演了!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戴萌起身擁抱了一下 趙小棠。

[猛子哥 你別跟我客氣,以前我不懂事的時候 你也幫了我不少呢~ 這是應該的 ]趙小棠開心的 轉過頭 ,看著兩位美女。

[不過真要感謝我的話...這位美女介紹給我吧]趙小棠指著許佳琪 。

[呵呵~那是我前女友]戴萌微笑的拒絕。

[痾...那不然這位也行阿]趙小棠指著孫芮。

[那可真不行...那是我未來女友]戴萌一說完 , 孫芮就臉紅了。 

這反應也引來許佳琪一陣尖叫 。

[好吧~這下沒戲唱了 ~ 猛子哥的女人 我可不敢碰阿]趙小棠乖乖地坐下。

[你乖 ~ 我請你吃飯啊!這間餐廳很好吃的]戴萌按下服務鈴。

[欸..你們不是演員嗎?不然介紹下 虞書欣給我認識吧!我可喜歡她了]趙小棠不放棄的再次開口。

[虞書欣阿~ 可以的!我認識她~ 為了報答你 幫助了我們孫芮,回頭我給你安排下]許佳琪馬上拍拍胸口 答應。

隨後一行人 就開開心心的吃著飯 ,結束了 這一次的麻煩事件。

[許佳琪 你不跟我們一起回家嗎?]戴萌看著孫芮已經坐進副駕駛,但許佳琪還站在原地。

[不了不了~我家五折說要來接我呢~]許佳琪搖搖頭。

[好吧!不打擾你談戀愛 ~ 掰]戴萌頭也不回的走了...那兩人這麼高調,自己不想吃這狗糧。

不過 車內的兩人 , 卻陷入了一陣沉默 。

戴萌時不時的偷瞄一下 孫芮, 發現這女人 不說話的時候,真的好感度暴增。

而孫芮 僵硬的盯著前方看 ,腦中還不時想起 剛剛 戴萌在餐廳說的話。 

說自己是她未來女友?那是...什麼意思?

[你...]倆人有默契地一起開口。

[你先說吧]戴萌趁著紅燈 好奇的看著孫芮。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不是你的幫忙,我現在肯定一蹋糊塗]孫芮真誠的道謝著。

[不客氣~ 你也不用擔心了!我有讓趙小棠放消息出去 , 你跟許佳琪 以後 都不會被人找麻煩了!

不過 你的脾氣還是要稍微改一改 , 做事情之前 不要太衝動 ~ 這樣很容易吃虧的 ]戴萌沒發現自己的語氣有多溫柔。

[那個...綠燈了]孫芮 被盯的有些害羞 ,趕緊轉移話題 。  

[喔...謝謝]戴萌也趕緊回過神 ,繼續開車 。

不過車內的氣氛 明顯變得不同了~ 

從前互看不爽的兩個人,如今對 對方 都有不同的感受。

而一個禮拜的假期也結束了,戴萌又回到了 忙碌的工作中。

孫芮也漸漸的 又接了些新的戲劇 , 本以為 兩人就此 不會再有交集 。

不過只要和許佳琪 有一起對手戲的 那天 , 孫芮就會在片場看見戴萌 。

[芮芮 這間店的蛋糕很好吃喔]戴萌拿著專屬於 孫芮的那份 ,走了過來。

[齁...戴萌你都偏心 ,為什麼我沒有特別的愛心?]許佳琪嘟著嘴 ,不滿的控訴著。

[因為你的愛心 有人給你準備了!你看]戴萌指著遠處 ,一輛咖啡應援車 ~

可以看見 上頭有吳哲唅的照片。

[哇~ 我要去拍認證照才行,不打擾你們囉]許佳琪開心的跑走了。

[那個...謝謝]孫芮有些緊張,自從解決完那件事情以後 ,戴萌對自己很溫柔但是 卻也沒表示過甚麼。

[不客氣~快吃吧!等下還要繼續拍戲呢~]戴萌微笑的盯著孫芮 ,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 也很滿足。

[謝謝你跟許佳琪借我住宿這麼久, 這邊的戲份拍完後 我就會搬走]孫芮看見 戴萌的表情 瞬間垮了。

[那你去哪?]戴萌有些慌張了....難道是因為自己的追求行為太明顯? 

[我去住公司宿舍 ,有空位了]孫芮 低下頭 ,不敢看戴萌 ...因為戴萌眼中有太多自己看不清楚的情感。

[那個....如果是因為我讓你不舒服的話,我會收斂的~ 你..你就繼續住下來吧]戴萌的語氣有些委屈。

[不... 我想許佳琪也需要一點個人空間 , 我已經打擾你們太久了]孫芮趕緊解釋 。

[咳咳....抱歉 打擾你們一下]吳哲唅 突然打斷了對話。

[五折你怎麼來了?許佳琪在那邊呢~]戴萌指著應援車。

[我是來找你的~想商量一下事情]吳哲唅從包包裡拿出一份文件。

[我們需要去別的地方談嗎?]吳哲唅看了一眼孫芮。

[沒事 都是自己人,在這邊說吧 ~ 這是什麼?]戴萌接過文件,打開來看 發現是房產轉移申請書。

[你知道 我跟許佳琪現在的關係 ,而我也知道 你跟許佳琪曾經的關係 ,我很感謝 你對她的照顧 ~ 

不過 房子是你辛辛苦苦賺錢買的,應該買你名子才對 ~ 我也和許佳琪談過這件事,只是她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你說~

她怕你覺得 她有了我之後就不要你這個家人了~ 很傻對吧?]吳哲唅看著遠處 正在分送應援物給工作人員的許佳琪,幸福的笑著。
 
[還有 我想把許佳琪接來 跟我同居 , 我想親自照顧她~希望你不要拒絕 ]吳哲唅把眼神 轉回戴萌身上。


[許佳琪就像是我的妹妹 , 如果你敢讓她受任何委屈 不管你是不是大明星 ,我都不會放過你的 知道嗎?]戴萌收起文件 算是同意了。

[知道了~囉嗦 ! 好啦 ~ 孫芮 你可以安心的住下去了~ 畢竟我要帶走我家許佳琪拉 ,戴萌以後就是孤家寡人了 ~

好可憐的]吳哲唅轉頭看著孫芮,當初自己和許佳琪也算是戴萌推一把的~  現在輪到自己助攻了。

[嘖嘖...你才囉嗦~快去找你的許佳琪]戴萌趕緊把吳哲唅推走。

氣氛 再次安靜了下來 , 無意間兩雙對峙的眼睛 就這樣盯著彼此。


[芮芮.... 我尊重你的任何決定, 但我有些話想跟你說]戴萌看見孫芮有再認真聽,就繼續說下去。

[雖然我們倆的相識過程 非常的火爆 ,但...可能就是你那一拳吧! 不知怎麼的 就擊中了我的心...但我要先申明 我可不是斗M阿~ 

我知道 你是一個很倔強的女人 , 你不喜歡麻煩別人~ 你甚至可以好好地照顧自己 ~ 而且 和我都是屬於 那種 瓜到不能再瓜的類型~ 

但....我就是無法自拔的 喜歡上你了! 我的目光 總是忍不住追隨著你 ~ 我....]戴萌還沒說完 自己的告白,就被滿臉通紅的孫芮給摀住了嘴。

[孫芮你沒事吧?臉怎麼這麼紅?導演說 在休息十分鐘 要準備上戲了]工作人員 正往這邊過來。

[沒事 就是天氣太熱了~ 我知道了~ 辛苦了]孫芮趕緊 回應,等工作人員走後 才放下手。

[我還沒說完呢....]戴萌有些委屈地看著孫芮,這女人 真不厚道...自己這麼真實情感的表白 都給打斷了。

[我知道了拉...回家我在聽你說就是了!現在 你快離開這... 不要打擾我背台詞]孫芮腦中 一片空白,都是眼前的女人害的。

[那..那你還搬回宿舍嗎?]戴萌愣了愣... 竟然趕人? 好狠心的女人。 

[你回家打一份租屋契約給我 , 否則我就搬走]孫芮 開始動手 ,把戴萌推出門外。

[好好好~ 我馬上去處理 ! 那個...你今天幾點下班阿?要不要我來接你]戴萌一聽 開心的不得了.... 感情可以慢慢培養~只要不搬走都行。

[不知道...你快走!別打擾我]孫芮 說完 就用力的把門甩上 , 深怕自己在和戴萌多相處一秒 自己的心跳聲 就要出賣自己了。

[孫芮冷靜點~ 你是芮哥 芮哥 你是金瓜不是嬌花 ,你的表情 為什麼這麼嬌羞? 給我振作]孫芮對著鏡子 開始洗腦自己,但腦中那隻狼的身影 卻不停的出現。

[阿......你想幹哈啊?別老出現在我腦中阿]孫芮崩潰的慘叫聲 , 讓 正準備進來的許佳琪 愣了愣。

[五折... 你說芮芮是怎了?]許佳琪疑惑的看著五折。

[呵呵....還能怎了~被狼王選上了唄!我們先不打擾她]吳哲唅摟著許佳琪 , 進了另一間休息室。 

看來某孫瓜 為愛做花的煩惱 , 會持續好長一段時間 。 

 

 

arrow
arrow

    陳小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